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黃士修 結果共211筆

  • 郭台銘開2億美金要柯文哲當副手? 郭辦鬆口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後,兩黨總統參選人各自尋求副手登記參選。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已退出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被外界點名。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8)日給予回應。
    2023/11/28 14:30
  • 楊智伃控黃士修緊抓手!T妹嗆「濫用女權」:心機女裝受害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到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未料最後一次公開協商,最終仍破局收場。然而,「君悅會談」卻意外爆出番外篇,只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疑似伸手阻擋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讓女方直呼噁心,網紅Tiffany「T妹」見狀後批評她濫用女權,聲援黃「男人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1/25 11:21
  • 藍白會案外案 藍發言人控黃士修「亂抓人」

    藍白最後會談,不只台上攻防,台下的發言人們更是吵的激烈!沒想到現在又因為搶麥的動作,郭辦跟國民黨的發言人互相指控對方騷擾,不滿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發文,說被抓手很噁心,黃士修貼影片反控,說她公然襲擊純情少男酥胸。
    2023/11/24 23:38
  • 黃士修控「純情少男酥胸」被襲 楊智伃:走出自己幻想世界

    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內,不僅有國外媒體到場,國內關注選情的民眾,都見證了一場台灣選舉史上罕見的奇景。然而,會內幕僚互嗆的案外案尚在持續延燒,昨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騷擾他,並強調「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楊智伃也不滿回嗆,「噁心反胃了一整晚」。今晚,黃士修再強調自己「純情少男酥胸」先被襲;楊智伃也在社群發文說明事發經過,也盼黃能走出自己幻想的世界。
    2023/11/24 21:55
  • 黃士修「緊抓」藍美女發言人手不放 她作噁:反胃一整晚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回顧昨晚「情定大飯店」演成「無言的結局」,台上大頭針鋒相對,台下幕僚也劍拔弩張。其中,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昨晚在會中疑為阻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擋在她的手上,楊當下大喊:「不要碰我!」對此,楊智伃回應,憶起此事令她「噁心反胃了一整晚」,同樣噁心的,就是黃當天身為中立方,不斷打斷台上發言,把會談當秀場。
    2023/11/24 16:36
  • 黑衣男火爆「衝藍白鬧場」!身分遭起底 驚爆「黃珊珊前幕僚」

    藍白陣營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事實上會前就已嗅出破局意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傍晚準時抵達會場,但3人在台上苦等近半小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郭才姍姍來遲。雙方幕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前更為了「主持棒」交鋒,現場一度出現一名神祕黑衣人怒聲凌濤,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3/11/24 11:47
  • 藍白郭會談火藥味濃 侯竟稱:郭只是見證人

    藍白郭合最終會談,約在君悅飯店,結果主角還沒到齊,幕僚就先開槓,現場火藥味十足,主辦這次會談的郭董,被侯友宜說「只是一位見證人」,當場臉色垮掉,說他聽不懂統計學,要離開去洗手間。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也一再提到民調爭論,讓朱立倫相當不滿。
    2023/11/24 00:08
  • 狂飆金句! 郭台銘酸馬朱「重量級不速之客」

    藍白陣營今天在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說是要談整合,但整場會面,卻瀰漫滿滿煙硝味!因為打從一開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就為了搶主持棒,數次交鋒。會談開始後,郭台銘更狠酸,陪同侯友宜到場的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2023/11/24 00:00
  • 阿北要小心了!凌濤:黃珊珊或成藍白破局最大贏家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似乎已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然而,回顧這場「5巨頭會談」,台上政要言語交鋒,台下各方幕僚群也是劍拔弩張。其中,台下以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最為激烈,黃士修甚一度以主持秩序名義,要求拿走凌濤的麥克風。晚間,凌濤也在社群透露今天的會後心情。
    2023/11/23 22:21
  • 「藍白郭」會談氣氛火爆!台上台下吵一團 在野整合成無言結局

    2024總統大選參選登記明(24)日就是最後期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下午抵達君悅飯店公開協商,不過從會談一開始有民眾闖入鬧場,再到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互嗆,台上5人也針對民調、簡訊爭論不休,最後大家不歡而散,「藍白合」成為無言的結局。
    2023/11/23 20:06
  • 「藍白拖」不歡而散!黃士修重提5月民調 朱立倫怒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會面討論整合,但雙方沒達成任何共識,不歡而散。郭台銘說,原本不希望是無言的結局,可惜、不可避免還是發生。
    2023/11/23 19:29
  • 藍白還沒談就爆衝突!「把他麥克風收起來」 幕僚當場互嗆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不過,侯馬朱到會場後等了約23分鐘後,郭柯才到場。郭柯到場前,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更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互嗆,雙方火藥味濃厚。
    2023/11/23 17:22
  • 三巨頭過招!郭台銘霸氣「包下君悅套房」 邀侯友宜住一晚

    明(24)日就是正副總統參選登記截止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到台北市君悅飯店進行公開會面,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已經幫郭、柯、侯及其幕僚分別準備好房間到明日,現場也搬來計時鐘,為這場在野整合做延長賽準備。
    2023/11/23 15:36
  • 放上倒數計時鐘 郭辦喊「今在這紮營」:等侯友宜來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不過,侯友宜仍堅持會談地點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先派出幕僚赴君悅商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今天在這邊紮營」,郭柯都會在這裡等待,「一直等到侯辦來或者明天5點」。現場更放上倒數計時的大時鐘。
    2023/11/23 15:26
  • 柯郭合「不分區納郭台銘推薦人選?」 柯文哲火速回2字

    藍白合卡關之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多次被直擊,進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家中,尤其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日前又表態,郭柯配、柯郭配都有可能,只要柯點頭就合作;另外也傳合作形式可能是,民眾黨不分區納郭董推薦人選。對此,柯文哲直接否認,不分區未納郭董人選,但仍重申在野要整合,全部都要不能排除誰。
    2023/11/21 18:30
  • 「郭柯配」有譜?證實二度密會 柯文哲回應了 

    總統大選登記日已屆,雖國、眾二黨均宣稱「藍白合」尚未破局,但昨(19)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誓師大會上重申,將以民眾黨候選人身份參戰到底;這段期間,柯文哲也密切與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接觸,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0)日透露,無論是產生「郭柯配」、「柯郭配」,僅只要柯點頭就成。面對種種問題,柯文哲今晚也受訪逐一回應。
    2023/11/20 22:43
  • 黃士修1圖猛酸「讓趴猴」!3點控藍非首次詐欺:侯不退僵局不解

    藍白合成局短短幾天即出現逆轉,原定於18日公佈誰正誰副,卻因誤差範圍認知不同陷入僵局,「大黨求小黨讓6%」讓各界直呼看不懂,統計學更瞬間成為熱議話題。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直言,國民黨並不是首次詐欺,最後還曬出一張哏圖猛酸朱立倫和侯友宜,「讓趴猴!」
    2023/11/20 14:08
  • 柯文哲一點頭就合作!郭辦表態了:「柯郭配」或「郭柯配」都可能

    2024總統立委登記日今(20)日開跑,藍白卻仍因民調誤差範圍解讀有歧見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先是宣示「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晚間又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1個多小時,引發外界揣測。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日明確表示,無論「柯郭配」或「郭柯配」都有可能,「只要柯文哲一點頭就能合作!」
    2023/11/20 13:45
  • 批國民黨操作粗暴!藍白合卡關 郭辦:「郭柯聯盟」更顯自然

    藍白合卡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表示,在國民黨粗暴操作之下,「郭柯聯盟」更顯自然,郭台銘會做該做的事,登記前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溝通,國民黨只要禮讓政黨推薦門票,在野僵局就能解決。
    2023/11/18 12:57
  • 買個資連署29人收押禁見!郭台銘陣營切割 合約書恐賴不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對於連署行賄案甚囂塵上,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曾解釋,郭辦嚴格禁止任何違法行為,連署不可以有對價關係,涉案的連署站並非都是郭辦官方設置的站點。
    2023/11/14 20:15
  • 總統連署破門檻 郭台銘下一步?郭辦發聲:改變帶來希望

    中選會今(14)日完成獨立參選總統連署審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人選賴佩霞,合格連署書超過90萬份,對此,連署總顧問兼發言人黃士修回應,百萬連署帶來改變的希望,郭台銘會與所有人一起努力,實現兩岸和平、經濟繁榮、政府清廉的目標。
    2023/11/14 17:09
  • 郭台銘、賴佩霞明交連署書!「連署人數開牌」中選會這天揭曉結果

    爭取獨立參選總統資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副手賴佩霞明天將前往台北市選委會遞交連署書件。郭辦表示,相信查對後數量一定有超過門檻。
    2023/10/31 19:02
  • 郭台銘低調簽連署遭指躲媒體 郭辦:忙於收尾作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鮮少露面,甚至連今天簽署自己的連署書也低調不公開,遭質疑是躲媒體。郭辦表示,郭台銘最近都在盤點全國逾400個連署站點的收尾進度,務必要確保民眾個資安全。
    2023/10/31 18:41
  • 黃士修為郭董臨時開會放鴿子 黃光芹怒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滿,首次遭到來賓在開播前21分鐘放鴿子,而當事人就是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原來是郭董臨時找他開會才會讓節目開天窗,只是黃光芹不忍怒嗆,失信還硬拗更可惡。
    2023/10/30 23:36
  • 黃士修秀對話解釋放鴿子 黃光芹不忍了:失信還硬拗更惡劣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30)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在《品觀點》的直播節目《新聞芹爆戰》首次遭來賓在節目開播前21分鐘放鴿子,「毫無預警,甩下一句話就走,前所未見」,而該人就是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黃士修也緊急在該文貼上與黃光芹的對話紀錄解釋,但前後說法不一,讓黃光芹更生氣,怒嗆「失信還硬拗,道歉還覺得自己有道理,更可惡、更惡劣!」
    2023/10/30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