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快速球 結果共36筆

  • 亞運/王牌投手有望傷癒回歸 韓媒擔憂自家牛棚戰力

    即將在9月23日登場的杭州亞運,決定以年輕世代出賽的南韓棒球代表隊,開賽前就面臨層出不窮的傷兵消息,一直讓當地媒體非常憂慮。《韓國時報》日前報導,效力NC恐龍的王牌投手具昌模,經過數個月手臂受傷休養後,最近終於重回投手丘比賽,快速球能達到145公里,讓教練團對他重新燃起信心。但看在《朝鮮日報》的評論眼中,卻對今年的年輕牛棚陣容非常擔心,害怕在經歷長時間高張力職業賽季後,會影響這群投手們在短期比賽的臨場發揮。
    2023/09/20 17:38
  • 吉田正尚大聯盟首轟出爐 越過綠色怪物追平2分砲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籍選手吉田正尚今天出戰匹茲堡海盜先發上場打擊,首局首打席就抓到一顆快速球,敲出個人大聯盟首支全壘打,成功挑戰紅襪主場「綠色怪物」高牆。
    2023/04/04 14:47
  • 飆出164公里火球 「二刀流」大谷翔平獲選經典賽MVP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決賽落幕,日本成功在大谷翔平9局登板關門,成功製造一次雙殺和一次三振後,幫助日本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拿下寶貴的總冠軍獎盃,而大谷翔平也成為本屆經典賽最有價值球員(MVP)。他是經典賽歷史上,第一位以「二刀流」身份出賽,同時繳出亮眼成績的最有價值球員。冠軍戰非常忙碌的大谷翔平,以終結者登板投球後,面對隊友楚奧特、還一度丟出時速102英里(約164公里)的超快速球,最終也成功三振這位美國強打者,以再見三振幫助日本拿下2023經典賽冠軍。
    2023/03/22 11:31
  • 遠赴異鄉追夢 劉致榮旅美棄二刀流專注投球

    旅美投手劉致榮從新人聯盟升到低階1A,當晚就移動和球隊會合,今天進牛棚,原本能投能打的劉致榮現在專注在投手訓練,他說只練投手練習量異常的少,有更多時間可以補足投手方面需要專注的事項,今年球隊給他的目標是專心練好滑球和變速球,再加上快速球這三種球路將會是劉致榮主要的武器。
    2021/07/04 15:14
  • 150km快球打到頭 何恆佑:痛到以為要走了

    U18世界盃棒球賽,這幾天在台中舉行中美交流熱身賽,中華隊打者「何恆佑」被150里的快速球打中頭部,事隔一天,他重回球場,他說狀況恢復了八成左右,也在賽前和隊友們一起練習,不過回想起那一記觸身球,他說當下想到的是「自己會不會真的這樣就走了」,幸好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
    2019/08/26 23:19
  • 150km直球砸中! U18國手腦震盪耳受傷

    U18世界盃台美交流熱身賽,25日下午雙方第二場比賽,台灣以3比6不敵美國,但比賽過程中,台灣選手何恆佑上場打擊時,被美國隊投手一記150公里快速球,直接砸中頭盔,當場痛到倒地不起,右耳還鮮血直流,但國際賽會場,竟然沒有擔架,也沒有救護車待命,被質疑不夠完善,棒協事後表示,將升等現場醫療措施和規格。
    2019/08/26 14:12
  • 遭150km快速球爆頭! 青棒選手耳撕裂傷

    U18世界盃台美熱身賽,今天下午在台中體大舉行,打到6局上時,美國球員投出時速150公里的快速球,就這麼剛好砸中台灣選手何恆佑的頭盔、當場裂開,何恆佑也倒地不起,但最誇張的是,現場竟然沒有救護車和擔架待命,被質疑不夠完善,棒協表示,日後會加強現場的醫療措施。
    2019/08/25 22:18
  • 天使上半季最終戰 楚特奧28轟創隊史紀錄

    天使隊在明星賽前的最後一場比賽,楚奧特打出兩支全壘打,創下隊史上明星賽前個人全壘打最多的紀錄;另外大谷翔平也貢獻本季的第14轟,儘管如此,天使還是在延長賽敗給太空人隊。
    2019/07/08 18:31
  • 追求110英里速球 現實情況難度大

    美國職棒匯聚各國棒球人才同場競技,而且有愈來愈多投手的球速超過100英里,在現役球員中,以紐約洋基隊查普曼時速的105英里的快速球創下紀錄,很多球迷都在期待能有投出時速110英里快速球的投手出現,不過專家認為人體都有極限,為了飆球速很可能會傷害手肘韌帶,所以想要投出110英里快速球難度很大。
    2018/04/23 16:12
  • 王維中熱身賽先發 再飆150公里速球

    效力韓職NC恐龍隊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在熱身賽中對戰同屬韓職的KT巫師隊,王維中先發4局,2次三振、沒有保送,快速球可達150公里,但被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
    2018/03/08 08:33
  • MLB/158公里速球強襲 「火球男」應聲倒

    王建民在辛辛那提紅人的隊友查普曼,今天在美國職棒熱身賽,投出158公里的高速球,沒想到這個快速直球,被打者擊中,球直接命中投手臉部,導致他左眼上方有撕裂傷,比賽因此被迫停止。
    2014/03/20 19:38
  • MLB/不滿涉用禁藥 紅襪投手狠砸A-Rod

    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和紅襪這兩支球隊的世仇對決,總是吸引所有球迷關注,今天紅襪在主場出戰洋基,紅襪投手在2局上面對A-Rod時,連四壞保送A-Rod,最後一球球速高達92英哩,換算148公里的快速球,直接砸向A-Rod手臂,這個疑似故意觸身球引發雙方球員對峙,球場氣氛一度緊繃。
    2013/08/19 19:41
  • MLB/登板救援! 羅嘉仁MLB首次救援成功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休士頓太空人的羅嘉仁,今天傳出捷報,羅嘉仁在球隊5比4只領先1分的緊張局面,8局下上場救援,主投1.1局1分未丟成功完成任務,拿下個人大聯盟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另外來關心日本新冒出頭的青年強投,日本甲子園今年有一個新星十分受到矚目,才16歲高中二年級的安樂智大,今年春天的比賽就已經飆出157公里的快速球,打破日本甲子園最快球速紀錄,十分受到球迷關注,8月底在台中舉行的U18世界盃棒球賽,也就是16到18歲的青棒比賽,安樂智大很有可能選入代表日本到台灣出賽。
    2013/08/14 19:04
  • MLB/達比修8局飆15K 惜無安打擦身過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K功了得,今天對上羅嘉仁所屬的休士頓太空人隊,全場可以說是威風八面,前7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可惜在第8局破了功,一出局後達比修有被敲出陽春全壘打,是達比修有全場主投8局,唯一被敲出的安打,可惜因為這支陽春砲,達比修有不但無安打比賽夢碎,連完封也沒了,不過達比修還是飆出自己大聯盟生涯新高的15次3振,另外太空人的羅嘉仁第9局也上場後援一局,投出96英哩快速球,表現相當稱職。
    2013/08/13 22:00
  • MLB/A-Rod對決強投 本季首轟終出爐

    「棒球金童」A-Rod重回大聯盟可以說是一路風風雨雨,今天終於有好表現,在主場面對老虎少年強投韋蘭德,2局上首打席瞄準他92英哩快速球一棒轟出全壘打,這是年薪3千萬美元、合台幣近10億的A-Rod,這個球季的第一發全壘打,另外五、六年級球迷很熟悉的日籍強投野茂英雄,受邀回到道奇主場開球,招牌的龍捲風投球方式,勾起許多球迷的回憶。
    2013/08/12 19:06
  • MLB/「火球仁」MLB處女秀 最快球速154KM

    台灣第10位上大聯盟的球員,綽號「火球仁」的太空人隊羅嘉仁,今天終於首度在大聯盟登板,羅嘉仁在對金鶯的比賽,第八局上場中繼,第一球球速就衝破150公里,最快球速飆上154公里,羅嘉仁在大聯盟的處女秀,似乎有點緊張,中繼一局被敲出兩支安打,但是快速球K掉一名對手,表現中規中矩,球隊還特別把他投出的第一球,送給他做紀念。
    2013/08/01 11:41
  • MLB/曾仁和傳將入小熊 簽約金4864萬台幣

    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曾經在世棒經典賽資格賽對上紐西蘭飆出單局2K的台灣投手小將曾仁和,將以162.5萬美元的簽約金加入芝加哥小熊隊,折合台幣約4800萬元,曾仁和以快速球著稱,目前最快球速可以達到152公里,為了去美國打球,曾仁和說現在晚上都去補習英文,如果最後確定以162.5萬簽約,這位才18歲的棒球小子將創下台灣旅美球員簽約金第四高!
    2013/07/27 07:49
  • MLB/MLB今年首「無安打」 紅人貝利投出

    大聯盟今天出現了今年以來第一場無安打比賽紀錄,辛辛那堤紅人隊投手貝利,對去年冠軍舊金山巨人隊,完投9局,威風八面,巨人打不出任何一支安打,唯一一次上壘是在7局上半,貝利不小心快速球失準保送,這也是貝利大聯盟生涯第2場無安打比賽,不過很可惜,完全比賽紀錄2度擦身而過。
    2013/07/03 20:56
  • MLB/日本強投大對決 一朗轟出再見全壘打

    美聯東區戰,紐約洋基對上德州遊騎兵,今天上演日本強投大對決,洋基派出老黑田博樹,力拚遊騎兵達比修有,2個投手表現都很出色,最後都無關勝負,不過勝利的光芒都聚焦在鈴木一朗身上,因為鈴木一朗在雙方平手時刻,最後9局下半咬住投手,用時速超過155公里 的快速球,一棒夯出全壘打牆外,用再見全壘打結束了比賽。
    2013/06/26 20:39
  • MLB/ 悲情「殷」雄!6.1局好投 再次無關勝敗

    陳偉殷今天回到主場,在巴爾的摩出戰堪薩斯皇家隊,上一場比賽陳偉殷表現不佳,4局就狂丟5分下場,今天陳偉殷狀況回穩,表現相當不錯,第一局就飆出94英哩的快速球,雖然隊友1局下就用連續安打,打回3分取得領先,可惜7局上半當地突然下起大雨,暫停比賽,雨停恢復比賽後,金鶯中繼投手一上場,立刻被皇家敲出全壘打追平比數,陳偉殷的勝投眼睜睜的飛了。
    2013/05/08 11:38
  • 觸身球!150公里K到! 腫成大嘴巴

    經典賽讓很多民眾走進棒球練習場,享受揮棒樂趣,但台中一位先生說,發球機發出時速150公里超快球,他不但沒打到,球還直接打中他的嘴,縫了10幾針,還變成大嘴巴,實際測試真的恐怖,150公里快速球,連壓克力、三合板都打穿。
    2013/04/16 12:45
  • 棒球/陽岱鋼單場雙轟 火腿7比6勝歐力士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最近又有好表現,陽岱鋼週日的比賽,轟出2發全壘打,演出職棒生涯第一次雙響砲,幫助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擊敗對手,除了陽岱鋼之外,最近球迷很關注的,還有同隊的年度超級新人大谷翔平,這個新人很不得了,年紀輕輕才18歲,不但又高又帥,快速球可以飆上160公里,威力相當可怕。
    2013/04/15 19:05
  • 中華職棒/旅外投手PK!草總領「象」 首戰東家「獅」

    中職新球季除了開幕戰,最受矚目之一的,莫非是剛接下兄弟象兵符的總教練謝長亨,今年第一場就對上老東家統一獅,備受關注,雙方也推出旅外回台的投手,旅美的羅錦龍對上曾到日本職棒發展的林恩宇,羅錦龍擅長快速球、指叉球,林恩宇受傷後雖然球速不快,但也有精準滑球,雙方實力差不多,預計將是場精彩可期的比賽。
    2013/03/24 17:17
  • 美國職棒/季後賽表現亮眼 美媒:殷仔光芒四射

    台灣左投陳偉殷發威,金鶯出戰洋基的季後賽第2戰,拿下勝利,美國媒體一致稱讚陳偉殷表現超讚,洋基總教練以及隊長基特,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陳偉殷的快速球,實在太厲害,下一場金鷹季後賽,將在星期四上午開打,這次轉戰客場,金鶯希望再下一城。
    2012/10/10 13:18
  • 棒球/MLB季後賽正熱 松鼠鬧場衝本壘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日前聖路易紅雀,在主場和費城人隊的比賽,正當費城人投手奧斯瓦,投出一記快速球時,突然有一隻松鼠,快速衝過本壘,引發主審好壞球的爭議,讓原本就緊張的季後賽,氣氛更加劍拔弩張。
    2011/10/11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