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亂衝 結果共61筆

  • 怎開車?硬闖騎樓亂衝撞 駕駛稱:身體不適

    桃園一名駕駛,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轉彎竟然把車開進騎樓,附近店家全被波及,沿路柱子都是刮痕,駕駛車輛變形,還直接逃離現場,後續警方找到人,駕駛供稱是因為當下身體不舒服才釀禍。
    2024/04/01 15:13
  • 心情不好亂衝撞? 駕駛2度撞車又衝民宅

    高雄有汽車駕駛,開車衝撞民宅騎樓的休旅車,他沒停下來,而是繼續往前衝,在路口撞倒機車騎士之後,又衝向路邊,再撞壞一台休旅車,警方訊問時,男駕駛自稱是心情不好,開車到路上亂撞,沒多久又改口,說是吃感冒藥頭暈釀禍。
    2024/03/27 19:45
  • 拒檢狂逃釀2傷! 路口逆向衝撞7車嫌在逃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3/16)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部白色轎車在路口逆向衝撞,撞上6部機車和1部轎車,造成2人受傷,原來白車駕駛邊開車邊抽菸,員警上前盤查,駕駛加速逃逸,在鬧區亂衝,撞車後肇逃,目前人還沒抓到,警方掌握駕駛往屏東方向逃逸。
    2024/03/17 12:39
  • 中午才剛吸毒!新北2男駕車外出上班 闖紅燈亂衝遭警逮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在大同路一段與南陽街口時,正好目擊一輛藍色自小客車,不顧路口交通號誌直接闖紅燈,員警隨即上前將車輛攔下,赫然聞到該車上2名男子的身上有一股怪味,一查果真搜出多類毒品,2人稱是中午吸食完毒品後駕車出門,雙雙遭依法送辦。
    2024/02/15 15:47
  • 車亂衝擾安寧 警循線追查罰金恐破百萬

    轎車經過路口迴轉,但有一人竟然把半個身體從天窗伸出來,接著兩輛車並排停在車道上。原來他們竟然把斑馬線當作是起跑線,兩名駕駛同步催油門,在一般道路上競速。
    2023/07/22 18:10
  • 天花板冒詭異4腳印!急速亂衝下秒爆裂 網嚇傻:怎封印在那?

    如果家中天花板傳來詭異怪聲,相信大部分人第一直覺都是感到害怕,再來才會好奇,裡頭藏著的到底是什麼恐怖的東西或生物。對此,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他抬頭即被天花板的4隻腳嚇到,天花板甚至完全被破壞,驚悚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被嚇壞,「為何會被封印在天花板?」
    2023/07/08 19:21
  • 差點撞到人!KTV前爆衝突 男竟開車衝撞

    新竹湖口一間KTV,日前傍晚發生衝突事件,2名酒客疑似因為消費糾紛發生口角,其中一名男子突然坐上轎車,連車門都沒關,竟然加速往前胡亂衝撞,嚇得在場其他顧客跟KTV員工急忙閃躲,詳細糾紛起因,警方追查中。
    2023/05/27 13:03
  • 訂製「4輪嬰兒床」載娃放風 公托遛孩神器萌

    雙北市的公托為了克服戶外的腹地侷限,特別訂製了可以推出室外的嬰兒床,加裝安全鎖、4面透明隔板還有氣孔,讓小朋友坐在裏頭出外透透氣,也有其他業者用「多胞胎推車」一次能推4個小朋友出門,會走的小朋友則用「牽繩」抓著,以免在車多的路上亂衝。
    2023/04/10 18:38
  • 拿命開玩笑!少年跳軌亂衝 朋友嬉笑錄影

    基隆百福火車站,19日晚上一群青少年,在月台上嬉笑打鬧,其中2人竟跳下鐵軌,衝來衝去,還一連做了3次,一旁朋友不但沒勸阻,還拿起手機錄影,完全沒意識到這行為有多危險,一旁目擊民眾更是替他們捏一把冷汗,鐵路警局就說,已經掌握到這群少年的身分,可能開罰1到5萬元。
    2022/11/21 20:32
  • 影音/驚悚!時速198狂飆2公里 特斯拉疑失控亂衝釀2死3傷

           
    2022/11/15 12:14
  • 高喊共存卻政策荒唐 民眾黨批「3+4」急上路無配套

    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召集相關部會討論「居家隔離天數」及「匡列範圍」,由指揮中心提出居家隔離政策將由日前的「10+7」縮短為「3+4」,引發民眾熱議。民眾黨在臉書批蘇貞昌,政策急著上路、但相關配套都沒有,切勿亂衝迷失方向。
    2022/04/27 10:02
  • 主播拿牽繩拉1歲女兒 網轟「當小孩是狗」她回嗆被讚爆

    年紀小的幼童喜歡四處亂跑,萬一大人沒注意容易發生危險。對此日本人氣女主播高橋真麻近日分享,為了防止自己1歲半的女兒亂衝發生意外,因此她替女兒戴上「防走失牽繩」,沒想到因為外觀神似遛寵物的繩子,引來酸民怒罵,不過高橋真麻霸氣反擊,一番話贏來讚賞。
    2021/11/05 19:09
  • 有片/太瘋狂了!全球供應鏈大亂衝擊通膨 專家估計「這時間」才能緩解

    因為新冠疫情這個主因加上各種連帶因素,像是中國大陸限電、美國塞港、巴西乾旱,全球供應鏈正經歷著前所未有的混亂,全球主要央行總裁就警告,阻礙全球經濟成長的供應緊縮情況可能惡化,使得通貨膨脹的時間拉得更長。供應鏈究竟何時能夠恢復?專家指出明年下半年,才有可能緩解。
    2021/10/28 22:46
  • 和女星泡湯起生理反應!小鐘認了「控制不住」:會亂衝

    49歲藝人小鐘(鐘昀呈)和女星鮪魚(徐瑋吟)因一起主持節目、外型登對,常被封為「螢幕情侶」。近日兩人一起上節目,談到先前某次曾一起到日本泡湯,小鐘竟當場「搭帳蓬」起生理反應,儘管小鐘一再強調是因為血液循環太好所致,仍遭鮪魚打臉吐出真相。
    2021/10/19 11:56
  • 墾丁梅花鹿馬路亂衝撞重機 8天內2車禍釀「1死」2傷

    屏東墾丁台26線,一輛重機被突然衝到路中央的梅花鹿撞上,騎士整個人帶車甩飛,暴衝的公鹿卻當場斃命,騎士受輕傷,只是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上週還有騎士重傷,到現在還昏迷不醒,最近正值梅花公鹿換角季節,受驚嚇的鹿會暴衝,若因此車禍受傷,墾管處都有為民眾投保「園區公共意外責任險」。
    2021/04/19 12:18
  • 70歲翁腳斷「移不開油門」 失控連撞6次波及4車

    英國一名老翁日前在開車時發生意外,車子突然失控亂衝,短短30秒內害路上多輛轎車被波及,甚至差點撞上察看狀況的無辜駕駛。據了解,老翁疑似無法將腳從油門上移開,才釀下連環撞車禍。
    2020/11/15 11:07
  • 衝突未停!示威者無視宵禁 全美暴動愈演愈烈

    美國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示威動亂,今天繼續在全美各地延燒。儘管許多城市已實施宵禁和動員國民兵,南加州仍見商店遭打劫,波士頓和華府也爆發混亂衝突。
    2020/06/01 20:24
  • 小孩綁牽繩遭路人冷語 網友力挺:安全第一

    近日一名媽媽抱怨,先前幫小孩穿牽繩背心,防止小孩在路上失控亂衝,豈料卻遇到不認識的阿伯、阿姨碎念說「怎麼把小孩綁這樣」,令她非常無奈。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是為了小孩的安全,才使用防走失牽繩,「如果小孩能乖乖待在她身邊,何必要這麼麻煩,豈料卻在路上遇到不認識的阿伯、阿姨碎念說「怎麼把小孩綁這樣」,令她超無奈,直呼,「真的是30678,都知道遛狗要牽繩,為什麼失控的小孩就不能?」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覺得這超好用」、「我個人認為這樣很好啊,很安全」、「小朋友比狗更恐怖當然要牽著」、「老一輩的都會一直唸很像遛狗,真的很想拜託他們跟上時代,時代在進步好嗎」、「這種人還不少,別理他們就好」、「別理會那些人」、「我也覺得這東西很好,安全第一」、「這個發明絕對是媽媽的福音」、「安全比較重要啊」。
    2019/11/21 16:47
  • 不牽繩任狼狗亂衝 孩童嚇傻鑽巷落跑

    台中大里一位飼主,放任自家狼狗在路上亂跑,附近國小的學童經過,有的被狗追、有的被嚇到,家長擔心如果狼狗咬傷人,或是小孩在逃跑的過程中被車撞到,誰來負責。
    2019/09/08 13:15
  • 4月酒駕竟還沒吊照! 黃女醉撞「有照駕駛」

    台中市一名黃姓女子,今年四月酒駕被移送,兩天前她卻再度酒後開車衝向人群,甚至連撞五輛車,警方這次還是將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卻沒開出「無照駕駛」的罰單,怪的是明明三個多月前她才酒駕被捕啊,依法不是該「吊扣駕照兩年」嗎?警方說,現在她還是「有照駕駛」!
    2019/07/23 14:51
  • 499之亂衝擊 台灣去年手機銷量跌破700萬支

    市調機構公布,台灣去年12月手機市場跌破60萬支大關,累計全年銷量不滿700萬支,業者分析,電信業搶推499單門號方案,延遲民眾換機週期,市場銷量降溫。
    2019/01/23 11:10
  • 快訊/三重客運衝上人行道撞毀機車 乘客嚇壞

    新北市蘆洲長榮路發生公車衝上人行道的意外,這輛三重客運的公車駕駛疑似吃了感冒藥,結果精神不濟開車亂衝撞。
    2018/06/30 15:23
  • 男友撞車送醫!女友代開亂衝 加碼撞民宅

    台中一起離譜車禍,一對情侶檔開車出門,男友先是開車不注意追撞前方3輛轎車,他受到輕傷送醫後,就把車交給女友開,疑似急著要去醫院接男友,一路又撞上1輛路邊車和民宅花圃,最後還棄車肇逃,是眼尖員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她很眼熟,半小時前才陪男友在車禍現場,依肇逃開罰。
    2018/06/09 19:04
  • 「讓我死」醉女駕車闖紅燈、蛇行 吼警大鬧

    醉女開車闖紅燈,還一路蛇行遭攔查後還吼警察!台中一名女子因為跟男友吵架,喝了紅酒竟然還開車出門,因為連闖紅燈被警車攔下,她還不停車一路蛇行,最後警車包夾才將她攔下,但女子下車後,胡言亂語直說自己不想活了,要員警讓她死,盧到員警受不了,只好先帶回派出所,酒測值高達0.97毫克,自己心情不好酒駕亂衝,還好沒撞到人。
    2017/11/25 13:17
  • 陸大雪路面濕滑 汽車如滾雪球亂衝

    寒流來襲!不只台灣變冷,大陸好幾個省市,也下起了入冬以來的初雪,在吉林更迎來大雪,厚厚的積雪造成不少交通事故。
    2017/11/20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