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時代雜誌 結果共495筆

  • 國際分析/西方捐無人機解缺彈困境 俄烏戰爭實驗AI智慧科技

    烏克蘭無人載具技術在俄烏戰爭中表現得淋漓盡致,也讓西方有意組成一個聯盟,提供烏克蘭更高階的機種和技術,但是美國時代雜誌則在一篇專題報導中,點出烏克蘭的AI無人技術似乎有被誇大的可能。因為目前的AI無人技術屬於「窄知能」階段,只在執行特定任務上,可以達成人類的期待,但是還不具備對突發狀況做出自主反應的能力。
    2024/03/12 17:18
  • 泰勒絲豪宅又被闖! 跟蹤狂「潛伏1個月」可怕行徑曝光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僅入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演唱會電影也入圍金球獎,好事不斷,不過人氣超高的她,總是有瘋狂粉絲試圖入侵她的生活,近日驚傳她紐約的住家遭跟蹤狂闖入,相當恐怖。
    2024/01/21 18:04
  • 2023全球最忙國際航線是「它」 台港線成長翻倍位居第三

    撐過新冠疫情後的全世界,國際航線復甦速度也超乎預期,《時代雜誌》報導,根據旅遊數據公司OAG數據顯示,2023全年「最忙碌的國際航線」,居然是由往返馬來西亞吉隆坡(Kuala Lumpur)和新加坡的一小時短程航線拿下,一共售出489.1萬個座位,比2022年增加50%;而台灣往返香港的航線,則以456.8萬座位位居第三,僅次中東地區的埃及開羅(Cairo)往返沙烏地阿拉伯吉達(Jeddah)航線。
    2023/12/22 13:37
  • 國際分析/大谷為單一能力球員下定義 投打兼備二刀流才華洋溢

    大谷翔平簽下職業運動史上最大金額的合約後,馬上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澳洲金融評論報分析,大谷低調又近乎毫無瑕疵的形象,不僅是全球標誌性的球員,也讓他的商業價值,超越了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人物的創作歌手泰勒絲。
    2023/12/12 18:24
  • 泰勒絲超越艾爾頓強 全球演唱會票房破十億美元第一人

    魅力襲捲全世界的美國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繼登上《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之後,再次創造另一個新里程碑:全球演場會票房破10億美元的第一人。《美聯社》報導,泰勒絲正在進行的「Eras Tour」巡迴演場會,在北美各城市都呈現爆滿轟動狀態,音樂產業雜誌《Pollstar》在統整過去一年來售票紀錄、各場館容量與許多數據推估發現,泰勒絲巡迴演唱會獲得10億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6億8100萬元)票房,超越前輩艾爾頓強(Elton John)5年328場巡迴演唱會,締造的9億3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5億元)紀錄。
    2023/12/09 17:24
  • 影響力甚遠!泰勒絲封《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今年美國樂壇話題最夯的人物莫過於泰勒絲,而她也獲得《時代雜誌》選為2023年度風雲人物!雜誌編輯接受專訪表示,泰勒絲的歌曲有強大的力量,總能在黑暗時刻帶給人們希望,除此之外她對流行文化的影響力,可說是前無古人;回顧今年,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票房累計超過台幣78億元,和美式足球球星的戀情,竟然可以帶動收視率,10月甚至出現2700萬人收看的紀錄,其中又以女性觀眾增幅最多。
    2023/12/07 19:59
  • 帶愛貓上封面 泰勒絲獲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週三公布2023年的年度風雲人物,由今年在全球巡迴演出,引起各種社會現象的人氣女歌手泰勒絲當選。
    2023/12/07 15:01
  • 最棒耶誕禮物 泰勒絲成「TIME」2023風雲人物

    33歲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近來喜訊不斷,先是睽違5年舉辦的「時代巡迴演唱會」門票秒殺,接著推出史上最賣座的巡迴演唱會紀錄片,甚至大方認愛球星特,如今又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成為史上首位單獨獲選封面的藝人明星。
    2023/12/07 12:57
  • 泰勒絲單獨獲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演藝圈第一人

    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揭曉,由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獲得殊榮,她也是時代雜誌評選年度風雲人物96年來,第一位單獨獲選的藝人。
    2023/12/07 06:26
  • 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 女歌手泰勒絲獲殊榮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天公布2023年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獲得殊榮。
    2023/12/06 21:39
  • 登時代雜誌 賴清德表態不認同兩岸「統一幻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早已完成登記,美國時代雜誌以「台灣總統領先者面臨對中關係的平衡(Taiwan’s Presidential Frontrunner Faces a Balancing Act With China)」為題刊登人物特寫,賴在文中也重申,民進黨將維護台灣主權,不會認同「統一的幻想」,台灣應持續提升國際經貿連結,確保持續作為國際經濟不可或缺的一員,強化整體安全。
    2023/11/21 14:35
  • 離婚後更精彩!瑞絲薇斯朋傳熱戀 對象曝光「身分超驚人」

    47歲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演出《金髮尤物》走紅,更以《為你鍾情》獲得奧斯卡影后,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10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她過去曾有2段婚姻,恢單的她感情生活依然精彩,傳出與《終極保鑣》的性感男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悄悄熱戀中,幾乎天天熱線,更被知情人士形容:「兩人簡直火花四射。」
    2023/11/10 11:17
  • 多面馬斯克 時代雜誌前總編 貼身採訪2年作傳

    億萬富翁馬斯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由時代雜誌前總編、CNN前董事長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回歸記者身分貼身採訪兩年後,推出的馬斯克傳記終於上市。馬斯克究竟是在地緣衝突中周旋牟利的商人?追求效率無情如惡魔的老闆?還是有思考又有執行力的創業家?傳記作者說,其實馬斯克對拯救人類、移民火星有著執念與使命感,複雜多變的個性,來自於不太好過的南非童年生活,以及父親嚴酷的對待。
    2023/09/29 20:00
  • DJ HEAD不藏了!俊帥真面目見光 宣告一切歸零

    電音製作人DJ HEAD將推出第3張唱作專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首支創作單曲〈當回憶閃過滾石暴風而來〉MV曝光,過去總以墨鏡示人的他,這回首度摘下墨鏡、露出俊帥雙眼,真面目終於曝光,讓不少粉絲直呼被電到。
    2023/09/20 19:02
  • 蔣萬安進時代雜誌百大榜 可能是未來「總統候選人」

    美國「時代雜誌」(TIME)最新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文章中提及,蔣萬安是最年輕市長,更說越來越多人認為,蔣萬安是未來總統候選人,對此蔣萬安今天低調回應,只說會繼續扮演好市長角色。
    2023/09/14 14:21
  • 被看好未來選總統 蔣萬安尬笑看侯友宜「我把市長角色扮演好」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14)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文中還提到,國民黨因具親中色彩而難獲年輕人支持之際,愈來愈多人認為蔣萬安未來將參選總統。對此,蔣萬安今日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及桃園市長張善政等人同台出席活動,被問到被看好未來選總統,他尷尬笑說,「謝謝,我就是把市長角色扮演好」,話一說完他也看了身旁的侯友宜。
    2023/09/14 12:07
  • 蔣萬安為國民黨注入新血 獲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榜

    美國時代雜誌今天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文章提到,國民黨因具親中色彩而難獲年輕人支持之際,愈來愈多人認為蔣萬安未來將參選總統。
    2023/09/14 06:42
  • 時代雜誌「AI百大影響力人物」 唐鳳、黃仁勳入選

    美國時代雜誌7日公布「人工智慧領域百大影響力人物」,有4位出身台灣的知名人物雀屏中選。
    2023/09/08 14:06
  • 時代雜誌「AI領域百大影響力人物」 唐鳳、黃仁勳入列

    時代雜誌(TIME)今天公布「人工智慧(AI)領域百大影響力人物」(TIME 100/AI)名單,數位部長唐鳳雀屏中選,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創新工場創辦人李開復、台裔美國聯邦眾議員劉雲平也榜上有名。
    2023/09/08 09:42
  • 泰勒絲強力撼動經濟! 《時代雜誌》冊封:世界最偉大的巡演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近日剛結束52場的北美場次,休息一陣子後,即將在中南美洲、澳洲、亞洲全球巡演,她的演唱會場場秒殺,締造驚人收益,光是北美就創造超過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18億元)商機,打敗幾十個國家GDP,市場預估「時代」可能成為史上收入最高的巡演,有經濟學家大膽預估,她帶來的效益堪比「辦一場奧運」,而近日之名《時代雜誌》也給予崇高評價:「世界最偉大的巡迴演唱會」。
    2023/08/24 13:06
  • 《時代》稱岸田「想打造軍事強國」 日外務省怒抗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成為5月22日・29日號《時代雜誌》封面人物。他的訪談也於9日在雜誌官網上線。文章標題指出岸田要將「日本打造成軍事強國」,引發外界關注。日媒指出,日本外務省表示該訪談「標題與文章不符」,向《時代雜誌》提出異議後,網路版的文章標題已經進行修改。
    2023/05/12 15:33
  • 岸田文雄將登時代雜誌封面 稱日本擔心「中國對台灣的侵略」

    美國時代雜誌(TIME)官方推特今天發文,公布關於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獨家報導,並且張貼岸田將登上時代雜誌5月號22至29日刊封面的照片。
    2023/05/11 08:44
  • 美百年雜誌《時代》大改革! 取消付費訂閱方案搶吸讀者

    美國《時代》(Time)雜誌執行長席貝禮(Jessica Sibley)宣布,將從今年6月開始,取消網站中「付費訂閱」的機制,希望能藉由卸下收費的門檻,讓雜誌觸及全球更多元、年輕的讀者。
    2023/04/28 17:06
  • 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 北京「四通橋抗議者」彭立發入榜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23年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名單,其中北京四通橋抗議人士彭立發入榜。據傳去(2022)年10月他在四通橋懸掛數張橫幅,其中一幅寫著「罷課罷工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
    2023/04/15 08:17
  • 抗震法規形同虛設 工程師估土耳其僅1/10建築物合規

    「時代雜誌」(TIME)報導,土、敘強震在土耳其震垮5600多棟建築物,凸顯土耳其防震建築相關法令形同虛設,普遍偷工減料。工程師預估,土國僅1/10建築物符合抗震法規。
    2023/02/10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