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宋珮文  結果共2,689筆

  • 陸希平晚間臉書道歉 喊冤送錯反而是救人

    持續追蹤民生醫院開錯刀,主刀醫師陸希平要負最大的責任,現在被挖出,出包當天,他還在自己臉書po開刀房照片,秀出病患的x光片,切下來的腫瘤切塊,完全不把自己弄錯病人當一回事;不過晚間陸希平在臉書公開道歉,但他也強調這次的失誤操作,其實也間接救了送錯的那位病人。
    2024/04/12 23:17
  • 不認錯!陸希平醫師開錯刀 當天臉書PO「忙碌一天」

    持續追蹤民生醫院開錯刀,主刀醫師陸希平要負最大的責任,現在被挖出,出包當天,他還在自己臉書po開刀房照片,秀出病患的X光片,切下來的腫瘤切塊,完全不把自己弄錯病人當一回事;不僅如此,網友爆料,曾經擔任多間醫院的胸腔科主任,其實是因為表現不好,還惹出醫療糾紛才離開,而求證爆料內容,部分醫院證實,陸希平的確表現不佳離職。
    2024/04/12 19:26
  • 民生醫院開錯刀 主刀醫師陸希平涉造假病歷2大過免職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開錯刀的重大離譜疏失,其中,執刀醫師陸希平開錯刀後,還想息事寧人,涉嫌造假病歷,記兩大過免職,而這名陸希平醫師背景,在外科有30年資歷,擔任過多間醫院胸腔科主任,權威級醫師犯下低級錯誤,不只相關人員記過免職,相關證據也將函送地檢署調查。
    2024/04/12 13:22
  • 民間救護車鳴笛 有人禮讓挨撞、有人狂閃按叭也不理

    救護車有分公家和民間,而民間救護車主要是協助轉院病患,在執行勤務時,比照道交法特種車輛,沒有行車速度限制,一般車輛也要禮讓救護車,就有小客車為了讓車減速,結果遭後方車輛追撞;還有在88快速道路沒有路肩行駛,小客車不管救護車怎麼叭、怎麼閃車就是不禮讓。
    2024/04/12 12:59
  • 「鴻華先進」電動巴士 斥資10.6億橋科蓋生產基地

    鴻海集團旗下的「鴻華先進」,自主研發的電動巴士需求量增加,因此加碼投資10億多,在橋頭科學園區打造生產基地,以及實驗場域,這也是鴻海集團在台灣建立的第一個AI智慧工廠,預計2025年完工後,初期生產量一年有500輛電動巴士。
    2024/04/11 18:31
  • 才租5天! 「超大」工廠變賭場 警攻堅大到講話有回音

    高雄大寮一處閒置工廠,私底下偷偷摸摸經營賭場,賭客們躲在上百坪的挑高廠房,警方破門攻堅衝進去,像跑百米抓人,廠內大到還有回音,警方一口氣抓了33人,主嫌承租閒置廠房,才租第五天,賭場開張第二次就踢到鐵板。
    2024/04/11 18:14
  • 高醫20年來頭一遭! 女子卡玻璃牆外雙腿懸空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10日下午,一名女子等看病,候診間外走動,一個不小心,雙腿卡進玻璃牆底下,導致她雙腿懸空,女子疑似太過緊張,加上卡住的大腿疼痛,不敢把膝蓋打直,最後好說歹說,替她按摩大腿,花了5分鐘才脫困,院方表示,大樓蓋好20年,頭一遭發生有人卡進玻璃牆外。
    2024/04/11 13:40
  • 撞人機車還暴走 單車婦吼叫動粗打女騎士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單車婦人倒車,撞到一名機車後,突然情緒大暴走,她朝女騎士打頭又拉扯安全帽,當下路下見狀,幫忙制止,等到警察來,被打的女騎士不願追究,但一查動手的婦人身分,竟然是竊盜通緝犯。
    2024/04/11 13:35
  • 不退定金挨告詐欺 房東被當詐團凍結帳戶

    高雄一名女房東遇到房客反悔不租,要求退5千塊定金,房東認為按合約走不退錢,沒想到,房客跑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詐欺,不僅如此,警方還將房東帳戶列為警示帳戶,租房子的民事糾紛演變成凍結帳戶,房東不滿,警察憑一面之詞就認定是詐騙,未告知情形下凍結帳戶,女房東無法接受。
    2024/04/08 20:27
  • 好消息! 「鴻興漁號」失聯6天找到了 人船平安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六天,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署及國搜中心海空同步搜救,上午11點25分左右,在貓鼻頭西南方45浬海域發現漁船,船上三人平安。
    2024/04/08 20:03
  • 地震後 東港籍「鴻興漁號」失聯6天家人焦急哭了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直到今天已經第六天,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及國搜中心海空搜救當中,家人抱著樂觀希望,認為是船上設備故障,才斷了聯繫。
    2024/04/08 15:10
  • 超俗!單塊排骨20元 屏東萬丹便當配3菜銅板價65元

    屏東萬丹一間便當店,主食只賣排骨和控肉,統一價格65元,配上三樣菜,當地人稱超佛心排骨飯,尤其單點一塊排骨只要20塊錢;另外高雄鳳山一間便當店漲價了,但漲完的價格,炸雞腿便當65元,還是很便宜。
    2024/04/08 13:56
  • 哀號! 斷訊災情「傳遍全台」5G斷了變3G

    這次地震搖晃,另外造成斷訊災情!今日早上有民眾地震過後發現,自己的手機沒有網路,訊息都傳不出去,甚至有人連電話都打不出去,影響範圍不只有重災區的花蓮,而是全台灣,NCC表示,三大電信公司因為地震,電力中斷導致基地台發話不了,至少有172處基地台受影響。
    2024/04/03 18:54
  • 高雄四級搖晃明顯 高捷一度停駛、3件受困案

    高雄震度四級,一樣感受明顯搖晃,搖晃時間在早上七點五十八分,正值上班上課時段,就有國小要舉辦兒童節活動,活動還沒開始遇到地震,先全員疏散到操場,至於高雄捷運和輕軌也在第一時間暫停營運,全面清空車廂,直到約半小時後才恢復營運。
    2024/04/03 13:59
  • 太魯閣渡假地震驚魂 無邊際泳池變海嘯池、玻璃爆炸碎裂

    入住太魯閣渡假飯店的房客,原本一家人享受無邊際泳池和擁抱山林,地震發生當下,游泳池變成了迷你型海嘯,泳客嚇得緊急上岸,而大量的落地窗玻璃碎裂掉,外牆牆磚崩落,出現嚴重龜裂痕跡。
    2024/04/03 13:38
  • 學「臥蓮觀音」?翁泡在排水溝 路人驚呼

    高雄大寮的排水溝,民眾目擊一名老先生泡在排水溝,一動也不動,旁人一開始以為是浮屍,靠近看,老先生意識清楚,緊急打電話報警,在警消人員合力之下,將人救起,原來,老翁是準備巡視水田,失足摔落水溝。
    2024/04/02 13:46
  • 高雄計程車「靠行費」4/1齊聲喊漲? 駕駛反彈

    計程車駕駛要有營業牌照,依規定靠行,每個月還要繳交「靠行費」,以高雄為例,平均每個月一千元左右,但最近升息訊息,加上電價調漲,不少車行業者在四月一日齊聲喊漲,漲幅最高甚至達五成,這讓駕駛們跳腳,認為不合理。
    2024/03/29 19:59
  • 抗漲!佛心便當湧人潮雞排「比臉大」 大雞腿便當65元

    電價喊漲,民眾又開始擔心萬物齊漲,不過有便當店業者很佛心,100元的雞排便當,飯菜不只鋪得滿滿的,炸雞排比臉大,早上十點多就開始有排隊人潮,也有業者主打65元大雞腿便當,配兩樣菜。
    2024/03/29 14:46
  • 跟著紅球跑府城十天 首站「風神廟接官亭」

    台南推出十天紅球計畫,第一站,4.5公尺高的紅色氣球出現在風神廟的接官亭,這裡是全台唯一主祀風神的廟宇,而接官亭在古時候是迎接遠道而來的官員,作為第一站,歡迎各地遊客造訪,遊客可以輕輕拍打、跟紅球互動,市政府也呼籲不要有太激烈的行為舉動。
    2024/03/29 13:28
  • 故障?義大樂園「天旋地轉」卡半空中5分鐘 園方駁斥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民眾捕捉到高雄義大遊樂園「天旋地轉」設施不動了,遊客懸在半空中長達五分鐘,對此,園方嚴正駁斥,實際入園,遊樂設施在左右兩端,分兩批入座,會因為遊客上下車和工作人員作業時間不同,而在半空中會等待三到五分鐘,對於網友誤導,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3/25 19:27
  • 冷凍公司警報器頻故障深夜亂響 鄰怨「怎麼睡覺啊」

    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冷凍公司,凌晨警報器大作,驚動了消防車及員警到場,也把住戶都吵醒了,結果是烏龍一場,居民抱怨冷凍公司警報器誤響不時發生,懷疑是冷凍公司場所比較潮溼,偵測器過於敏感而誤觸,目前業者承諾在改善中。
    2024/03/25 13:24
  • 控警耍流氓! 直擊拍攝抓車手反被刁難 鳳山分局:調查無濫權

    高雄一名男子控訴警察濫權,他喝咖啡目睹便衣警察抓車手,當下拿起手機錄影紀錄,惹到警察關切,要求他不准錄影,其中一名所長還說,男子很像另一件詐欺犯的共犯,強制要求帶回派出所調查,讓男子怒批警察耍流氓,也向法院提告,不過,鳳山分局內部調查,認定過程無濫權情事。
    2024/03/21 19:42
  • 撞涵洞害命! 遊覽車駕駛鄧男30萬交保 公司鞠躬致歉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意外,肇事的鄧姓駕駛,本身有25年開車經驗,乘客指出,他繞路行駛,先開往遠的高雄市區,放下一批人之後,在往北開到仁武,疑似為了行程結束後,開回公司方便,加上出團疑似超時,有沒有疲勞駕駛也要釐清,而死者家屬不滿,事發後沒道歉,做筆錄還一派輕鬆,反倒是遊覽車公司業者出面鞠躬道歉。
    2024/03/21 19:13
  • 忘了2米限高?駕駛疑為節省時間提早切慢車道

    56歲的鄧姓遊覽車駕駛,自稱為了省時間,不想讓車上老人家過馬路,才切進機慢車道,沒注意限高2米而撞上,初步了解,一行人清晨五點出發,事發在晚間八點,駕駛有超時15小時疑慮,另外,調出這六年期間,他有三項違規紀錄,而車上乘客表示,當下已經抵達終點,不懂駕駛為何不放人,還要繞路導致撞車。
    2024/03/21 12:58
  • 騎樓下盪鞦韆憂女童拋飛馬路 設計者阿公:安啦

    小朋友盪鞦韆,如果是在公園、空地處,可以盡情玩樂,但設置在緊靠馬路的騎樓下,就讓人捏把冷汗了!台南永康區用路人目擊,有人在住家騎樓自製盪鞦韆,盪出去就是汽機車輛經過,一旦孩子手沒抓穩,恐怕整個人飛出去,實際找到設置地點,屋主澄清,自製的鞦韆前後都有加裝安全措施,盪最遠也不會到馬路上,安全無虞,純粹為了照顧孩女,讓孩子開心才會DIY打造專屬鞦韆。
    2024/03/0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