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統派 結果共227筆

  • 佔以色列人口13% 極端正統猶太教徒享「免役」特權!引不滿

    以色列現在每個周末,都會有人上街抗議,表達對總理納坦雅胡的不滿,其中有一群人,就是因為兵役問題上街。原來以色列的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享有特權,可以免除兵役,在加薩衝突的當下,引發不滿。不過也有剛滿18歲的以色列役男,寧可坐牢也不當兵,理由是加薩的人道危機,讓他們看不下去。
    2024/04/06 22:51
  • 以色列反政府抗議 要求立刻大選.除免役特權

    剛過去的基督宗教復活節假期,以哈戰場毫無平和與止戰跡象。以軍強攻血洗加薩兩個大型醫院,空襲超過80次,號稱精準殲滅哈瑪斯,但保守估計近80人傷亡,包括記者與聯合國人員。納坦雅胡堅持繼續進攻,卻面對國內上萬人反政府抗議,他躲進醫院動疝氣手術。以色列最高法院頒布命令,4月1日起禁止政府發補助金給役齡的「極端正統派」男子,這批佔人口至少10%的「哈雷迪」,被其他以色列民眾視為畏戰又不事生產的社會寄生蟲,其政黨卻是支持納坦雅胡的主力之一。
    2024/04/01 19:53
  • 民進黨眼中釘不只韓國瑜?他驚曝還有「這人」:難容忍

    上週五(15日)立院總質詢風波未平,當時立法院長韓國瑜依議事規則唱名三次,然而被唱名立委未到場,因此提前喊休息,引發立委不滿。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於18日在節目上稱,民進黨對韓國瑜的態度無法容忍,並將他視為眼中釘;此外,還有另一位被綠營視為眼中釘的人物。 沈富雄指出,台派認為韓國瑜和管中閔是統派的先遣部隊,這讓民進黨難以接受。他讚揚韓國瑜的EQ高,並認為他做立法院長得心應手。最後,他勸告民進黨團不要再派洪申翰、吳思瑤等人對付韓國瑜,因為「你們贏不了,他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再這樣下去,韓國瑜會看不起你們民進黨」。
    2024/03/20 08:06
  • 美參院舒默重話批以色列 以軍再殺領物資巴民

    在以軍密集陸空攻擊下的巴勒斯坦難民,有56萬人陷於飢荒。同一時間以巴談判卻陷入膠著,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罕見發表45分中演說,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中東和平絆腳石,呼籲以色列提前大選,更換領導人。以色列國內也抗議聲不斷,民眾痛斥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仍可豁免兵役,相當可恥。而以軍繼續攻擊排隊領援助食物的巴勒斯坦民眾,14日又在兩個地點造成至少29位平民死亡,150人受傷。
    2024/03/15 19:54
  • 以色列男女皆兵就「他們」不用 以青年怒轟:寄生蟲

    隨著加薩衝突持續延燒,愈來愈多以色列青年男女被徵召入伍參與戰鬥,政府甚至考慮延長現有役期,根據外媒報導,這個情況讓愈來愈多役齡男女,對該國「唯一」不必服兵役的猶太正統教徒(Ultra-Orthodox)享受特權,社會上的憤怒情緒日漸倍增,甚至引發街頭抗爭要求政府修法。《法蘭西24》報導指出,僅過去一年以來、有多達6.6萬名正統派教徒豁免服役,同時以色列政府為了維持現有軍隊規模,甚至傳出考慮將男性兵役時間,從原來32個月延長為36個月。
    2024/03/04 15:44
  • 黨員馬治薇「受統派資助」遭收押 民眾黨開除黨籍

    以無黨籍參選桃園市立委的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遭桃園地檢署以涉犯《反滲透法》聲請羈押,地方法院也裁定羈押禁見,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到桃園造勢時,還曾與馬治薇合照引起質疑。對此,民眾黨也以違反相關廉政規範,並影響本黨聲譽情節重大,裁決以除名(開除黨籍)處分。
    2024/01/06 14:15
  • 赴陸疑接受統派資助參選 桃立委候選人馬治薇遭羈押禁見

    桃園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而涉犯《反滲透法》,桃園地檢署昨(4)日指揮搜索馬治薇住處及服務處,並通知馬治薇及共犯等8人到案,檢方複訊後認為罪嫌重大,今日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而法院下午裁定羈押禁見。
    2024/01/05 16:26
  • 影音/蕭美琴23年前《全民開講》舌戰統派立委 批「一個中國」:孤立台灣

    2023/12/16 10:02
  • 柯文哲批「急速傾中」 朱立倫喊不可能:侯友宜是正港台灣土雞

    藍白破局後,國民黨、民眾黨從朋友變敵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送給黨員的一封信中提到,當國民黨選擇「侯康配」就是走向急速傾中的路線,遠離台灣的主流民意已經沒有勝選機會。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驚嘆,「我怎麼可能是急統,侯友宜更不可能是極統,他是正港的台灣土雞,是在說笑話嗎!」
    2023/12/10 11:50
  • 「侯康配」又被綠抹紅!趙少康酸: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不煩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4)日確定副手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至中央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侯康配」是藍色抹紅的統派集結。對此,趙少康回應民進黨只會搞「抹紅」這一招,直呼「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2023/11/24 16:31
  • 嘆中正紀念堂轉型太慢 台灣基進:拒統派情勒、蔣銅像立刻拆除

    中正紀念堂轉型受到關注,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1)日受訪強調,目前正在研議中,沒有即將拆除的結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日也說,要如何重新確定組織定位、做到「去個人崇拜」、「去威權化」,以及空間改造等重點,會尋求最大共識。對此,台灣基進下午表示,台灣不是沒有共識,而是統派在營造出台灣沒有共識的假象,呼籲應拒絕統派的情緒勒索,立刻拆除蔣銅像。
    2023/09/11 14:38
  • 北市幹部遭爆有「洪門」背景 民眾黨駁:常年致力公益社團

    民眾黨陷入黑道爭議,今(6)日再被踢爆,北市黨部中山區主任陳大業是統派團體「洪門聖文山」成員,且賓士車一整天停在協會前的紅線,都不會被開單。對此,民眾黨北市黨部發聲明指出,幹部違停一事警方確實有開罰,強調「陳大業先生常年致力於商圈發展及公益社團」,並非報導之惡意標籤。
    2023/09/06 14:39
  • 民眾黨幹部染黑染黃又染紅!她酸柯P:統戰夢幻選手

    民眾黨地方黨部爭議連環爆,除一連串涉黑染黃爭議外,6日又被踢爆,北市黨部中山區主任陳大業以及松山區主任王振鴻是統派團體「洪門聖文山」成員。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6日)表示,民眾黨染黑又染紅,統派團體全力相挺,柯文哲就是中國的「夢幻選手」。
    2023/09/06 13:50
  • 美國佬搭小黃卻做坐霸王車?堅稱綁定手機 運將收不到錢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昨(26)日接到系統派單,前往萬華西寧南路附近載客,而這名美國籍男子上車後欲前往長安西路,但到了目的地他卻說自己用超商ibon系統叫車已綁定付款,不過陳姓小黃運將並未收到款項,因而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美籍男子仍無法支付現金,因此陳姓運將對他提出詐欺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也將函文到計程車公司釐清對方是否付款,依法偵辦。
    2023/08/27 12:17
  • 拚空戰有成?賴YT訂閱破十萬 但柯76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拉抬年輕人的支持度,頻在空戰上下功夫,最新進度是個人YT頻道訂閱人數,已經破十萬,這也讓賴清德開心拍短片,感謝網友!另針對出訪巴拉圭,總統府副祕黃重諺的隨行,被質疑是總統派人監軍,黃重諺也有回應!
    2023/08/24 12:58
  • 共軍擾台!華郵作家:批賴清德台獨過時「統派消失」是趨勢

    副總統賴清德剛結束出訪行程,共軍隨即進行演訓警告「台獨」勢力。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指出,說賴清德挺台獨很危險的論調已然過時,在台灣,統派消失是趨勢。
    2023/08/21 07:25
  • 靠攏深藍?統派郁慕明現身挺侯 朱立倫嫡系:爭取各光譜支持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天作東,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行「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150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席間也邀請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以及統派的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出席。對此,「朱家軍」凌濤今(6)日表示,不管是深藍、淺藍、中間票,只要愈來愈多人能來支持國民黨,就是越好的方向。
    2023/07/06 15:49
  • 搶當非賴共主 柯同框阿扁挖深綠票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搶當「非賴共主」嗎?前總統陳水扁昨天PO出柯文哲路過府城,合體同框照片,再加上深綠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也出席五二O淡水政見發表會,都被視為是要挖深綠選票,而民進黨則如如不動,並表示賴副總統也積極爭取統派選票,候選人讓各自選票極大化,本來就是情理之中。
    2023/05/25 13:45
  • 郭台銘買BNT被擋! 媒體人批徐巧芯1舉動:邪門歪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直指對方就是擋BNT疫苗的原兇;隨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在直播時公開郭台銘在宴席中的影片,郭聲稱當初蔡總統派的代表就是李大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批評徐巧芯的做法,不僅是邪門歪道,以後也沒人敢跟她當朋友。
    2023/05/10 09:45
  • 美25軍火商來台 統派場外高嗆:美國戰爭販子禍害台灣

    由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5月2日展開訪台行程,期間將拜會國防部、中科院、資安公司、國內軍工產業界等,今(3)日出席「台美國防產業合作論壇」,而統促黨、勞動黨等統派團體,組成「反台獨反介入聯合行動聯盟」在場外抗議,高舉「美國戰爭販子禍害台灣」、「反軍購、顧民主」、「反戰」等標語。
    2023/05/03 11:34
  • 馬英九夜遊長沙 群眾熱情但網民嗆:不稀罕

    前總統馬英九一行人,昨天晚間在結束一天行程之後,又前往湖南長沙知名的太平街商圈逛街,結果被熱情群眾包圍得幾乎動彈不得,但相對於現場的明星光環,微博上的留言就沒這麼友善,還有人質疑馬英九根本不是統派,大陸不用對他這麼好。
    2023/04/03 14:42
  • 馬英九對岸祭祖 台灣基進:應修外患罪禁卸任元首赴中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將啟程赴陸祭祖,台灣基進今天舉行記者會,除表示馬英九嘴巴上說要祭祖,其實行程卻接連安排參觀抗日遺跡,無非是想挑起統派、中華民國派的仇日情緒,還痛批馬英九赴陸是通敵,對於統戰論述進行對稿,台灣基進除痛批馬英九是光明正大使壞的賣台賊,應修外患罪加以禁止卸任元首及高階將領赴中。
    2023/03/27 10:58
  • 參選總統瓜分藍選票? 柯文哲:我不選「支持者會投民進黨」

    中廣蓋洛普最新發布「2024年總統選舉候選人民意調查」,若新北市長侯友宜、副總統賴清德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分別代表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參選,賴清德以32.25%支持度領先,第二名則是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0.88%,而侯友宜支持度的20.71%居末。而因這一民調,有統派者認為柯文哲「選不上就不要執意出來選,會瓜分國民黨的票」,對此,柯文哲回應:「這很難講」。
    2023/03/25 11:24
  • 疫後3年 首陸訪團抵台 統、獨派松機對峙

    大陸上海訪問團應台北市府之邀參加台灣燈會,18日上午抵達,這也是三年多來首批訪台的大陸官員,統、獨兩派一早就到松山機場,上百位警力戒備,而上海台辦副主任李驍東等一行人抵達,也向歡迎的民眾揮手致意,沒有回應任何問題。
    2023/02/18 14:15
  • 上海訪團來了!3天訪台行程曝光 逛燈會、這天會見蔣萬安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一行六人今(18)日上午約11時自浦東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展開3天拜會台北市政府並參訪台灣燈會的行程,訪團三天行程曝光,預計20日上午由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林奕華接待參訪團,而這也是睽違三年多,中國大陸官員再次踏上台灣土地。
    2023/02/18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