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水都 結果共728筆

  • 石門水庫吃緊!張善政:盼梅雨否則需做最壞打算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探,今天蓄水量跌破5千萬立方公尺,蓄水率為24.2%,水情已經接近2021年桃園大旱同期狀況,雖然水利署評估,目前公共給水和民生用水都還保有三個月的水量,供應上沒有問題,但桃園市長張善政在市政會議表示算盤不能打得這麼理想,要求相關局處做好抗旱準備。
    2024/04/17 22:47
  • 健身教練激推隱藏版「瘦身水」!比檸檬水更有效 冬夏喝都合適

    想減肥就要多喝水,喝足夠的水能幫助身體提升新陳代謝,女明星瘦瘦水都推爆檸檬水,最近小紅書就流傳一份健身教練給的瘦瘦水配方,說是比檸檬水還好瘦!
    2024/04/12 23:00
  • 血汗錢被通膨吃掉了!日本實質薪資連23個月下滑

    高物價時代,辛苦賺來的薪水都被通膨吃掉了嗎?日本公布2月實質薪資,同比竟下降1.3%,連續第23個月萎縮,去年春鬥3%的加薪,明顯追不上物價。而今年春鬥調薪幅度超過5%,再創新高,日本民間智庫預測,大約夏季能見效。另外,為解決交通運輸缺工問題,日本政府終於同意開放白牌計程車,東京在週一(4/8)已率先上路,橫濱、名古屋等其他城市陸續實施。
    2024/04/09 20:00
  • 移工被操壞、非法器官買賣猖獗 尼泊爾「缺腎危機」

    南亞國家尼泊爾長期飽受經濟問題所苦,估計全國有超過20%的人活在貧窮線下,幾年前這裡非法器官買賣猖獗,許多人被帶去印度賣腎。現在尼泊爾又面臨一個與腎臟有關的問題,大量年輕人出國找頭路,在沙烏地阿拉伯、杜拜和卡達這些灣區國家打工,長時間曝曬在高溫環境,連喝水都有困難,導致腎功能出現問題,回國後必須洗腎,等待腎臟移植。但要配對成功得碰運氣,加上許多人早年被騙去賣腎,哪來這麼多健康的腎可以移植?讓尼泊爾陷入另一場缺腎危機。
    2024/04/02 20:00
  • 「錢少事雜」醫院藥師出走!57.7%診所藥局執業

    醫院爆出缺藥師,開出年薪90萬起跳,依舊很難招到人!根據藥師公會統計,超過57%的藥師在藥局或診所執業,甚至有6.5%的人未執業,而會造成人力嚴重分布不均,公會分析跟工作量差異大有關,醫院藥師一日開100張藥單,藥局只需要開30張,不只工作比較少,免值夜班,連薪水都比較高,年薪破百萬。
    2024/02/20 19:34
  • 文組薪水都輸理組? 1超強科系堪稱「文組之光」:年薪穩破百萬

    大學讀的科系多少會影響到未來就業的方向,在大家的認知當中,理組出社會後薪水往往比文組高,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認為,若文組真的不夠有競爭力,那早就倒光了,因此他好奇哪個文組科系年薪可以破百萬,和理工科的薪水勢均力敵,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點名1科系,掀起了共鳴。
    2024/02/19 13:07
  • 媽電話情勒「幫哥哥討紅包」 原因曝光她氣炸:有工作就活該嗎

    儘管如今社會風氣較為開放,但仍有不少父母受傳統重男輕女觀念影響。一名女網友便哀號,媽媽從小就比較疼愛大哥,然而近來對方在年前失業,媽媽竟要她「過年紅包多準備一份」,當作幫哥哥的忙。這令她相當不滿,覺得自己連薪水都還沒領到就被討錢,「我也過得很辛苦好嗎,現在是還有工作就活該嗎?」
    2024/01/31 22:34
  • 全球最大郵輪首航!加勒比海8天7夜跳島之旅

    隨著全球旅遊市場逐步回復常態,豪華郵輪也強勢回歸,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推出的「全球最大郵輪」,在上週六(27)展開處女航,搭載近1萬人,從美國邁阿密出發,將在加勒比海跳島旅行一周後再返回。這艘郵輪造價20億美元,擁有多項世界之最,包括最大的海上游泳池、水上樂園等,號稱能滿足所有大人、小孩的需求。至於享譽盛名的威尼斯嘉年華也剛剛開跑,為期兩周,吸引大量民眾挖空心思裝扮,共襄盛舉!
    2024/01/29 19:49
  • 房租佔收入比例越高越早死! 專家:建議不超過「這數字」

    通膨、高房價下,推升租金不斷攀升,也讓不少年輕人賺的大部份薪水都拿去繳房租,每月存款所剩無幾。美國就有一項最新的研究指出,房租揹的越重,未來早死的機率越高,但租金究竟要占薪水多少比例才合理?專家建議,最好不要超過薪水的三成,一旦超過,就會排擠到生活費,甚至是儲蓄、保險等財務規劃。
    2024/01/17 22:37
  • 台灣租屋族很能忍?他嘆「漏水都能住」 網曝1關鍵:沒得選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買房成為不少人遙不可及的夢想,因此有部分人選擇租屋,不過也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只能承租便宜的屋子。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發現台北有很多租屋都很恐怖,感嘆「很多租屋族都很能忍,似乎不在意居住品質」,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3 16:09
  • 威尼斯明年6月「禁逾25人旅行團」 導遊不准用大聲公

    義大利北部觀光水都「威尼斯」是知名世界遺產,疫情後每日湧入大批觀光客,逐漸不堪負荷。繼威尼斯政府宣布於2024年旺季部分日期,對一日遊觀光客收取5歐元(約170元新台幣)的入場費後,30日再次宣布於2024年6月起,對進入威尼斯的旅遊團採取人數限制,必須維持在25人以內。並禁止導遊或遊客使用大聲公。
    2023/12/31 17:12
  • 以控哈瑪斯「學校藏軍火」 加薩醫院缺水病患等死

    以色列對加薩關口城市「拉法」加大空襲,地面部隊也不斷向南推進。以色列宣稱,又再在一間學校內,發現哈瑪斯藏匿的軍火。如今加薩只剩9間醫院勉強營運,難以消化大量傷患,世衛組織說,傷患連水都沒得喝,根本是集體等死。
    2023/12/22 22:26
  • 員工獎金薪水扣!老闆卻狂換車 網怨「這縣市」一堆鬼公司

    在職場工作最怕遇到「慣老闆」,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前公司季獎金先從個人月薪裡面先扣,扣完2個月後,第3個月再一次給,好多公司員工薪水都不高,卻可以看到老闆每年都換車。
    2023/12/16 15:01
  • 陸客遊威尼斯「整船翻覆」!不聽船夫勸阻 落水驚悚畫面曝

    不少人到義大利水都威尼斯遊玩時,都會搭乘當地著名的「貢多拉」(Gondola)小船遊威尼斯河,但在本月3日就有一團陸客團,疑似不聽船夫勸告,執意在船上亂動拍照不坐好,結果整艘船慘烈翻覆,這群陸客就落水泡在冰冷的河水裡。
    2023/12/05 15:48
  • 瘋狂血拚!蔡阿嘎去日本托運18個行李箱 網傻眼:「連水都買」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近日帶著親友共9人飛往日本旅遊,總共托運了18件行李,戰利品爆多,蔡阿嘎也說「直接卯起來買啊!」,不過眼尖的網友就發現「連水都買,我就問日本的水比較甜嗎!」
    2023/11/29 12:19
  • 水都在馬路上 中華電信施工「挖破自來水管」住戶無水用

    台南新營延平路,27日下午,中華電信疑似進行光纖施工時,怪手突然挖破自來水管,瞬間冒出超過1層樓高的「噴泉」,附近700多戶停水超過5小時,直到晚上9點才有水可用,但一直到早上,水都還是混濁的。
    2023/11/28 13:47
  • 溫泉飯店沒熱水!換房沒用 客怒:花錢試水溫

    有旅客到淡水一間溫泉飯店入住,房間內浴缸的溫泉水放好要沖澡時,發現蓮蓬頭灑出來的都是冷水、後來連溫泉水都變冷,業者幫他開了第二間房也一樣都是冷水,讓這位旅客氣到提前退房。業者也回應,當天因為更換瓦斯表加熱異常,現在狀況已經排除。
    2023/11/18 19:46
  • 又叫我跑腿!不滿友使喚 持球棒、辣椒水攻擊

    花蓮市中正路上,15日凌晨,發生打鬥事件,31歲林姓男子常常被朋友叫去買東西,怨氣累積久了,這回又叫他跑腿終於爆炸,拿出預藏好的武器瘋狂追打,不只球棒連辣椒水都掏出來,警方到場依現行犯逮捕,並在嫌犯車內找到很多具有殺傷力物品。
    2023/11/16 18:51
  • 抱怨老闆半夜狂Call!主管劈頭罵「不懂事」:我們開會到2點

    下班後接到主管、甚至是老闆的訊息要不要回覆?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半夜1點多被老闆的「奪命連環call」吵醒,自己雖然沒有理會,但隔天向主管反映時反而挨轟不懂事,被告知老闆是因為怕訂單跑掉,不僅和高層線上開會到2點多,還直接飛一趟到客戶那;而聽聞後的網友則認為這事與自己無關,畢竟自己每個月領的薪水都是固定的,怒轟根本慣老闆。
    2023/11/10 08:45
  • 真省錢一哥!快走30分濕身回家直擊 小鐘曾憂罹癌驚吐遺言

    「客家省錢一哥」小鐘(鐘昀呈)近日被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指控「太摳門」,王雷稱2人一起直播10多次,連1瓶礦泉水都沒被請過,未來若要挑女婿絕對不會選小鐘這種類型。小鐘省錢在演藝圈真的太出名,近日本刊直擊他花了約30分鐘走路回家,走到汗流浹背;醫學專家指出,常走路到微喘、心跳加速可防失智,看來小鐘完全身體力行。
    2023/10/31 10:16
  • 男匯174萬到「共同帳戶」分手只剩5百多! 提告下場糗了

    不少情侶間都會有共同帳戶,高雄就有對情侶,因為吳男信用不佳,於是將所有的薪水都匯到李女名下的共同帳戶,交往期間總共匯了174萬多元,沒想到分手之後,才發現裡頭竟然只剩下592元,吳男氣得提告,法官審理後,認為吳男沒有舉證哪些錢歸他所有,哪些為共同使用,因此判女方免賠。
    2023/10/19 09:23
  • 老公婚前薪水都給母姊管! 生小孩才知大條了:存款剩1千

    婚姻往往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還攸關到雙方家庭,最近就有名人妻抱怨,老公在婚前,薪水全由媽媽和姊姊管,最近人妻生了小孩,開銷變大,老公回家拿回存簿,沒想到裡面只剩1000多元,讓她超傻眼!
    2023/10/16 09:56
  • 糖尿病男罹巴金森氏症!手狂抖水都喝不了 醫1招免開刀助改善

    60歲的邱先生,6年前發現自己有手抖症狀,確診罹患巴金森病,接受口服藥物治療緩解症狀;但近2年,手部顫抖特別嚴重與僵硬,連喝水等簡單動作都無法完成,生活難以靠雙手自理,也無法好好入睡,情緒大受打擊;醫師評估後,進行磁振導航聚焦超音波束,阻斷產生顫抖的神經迴路,成功讓手部擅抖狀況消失,改善生活。
    2023/10/15 13:41
  • 「年輕時給孝親費」最快毀掉人生?兩派戰爆:這1事才是

    華人世界裡,有著「養兒防老」的觀念。不少孩子長大後,每月領薪水都會給父母一筆「孝親費」,每個家庭不同,沒有一定的價錢、也不是所有人都有給。不過,有些家長卻是硬性要求要拿這筆錢,對此,就有網友直嘆「年輕時給孝親費,是不是毀掉人生最快的方式?」掀起兩派激戰。
    2023/10/14 14:59
  • 火鍋店冰淇淋挖勺「水飄泡沫」!過來人曝噁爛經驗:不吃

    民眾愛吃小火鍋,店內常附設飲料、白飯,及冰淇淋等自助吧可使用,但有網友近日就坦言,有些店家提供的冰淇淋挖勺,一旁清洗的水都不會換,甚至還會看到裡面有泡沫,不解問「你們看到會想拿起來挖冰嗎」?掀起討論。
    2023/10/11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