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假球 結果共638筆

  • SBL假球案首開庭 柯旻豪「平頭、囚服」現身

    職籃SBL球員涉嫌集體打假球案,今天(3/28)下午首度開庭!被指控為主謀的前MVP柯旻豪,也是唯一被羈押中的被告,一早被提訊到法院,頂著平頭、穿著囚服跟夾腳拖,雙手上銬狼狽現身。開庭時承認有數次簽賭,但沒有教唆打假球,唯一分紅是玩「推筒子」贏了,才會分錢給隊友!
    2024/03/28 19:59
  • 捲入中超假球風暴 韓足球明星孫準浩被關319天獲釋

    南韓國家隊成員、效力中國超級聯賽「山東泰山」的球星孫準浩(Son Jun-ho),因為捲入中超假球風暴爭議,2023年5月在上海機場被拘捕,並在同年6月正式被逮捕,沒想到一扣留就長達319天時間。《中央日報》(Korea JoongAng Daily)報導,韓國足球協會稍早證實,孫準浩已經在25日返抵仁川機場。
    2024/03/26 14:52
  • 直球對決涉賭風波!大谷嘆遭背叛 近5成網憂「重創生涯」

    美國體壇涉賭風波延燒,除了NBA冠軍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胞弟喬泰(Jontay Porter)涉嫌打假球操盤外,引起最高關注的就屬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前搭檔水原一平的簽賭爭議;即便大谷本人於台灣時間26日現身記者會,嚴正駁斥參與博弈、還債之說,並強調自己「從頭到尾不知情」的立場,仍被質疑是否只是為了保全生涯的切割舉動。
    2024/03/26 13:08
  • 台籃球星爆出軌啦啦隊!跟孩講電話「邊餵食安撫」愛家形象全毀

    台灣籃壇近年因職籃聯盟PLG與T1先後成立重新熱絡,但許多球員卻不懂得潔身自愛,陸續爆出打假球、婚內出軌、約砲女球迷等事件,嚴重打擊球員的社會觀感。近日疑似又有知名的退役球星,爆出跟啦啦隊小三出門嗑鍋,一邊講電話聽孩子說學校的事,與社群經營的愛家形象截然不符。
    2024/03/14 07:55
  • 看病恐更貴!掛號費無上限 6都多家醫院已調漲

    衛福部取消全國統一的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目前包括新北、桃園,與高雄等縣市,已經有醫療院所調整掛號費,調整後費用落在170元到500元之間,部分縣市將研議是否延續備查制度,原先的掛號費參考範圍,只要超過150元就得備查,現在取消限制,就有醫師表示,這根本是打假球,騙不懂的人而已,很多醫院在乎名聲,哪敢漲價。
    2024/03/07 13:34
  • 看醫生掛號費取消上限 蘇一峰批「打假球」:政府演戲全靠演技

    衛福部取消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不少民眾擔心看病變貴,不過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指出,「掛號費無上限,其實只是打打假球」也指出,「還有很多醫院在乎名聲,哪敢漲價」。
    2024/03/07 08:46
  • 嗆藍癱瘓立院!黃捷1句怒轟韓國瑜 要盧秀燕踹共:別打假球

    今(20)日是立法院開議日,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施政報告前,國民黨發起杯葛抗議,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言時,民進黨立委黃捷作勢搶麥,讓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氣炸上前理論,雙姝爆發肢體衝突。事發後,黃捷在臉書首發聲。
    2024/02/20 12:58
  • 5名人牢裡過年!監獄豪華年菜曝光 佛跳牆、雞湯最熱門

    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數位名人只能在牢中過年,無法與家人團圓。包含裕隆球隊集體打假球簽賭案,MVP球星柯旻豪仍押在看守所,而在獄中過年的還有動手家暴高嘉瑜的林秉樞、教唆小弟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知名導演鈕承澤及淫魔富少李宗瑞。過年期間各監所也提供應景菜色,例如佛跳牆、火鍋、雞湯等,為受刑人加菜。
    2024/02/08 16:29
  • 獨/16年前就有假球?資深球員:被組頭帶到飯店最裡面房間

    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昨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前SBL球員歐陽進恆表示,自己約莫16年前還在打SBL時,就曾被組頭約在台北某大飯店「最裡面的房間」,詢問有沒有意願配合打假球。
    2024/02/03 10:50
  • SBL假球案起訴15人 柯旻豪求回家仍續押

    職籃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今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
    2024/02/02 19:27
  • 涉簽賭打假球起訴!柯旻豪悲情牌不管用 法官裁定延押禁見

    士林地檢署偵辦SBL球員涉嫌打假球、簽賭案件,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在第20季曾經拿下MVP球員的「柯神」柯旻豪,因先前遭約談時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至今已經在看守所待了76天,今日下午移審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柯打出悲情牌,表示自己知道錯了,希望可以回家過年,還自爆妻子流產,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裁定繼續延押禁見。
    2024/02/02 17:46
  • 球衣變「囚衣」MVP柯旻豪上手銬+腳鐐 移審狼狽模樣曝

    士林地檢署偵辦裕隆假球案,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僅拿曾經拿下MVP頭銜的球員「柯神」柯旻豪,在約談時遭到當庭逮捕,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案件起訴後移審士林地方法院,待下午開庭後將決定是否繼續羈押。
    2024/02/02 13:39
  • SBL假球簽賭案15人遭起訴 聲請沒收2千萬不法所得

    檢警偵辦SBL假球簽賭案,士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賭博等罪嫌起訴15名被告,包含球員、助理教練等,同時向法院聲請沒收2千多萬不法所得。
    2024/02/02 13:19
  • 影音/韓國瑜「韓江配」拚院長寶座! 抗議團體牆外怒吼:打假球

    2024/02/02 13:05
  • SBL球員10招打假球!吳季穎下注最多 狂賺1568萬

    台灣職籃爆出打假球案件,全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於今(2)日依《刑法》賭博罪、詐欺取財罪及《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起訴15人,其中11名球員涉嫌在2022年至隔年的SBL比賽中,以離譜投籃、故意傳球失誤、刻意不傳球等「10招」,控制比賽分數。而最先被約談的吳季穎,曾經一場比賽下注就贏得67萬元,不法所得高達1568萬。
    2024/02/02 12:05
  • 「離譜投籃、故意失誤」裕隆球員簽賭操控比賽 15人起訴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灣職籃假球案,發現多名球員透過集體簽賭或友人協助下注等方式進行賭博,其中有7場賽事為了達到賭牌所開的受讓分數多寡,還在比賽中故意失誤或離譜投藍。經士檢調查後,認定15人涉案,其中11人為球員、4人為助理教練、親友,今日檢方依違反《刑法》賭博罪、詐欺取財、《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起訴,並聲請沒收2千萬元不法所得。
    2024/02/02 09:56
  • 快訊/知名球員遭「全台通緝」! 涉案逃亡中

    SBL裕隆籃球隊驚爆打假球,球員配合地下組頭操縱輸贏簽賭,打1場可以拿到3000至5000元不等。檢方今(2)日大動作,起訴吳季穎等知名球星,一共15人,怎料32歲球員翁嘉鴻卻失聯,緊急發布「全台通緝」!
    2024/02/02 09:48
  • 中國男足最大醜聞!前總教練李鐵行賄.打假球 犯罪細節曝光

    大陸央視近期一連推出12集反貪腐大片,最新內容描述大陸前男足總教練李鐵,如何買通體育總局和足協官員,成功拿下中國男足總教練大位的秘辛。而其中球隊神奇的"八連勝",最後一場就砸下約台幣六千多萬,買通球員打假球。
    2024/01/10 11:44
  • 籃協挨轟防賭與假球「虛應故事成效有限」 張承中:與事實不符

    去年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籃壇,多名球員永不錄用,案件目前仍在審理當中,SBL裕隆納智捷甚至因此人手不足得向其他聯盟球隊借將使用,近(9)日有媒體報導,指出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防賭及假球虛應故事、成效有限,今日籃協發布澄清,強調報導與事實不符。
    2024/01/09 16:51
  • SBL裕隆涉假球案!士檢傳喚4前球員1組頭 訊後請回

    士檢偵辦前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球員涉假球簽賭案,為釐清案情,檢察官今天上午傳喚前球員陳品銓、周暐宸、黃鈜閔、顏聞佐及組頭邱姓男子5人,訊問結束後請回。
    2024/01/05 20:38
  • 假球案折損SBL裕隆戰力 T1台鋼獵鷹伸援手送吳岱豪等4球員

    SBL裕隆納智捷陣中球員去年捲入簽賭假球案,遭到永久逐出籃壇,T1臺南台鋼獵鷹今(4)日宣布,與SBL裕隆納智捷籃球隊達成球員交流共識,雙方簽訂合作,吳岱豪、藍少甫、吳彥侖以及高承恩四位球員前往裕隆交流,讓球員有更多的機會。
    2024/01/04 15:45
  • 虛偽!見張誌家客死異鄉揭秘 「表面上好友」出事變歪哥

    受封「天才投手」的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昔日歷經假球、涉賭案,張誌家從國民英雄跌落神壇,一生大起大落,如今再登上新聞版面竟是死訊,令人不勝唏噓。藝人曹西平感嘆人走茶涼,指這世上虛偽的人太多,表面上是好友,紅的時候都喊「哥」,出事就變歪哥!
    2024/01/04 11:31
  • 觀點/稍縱即逝卻耀眼的流星 殞落的天才投手張誌家  

    張誌家三個字,在2024年的第二天攻佔各大媒體版面,驚傳他在中國大陸離世,享年43歲。只要是在2000年以前出生的台灣民眾,就算不關注職棒,多少也會聽過這位「抗日英雄」的名字,後期他返台加盟中職涉入假球簽賭案,傷透球迷的心,如今他的離世,也震撼所有台灣民眾。
    2024/01/03 09:30
  • 憶張誌家叱吒球場時 西武獅前隊友:他的直球水準超過松坂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家屬證實死訊,晚間準備赴深圳處理後事。享年43歲的張誌家,雖然職業生涯涉入假球簽賭案,遭到聯盟除名,憶起他當年叱吒球場的英姿,不免令人感嘆。張誌家效力於西武獅時期的隊友、日職前球星G.G.佐藤(佐藤隆彥),見到訃聞也在社群追憶2人在球場對決時,形容張誌家的直球水準比「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還出色,佐藤也感嘆他英年早逝。
    2024/01/02 20:58
  • 張誌家假球案陷低潮一度害怕人群 將與父親長眠同墓園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今(2)於中國深圳過世,享年43歲,雖然2001年在世界盃打響名號,還加盟日本職棒,但在2008年返台卻因為涉入假球案而被開除、永不錄用,家人透露,張誌家之後難以走出低潮,一度害怕面對人群。張家人也將前往中國大陸處理後事,預計讓張誌家與父親長眠同一墓園。
    2024/01/02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