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禮讓 結果共1,823筆

  • 視線死角?賣場開出車道 千萬保時捷遭撞

    台北市一名千萬保時捷駕駛,日前從內湖一家汽車精品店離開,出車道口時,被直行的箱型車撞上,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其他業者初估,維修費用恐怕要30萬元,警方則指出,保時捷當時剛從賣場離開,應該要禮讓,道路上行進中的車。
    1天前
  • 沒看到?疑路口未禮讓 騎士撞救護車骨折

    新北市新店發生救護車和機車碰撞車禍,一名騎士經過路口時,沒禮讓救護車直接撞上,導致手部骨折,消防人員當場幫他固定傷勢。而救護車上原本還有載一名患者,幸好沒受到波及,由其他救護車支援送醫。騎士供稱沒看到救護車才會發生車禍,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1天前
  • 新北救護車執勤遭撞!疑路口未禮讓 機車騎士彈飛摔斷手

    新北市新店區昨(21)日晚間驚傳救護車事故,43歲廖姓男子騎乘機車下班返家行經新店北新路、民權路口時,疑似未禮讓執勤的救護車,在路口當場猛力撞上救護車車身後,廖男整個人彈飛重摔在地,所幸僅有多處擦挫傷,救護車上的病患也無立即危險,旋即由其他輛救護車接運送醫,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1天前
  • 該不該讓?騎士遇救護車 減速遭後車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路口時,碰上正在值勤的救護車,立刻減速要禮讓,沒想到因此遭後方車輛撞上,無奈想問到底該不該禮讓,警方說,救護車、消防車和警車,只要是鳴笛狀態,其他汽機車就要讓道,否則會被開罰三千六、還可能被吊扣駕照。
    1天前
  • 89歲阿公沒感覺?無照撞到人還沒停 女騎士傷重亡

    高雄林園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阿公無照駕駛,開著小貨車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右轉時與直行的女騎士發生擦撞,第一時間阿公還沒停下來,疑似從對方身上輾過,導致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
    1天前
  • 完全不敢動!「17車」呼嘯不讓 嬤過馬路卡關

    日前中和有騎士行經一處路口,發現有名阿嬤站在斑馬線前,東張西望想過馬路,騎士停下來禮讓,但對向汽機車仍然繼續行駛,呼嘯而過,嚇得阿嬤又退縮回去,根本不敢動,事後警方接獲檢舉,調閱監視器發現,總共有17輛汽機車沒有禮讓,通通得開罰。
    2024/04/21 12:54
  • 新北阿嬤遇行人地獄 逾10輛車不讓硬衝…她嚇到不敢過馬路

    新北市1名阿嬤日前步行經過中和區連勝街一帶,拄著雨傘要過馬路時,不料,經過的10多輛汽機車卻都未禮讓行人,反而高速駛過,讓阿嬤嚇得「不敢動彈」,最後是熱心的機車騎士停下車輛並舉手示意,阿嬤才平安通過,畫面事後也在網路瘋傳,轄區警方接獲檢舉後,將對未禮讓的汽、機車開罰。
    2024/04/21 09:47
  • 12分鐘內2起!轎車為左轉「停軌道」 不禮讓輕軌

    高雄大順路上,有轎車為了左轉,直接停在輕軌的軌道範圍,加上對向車流多,足足擋住輕軌1分鐘,被輕軌司機狂按喇叭!短短12分鐘內,還連續發生2起,同一地點也有轎車試圖闖越,也是被輕軌司機按喇叭逼退。
    2024/04/20 13:40
  • 綠燈直行撞8旬失智婦 駕駛判6月得上訴

    綠燈直行撞到路人,雖然不是主要肇事原因,駕駛判刑六月!駕駛是開車經過基隆一處路口,和八十歲、有失智的婦人擦撞,遭家屬求償一千多萬,雙方和解談判破局,法官認為,駕駛坦承犯行,也沒前科,判刑得易科罰金,基隆警方統計,去年路口禮讓行人大執法後,和前一年相比,的確行人死傷情況,少了一百一十八件。
    2024/04/19 19:25
  • 怪!走斑馬線過馬路被撞 行人送醫沒掛號先開溜

    台中清水有汽車轉彎時沒禮讓過馬路的行人,直接撞上,警方到場,發現行人受傷了,留下姓名電話號,讓救護車先把傷者送醫治療,怪的是,這名行人到了醫院,在掛號之前就先開溜,事後警方找他,還發現留的電話是空號!
    2024/04/16 14:49
  • 捍衛路權?男學生走新北斑馬線未被禮讓 竟推Ubike撞轎車

    社群軟體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男學生牽引Ubike行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眼見1輛小轎車疾駛而來卻未禮讓,男學生突然做出「自殺式攻擊」,竟將手邊的自行車推向前擦撞轎車,最後還若無其事地離開,有民眾眼尖認出這起詭異事故就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一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整起事件並未接獲報案,但小轎車未禮讓行人可依法開罰6000元。
    2024/04/15 11:26
  • 民間救護車鳴笛 有人禮讓挨撞、有人狂閃按叭也不理

    救護車有分公家和民間,而民間救護車主要是協助轉院病患,在執行勤務時,比照道交法特種車輛,沒有行車速度限制,一般車輛也要禮讓救護車,就有小客車為了讓車減速,結果遭後方車輛追撞;還有在88快速道路沒有路肩行駛,小客車不管救護車怎麼叭、怎麼閃車就是不禮讓。
    2024/04/12 12:59
  • 差點見祖先!台中曳引車轉彎未讓直行車 騎士被彈開

    今(29)日上午10點48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7歲的陳姓司機開著一輛曳引車,在一處路口要右轉時,和74歲的蔡姓男騎士發生碰撞,車尾將機車輾過去,所幸蔡男彈開,並未被輾過,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人無大礙。
    2024/03/29 17:58
  • 超衰! 禮讓行人、騎士煞停反遭後車追撞

    台南一名騎士在立賢路一段,遇到一名婦人要過馬路,他好意停車讓路,結果卻遭後方機車追撞,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但仍覺得很無奈,不過影片曝光,也引發討論,有人認為行人沒走斑馬線,恐怕也有車禍因果關係,得負起責任。
    2024/03/26 12:30
  • 為「禮讓行人」煞車 竟遭外送員撞 釀3傷

    為了禮讓行人,兩輛機車在路口撞成一團!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雙載的機車騎士,為了讓行人先過,有煞車,結果遭後方外送員撞上,一共三人受傷,警方初步判定,外送員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事故,要負全部肇事責任。
    2024/03/24 17:55
  • 又是未禮讓!救護車「一路鳴笛」遭小黃撞擊 病患換車急送醫

    高雄市今(24)日上午一輛執勤中的救護車行經新興區七賢路與民族路口24日時,一輛計程車因未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前方直行的救護車。 所幸救護車上的病患沒有大礙,但因該輛救護車無法護送病患,則改派另一台協助前往載去醫院。警方初步研判為計程車駕駛未注意路況而釀禍,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交通隊分析釐清。
    2024/03/24 16:54
  • 長腿妹不甩紅燈!講電話「慢晃過馬路」 駕駛火大:別出來害人

    台灣交通混亂國際聞名,而交通部新制「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即便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挨批行人霸王條款,甚至演變成「行車地獄」,引發用路人不滿。一名網友日前更目睹行人「化身帝王」,大搖大擺慢慢晃過馬路,火大嗆聲別出門害人。
    2024/03/23 16:20
  • 影音/台南行人過斑馬線遭撞 無號誌路口「行人地獄」駕駛急煞

     
    2024/03/21 12:58
  • 沒禮讓?台中救護車鳴笛碰撞酒駕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亡

    昨(19)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的施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處路口,遇上由63歲黃姓司機駕駛的民間救護車,當下救護車值勤中,黃姓司機鳴笛載送患者者回家,突然和施姓男騎士發生碰撞,施男緊急被送醫搶救,但最終院方宣告無效。
    2024/03/20 09:43
  • 在台南「人要讓車」?駕駛狂衝險撞行人  手裡飲料灑一地

    未禮讓行人新制上路後,時常引起討論,台南一名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結果竟然有駕駛沒在看,差點撞上,手中的飲料杯都撞倒了;另一起同樣也在台南,幾名年輕人要過馬路,機車不斷呼嘯而過,6秒內就有10幾部機車,完全沒一個人停下來,警方表示已經接獲檢舉,並且成功舉發。
    2024/03/19 18:48
  • 影音/翁蹣跚過路轎車全停讓 YouBike男超man擋車被讚

    2024/03/18 12:26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2024/03/18 11:49
  • 推嬰兒車被迫讓道!高雄綠園道機車亂竄 居民怒:乾脆鋪柏油路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原先鐵道規劃為綠園道讓民眾散步休憩,然而現在有網友在PTT上指控,綠園道的人行步道上有不少機車亂竄,不僅如此,還看過推嬰兒車的人禮讓機車的危險景象;然而自己反映過無數次,通通都被其他理由打發掉,讓他痛批「乾脆鋪柏油路好了」。
    2024/03/17 16:47
  • 駕駛禮讓行人遭小黃追撞 運將沒下車還猛開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禮讓行人,卻被後方的計程車撞上,已經走在斑馬線的行人趕緊往後退,計程車沒停下來還衝上人行道,開了好幾公尺,讓民眾好傻眼,警方到場實施酒測,雙方都沒喝酒,運將表示因為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上前車。
    2024/03/17 14:33
  • 要走嗎?行人紅線內未往前 駕駛未讓遭檢舉

    汽機車禮讓行人修法以來,陸續有許多檢舉爭議。日前在新北板橋,有行人站在斑馬線前,疑似要過馬路,但是附近車輛都已經停下來禮讓,行人還是沒有往前走,當時就有一名駕駛看到行人還在路口紅線內,就直接開過去,事後卻被檢舉未禮讓行人,讓他相當不滿,提出申訴。
    2024/03/16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