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麵包店 結果共903筆

  • 電價漲前瘋搶?東區麵包店「架上全掃空」 一票驚呼:盤子價

    一位網友在東區的麵包店發現店內客人激增,麵包幾乎被搶空,價格也高漲。他購買半條吐司與幾個麵包,總共花費超過500元,讓他感到困惑。其他網友則討論即將調漲的電價對物價的影響,有人驚呼「貴慣了,看到便宜麵包就想哭」。根據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的決議,電價預計平均調漲約11%,不同用電量級距的調幅也不同。
    1天前
  • 白天烤麵包省4萬!推「時間電價」慘被酸 經濟部緊急回應了

    電價4月1日調漲,經濟部宣導「時間電價」協助店家節省電費支出,遭網友反酸難不成要「半夜烤麵包」。經濟部澄清,以台北市麵包店實際案例來看,門市加烘焙廚房,在日間營業時間烤麵包,1年也可節省電費約4萬元。
    1天前
  • 懷恨在心? 攤商控「創盛號」司機撞壞雨遮

    連鎖麵包店「創盛號」今年傳出倒閉,該公司位在石牌的店面,換手經營後也結束營業,附近攤商指控,日前某天凌晨,麵包店員工開貨車到石牌店,過程中故意撞壞他們的雨遮,還肇事逃逸,警方以車追人,聯絡租車公司人員說明,他們也不曉得駕駛是誰。
    2024/03/26 19:29
  • 「誰半夜烤麵包?」 經濟部宣導「時間電價」反被網轟爆

    電價確定在4月開始調漲,根據用電狀況級距進行不同程度調漲,平均漲幅是11%,不過自從調漲確定消息公布後,經濟部就在臉書用途卡宣導「時間電價」制度,可月省一萬七。不過貼文一出就被網友反酸,「我建議所有麵包店都在00:00~06:00烤麵包」、「怎麼不建議一半人改半夜上班不是更省電嗎?」。
    2024/03/26 14:13
  • 台電認了麵包店「月增破萬」 柯建銘:原油漲電價勢必漲

    國內電價4月全面漲,​​​​​​​台電以北部連鎖烘焙坊為例,每月用電700度以下,大約每日開銷增加2元,遭藍委抨擊麵包店要不是沒營業,就是烘培坊有核子反應爐,台電隨即坦言,若以具有烘焙設備、用電較高的麵包店試算,每月增加10951元。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台電因為原油價格上升,電價勢必調漲。
    2024/03/24 12:05
  • 麵包店電價增萬元 藍委轟經濟部:昔有用愛發電今有美花烘焙

    國內電價4月開漲,台電以北部連鎖烘焙坊為例,每月用電700度以下,大約每日開銷增加2元,遭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抨擊,這麵包店要不是沒營業,就是烘培坊自己有核子反應爐,直呼台電根本天方夜譚。藍委李彥秀也批評蔡政府,果然「有政府會硬拗」,昔有用愛發電,今有美花烘焙。
    2024/03/24 11:29
  • 漲電挨轟!台電再舉例「烘焙麵包店」:每日約漲10個麵包價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日質疑,難以置信北部連鎖烘焙坊每月用電700度以下。台電回應,原試算案例指北部某連鎖烘焙坊,無烘焙設備門市每日電費僅增加2元,若有烘焙設備的門市,則每日電費增加相當於10個麵包的銷售額。
    2024/03/23 22:58
  • 麵包店用電僅700度以下?傅崐萁批經濟部:比扯鈴還扯

    經濟部昨天宣布4月電價平均調漲11%,民生用電住宅、小商店最低調漲幅度3%,並以圖文說明每月用電700度以下的北部連鎖烘焙坊每日僅增2元。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3)日在臉書上諷刺經濟部,「請全民協尋一間每月用電低於700度的麵包店」,以烘焙坊、麵包店為例,每月用電700度以下,根本是天方夜譚。
    2024/03/23 15:01
  • 「吉卜力樂園」魔女之谷開園!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城堡 3票券可選擇

    日本超高討論度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園區共有5大區域,繼2022年底起「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與「怪物之里」陸續開園後,終於最後1個園區「魔女之谷」,也將在3/16正式登場!「魔女之谷」也是許多鐵粉最為期待的,這裡包辦了《魔女宅急便》和《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夯作品,神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蘇菲的帽子店等經典場景,5大區域必逛亮點、3大購票資訊整理,一次打包給大家!
    2024/03/22 13:51
  • 「媽咪昏倒了」!小姊妹奔麵包店求助救母

    台中一名媽媽開車載兩名女兒安親班下課,半路突然不舒服暈眩,小姊妹發現媽媽不舒服,趕緊下車到附近麵包店求救,員警到場為了讓媽媽安心就醫,也化身保母,將小姊妹帶回派出所照顧。
    2024/03/13 13:49
  • 台中媽昏倒駕駛座!機靈女童衝麵包店求助報警 即時救母脫險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昏倒案件,42歲的邱姓女子到安親班接送2位寶貝女兒,在要開車回家途中,突然感覺眼前一片漆黑,雙手癱軟無力,直接癱軟在駕駛座上,嚇壞女兒們,所幸女童相當機靈,趕緊下車到附近的麵包店、向店家求助,透過老闆娘協助報警,員警將邱女送醫治療,並將女童將帶回派出所休息,所幸邱女人無大礙。
    2024/03/13 13:05
  • 拜完直接吃!50年老字號推「金紙蛋糕」 超逼真外型還能當供品

    拜完不用燒的「金紙」竟然可以吃?食尚小編推薦這家位在基隆的50年老字號「建興餅店」,竟然有賣創意十足的超仿真「金紙蛋糕」!12層黃金比例堆疊而成,質地濕潤軟綿、香氣十足!還有開運招財必拜的「金元寶麵包」,光是外觀就超討喜,一撕開奶香撲鼻,蓬鬆軟綿超欠吃!尤其過年前夕單日還可賣到上百組!快來看看小編的開箱吧~
    2024/03/08 10:47
  • 亞尼克、創盛號接連收攤!學者「揪3致命點」:策略錯誤

    農曆春節後,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無預警倒閉,引發高度關注,就連台灣知名連鎖生乳捲品牌亞尼克也傳出3、4月將陸續關閉6家分店,即使董事長吳宗恩親上火線說明經營狀況,澄清沒有財務問題,但還是讓外界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讓連鎖品牌接連關店。有學者分析指出,創盛號展店策略錯誤,商圈與產品定位的選擇模糊,導致難以獲利。
    2024/03/05 22:02
  • 創盛號倒閉!新莊三角窗店面「驚人月租」曝光 在地人看呆

    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2月上旬驚傳倒閉,公司坦言近年管理出現問題,加上原物料漲價、負債等壓力,無奈嘆「真的努力了」。另一方面,「創盛號」位在新北新莊的店面近期重新招租,店面租金曝光,讓不少在地人感到驚訝。
    2024/02/28 17:03
  • 馬斯克說到做到!烘焙坊遭特斯拉棄單 老闆娘收6.3萬賠償金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傳出向加州麵包店下訂4000個派,店家沒日沒夜地趕工後卻遭臨時棄單、蒙受高達1.6萬美元(約新台幣50.5萬)的損失,引發爭議,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續有出面表示「會妥善處理此事」,店主本周則證實已經收到特斯拉2000美元(約新台幣6.3萬)的賠償金,但回絕了特斯拉新提出的訂單。
    2024/02/27 14:45
  • 馬斯克出手了!4千個派遭特斯拉棄單 居民熱情用美元下架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傳出向加州一家麵包店下訂4000個派,店家沒日沒夜地趕工,卻在出貨前遭到臨時棄單,也沒有收到款項,使得店家蒙受多達1.6萬美元(約新台幣)的損失,引發爭議,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來出面發文,表示會妥善處理此事,不過店家意外得到大量曝光,許多民眾前往該店消費表達支持,店外更大排長龍。
    2024/02/26 11:40
  • 羅宋名店「創盛號」無預警倒閉!大年初二發信鬆口:負債6千萬

    過去總需大排長龍,才能買到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的秒殺系招牌品項羅宋,更曾有一人限購四顆的盛況。孰料,創盛號日前無預警宣布倒閉!公司坦言近兩年來管理出現問題,因原物料大漲、持續負債、借款壓力等,借貸金額高達6千萬元。最後無奈稱「公司真的努力了」,並向員工致歉。曾經的排隊盛況,如今不再,令人不勝唏噓。
    2024/02/13 19:32
  • 全年都很夯!小年夜搶買伴手禮 「台南」這款麵包大排隊

    台南一間麵包店,小年夜的中午開始大排長龍,有人排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等下午2點鐘出爐的羅宋麵包,有外地遊客特地買來當伴手禮,還有返鄉台南人來解家鄉味,而一家餅乾零食量販店,號稱是台南的美式賣場,儘管餅乾瓜子都有些微漲價,但過年前人潮還增加兩成。
    2024/02/08 19:25
  • 日本石川強震低調送物資賑災!山崎麵包:這是我們的企業使命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月1日發生7.6級強烈地震,造成最少92死亡。多棟房至在地震中被毀,居民無家可歸。就在這個時候,一間企業低調地伸出援手,把一箱箱的麵包運往災區分發居民,獲得了日本網友掌聲。而這間麵包店香港人都認識——山崎麵包。
    2024/01/05 18:58
  • 搶麵包千億商機! 新型店出爐快PK現烤爆漿

    台灣人愛吃麵包,每年商機上看千億,為了搶攻大餅,得夠有特色,像是世界麵包冠軍就跟航空公司合作,年推600萬顆機上麵包;還有麵包店開出街邊新店型,人力少、店面小,主打經典款,從半成品開始做,效率拉高;更有烘焙坊以現烤為特色,麵包有包餡佔8成,一咬下還會爆漿。
    2024/01/03 20:00
  • 不知紅過!日本麵包店見1品項「台灣熱門話題」全場問號

    曾紅極一時的「千層吐司」你吃過嗎?有民眾在日本車站內麵包店發現這款吐司,且還標榜「台灣熱門話題」,自己卻感到很陌生,將畫面放上網路後,一票人也直言「還真的沒在台灣吃過」、「完全不知道台灣有紅過這個」。
    2023/12/31 07:48
  • 迎耶誕!水果麵包、國王派 烘焙店:業績增6成

    迎接耶誕節,很多麵包店會推出「潘妮多尼」,這其實是義大利人的節慶麵包,口感介於蛋糕跟麵包之間,會加入葡萄乾、橘皮丁等原料,可以吃原味也可以配著奶醬一起吃,有業者說,耶誕節將至業績飆漲六成,另外,法國人在1/6天主教主顯日習慣吃「派」,現在不少店家提早販售「派」搶商機。
    2023/12/22 19:20
  • 只為拍網美照! 5男半夜翻牆私闖麵包店屋頂

    台中一家麵包店有著可愛擺飾,吸引不少網美到場拍照,沒想到有5名男子竟然在半夜,翻牆私闖屋頂,拍照留念,嚇壞屋內員工,業者表示不排除提告,為了拍網美照違法,年輕人要負起責任。
    2023/12/17 18:18
  • 台大醫院美食街遭竊 賊「拆錢箱」3店受害

    台大醫院美食街發生竊案,包括麵包店、蛋糕店以及超商收害,收銀機整個被小偷搬走,損失金額超過7千多元,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名嫌犯身分,是當地一名慣竊,但由於他居無定所,很難找到人,目前正聯合其他轄區警力全力追緝。
    2023/12/06 22:13
  • 準備水攻哈瑪斯地道! 美媒:以軍正儲水待命攻擊

    以色列恢復全面進攻加薩後,位在南部的甘尤尼斯,受創最嚴重,當地醫院再度爆滿,加薩也出現混亂局面,直接行搶麵包店。另外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正在準備儲水設備,似乎要用水攻方式,把哈瑪斯士兵逼出地面。
    2023/12/0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