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狗籠 結果共109筆

  • 8點檔女星曾被關大型狗籠! 驚爆「被20多人圍攻」全身受傷

    昔日民視花旦李沛綾重回8點檔,在《愛的榮耀》成了反派女王陳雪英,近期做的腹黑事逐一被揭穿,讓她開始遭受一連串的報應,她直言「現在好像成為唯一的箭靶,被20多位演員連番圍攻」,幾次衝突戲也讓她不慎掛彩,全身上下多了許多瘀青,處境相當慘烈。
    2024/04/08 21:27
  • 自家後院養13隻比特犬!主人遭狗群猛咬 失血過多陳屍狗籠

    美國一名35歲男子庫珀(Dominic Cooper)在自家後院飼養了13隻比特犬,沒想到某日晚上,這些比特犬卻猛然襲擊了庫珀,將他咬傷,庫珀雖然嘗試抵抗,但仍體力不支、失血過多而身亡。後來動物管制中心人員趕到,已經將庫珀的13隻比特犬全部抓獲並安樂死。
    2024/04/08 14:01
  • 勾起暗黑陰影!筱崎泫童年遭「全裸關狗籠」 曝辨識虐童者3方法

    台北市一名1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遭到劉姓保母虐待致死案引起社會譁然。過去,女星筱崎泫也曾透露,自己童年時遭受虐待。消息一出,就有網友私訊筱崎泫,詢問「該如何觀察和辨識虐童的人和跡象?」。筱崎泫今(12)日親自在臉書發文分享。
    2024/03/12 21:52
  • 篠崎泫昔「全裸關狗籠」被施暴當獻祭! 爆心理變態外貌特徵:難察覺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不過她命運多舛,從小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她曾分享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當獻祭。看到1歲童遭保母虐待致死的新聞,篠崎泫難過地說:「心理變態是可以被包裝得難以察覺的,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以及我近幾年得知虐待育幼院孩童的這些施暴者,在外看起來都『非常正常、非常善良』。」
    2024/03/12 12:12
  • 宜蘭3幫派「逼吞檳榔渣、關狗籠」凌虐 警掃黑逮竹聯幫33人

    宜蘭縣警方日前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明仁會及以林姓男子為首的不良幫派組合,該黑道幫派組織涉嫌長期使出關狗籠、逼迫吞檳榔渣、綑綁凌虐、丟雞蛋、持球棒砸店及販毒等方式威脅百姓。宜蘭警方在10天內成功拘提33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3名幫派首惡均遭宜蘭地方法院羈押獲准。
    2023/12/27 17:30
  • 女星慘遭養父凌虐!「關狗籠毒打」當活體獻祭 被救出已不成人形

    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推出新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升格作家的她昨(14)日舉行簽書會,吸引500讀者到場支持,讓她感動不已。篠崎泫用出書作為出道十週年的里程碑,赤裸裸剝開過往,過程快要精神分裂,甚至接受精神治療,導致出書時程延後,但她慶幸自己沒有放棄。
    2023/10/15 19:08
  • 「看狗太瘦」餵糯米腸!新莊婦害死鄰居犬 被逮哭了:我是好心

    新北市新莊區有婦人一口氣丟8條糯米腸進別人家狗籠,造成老狗疑因食用後因「急性胃扭轉」死亡,飼主氣得把監視畫面po網,警方也循線通知婦人到案後,將函報動保處裁處。
    2023/10/10 18:29
  • 愛犬上吐下瀉亡!調電眼見騎士餵「糯米腸」

    新北市一間香鋪養了15年的米克斯犬Money,日前業者聽到寵物哀號,還上吐下瀉,緊急治療還是不治,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名騎士把糯米腸塞進狗籠,動保處調查,如果死因和糯米腸有關,將對騎士開罰。
    2023/10/10 13:07
  • 女星「全裸被關狗籠」受虐全身傷! 挨餓遭綁桌上施法:把我當獻祭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實版蘿莉」。篠崎泫日前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成長經歷,從小她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我那時候是不能吃東西的,因為他們要把我當獻祭,我是不可以進食的,要保持身體的純淨。」
    2023/10/10 11:36
  • 有片/哈瑪斯把以色列幼童「關狗籠」?拍攝地點真相成謎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從加薩地區(Gaza)對以色列領土發動突襲,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發動空襲還擊,雙方均死傷慘重,而社群媒體上不斷出現戰爭下的悲慘畫面,其中有疑似哈瑪斯成員將擄走的以國幼童「關進狗籠」,以及逗弄並拍打以國男孩頭部的影片。
    2023/10/09 11:43
  • 篠崎泫童年被關狗籠毒打 遇邪教寄養家庭「當活體獻祭」淚揭悲慘身世

    30歲女星篠崎泫是台日混血兒,高中時在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人版蘿莉」,20歲那年加入女子團體Twinko出道,近期則活躍於各大節目,人氣之高。篠崎泫近日出了人生第一本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內容分享了她童年多個不堪的回憶,被養父當成活體獻祭、關狗籠毒打、與親生母決裂等。篠崎泫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在寫前三章節時,那些恐怖回憶再度侵蝕她,爆哭、害怕,一度不敢再動筆。
    2023/08/26 11:34
  • 沈玉琳「把女主持人關狗籠」破尺度 遭罰168萬創綜藝史紀錄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王彩樺、泰國娘娘與瘋狂麥克斯上節目,分享自己成為造浪者的事蹟。主持人沈玉琳率先自嘲,當年曾為了拓廣娛樂尺度,製作《齊天大勝》時,把女主持人吊樹上撒麵包蟲、關狗籠、用電擊棒嚇對方等可怕橋段都用過,因此被罰168萬,也創下台灣綜藝史上最高罰款紀錄。他幽默表示自己的行為不是亂象,而是「現象」,只是希望可以創造生動的綜藝節目。
    2023/08/15 14:53
  • 不准離開弘仁會!小弟遭擄毆 混血主嫌落網

    新北市最近幾起槍擊案都和竹聯幫弘仁會有關,警方強力掃蕩!發現弘仁會連自己人也不放過,2名小弟想脫離幫會被大哥設局約出來,其中一人乖乖赴約,另一人沒出現,害他的爸爸被擄走,還被關在狗籠囚禁,警方逮捕10人,其中主嫌是台日混血兒「飯窪大輔」,綽號樂樂,前年曾擔任青山宮爐主。
    2023/04/23 13:08
  • 5萬還不出來!明仁會成員 囚禁債主一天

    還不出錢,乾脆囚禁債主!竹聯幫明仁會一名成員,過年期間借了五萬元遲遲沒還,不滿債主多次催討,竟然假借要還錢,把人約出來,銬在狗籠旁逼簽和解書,還威脅不聽話就關進去、甚至拿出棍棒痛毆,並且搶走身上的金戒指和現金,被害人24小時後才脫困,立刻報警。
    2023/03/31 19:26
  • 羅志祥整晚沒睡「自願關狗籠」 父愛爆棚:我不在牠會孤單

    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本週播出第二集,製作單位貼心地找獸醫為6隻浪浪們健檢,6位藝人則是真正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可以說是甜蜜的負荷。羅志祥在本集中睡眼惺忪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辛芭睡得好不好,他知道狗狗需要陪伴,所以徹夜未睡,在籠子裡陪著辛芭,直到天快亮才放心上床,「狗狗需要陪伴,我不在旁邊他會孤單,特別是剛開始要熟悉的狗」。
    2023/03/31 16:16
  • 又是明仁會!借5萬不還 男糾眾暴打債主、嗆關狗籠 

    對外自稱竹聯幫明仁會分子的23歲陳男,今年1月間向23歲蕭姓友人借5萬元應急卻遲遲未歸還,不料,陳男不滿對方一直追債,日前假意還款將蕭男約到租屋處,私下夥同另3名友人聯手毒打凌虐蕭男以及陪同的林男,甚至將2人銬在狗籠旁邊,最後洗劫2人身上現金、首飾後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9)日循線逮捕陳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31 10:34
  • 囂張歹徒 偷不成爆粗口 還動手打傷被害人逃逸

    ​​​​​​​昨天清晨六點多,一輛沒有懸掛大牌的貨車,出現在一處私人的倉庫,一名男子行徑詭異,開始在搬運放置一旁狗籠及物品,剛好被主人逮個正著,嫌犯遭倉庫主人喝斥後,竊嫌自知理虧,不悅的將贓物扔下車,讓年事已高的屋主氣憤大罵東西都給你丟壞了,因此雙方大爆粗口,甚至開始動手,囂張的歹徒還對著老翁嗆說:你是打得過我嗎?
    2023/02/11 08:50
  • 涉押人討債 宜蘭議員候選人魯秀傑遭拘提

    宜蘭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魯秀傑,涉嫌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等,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檢警在他的住家,查獲改造手槍和子彈,和疑似關被害人的狗籠,共拘提12人到案,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11/03 23:35
  • 涉暴力討債?魯秀傑被列治平對象 警拘提12人

    宜蘭警方日前獲報,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魯秀傑,涉嫌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等,被列為治平對象,檢警發動搜索,在他的住家和活動處所,查獲改造手槍和子彈,以及疑似關被害人的狗籠,共拘提12人到案,選舉將至,針對全台6個選情激烈地區,加派檢警查賄制暴,南投縣議員候選人甚至提供檢舉獎金,鼓勵鄉民幫忙抓賄。
    2022/11/03 13:15
  • 羅宏正兒時撞狗籠成刀疤哥 自嘲是「闖禍阿甯咕」

    台灣橫空出世的親子界偶像「阿甯咕」正式成立劇團了!「阿甯咕劇團」首發演出以《阿甯咕又闖禍了YA~》為題,強調可以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阿甯咕劇團邀請八點檔女星女星陳子玄分享從陪伴孩子中,孩子闖禍後得到的體悟,以及《茁劇場》男主角羅宏正分享自己兒時的闖禍事蹟,笑說自己也是阿甯咕,替親子音樂劇造勢。
    2022/10/05 18:16
  • 影音/芭比Q!尪背愛妻坐狗籠 大秀恩愛下秒慘「倒頭栽」

      
    2022/09/27 17:21
  • 炎亞綸破尺度「鏡頭前DIY」 人氣消退關房間沉浸低潮

    炎亞綸主演的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9月2日將進入最終回,觀眾好奇他飾演國際巨星費慕淇是否能頓悟邪教的真相。這是他首度主演影集,挑戰許多大尺度情節,包含從影以來最羞恥的演出,僅著四角褲被關在大型狗籠以及得矇著眼在極度恐懼的狀態下觸碰最害怕事物,以及自認最私密的「七彩雲霞」自慰戲是最難演出的情節之一,讓他完全跳脫以往觀眾在偶像劇看到的高富帥形象,演技大躍進。
    2022/08/31 11:19
  • 從影最羞恥!炎亞綸「只穿四角褲關狗籠」畫面震撼曝光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因多場大尺度戲碼話題不斷,繼先前姚淳耀、炎亞綸上演男男擦澡和水下吻等情節後,近日劇組又祭出兩人一起被「關狗籠」的震撼畫面。其中,炎亞綸僅穿著一件四角褲,整個人屈著身體跪到膝蓋痛,大尺度讓外界打破對他的認知,堪稱從影最羞恥演出。
    2022/08/26 11:26
  • 柬埔寨賣活體洩憤!台中男無業績「刀割見骨」腳爛棄路邊等死

    不少台人遠赴柬埔寨,原以為能賺大錢,卻被詐騙集團活摘器官,回來成了一罐骨灰罈。對此,刑事局國際科科長李泱輯揭發追查真實案例,直言一名台中男子因中度智能障礙無法工作,被詐騙集團「刀割見骨」洩憤,丟棄在柬埔寨路邊等死。
    2022/08/13 11:09
  • 陸唐山毆女事件燒出黑道橫行!關狗籠、警吃案 引起國際關注

    中國大陸唐山,一名女子拒絕搭訕被圍毆,事件延燒,多人實名檢舉唐山黑道嚴重,像是抓人關狗籠,警察吃案等問題,更引起國際媒體關注,女權問題。
    2022/06/1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