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玩水 結果共1,331筆

  • 獨/彭于晏驚傳左手受傷 綁「固定巾」上街溜狗!畫面曝光

    現年42歲的男星彭于晏,雖然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但他仍與母親住在台北天母,而孝順的他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帶著媽媽遊山玩水累積親子回憶,不僅如此他也經常零偽裝的出現在天母街頭逛街、溜狗。而近日彭于晏再度被直擊出現在天母街頭,但左手疑似受傷,綁著固定的三角巾出門,似乎傷勢頗嚴重。
    2024/04/03 13:13
  • 日本1旅遊勝地過譽?他嘆「不如去東南亞」 掀兩派網友熱議

    日本「沖繩」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不過就有網友認為沖繩不是玩水、度假的好地方。反觀東南亞的沙灘,沙質都吊打沖繩,好奇問「沖繩是日本最過譽的地區嗎?」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8 11:12
  • 專屬「髮襄區」視角!林襄寫真照搶先曝光 大玩水手制服誘惑

    近來啦啦隊生涯動向備受關注的林襄,即將在三月份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不僅打破時間、空間限制,粉絲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觀賞,還可選擇專屬自己的「髮襄區」視角,甚至可與林襄約會、共舞、跳躍,大玩互動遊戲,還可以要求林襄更換啦啦隊服、水手制服、男友襯衫各種造型並親密合照,本刊取得尚未曝光過的獨家照片,讓粉絲能先睹為快。
    2024/02/23 08:23
  • 男童池塘玩耍踢到「人骨」 DNA揭是20年前人間蒸發逃犯

    美國賓州一名13歲男童在池塘玩水意外發現「人類頭顱」,經2年檢驗,死者身分終於出爐,是一名2004年企圖殺害妻子而後人間蒸發的逃犯,時隔20年竟是以此種方式尋獲。  
    2024/02/02 16:00
  • 影音/水豚寶寶「旱鴨式玩水」! 變身「麥可傑克森」網笑翻

    2024/01/25 13:18
  • 老公月薪12萬「喊退休」她不要!全場見背景:做歹命的嗎

    幾歲可以退休?一名50多歲男子近日計劃退休去遊山玩水,然而,他的妻子卻認為他應該繼續工作,但2人意見分岐,「他覺得我太貪心了,我覺得他不知民間疾苦」。不過網友們一看家庭背景,紛紛直言「不知道還在工作什麼的,是要做歹命的嗎?」、「退休絕對綽綽有餘」。
    2024/01/16 15:12
  • 河邊玩水「被鱷魚拖走」!哥眼前遭吞 印尼女童淪殘破屍

    印尼驚傳鱷魚吃人意外,一名9歲女童在河中戲水時,遭猛然竄出的「沼澤之王」血口帶走,在旁釣魚的哥哥目睹妹妹被拽入水中後失蹤,急忙衝回村裡尋求大人的幫助後報警,經過長達6個多小時的搜索,才在河岸下游找到死亡多時的女童。
    2024/01/16 13:26
  • 挑戰憲政? 趙少康嗆蕭美琴:你們在當皇帝

    副手辯論會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質疑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一下說「當總統比當皇帝還爽」,接著又說,選上副總統可以遊山玩水,恐怕釀成憲政危機。對此,趙少康立刻反擊,是綠營把總統當皇帝,還酸蕭美琴「對美國憲法比較熟悉」!
    2024/01/01 22:32
  • 挑戰憲政? 趙少康嗆蕭美琴:你們在當皇帝

    副手辯論會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質疑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一下說「當總統比當皇帝還爽」,接著又說,選上副總統可以遊山玩水,恐怕釀成憲政危機。對此,趙少康立刻反擊,是綠營把總統當皇帝,還酸蕭美琴「對美國憲法比較熟悉」!
    2024/01/01 19:37
  • 夫妻月入20萬!尪為孝順「1/3給婆家」 人妻崩潰:壓縮孩子教育費

    「到底是我太命苦還是你們太好命?」一名人妻抱怨,和先生兩人辛苦工作,雖每月收入約有20萬元,但因種種開銷,讓他們幾乎存不到錢。然而近來先生為了讓年邁父母過上舒適的退休生活、讓他們遊山玩水,希望她能縮減孩子的教育費用,讓她忍無可忍,「為什麼我的責任是養小孩,反而花大筆錢在養長輩?」
    2023/12/13 17:54
  • 怎過冬至?不只搓湯圓 流傳「冬至三寶」

    澎湖湖西鄉公所為了迎接冬至,讓民眾趁著假日親身參與當地傳統習俗,一起捏雞母狗、包菜繭、搓湯圓俗稱「冬至三寶」,因為冬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不能玩水,觀光客銳減,當地用在地傳統的習俗,推出觀光行程,希望藉此吸引觀光客在冬天到訪澎湖。
    2023/12/10 12:31
  • 爸爸呢?帶2童海邊游泳 父失聯持續搜救中

    怎麼帶孩子跟朋友相約游泳,爸爸自己卻失蹤了?北部一名郭姓男子,2號傍晚帶著2個孩子,跟3個朋友相約花蓮鹽寮水域游泳,大家玩水玩累了上岸,卻遲遲沒看見他回來,搜救人員晚上搜到早上,還是不見蹤影,家人朋友心急如焚,希望奇蹟出現,提醒民眾東北季風,正在逐漸增強,不適合進行水上活動。
    2023/12/03 12:34
  • 花蓮鹽寮男遊客玩水「沒穿救生衣」溺水失聯 黑鷹直升機搜救中

    花蓮鹽寮水域昨(2)日發生溺水失聯意外,從北部來的郭姓男子與孩子及友人到鹽寮岸邊玩水,沒想到其他幾人上岸時,卻不見郭男的蹤影,嚇得趕緊向海巡人員報案,海巡署及空勤總隊出動海巡艦及黑鷹直升機,但仍尋獲未果,今日一早持續搜索中。
    2023/12/03 11:06
  • 邰智源妻「退出演藝圈」!他年送100萬名錶 砸錢霸氣寵老婆

    前《連環泡》製作人徐雅琪淡出演藝圈多年,如今最知名的身分,是邰智源的老婆,還養出了個台大電機碩士就讀中的兒子邰靖。她接受本刊專訪,透露邰智源這些年來非常寵愛她,每個月都送禮物、每年贈名錶;她遊山玩水過著貴婦生活,但身體裡的節目魂卻始終存在,相隔30年,再度出馬製作節目。
    2023/11/28 09:04
  • 楊繡惠深夜豁出去了!大膽「跟胡瓜告白」吐真心話:真的好愛

    資深藝人楊繡惠向來說話直接,搞笑逗趣的個性深獲粉絲們愛戴,也是外景的常客,每逢上節目必有看點。即使已經58歲,楊繡惠仍享受單身生活,有空就四處遊山玩水、孝順父母,沒想到,今(9)日深夜她居然公然跟綜藝大哥胡瓜告白,直喊:「真的好愛瓜哥。」
    2023/11/09 07:20
  • 海青高中生西子灣玩水 見父子溺水救援相助 校方頒獎

    上個月國慶連假,高雄西子灣海水浴場,一名男子帶3歲兒子戲水,在陡降沙灘溺水意外,現場有三名高中生及一位外籍遊客把人救上岸,其中一名同學,是高雄市海青工商室內空間設計科的何翊維同學,校長馬德強在週會時,特別頒發表揚狀,獎勵他見義勇為的精神。
    2023/11/03 09:51
  • 家長沒接到電話!愛子替友慶生溺斃 校方:腳痛請假未到校

    今(1)日早上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溺斃案件,當時有5位好朋友相約到溪邊慶生,其中有3人到溪中玩水,沒想到一名14歲的吳姓男學生溺水,後續搜救人員從溪中將男學生救起,經送醫搶救後,院方仍宣告無效,校方趕抵醫院關心,證實吳姓同學「早上請病假」,當時有聯繫家長做確認,但家長未接到電話,沒想到竟就接到此噩耗。
    2023/11/01 17:07
  • 接到電話趕來慶生!愛子溺斃溪中 父氣炸揪住同學脖子

    今(1)日早上11點35分,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溺斃案件,當時有5位好朋友相約到溪邊慶生,其中有3人到溪中玩水,沒想到一名14歲的男學生溺水,其他人嚇得趕緊通報消防局,搜救人員到場後,從溪中將男學生救起,經送醫搶救後,院方仍宣告無效,其父親悲痛趕抵醫院,揪住友人的脖子,看起來相當氣憤,對此,其父親不做回應。
    2023/11/01 15:48
  • 快訊/溪邊慶生傳悲劇 台中14歲男學生溺水亡

    今(1)日早上11點35分,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溺水案件,於北田路250號、北田大橋附近,當時有5位好朋友相約到溪邊慶生,其中有3人到溪中玩水,沒想到一名14歲的男學生溺水,其他人嚇得趕緊通報消防局,搜救人員到場後,從溪中將男學生救起,當時其已失去生命跡象,目前緊急送往國軍803醫院急救,院方於1點4分宣告無效。
    2023/11/01 12:52
  • 大陸銀髮族「夕陽團」出遊熱烈 年輕人也報名

    大陸現在是旅遊淡季,不過這段時間價格便宜,銀髮族的跟團遊「夕陽團」特別熱烈,長者退休生活遊山玩水,今年到10月中,大陸55歲以上人群出遊數量同比增長2倍;有些年輕人看中夕陽團性價比高,也跟著報名,一股蹭老式消費興起。
    2023/10/24 19:55
  • 首次穿比基尼嗨PO限動!男友走心喊分手:被看光不值得了

    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國慶連假去墾丁玩水,好不容易買了人生第1件比基尼,興奮得將照片發到IG上,怎料男友氣得提分手,還酸她是在「耍色」,儘管原PO不斷道歉,對方還是無法接受,讓她無奈表示,「好像不用那麼大的反應吧」。
    2023/10/14 10:07
  • 出事了!卜學亮南台灣戲水「爆落海意外」 庾澄慶目睹慘況

    庾澄慶(哈林)和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主持的《騎吧!哈林小隊》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本週造訪屏東恆春,並找來電影《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范逸臣,一行7人一起大玩水上遊戲體驗立槳SUP,未料卻發生意外落海事件,卜學亮先是一個重心不穩自SUP跌入海中,庾澄慶目睹慘況後居然不怕,也開心下水同樂。
    2023/10/07 11:03
  • 伊正愛子戰勝憂鬱症!赴澳洲深造竟「溺水身亡」夫妻陷椎心之痛

    大愛電視自八月起推出真心英雄系列六部曲 ,最終章《生命的樂章》由伊正跟已故的洪瑞襄主演。劇情描述由伊正飾演的警政署資訊室主任楊麒麟,與洪瑞襄飾演的國小老師的盛連金,育有二子,大兒子歷經嚴重憂鬱症與躁鬱症,治療康復後前往澳洲雪梨深造,卻又因為到海邊玩水身亡, 一家人面對椎心之痛,卻也因為大兒子讓一家人奏出美麗生命的樂章的真實故事。
    2023/10/05 13:54
  • 正妹找身高175男「脫鞋少0.5cm」怒分手 6年後變這樣

    不少女性在擇偶時,會在意對方的身高,位於桃園的婚友聯誼中心,6年前曾有名從事金融業的30歲女子,外貌姣好、收入優渥,開出了男生身高175公分以上、國立大學畢業、年收入100萬以上等條件,經過聯誼安排後,很快就找到一名符合條件的男子,雙方墜入愛河,相約到墾丁玩水,沒想到女方卻發現他實際的身高是174.5公分,當場氣炸走人。
    2023/10/02 09:32
  • 全家樂遊墾丁!王陽明為女扮恩愛 友爆蔡詩芸「不想離婚」內幕

    王陽明和蔡詩芸這段王子與公主的故事,上月底傳出分居、離婚,王陽明公開露面時未否認,僅表示以女兒想法為第一考量。有讀者向本刊提供消息,最近在墾丁遇到王、蔡2人帶著女兒一家3口,在海邊沙灘上玩水度假,而且看起來相當和樂融融,似乎為了女兒維持夫妻恩愛的形象。
    2023/09/18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