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應曉薇 結果共106筆

  • 北市安置機構有惡狼? 被害女童母「跨海求助」

    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因家境特殊,在社會局家防中心的媒合下,被安置到某私人兒童中心機構,卻傳出疑似遭到機構人員猥褻。對此,北市議員應曉薇質疑,事發後雖然該機構據實向家防中心與社會局通報,但2單位卻未積極介入,對此社會局回應,所有程序都依法辦理。
    2024/01/16 19:37
  • 應曉薇狠甩巴掌不忍了!視網膜怒回「竟敢打我」 現場狀況曝光

    從演藝圈轉戰政治圈的北市議員應曉薇,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老三台電視演員出身的應曉薇,提到當年自己因為愛笑被導播罵翻的經過,還現場示範甩視網膜巴掌,遭嗆:「妳竟然打我?」;節目上應曉薇也分享當初轉戰公益,從事受刑人輔導的心路歷程。
    2024/01/02 15:53
  • 學生健康危機! 議員爆校園賣「垃圾食物.飲料」

    教育部規定,國中以下校園合作社,不能賣「含糖飲料」和「高鹽油食物」。不過議員應曉薇接獲檢舉,指北市某一所國中,校園合作社的商品不符規定,不只賣含糖飲料,竟然還有雞塊、熱狗,也質疑校方的預算書裡頭,沒有「合作社」相關經費,質疑合作社每個月淨利1.20萬,錢都流向都到哪?
    2023/10/18 19:56
  • 士林國中合作社「月撈20萬」!狂賣炸雞飲料 教育局出手了

    學校通常設有合作社供學生購買日常所需用品或簡單食物,然而近期士林國中被市議員應曉薇發現,合作社竟販賣炸雞塊、含糖飲料等高熱量食物。時間長達六年且每月營業額甚至高達20萬元,疑似有中飽私囊的嫌疑。教育局表示目前已經啟動調查,若有不法行為將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2023/10/18 18:17
  • 老友!賴佩霞任郭副手 應曉薇:藝界單純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藝人賴佩霞當副手。同為演藝圈出身的北市議員應曉薇今天表示,和賴佩霞認識多年,是一位非常陽光的人,但也坦言,政界比演藝圈多的是明爭暗鬥。
    2023/09/14 14:13
  • 批黨內初選民調有爭議 應曉薇辭黨職:國民黨背棄選民

    國民黨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同黨議員應曉薇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應曉薇今天說,黨中央不讓她報備參選,即日起因黨內罔顧民意背棄選民,請辭中央委員等黨職。
    2023/09/14 13:11
  • 應曉薇辭黨職不選立委了! 要求鍾小平「宣誓不再選議員」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參戰中正、萬華立委選舉,原本同黨有意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馬上宣布「報備參選」,但應今(14)日透露,昨日收到國民黨中央回覆不得報備參選,她認為有說清楚就沒問題,但呼籲鍾小平請辭議員,並宣誓未來不參選議員,以示對勝選的決心。
    2023/09/14 12:38
  • 被提名正當性? 應曉薇指鍾「民調耍詐」黑箱

    中正萬華立委,國民黨確定提名市議員鍾小平,但黨內互打未停,應曉薇指出在民調耍詐外,更呼籲應先取得里長原諒,對此鍾小平強調會顧全大局,參選絕對有正當性!
    2023/09/07 19:33
  • 「本里拒絕鍾小平參選」 里長:不知誰掛的

    國民黨正式提名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區立委,只是這過程風波不斷,提名前一天萬華出現「本里拒絕鍾小平選立委」的布條,只是里長澄清不知道是誰掛的,因為沒人承認所以會拆下,另外同黨的議員應曉薇不滿意提名結果,表示自己已經報備參選。
    2023/09/06 19:56
  • 于美人曾力挺蔡英文、林昶佐 他狂酸:白皮綠骨

    國民黨今(6)日宣布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回顧初選過程,鍾小平直呼「苦盡甘來」,自認有機會勝選。他也點名獲民眾黨支持的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2016年曾支持民進黨籍的總統蔡英文,2020年又力挺綠營禮讓的立委林昶佐,本質上就是「白皮綠骨」。
    2023/09/06 14:52
  • 對戰于美人、吳沛憶! 朱立倫提名鍾小平選中正萬華立委

    歷經兩個多月的黨內初選提名風波,國民黨今(6)日終於在中常會上提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由現任議員鍾小平出戰。面對黨中央決定,原本投入初選的北市議員應曉薇昨天發佈聲明表示,目前情勢讓選民痛心疾首,她正式向黨中央、北市黨部報備參選,形成藍營分裂的局面。
    2023/09/06 14:33
  • 鍾小平、應曉薇都要選藍營分裂?吳沛憶不鬆懈:他們基層實力仍強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在地市議員吳沛憶力求順利守住本土派席次,國民黨傳出將提名議員鍾小平,但另名藍營議員應曉薇也稱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此外無黨籍于美人也參選,陷入大亂鬥。吳沛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未來會與太陽花世代戰友提出聯合政見,訴求「世代接替」,不管國民黨提名誰,他們基層實力堅強,自己會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
    2023/09/05 18:53
  • 不讓!傳國民黨將提鍾小平戰中正、萬華 應曉薇突向黨中央報參選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黨內3名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郭昭巖皆有意參選,3人僵持不下的情況下,國民黨北市黨部轉交由黨中央決定,而今(5)日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下定決心」,將於明(6)日中常會上提名鍾小平參選。不過,應曉薇似乎仍未放棄,今下午派人赴黨中央送件,正式報備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並稱,「應曉薇響應朱立倫『團結下架民進黨非綠大聯盟』主張,9月5日向黨中央報備正式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
    2023/09/05 15:01
  • 中正萬華立委提名難產 藍議員疑錯框喊:國民黨要掛了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初選民調6月出爐,但因幾分民調數據結果差異太大,北市黨部未決定由北市議員郭昭巖、應曉薇或鍾小平出戰,引發地方擔憂,未料,郭昭巖昨晚疑似錯框,在藍營議員Line群組吐心聲,直言黨部視而不見繼續拖,原本可以贏卻要輸了,隨後又馬上收回訊息。
    2023/08/20 10:07
  • 藍營北市第5選區立委民調「不公布」 市黨部:差距過大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針對北市立委第5選區進行3天民調,包含郭昭巖等3名現任黨籍議員。北市黨部今天表示,不公布民調,將送提名資格審查小組審議,主因是民調差距過大。
    2023/06/14 16:11
  • 退休官員遭控性騷 陳情人:蒐證還被打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接獲陳情,前礦務局退休官員遭指控性騷,甚至還疑似在被害人蒐證時動手打人,而被指控的退休官員則否認性騷,並聲稱打人影片是互毆,雙方各說各話,礦務局則表示,雖然全案發生在該官員退休後,但若屬實,仍將予以譴責。
    2023/06/13 19:58
  • 代表藍出馬中正萬華對戰于美人? 韓冰首度表態回應了

    民進黨預計徵召現任議員吳沛憶出戰台北市第五選區(北中正、萬華)立委,主持人于美人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國民黨人選至今仍難產,有意參選的市議員應曉薇日前表示,自己最近才宣布參選是為了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千金韓冰參選,若對方出馬,她願意退出。被點名的韓冰今(7)日表示,仍想專注於研究所學業,沒有參選的打算。
    2023/06/07 07:44
  • 國民黨北市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週日起3天全民調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中正、萬華區人選遲遲未定,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辦提名說明會,表態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郭昭巖和鍾小平都出席,預計11日至13日進行全民調,14日公布結果。
    2023/06/05 22:09
  • 韓家軍出征萬華? 應曉薇:韓冰選我就退

    國民黨今天針對中正萬華選區進行協調,最終採取全民調,不過也傳出韓國瑜女兒韓冰可能會扮演奇兵來出戰,讓也要參選的市議員應曉薇都說,如果韓冰參選她就退出並全力支持;而同時黨內對手鍾小平則是跑去找民進黨的吳沛憶下戰書。
    2023/06/05 19:32
  • 爭中正萬華立委提名 應曉薇槓上鍾小平嗆:大男人小心眼

    國民黨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提名競爭激烈,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和郭昭巖進行黨內初選爭提名,鍾小平近日質疑,應曉薇早知道民調日期,他卻不知道,恐有政治內線,對此,應曉薇今(5)日回擊,準備好的人不管民調日期都可以應戰,「一個大男人心眼這麼小,笑死人。」
    2023/06/05 15:49
  • 政壇性騷事件連環爆 藍議員籲民進黨快修法:不要說X話!

    政壇屢爆性騷事件,引起國內譁然,一名資深女記者指控立委傅崐萁性騷,而國民黨回應,調查後將按事實和證據處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也針對相關案件已接連道歉多日。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要求,民進黨應盡速修法,不要說X話,她也提出修法方向。
    2023/06/04 18:12
  • 應曉薇投入藍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與鍾小平、郭昭巖爭提名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未有人選,北市議員應曉薇今天宣布投入初選,已表態的有議員鍾小平、郭昭巖,3人稱不會黨內互打。北市黨部規劃18日前可確定人選。
    2023/06/02 12:56
  • 又有柬埔寨受害者現身!孕婦花40萬逃回國、男友下落不明

    柬埔寨詐騙集團震驚全球,也有不少國人受害,雖在政府、民間團體合作下,成功救出許多人,但仍有部分國人還困在當地。國民黨北市議員應曉薇今(29)日陪同一名受害者與家屬出面舉行記者會,曾赴柬埔寨賺錢的小惠(化名),目前懷孕8個月,孩子的父親為了讓她回台,付了贖金,但自己還留在緬甸回不來,她強調有許多青年不是自願去做詐騙,盼政府不要放棄繼續營救。
    2023/05/29 12:27
  • 駐巴西外交官之死 議員曝錄音檔:處長疑涉貪汙圖利廠商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組長王之化於3月10日從駐地寓所墜樓輕生,其遺孀俞惠敏日前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曝光王之化生前錄音,質疑辦事處處長馮光中霸凌下屬,而外交部13日表示,將籌組調查團去巴西做完整調查。應曉薇今(14)日再曝光新錄音檔,對話內容像「把這工程給你」等,指馮光中疑涉貪汙,與廠商有對價關係;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痛批,王之化輕生後,身為上司的馮光中根本是「巴西謝長廷」,用「王之化有憂鬱症」為藉口推託,與日本大阪「蘇啟誠案」如出一轍。
    2023/04/14 13:10
  • 「我沒拿公家一毛錢」駐巴西外交官生前音檔曝 家屬泣被霸凌

    我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組長王之化墜樓,遺孀撰寫公開信給外交部長吳釗燮,認為王之化死因疑似牽扯近40萬美元的官邸修繕費用及遭處長馮光中職場霸凌,但馮卻對外稱王是因憂鬱症而輕生。王之化遺孀今(11日)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對外公布王之化喊冤「我沒拿公家一毛錢」錄音檔,以及3年無身心相關門診的就醫紀錄。
    2023/04/1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