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黃立成 結果共117筆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神同框!草蜢驚天合體L.A. Boyz 睽違30年重逢掀回憶殺

    回顧許多六、七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男團,來自香港出道37年的「草蜢」和台灣最早唱華語R&B、Hip-hop的先驅L.A. Boyz,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然而這兩團近日竟然驚喜合體,神同框掀起粉絲一波回憶殺。
    2023/12/05 08:51
  • 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打破時間概念,結合多媒體,將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與脈絡完整呈現;2023年底,北流正式將「嘻哈Hip-Hop」納入展區,規劃「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不僅請到有著「校長」之稱的饒舌經典-大支,以及《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作為策展顧問,更訪問黃立成、MC HotDog 熱狗、葛仲珊、頑童MJ 116、熊仔、阿跨面...等跨時代饒舌明星,用他們的視角聊不同世代與嘻哈音樂的交互影響。
    2023/12/04 17:29
  • 50歲黃立成帶「19歲烏克蘭辣模」回家 街邊火熱互動曝光

    麻吉大哥黃立成自從與劉容嘉分手後,身邊不乏辣妹相伴,卻沒個固定的伴,本刊近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巧遇50歲的黃立成,帶著19歲的烏克蘭辣模Lina Zhytielieva約會,相差31歲的兩人似乎毫無代溝,邊走邊聊天,互動熱烈又開心,最後還一起走路回到黃立成租的信義傑仕堡豪宅。
    2023/08/22 07:35
  • 從小抱到大「小被被」遭丟掉! 春風崩潰翻臉飆罵媽:老查某

    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主演春風、宋芸樺日前上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之前宋芸樺曾與節目主持人張立東在《我的少女時代》中和做,她爆料:「他(張立東)有喜歡過我,大家都知道。」春風則自爆當初是被「麻吉大哥」黃立成抓去頂替演出,卻沒想到竟然是演主角。
    2023/07/27 18:05
  • 影音/黃立成爆春風「長處」 喊:柯震東都輸你!

     
    2023/07/14 13:30
  • 曾找上百位兄弟保護李玟! 黃立成痛心摯友離世「我無法相信」

    天后李玟(CoCo)因輕生送醫,搶救3天後仍宣告不治,震驚演藝圈,和她有28年交情的黃立成,過去曾在節目分享2人在美國夜店玩的故事,特地派了100位兄弟去保護她,面對好友驟逝,黃立成痛喊「我無法相信」。
    2023/07/06 10:15
  • L.A. Boyz合體了! 48歲黃立行「蓄鬍燦笑」近況曝

    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男子團體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和林智文組成,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與唱腔,一出道迅速走紅,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被譽為台灣嘻哈先驅。團體解散後3人各自發展,其中黃立行以專輯《黑的意念》榮獲第16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不過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距離上次公開露面,已是2019年擔任選秀節目《創造贏2019》的導師。他的哥哥黃立成今(23)日分享一起看球賽的照片,L.A. Boyz也難得合體亮相。
    2023/04/23 17:14
  • 消失演藝圈14年!黃立行現身「同框女友」 甜蜜曝喜訊

    金曲歌王黃立行(Stanley)當年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L.A. Boyz」紅遍兩岸三地,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不過,黃立行卻消失歌壇14年,近日「同框」女友曝喜訊!
    2023/04/16 10:37
  • 驚喜重現「我立刻爆炸」!黃偉晉追完《黑暗榮耀》反擊酸民

    藝人黃偉晉去年在直播中分享送修手機的故事,浮誇的說出「我立刻爆炸!我立刻要嘶吼」成為網路迷因,還掀起模仿潮,連歌手黃立成也跟風。黃偉晉今天(11日)現身節目錄影還親自大秀一段,澄清自己私下不是這個樣子,也很意外竟然會變成熱潮。
    2023/01/11 17:51
  • 李玖哲讓蔡依林狂嚕腹肌 他揭相馬茜心聲「嘶吼把事情鬧大」

    天后蔡依林(Jolin)昨(6)日在小巨蛋開唱,邀來金曲歌王李玖哲對唱〈親愛的對象〉以及〈屋頂〉,美聲讓觀眾大飽耳福,但2人的身材、穿著也是一大熱議話題,其中Jolin搖身「裸鑽尤物」,穿上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偽露3點」禮服,李玖哲在臉書笑說,老婆相馬茜要他和Jolin保持距離,他的好友「麻吉大哥」黃立成則在臉書揣摩相馬茜心情,更搞笑喊「要把事情鬧大。」
    2023/01/07 11:43
  • 蔡依林「戀愛ing」?甜喊感受到極度幸福 想停留在永遠

    Jolin蔡依林今(6)日來到第四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相隔16年再邀金曲歌王李玖哲「合體」,李玖哲相隔16年重逢第一件事「想跟Jolin要電話!」更自曝其實早在2007年得獎前就認識她,他透露當年錄SARS的公益歌曲〈手牽手〉的錄音現場看到蔡依林驚為天人,他更坦承當時想認識他,但礙於自己當時身材是「麻吉小胖子」,現場超級害羞又不好意思,結果後來竟在麻吉大哥黃立成的牽線下而跟蔡依林打到招呼,李玖哲更自招當時還對著蔡依林唱「You are so beautiful~」,結果沒想到換來蔡依林一臉尷尬!李玖哲笑說:「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也太大膽!哈哈!」
    2023/01/06 22:42
  • 周董才被偷!余文樂6百萬NFT剛成交就遭駭 全因這動作

    近來演藝圈掀起NFT熱潮,許多天王、天后紛紛進場,周杰倫(周董)昨(1)日才無奈表示,之前黃立成送他的「無聊猿」NFT被釣魚網站偷了,粗估損失千萬;沒想到余文樂昨晚也透露,先前他以66.66以太幣(約600多萬元新台幣)賣出的1/1(one of one,獨一無二)「小丑女」NFT,買家竟於前天被駭走ETH(以太幣),只因手機的一個操作,讓他呼籲「不要貪方便」。
    2022/04/02 21:20
  • 周杰倫NFT被偷!「轉賣1500萬」崩潰:不是愚人節玩笑

    近來演藝圈掀起NFT熱潮,周杰倫、余文樂、黃立成、張惠妹等天王天后紛紛進場,而今(1)日正逢愚人節,周杰倫卻在社群網站發布噩耗:「(黃立成)大哥送我的猴子被釣魚網站偷了。」且迅速被轉賣130ETH(約1245萬元新台幣),而該賣家又再轉賣155ETH(約1452萬元新台幣),損失慘重。
    2022/04/01 16:35
  • 獨/23歲當老闆!夏子薇驚曝理想型:滿18歲就可以

    夏子薇自女團「IVI」單飛出道,近期燒200萬推出首張同名創作專輯,高中時就讀餐飲科的她擅長做甜點,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因應聖誕節做了「雪人馬卡龍」,談及能接受愛情對象的年紀?她說:「主要還是看感覺,滿18歲就可以!」也曝光理想型。
    2021/12/15 22:20
  • 「灰熊」愛台灣! 球團老闆砸5.7億在台買豪宅置產、設公司

    NBA灰熊隊老闆佩拉,真的很愛台灣,傳出他花了5.7億元買下信義區豪宅,還開公司,過去曾低調借錢給魏德聖1000萬元,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如今在台買房跟好友黃立成變成鄰居,似乎在布局台灣市場。
    2021/05/03 13:35
  • 黃立成推「台版Clubhouse」 網全看傻:超級像

    要有邀請碼才能加入、目前僅開放iOS用戶使用的語音交流平台Clubhouse近日在台灣爆紅,而17直播創辦人「麻吉大哥」黃立成則打造號稱台版「Clubhouse」的類似平台「FAM」,開放iOS、Android用戶使用,引網熱議。
    2021/02/20 19:26
  • 搭上疫情!染疫者《哭悲》追逐戰 朱軒洋逃亡

    以疫情為創作背景的作品越來越多,不僅美國、大陸、韓國,當紅電影反應時事,現在台灣也加入行列,黃立成出品的電影《哭悲》昨晚舉辦首映會,新人朱軒洋和雷嘉納擔綱男女主角,逼真的特效化妝,最令他們印象深刻。
    2021/01/22 12:56
  • 疑債務糾紛! 虛擬幣交易所創辦人「被潑漆」

    曾經是台灣最大虛擬貨幣交易公司的創辦人陳泰元,日前竟遭人潑白漆。當時他開車到北市信義區找朋友,卻在下車時,遭兩名黑衣人尾隨、拿白色油漆攻擊,當下馬上逃逸。當時陳泰元就向警方供稱,自己的座車遭人裝設GPS,疑似嫌犯早有預謀,但這事發地點,卻剛好是監視器死角,導致嫌犯至今仍在逃。
    2020/10/12 19:26
  • 轟台灣之恥!她參戰要歐陽娜娜、黃立成「做出選擇」

    藝人歐陽娜娜和張韶涵因為將於大陸國慶時,登上央視與其它藝人合唱〈我的祖國〉,連日來話題持續發酵,掀起正反聲浪。「麻吉大哥」黃立成今(29)日聲援歐陽娜娜,怒嗆台灣政府別惹藝人,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也力挺,直呼歐陽娜娜為「台灣之光」!結果名嘴黃光芹參戰,怒譙歐陽娜娜、黃立成「別搞我們台灣!」
    2020/09/29 14:55
  • 護航歐陽娜娜嗆台灣政府!黃立成挨轟急喊「愛台灣」滅火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日前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高唱《我的祖國》,消息傳回台灣後引發各界譁然,但「麻吉大哥」黃立成跳出來護航,指台灣是民主國家,想唱什麼就唱甚麼,還嗆台灣政府「不要惹我們的藝術家」,引來網友一片罵聲。而就在稍早,黃立成再次發文滅火,強調他挺的是藝人的創作和表演自由,並表示「我在台灣,我愛台灣,Taiwan number 1!」
    2020/09/29 13:18
  • 陸官媒扯周董挺歐陽娜娜 黃立成護航挨轟

    歐陽娜娜爭議持續延燒,大陸官媒大篇幅報導替她抱不平,還扯出周杰倫10多年前「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的言論,而黃立成則發文護航「台灣是民主國家,想唱什麼都可以」,強調言論自由也引來抨擊,對此他再發文,「挺的是藝人創作和表演自由,我在台灣、我愛台灣,台灣第一」。
    2020/09/29 13:04
  • 聲援歐陽娜娜!黃立成爆粗狂轟台灣政府「不要惹我們」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因將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上與其他藝人合唱〈我的祖國〉掀起熱議,行政院長、陸委會及文化部紛紛表態,指若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對此,「麻吉大哥」黃立成跳出來聲援歐陽娜娜,指台灣是民主國家,還爆粗反嗆政府「愛怎麼唱就怎麼唱!」
    2020/09/29 08:23
  • 失婚速交新歡?何妤玟爆「回收歌手舊愛」曾合作蔡依林

    43歲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宣告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的8年婚姻破裂,日前上節目時她坦言婚前有個曖昧一年的對象,更直言對方就是她的「大仁哥」,還當場致電向對方「告白」。儘管事後何妤玟澄清告白只是節目效果,然而今(26)日週刊爆料何妤玟早在今年4月離婚後,就已速速交新男友,對象竟是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舊藝名當屁,本名洪健鈞)。
    2020/08/26 07:51
  • 黃立成批孤立引讚 喊「現在讓台加入WHO」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麻吉大哥黃立成,這回公開批評世界衛生組織,「孤立台灣造成全球防疫陣線漏洞」,更呼籲應該現在就讓台灣加入WHO,引起網友狂讚,但韓星宋慧喬在發文聲援武漢,卻被大陸網友嗆聲「捐錢比較實在」,就連劉亦菲都配砲轟捐錢捐太少。
    2020/02/03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