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李明哲 結果共311筆

  • 文策院新任院長出爐! 現任副院長盧俊偉接任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今(8)日召開第二屆第六次董事會,為強化投資動力,通過擴大ESG小組為專案辦公室提案,會中並通過新任院長任命案。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表示,衷心感謝前任院長李明哲兩年多的任期內,對文策院、臺灣文化內容產業的投入與付出,尤其帶領文策院完成第一階段艱辛的奠基任務,相信深具創業長才的他很快會有新的戰場。
    2023/09/08 19:59
  • 82年前的畢業證書 蘇澳發起尋人啟事

    三天前(五月六號),蘇澳鎮公所在臉書上發起一件尋人啟事的貼文。原來是人事室意外找到一張斑駁褪色的畢業證書,上面寫著昭和16年的日期,推算後發現是82年前蘇澳鎮民林玉魁的畢業證書。由於年代久遠,多處詢問後皆無法找到當事人連絡方式,為了讓這珍貴資料物歸原主,鎮公所才發起尋人啟事,透過媒體協尋。今天(五月八號)這張畢業證書所有人林玉魁的家人主動聯繫公所,終於讓蘇澳鎮長李明哲開心的說任務達成,感謝各界協助。
    2023/05/08 16:17
  • 關押5年遭逼看「海峽」 李明哲:王鴻薇辱主權

    遭大陸關押5年的人權工作者李明哲說,被監禁期間常常被強迫看兩岸節目,其中包含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痛批這是羞辱主權,對手吳怡農也喊話不要貶低國格,對此王鴻薇表示,同情李明哲遭遇,但這議題是政治操作。
    2022/12/10 14:01
  • 遭李明哲質疑多次出席「中國官媒節目」 王鴻薇:政治操作

    曾被中國關押5年的李明哲在臉書表示,王鴻薇身為台北市議員公職人員,卻多次被邀請出席中國的中央官媒節目。國民黨籍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說,這是政治操作。
    2022/12/10 12:16
  • 綠選戰大敗 曹興誠:中共策動文宣謠言奏效

    大陸白紙革命全球關注,台灣民間團體也發起聲援活動,人權工作者李明哲也到現場聲援,而同一時間還有另一場,則是從經濟角度來分析,前聯電董座再批中共,把人民當小朋友管,喊話人民要站起來,要做公民不要當賤民」。
    2022/12/04 20:22
  • 向器捐者致敬!萬芳醫院辦音樂會緬懷逝者

    「每一位器官捐贈者,對我們而言都是永誌不忘的存在。」萬芳醫院於12月3日(週六)舉辦「遇見小蒼蘭的溫暖」器官捐贈感恩音樂會,由陳作孝院長、李明哲副院長帶領器官移植團隊,向器官捐贈者及其家屬獻上最深的敬意,感謝祂們無私的奉獻,使更多家庭能夠受惠與圓滿。
    2022/12/04 12:00
  • 獨/宅配車撞轎車後「暴衝入田」 女駕駛撞樹墜溝昏迷住院

    8月15日上午,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0多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台宅配車,經過一處十字路口,當時為閃燈號誌,和40多歲蔡姓女子的白色轎車發生碰撞,王男的宅配車當場衝入田裡,而蔡女則失控往前撞樹,傷勢比較嚴重,處於昏迷狀態,正在治療中。
    2022/08/31 17:30
  • 陸律師高智晟被消失5年 人權團體齊聲譴責中共

    被譽為中國良心的人權律師高智晟致力於替法論功、地下教會基督徒奔走打官司,不見容於北京當局而被消失至今已5年,聲援他的數十團體發動協尋,並譴責中共暴政製造人權災難。
    2022/08/15 19:29
  • 提倡民主遭關5年終獲釋 李明哲:高調反抗才能改變處境

    紐約時報報導,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當局關押5年後獲釋,歷經牢獄之災,他與妻子李凈瑜嘗試傳達不要畏懼北京威脅,高調反抗才能幫助體制內受壓迫者的理念。
    2022/08/09 09:35
  • 裴洛西挺台 專機起飛1小時後陸公布抓台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3)天傍晚6點離開,一小時後的中國大陸央視《新聞聯播》,就公布逮捕一名台籍男子「楊智淵」,指控他涉及「鼓吹台獨,分裂國家罪」,對此陸委會表達嚴正抗議。
    2022/08/04 18:16
  • 裴洛西台灣行最後行程 與林榮基等大談香港新疆等人權議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最後一個行程,今(3)日下午前往國家人權博物館,並與NGO工作者李明哲、立法院人權委員會吾爾開希、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等人會面談人權。由於行程不公開,現場擠滿不少媒體,而裴洛西維安高規格,現場集結約300名警力,裴洛西車隊在下午2時40分到達,原預計4時30分離開,但最終在4時58分才離開園區,待了超過2小時。
    2022/08/03 18:4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裴洛西訪台是否影響兩岸局勢看法

    不顧中方反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旋風訪台,隔天除了獲總統蔡英文接見、拜會立法院及企業人士外,更與林榮基、李明哲及吾爾開希等人權鬥士會面。為此,中國祭出包括禁止台灣多項食品進口等連串制裁舉動,也出動共機擾台,解放軍更將於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環繞台灣周邊6個海域進行軍演,並組織實彈射擊。《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裴洛西訪台對兩岸情勢影響的看法,投票請點此。
    2022/08/03 18:32
  • 裴洛西會見民運人士 突顯大陸「人權」問題

    裴洛西下午來到人權博物館,和民運人士林榮基、李明哲,以及吾爾開希訪談,似乎就是要突顯,大陸對於人權處理方式,訪談後林榮基提到,希望美國能幫助,反共的香港年輕人。
    2022/08/03 18:07
  • 李明哲原訂華府感恩之旅 因美國防疫規定卡關

    遭中國囚禁5年的NGO工作者李明哲原訂今天赴美進行「感恩之旅」,拜會國會及行政部門,並出席華府下週國際宗教自由峰會。但他接種的中國COVID-19疫苗不被美國承認,申請豁免今天遭拒。
    2022/06/24 08:23
  • 《TVBS國際+談全球》比特幣高峰腰斬 烏國激戰畫面驚見李根大尉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1)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幣暴跌,及面對通膨壓力,日本壽司郎創業38年來首次調漲。NGO工作者李明哲返回台灣首次公開露面,另外,《阿凡達》續集推出,許多粉絲引頸期盼。
    2022/05/11 20:41
  • 李明哲稱被脅迫認罪 國台辦:他23次撰寫悔過書

    大陸國台辦今(11)天舉行例行記者會,有記者提問,NGO工作者李明哲返台後,昨(10)日召開記者會,聲稱自己是被大陸方面綁架,大陸對他是非法的公開審判,更指控大陸官方曾暗示他以間諜罪認罪。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回應,不實之辭不值一評。
    2022/05/11 12:56
  • 欲支援快篩被拒 國台辦:民進黨「逢陸必反」 

    大陸國台辦今(11)天舉行例行記者會,有記者提問,在台灣快篩試劑非常緊缺時,台灣稱大陸與其藉機分化,不如盡心照顧在封城措施下的民眾。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回應,大陸方面願為台灣民眾提供防疫急需物資和疫苗試劑,民進黨從來都在阻擋拒絕,其「逢陸必反」已經走火入魔。
    2022/05/11 12:47
  • 【今晚熱搜】台灣之星/李明哲/大谷翔平/金銀花/楊繡惠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台灣之星」,台灣之星今天下午出現大規模斷訊狀況,對此,台電建議可比照其他電信業者,將用電型態替換為可靠度較高的高壓供電,也能透過申請第二路備用電源等措施等,避免類似情事再度發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0 20:58
  • 李明哲曝在陸服刑超時勞動、精神虐待 認「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NGO工作者李明哲返回台灣首次公開露面,他說,在中國當局扣押過程中,多次被暗示兩岸間諜交換等,但政治犯是個人的事,被扣上間諜罪則牽涉國家,不接受台灣國格被打壓。
    2022/05/10 16:06
  • 李明哲遭陸關押5年獲釋 妻淚:我先生回來了

    前民進黨黨工、NGO工作者李明哲,2017年遭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並判處5年刑期,而已經獲釋回到台灣的他,也完成10天的隔離期,首度公開露面,跟妻子一起召開記者會,期間夫妻倆都數度哽咽,淚訴5年來的種種委屈。
    2022/05/10 13:04
  • 「我沒對不起台灣」李明哲:筆錄供詞無意義是為配合審訊

    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大陸關押逾1852天,上月15日返抵台灣,隔離防疫期滿後,今(10)日召開記者會。李明哲表示,他被妻子營救、國人關心,感到非常幸福,由衷希望被救回來的自己,不會讓大家感到不值得,而自己與妻子對公眾生活沒有意願,也沒有任何政治野心,希望用餘生陪伴,讓李凈瑜可以過得幸福。
    2022/05/10 11:54
  • 被陸關5年!李明哲訴像夢一樣 妻淚「先生終於回來了」

    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大陸關押逾1852天,上月15日返抵台灣,目前防疫隔離期滿,今(10)日上午李明哲與妻子李凈瑜在立法院召開返國記者會。李凈瑜在記者會表示,「我的先生終於回來了」,今天她終於可以帶著非常快樂的心情,對社會發言,她曾經不敢奢望,自己還有這樣的一天。李明哲則說,他的祖國台灣5年來像夢存在心中,他的祖國是自由民主國度。
    2022/05/10 11:29
  • 遭陸控「顛覆政權」服刑5年 李明哲返台首發聲:被愛緊抱

    前民進黨黨工、NGO工作者李明哲,2017年遭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並判處有期徒刑5年,今天李明哲在刑滿獲釋之後,上午從廈門搭機返台。下午和妻子首度透過臉書粉專,發表聲明,感謝國內外人士5年來的營救,也提到終於回台看到太太,感受到「被愛緊抱」。
    2022/04/15 22:24
  • 【今晚熱搜】神準科技/李明哲/社交距離APP/馬斯克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神準科技」。國內疫情大爆發,今(15)日一口氣新增1209例確診,再創歷史新高,其中光是桃園就佔290例,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其中神準科技的移工群聚新增114例,扣除這個傳播鏈是176位,當中屬於既有傳播鏈的是173位,剩下的則為待釐清。 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5 21:11
  • 李明哲刑滿返台 首發聲謝各界:現在感受是「被愛緊抱」

    李明哲今天自中國刑滿返台後,下午和妻子李凈瑜透過臉書發表聲明,感謝國內外人士及團體5年來的營救。他說,自己雖被防疫隔離,現在感受是「被愛緊抱」,而非恐怖圍困。
    2022/04/15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