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乾爹 結果共227筆

  • 搭高鐵見到「曬娃狂人」!隨便一個腦袋都破萬 快叫聲乾爹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他在高鐵上的獨特遭遇。他遇到一位將四隻娃娃放在座位及窗邊的「曬娃狂人」,該人士正專心觀看手機影片,讓他感到困惑並將此情景拍照分享於網路。
    2024/03/17 16:03
  • 曾莞婷有6間房!遭酸民嗆「靠乾爹照顧」 怒了:敢說的不要跑

    女星曾莞婷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名下已經有六間房,不過她也透露,自己私下很省,都宅在家很少社交,錢都省來買房,不過日前卻有網友質疑「藝人的錢好賺」、「靠乾爹照顧」,對此,曾菀婷今(10)日也動怒發聲了。
    2024/03/10 21:36
  • 展榮展瑞砸7000萬林口買3房! 頻道停更扛「驚人房貸」急找乾爹

    百萬YouTuber「這群人」雙胞胎成員展榮和展瑞今(29)日出席「336愛奇兒家庭日」公益記者會,力邀粉絲們在3月16日到動物園參與公益活動。「這群人」頻道日前宣布停更,展榮和展瑞最近投入在心靈成長課程,被問到目前收入,展瑞爆料展榮從過去到現在收入一直都比他高,「這沒得比,他(展榮)真的就是工作狂,以前打工時薪也比我高,他可以兼職,一直都維持高收入狀態。」展榮則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工作狂。
    2024/02/29 16:45
  • 486先生自爆「10位數驚人身價」 鄭弘儀當場搶認乾爹

    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了經常針貶時事,也常與粉絲分享投資理財。陳延昶近期再節目分享自己的投資規劃,他表示目前6成資金擺在美國公司債,自爆出「10位數身價」,名主持人鄭弘儀算出一年4千萬股息,馬上笑喊:「爸!」要搶認乾爹。另外,陳延昶也透露自己育有2子女,並強調對於財產、遺產等規劃相當公平,不會讓後代因錢財反目成仇。
    2024/02/25 17:11
  • 老婆私拍「火辣肉照」賺斗內!他幫送修手機 驚見一票乾爹狂私訊

    有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老婆的拜託下,特地幫忙把手機送修,然而就在過程當中,他卻意外發現老婆不但有另外一個「秘密」臉書帳號,且裡面不但存放大量火辣美照,甚至還獲得眾多乾爹的斗內(donate),讓男網友當場傻眼,不曉得該如何面對老婆。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07 21:24
  • 遭嗆破X白虎!雪碧「應戰拳上」解仇 Toyz酸:假體打破得賠錢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吃了對方好幾記超派鐵拳,弄得頭破血流,後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名指控對方。近日,由於看不慣「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挺超哥,Toyz於是怒嗆:「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卻也因此挨告。對此,有網友提議兩人來場「拳上」,雪碧同意出戰,反遭Toyz調侃:「不好吧,等一下把那些假體都打破了,那我還得賠錢」。
    2024/02/05 11:41
  • 「禁愛令」需百萬贖身 直播主正妹一審無罪

    一名正妹直播主,IG擁有40多萬粉絲高人氣,她被香港的粉絲,暱稱乾爹的張姓男子,跨害控告詐欺取財未遂,因為張姓男子想進一步交往,直播主說,公私有禁愛令,要賠償100萬,乾爹認為是詐欺,去年跨海提告,直播主被起訴,不過法院判決出爐,直播主獲判無罪。
    2024/02/04 15:09
  • 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遭「超派鐵拳」教訓後復出直播,他仍針對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行徑不滿,揚言糾纏到底;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在事件表態挺超哥,遭到Toyz辱罵:「破X!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今(31)日偕同律師赴北檢按鈴申告。不過,雪碧今天下午透露,有網友竄改她維基百科頁面,把藝名改「破X、法院認證小三 真塑可愛、乾爹們最的小白虎」,雪碧認為是椅粉(Toyz的粉絲)所為,將一併提告。
    2024/01/31 20:21
  • 毀三觀!乾爹型司機公布「開放排名」 網痛斥:侮辱又噁心

    一名女網友指出,她的男友向她分享群組對話擷圖,男友表示是車商群組在「開車」,就有司機透露,有朋友每個月都包養、換女友,甚至包養JK(女子高中生),比養老婆「新鮮好玩」,而且開放排名是「高中>大學>輕熟女>按摩妹>越南妹」;女網友對此不滿痛斥,這些人「真是侮辱又噁心」,好在她自認為男友沒被污染。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31 17:16
  • 酸嘴臭被打活該!Toyz反嗆「破X去伺候乾爹」 雪碧怒喊告

    「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以G奶火辣身材打響知名度,IG擁有超過121萬粉絲追蹤,過去也曾現身綜藝節目,大方分享自己動了很多地方,是「人工美女」。然而,雪碧日前卻主動評論Toyz和超哥的毆鬥事件,引來Toyz反嗆後氣憤喊告。
    2024/01/30 09:02
  • 陸女大生想報瑜伽課!約金主爸爸「老地方」 對話外流毀三觀

    現代社會出現一種「包養」的關係,通常對象都是成功人士與年輕貌美的女性。近日中國一名女大生與「金主乾爹」的對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離奇的對話震碎了許多網友的三觀,更是有人質問「書都白念了」,可見受到相當大的衝擊。
    2024/01/10 20:47
  • 才歡慶王者回歸!U:NUS揭「乾爹抖內」真相 內幕不藏了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日前推出首張專輯《途迷》,一舉拿下KKBOX華語專輯週榜及嘻哈專輯週榜雙料冠軍,首波主打歌〈A-TOWN〉MV也在邁入新年第一天達100萬觀看次數,首次出輯屢締佳績,他們去年元旦成軍出道,昨(1)日特別開直播共度成軍一週年紀念日,公司也準備裝飾著王冠的圓餅派象徵「王者奪冠」,團長高胥崴感性說道:「一路走來有很多人陪著我們、幫我們,真的很幸福。」吳昱廷有感而發:「跟一年前比起來,覺得這個團隊更有默契、目標一致,我們四個是看著一樣的方向。」
    2024/01/02 16:17
  • 陳熙鋒突宣布升格二寶爸!乾爹霸氣送「百萬紅包」 愛妻感動哭了

    50歲演員陳熙鋒2020年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登記結婚,昨(22)日盛大補辦婚宴,由1歲女兒樂樂擔任花童,並當眾宣布老婆懷上二胎,為此Karen的乾爹霸氣送上100萬大紅包,讓眾人嗨翻。
    2023/12/23 10:53
  • 男友升級乾爹!妹子被包養「月領2萬」喊爽 網嘆:虧爛了

    每個時代的愛情觀念有所不同,或許前衛,也可能保守。一名女網友昨(21)日分享,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性,見面3次即發生性關係,不過她自己認為,可以先當「砲友」,幾週後男方覺得有愧於她,於是提案改成月供2萬的「包養」形式相處,女子對此表示,「其實挺好的~舒服」。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2 22:58
  • 胡瓜傳獨寵熊霓「惹毛丁柔安」 陳美鳳曝私下互動:空氣凝結3秒

    64歲綜藝天王胡瓜與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傳緋聞,還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握有證據」而氣得潛心佛門,不過昨晚陳美鳳PO出與夫妻倆的聚會照,破除夫妻吵架的謠言,今出席假髮活動,受訪時談及此事,透露昨天的聚會是乾女兒香蜜拉約的,「我是香蜜拉的乾媽、瓜哥是乾爹,我們本來就常常聚會,連香蜜拉的寶寶性別派對,我們私下也都有參加!」不過也坦言看到夫妻倆一起出現「空氣有凝結3秒」。
    2023/12/18 16:23
  • 影音/劉冠廷惹哭孕妻孫可芳! 曝許光漢靠抖內搶當乾爹

     
    2023/12/14 11:30
  • 孫可芳懷孕變敏感 產檢後劉冠廷「1舉動」竟惹哭她

    35歲男星劉冠廷好事連,不僅娶回美嬌娘孫可芳(小豆),更升格新手爸爸,今(13)日他出席保健品牌記者會,透露自己平時都會很注意老婆的狀態,目前懷孕5個月,卻也沒有什麼太特殊的要求,最多就是「10點多想吃米粉湯」,他也義不容辭去幫老婆買,但是孫可芳有因為懷孕情緒比較敏感,笑說最近去產檢,「我拿著我小時候我爸抱我的照片,跟「小太陽」(寶寶小名)的照片比對,她就哭了!說很感人。」
    2023/12/13 18:05
  • 林憶蓮神隱3年!臉書無預警發文 怒斥「這種行為不能容忍」

    天后林憶蓮(Sandy)近年來幾乎消失在歌壇,盛傳定居英國的她,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大陸的MOMO直播17驚喜夜,另在2022年時曾替乾爹胡楓錄慶生祝賀短片,意外讓粉絲一睹偶像風采。而她的社群平台長達2年未更新,昨(24)晚無預警發文,全因有不肖分子冒充她和粉絲互動,讓經紀團隊忍無可忍回擊。
    2023/11/25 07:10
  • Joeman上新片!「乾爹回歸」流量狂飆 網敲碗:下次飛泰國

    百萬YouTuber Joeman日前陷入呼麻風波,不僅涉嫌吸食,警方還在其家中搜出毒品,而Joeman隨後馬上道歉,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以及國外吸食大麻。儘管如此,Joeman的頻道卻未見雪崩退訂,仍有258萬粉絲繼續支持,《Joe是要對決》單元最新影片更有「乾爹」回歸。
    2023/11/21 10:06
  • 中華電信豪擲30億投資台劇 文策院「TCCF 創意內容大會」祭5百萬獎金

    亞洲重要內容產業盛會「2023 TCCF 創意內容大會」即將於 11 月 7 日盛大登場,文化內容策進院今(25)日舉辦展前媒體茶敘,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和業界重量級人士均參與。日前文策院宣布和中華電信共同成立高達30億元的文化內容產業基金,用於投資影視製作,對於中華電信拋磚引玉響應文化部黑潮計畫,昨天會中蔡嘉駿也笑稱中華電信是「大乾爹」。
    2023/10/25 19:22
  • Marz23放話和葉璦菱帥兒舌吻 乾爹現身竟是「大咖歌王」

    Marz23今(21)晚在北流舉辦「最美的風景」演唱會,不僅演員媽媽阿娥、老婆Lea及姊姊林吟蔚都到場力挺,令人驚喜的是,他邀來歷年來合作的好友ØZI擔任嘉賓嗨唱〈情勒〉,2人更說只要〈情勒〉MV破千萬點擊,就來個「男男之吻」,ØZI甚至放話「舌吻也沒問題」,讓台下歌迷歡聲雷動,Marz23也笑說:「想看就多看MV。」
    2023/10/21 22:53
  • 乾爹出手了!五月天阿信慶冠佑愛女生日 爆帳戶「每年被扣錢」

    五月天冠佑的女兒「小玫瑰」劉芯妤,昨(20)日邁入17歲,推出新歌〈So far away〉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該曲由她親自填詞,冠佑譜曲兼任製作人。由於冠佑昨隨團在成都舉辦演唱會,無法陪伴女兒過生日,主唱阿信則邀全場粉絲,一起為小玫瑰送上真摯祝福。
    2023/10/21 11:27
  • 新竹乩童「狼爪伸乾兒子」!誘騙留宿性侵 竟可易科罰金

    一名在新竹開設宮廟的莊姓乩童,透過臉書、IG等軟體尋找對宮廟文化有興趣的青少年,並以提供工作機會當誘餌,將這些小鮮肉騙到宮廟留宿,說要當對方的乾爹,再趁半夜性侵、猥褻,被害者超過30人,若有人揚言提告,莊還會威脅要找黑道處理,十分惡劣!為討回公道,2名被害者鼓起勇氣提告,今年3月,莊遭判刑6個月,但可易科罰金,不用坐牢,為避免更多人受害,多名被害者及親友決定挺身而出,揭發這名乩童的惡行。
    2023/10/18 08:16
  • 主持人走鐘獎暴走!嗆屁孩酸Joeman 30項槓龜崩潰:他媽的爛獎

    YouTuber盛事「走鐘獎」14日完美落幕,典禮上有許多亮點,其中知名主持人范琪斐與她的「乾爹」邱個擔任頒獎人時火力全開,互動令人印象深刻。范琪斐先是邀請台下的大家謝謝自己的乾爹乾媽,看到台下反應冷靜,她直呼:「你們這些屁孩給我拍手,你們的乾爹乾媽都在看,沒有禮貌。」
    2023/10/15 06:59
  • 妹子想交「大方男友」!希望多付不願AA 網狂轟:找乾爹

    小倆口出去約會,到底誰該要付錢?這個問題一直是鄉民爭論不休的議題。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希望自己跟另一半出去的花費可以由他負擔大部分,好奇詢問「要怎麼找到大方的男生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4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