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祭儀 結果共81筆

  • 小S節目暫停錄影!憔悴淚守在公公靈堂 「復工時間」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1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這段時間小S與老公許雅鈞都守在靈前,好姐妹Makiyo有去致意,透露小S非常憔悴,一直擦眼淚。原本小S今(7)日要進棚錄《小姐不熙娣》,節目也先暫停錄影,復工的時間點曝光。
    2024/03/07 17:15
  • 大S赴靈堂待2小時才出來 暖陪小S「摺蓮花」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而大S在靈堂內待了2個半小時,陪伴妹妹小S一起摺蓮花,並在15時16分步出靈堂,驅車離去。大S與老公具俊燁在離開靈堂時依然不發一語快步離去,而S媽則雙手合十點頭像媒體致意,但同樣隻字未提。
    2024/03/04 16:28
  • 范瑋琪遭爆負面風波!無預警現身鏡頭前 靈堂緊牽黑人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緊牽老公黑人步入靈堂。
    2024/03/04 14:02
  • 大S來了!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緊牽具俊曄現身靈堂悼念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這是大S在婚變後首次公開露面。大S身穿灰色套衫,以黑色披巾包住頭,帶著墨鏡不發一語,由老公具俊燁緊牽著快速走進靈堂,還不時的回頭看S媽的狀況,而S媽僅簡短的回應媒體:「謝謝!」後就步入靈堂。
    2024/03/04 13:08
  • 小S來了!神情哀戚現身靈堂看公公 許慶祥遺孀被人攙扶進場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靈堂開放親友致意,上午10點37分許慶祥遺孀由旁人攙扶,與小S三個女兒Elly、Lily和許老三到場致意,隨後10點43分小S戴著墨鏡,牽著老公許雅鈞的手,神情哀戚、不發一語快步走入現場。
    2024/03/04 10:52
  • 小S公公驟逝!無公祭靈堂開放時間曝光 許雅鈞感謝菩薩:父親走得很安詳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6歲。今許雅鈞晚間發出訃聞,公布靈堂將設於龍巖台北會館,「由於無公祭儀式,如蒙致意、懇請於治喪期間前往靈堂」。
    2024/03/02 18:02
  • 陳俊翰初二病逝!家屬哀痛發聲 公祭地點時間曝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日前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15)日陳俊翰家屬哀痛表示,將於16日移靈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106靈堂),並於27日早上10點進行公祭儀式,讓關心俊翰、與俊翰一起走過每一個重要人生階段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2024/02/15 18:23
  • 政大增訂「多元文化假」 原住民歲時祭儀假增至5天

    許多族群、宗教有重要祭典或活動,學生要參與常只能請事假。政大首創增訂多元文化假,每學年可請2天,並將原住民族的歲時祭儀假由1天增至5天。
    2023/12/13 15:32
  • 百年未曾中斷的排灣族土坂部落五年祭 10月隆重登場

    台東縣達仁鄉土坂部落將在10月下旬舉辦五年一度的重要祭儀maljeveq(五年祭),為全台唯一百年來未曾中斷的五年祭儀,這是排灣族各類祭儀中規模最盛大、象徵意涵最豐富,族人為迎接大武山的祖靈及神靈的探訪而舉行的祭儀,又稱「人神盟約祭」。達仁鄉土坂部落的五年祭歷經日本殖民統治及外來宗教的傳入,但從未中斷過,至今仍保有相當的完整性,部落族人引以為榮。
    2023/09/29 15:41
  • 打造蘭嶼永續旅行 這群生力軍加入在地導覽陣

    為了讓遊客對蘭嶼有更深層的認識,台東縣政府今年特地前進蘭嶼地區,開設30小時深度旅遊培訓課程,共吸引30名在地業者及返鄉青年參加,課程內容包括達悟族歲時祭儀等,經過一系列訓練,最終有29名學員通過培訓,成為蘭嶼旅遊導覽生力軍。
    2023/06/29 11:25
  • 為部落海祭捕魚 阿美族藝術家不幸溺斃

    台東長濱鄉長光部落的阿美族藝術家拉飛.邵馬,昨天(6/23)下午和朋友人下海打魚,為部落海祭準備祭儀漁獲。但傍晚朋友上岸後,卻始終等不到拉飛趕緊報案。經過一夜搜救還是傳來不幸消息,今天(6/24)清晨在海邊尋獲拉飛,但是沒有生命徵象,已經明顯死亡。
    2023/06/24 13:52
  • 台東藝術家為祭典下海捕魚失聯1夜 尋獲已身亡

    台東縣長濱鄉阿美族藝術家「拉飛.邵馬」昨天下午下海打魚,為祭儀準備漁獲,上岸時間到仍失聯,海巡獲報出動海面及岸際搜尋,部落青年也加入救援,今天上午6時許尋獲,已明顯死亡。
    2023/06/24 09:22
  • 一家三口將房子出租 半夜怪聲頻傳!駭人詭事連發

    2023泰國最賣座的電影《邪厄》,近日官方釋出一支電影中號稱「正宗泰國誦咒」的音樂影片,除了詭異木偶畫面搭配警告標語「千萬不要開聲音」之外,驚悚的誦咒音穿腦,掀起熱議。除了誦咒影片,今日亦釋出《邪厄》幕後花絮,花絮中釋出眾多真實泰國駭人社會案件,泰國各大知名新聞主播及節目主持人分享:「泰國的租屋離奇事件層出不窮,很多房客在租屋處從事非法行為,比如進行獻祭儀式、或是發生兇殺命案等等。」
    2023/05/05 12:52
  • 恐怖活人獻祭!老婦遭「活割頭顱」 無頭屍掛寺廟內情曝光

    印度1間位於偏僻地區的寺廟發生駭人的活人獻祭事件。1名6旬婦人於5年前獨自在東北部城市參觀卡馬赫亞神廟時,不幸遭人誘拐及殺害,頭顱被割下投入江中,而無頭屍則被掛在寺廟外。當地警方先前成功逮捕背後主謀及兇手等5人,主謀供出事件經過,稱是為了供奉已死的兄弟而進行的獻祭儀式。
    2023/04/11 11:33
  • 殘忍!印度64歲婦「慘遭斬首」活人獻祭 5嫌犯被逮

    5名印度男子被指控曾進行活人獻祭儀式,近日遭到警方逮捕;外媒報導,4年前,一具無頭女屍在一座寺廟中被發現,經過多年調查,嫌犯之一終於坦承當年犯案,將被斬首的女性作為祭品,以此紀念他已故的兄弟。印度警方表示,除了目前已被逮的5人,至少還有其他10名嫌疑人還在逃亡。
    2023/04/06 15:03
  • 死了一隻狒狒之後 從狒狒生命看「環境教育」 

    曾經榮獲第六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民營事業組優等獎的六福村主題樂園,因為東非狒狒脫逃,遭到原住民獵人的獵殺,引起社會沸沸揚揚。除了新竹縣農業處請求原住民獵人協助,不當使用管制槍枝,加上補上了一劑麻醉槍,引起狒狒出血休克死亡,獵人非因祭儀進行狩獵,且未依據狩獵文化進行捕獵,與在都市持有獵槍,在都市進行獵殺活動,引起爭議。此外,六福村主題樂園未進行脫逃動物的登記管制,在新竹縣政府、六福村、獵人三方可議之下,形成恐怖都市叢林之中人身安全的潛在傷害。
    2023/03/30 20:23
  • 渴了!曾文水庫剩11.3% 鄉長:4/6後露營區關閉

    南部好久沒下雨,曾文水庫水情告急,蓄水量已經降到11.3%,大埔鄉長還說,清明連假後,附近露營區要暫時關閉,減少用水量,而仁義潭水庫一樣水情吃緊,沙洲、小島浮現,幾乎快見底,另外台中石岡壩水庫、苗栗鯉魚潭水庫一樣處在枯水期,泰安鄉部落甚至睽違30年,舉辦祈雨祭儀。
    2023/03/23 14:18
  • 部落水情告急!苗栗泰安鄉公所睽違30年辦「祈雨祭儀」

    中南部久未降雨,苗栗縣泰安鄉各泰雅族部落水情告急,鄉公所睽違30年,今天在洗水坑溪畔舉辦祈雨祭儀,祈求天降甘霖,讓鄉內以務農為主的族人生活無虞、農作豐收。
    2023/03/20 20:05
  • 角頭母告別式超盛大 禮車隊伍逾1公里、烈酒牆取代飲料塔 

    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排場盛大,不僅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禮車隊伍超過1公里,會場內還用「麥卡倫威士忌」酒牆以及白米取代飲料罐頭塔,布置相當豪氣,新北市警察局共出動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警方也查獲3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5:20
  • 侯市長撂狠話!角頭母告別式估千人參加 蘆洲警繃緊神經戒備

    日前黑道幫派接連高調舉辦春酒,引發社會反感,有鑑於此也讓警方繃緊神經。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預估將有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蘆洲分局特別動員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據悉稍早查獲2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1:53
  • 疑爭「誰先拜」 公祭會場打群架警4小時逮5嫌

    桃園一場告別式,公祭儀式進行中,場外卻有人打了起來。椅子,棍子拿砸,還有人亮出刀子,一群人打成一團,疑似因為公祭先後順序起衝突,警方案發不到4小時,將5名涉案人通知到案。
    2023/02/27 00:04
  • 泰雅祭儀活動 歡迎遊客體驗原鄉部落風情

    111年度泰雅文化祭儀系列活動,10月29日、30日將在泰安鄉汶水國小展開,除安排泰雅古調歌謠、傳統祭儀展演、傳統技藝競賽、卡司強勁的星光晚會,並免費提供串珠、編織、口簧琴等傳統文化技藝DIY體驗、摸彩,歡迎全國遊客踴躍參與,認識泰雅文化之美,並遊覽泰安鄉美景、品嚐甜柿、泡湯,體驗原鄉部落風情。
    2022/10/20 11:50
  • 大陣仗!角頭父喪封街 20輛勞斯萊斯20輛藍寶堅尼當禮車

    屏東縣崁頂鄉1名陳姓角頭,28日上午封街,替父親舉行公祭儀式,出動20輛勞斯萊斯、20輛藍寶堅尼當禮車,現場送行的群眾多達2千人,場面十分盛大,這讓有意角逐縣長寶座的藍綠選將都到場致意!
    2022/09/29 12:34
  • 「全國義民祭」登場! 楊文科率千人挑擔祈福

    客家盛事,義民祭開幕式,在今天(13日)正式登場,新竹縣長楊文科,率領千人挑擔祈福,場面很熱鬧,也首創祭典祝禱生、禮生培訓制度,由祭典區的學生擔任小禮生和祝禱生,象徵將義民祭傳統祭儀傳承到年輕一代。
    2022/08/13 21:18
  • 高雄旅展登場!原民會推2大主題 帶起「部落心旅行」

    鑒於疫情日漸趨緩,下半年國旅市場前景看好,原住民族委員會在今(111)年7月22至25日高雄旅展,與旅行業+合作,共同推出多條部落旅遊路線,並以「歲時祭儀」及「秘境溫泉」二大旅遊主題,帶領民眾以深度體驗方式走進部落。
    2022/07/23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