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鱗片 結果共51筆

  • 嘉義東石超霸氣神龍!1600片烏魚子花60萬打造

    嘉義東石有宮廟作醮,除了擺出1萬3千多桌的超壯觀供品外,還有餐廳業者砸80萬,打造龍鳳呈祥,其中光是神龍的鱗片,就使用1600片烏魚子,花了60萬元,而鳳凰的身體則用300斤生薑拼貼,超霸氣作法,吸引不少民眾專程跑去拍照打卡。
    2024/02/28 19:23
  • 老饕超愛吃!「這款魚」營養程度=牛奶 加工後更美味

    在台灣養殖規模最大的魚類—虱目魚,有著大眼睛、銀白鱗片、明顯側線以及全身上下約有222根魚刺等特色。此魚種擁有多個別稱,如國姓魚、安平魚、海草魚、虱麻魚、麻薩末、牛奶魚、狀元魚等,並且營養價值極高,富含蛋白質、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等,其營養程度如同牛奶。
    2024/01/03 11:39
  • 住家驚淪蛇窟!熱水器揪出「20條響尾蛇」 滿地鱗片爆怪聲

    家裡有不速之客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倘若「客人」的來頭不小、甚至是不便招惹,顯然還是需要小心為上;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名男子,某天意外聽見車庫內傳來的窸窣怪聲,找了一圈後竟意外發現,車庫熱水器旁已經成為「響尾蛇大本營」,讓他當場嚇傻,趕忙尋求捕蛇專家瑪姬(Marissa Maki)的協助,而見到如此壯觀場面的瑪姬也驚呼「從沒見過這麼多」。
    2023/09/14 14:43
  • 嚇!冷氣機打不開還掉鱗片 裡頭有蛇啦

    日前有民眾要吹冷氣,卻發現打不開,而且冷氣機內部掉出了像是鱗片的東西,懷疑裡面藏著一條蛇!他們立即聯繫冷氣業者和捕蛇專家,結果真的從冷氣室內機中抓出了一條相當長的蛇。
    2023/07/14 19:47
  • 冷氣機打不開!拆開見「塞滿整條蛇」 民眾驚:還掉鱗片

    天氣熱到連蛇都受不了?潮濕炎熱的天候影響,「到家開冷氣」似乎已經成為例行公事之一,卻有民眾分享,自己日前發現家中冷氣不管怎樣就是打不開,女兒還意外發現掉出像鱗片一樣的東西,才意識到可能有蛇藏在裡面,趕忙找來專家協助。
    2023/07/14 11:25
  • 火龍果不是越紅越甜!3大避雷挑選絕招 看「鱗片」最準

    又到了紅龍果的產季!不論是紅肉、白肉的紅龍果,都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等營養價值,更重要的是,紅龍果每100克的熱量不到60大卡,完全是夏天的減肥聖品。但你知道紅龍果要怎麼挑才好吃嗎?
    2022/08/11 05:12
  • 馬國破獲約5億元動物器官走私 驚見6千公斤象牙

    馬來西亞當局18日於巴生港(Port Klang)破獲大量的動物器官走私,其中包括象牙、犀牛角、老虎爪、穿山甲鱗片,總價值約為8000萬令吉(約1800萬美金、5.3億台幣),是史上查獲數量最多的動物器官走私案。
    2022/07/19 14:54
  • 又是你!「穿山甲哥」被逮 車藏毒全認了

    花蓮警方日前逮到一名男子,被認出是先前為了買毒品,非法販賣穿山甲鱗片的嫌犯,他交保後繼續吸毒。這回因為沒繫安全帶被盤查,還搜出車內藏有毒品和吸食器,再度被依法送辦。
    2022/06/18 14:19
  • 驚!挪威漁夫捕到巨眼無鱗片「科學怪魚」 滿身詭異縫線

    《紐約郵報》報導,一位挪威籍漁夫在IG分享一張神秘海洋生物的照片,並註明「科學怪魚」,引發軒然大波。因為這隻怪魚有著宛如卡通人物的大眼,乳白色身軀沒有鱗片,身上還有宛如縫補過後的痕跡,有網友看到牠獨特的外表,認為牠簡直像是《精靈寶可夢》中的神奇寶貝。
    2022/06/12 17:24
  • 你很可疑!車藏「穿山甲鱗片」毒犯:剛抓的

    花蓮警方日前巡邏,盤查一輛違停轎車,發現車內是2名毒犯,持有海洛因和安非他命,另外搜出一包塑膠袋,竟然裝有穿山甲的鱗片,嫌犯坦承,抓穿山甲是為了變賣現金買毒,一公斤最高可賣5萬元,由於穿山甲是保育類動物,已觸犯野生動保法,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2/05/23 12:43
  • 罕見深海龍魚「全身金屬光」現蹤 30年僅現身4次

    世界如此之大,生物種類數以萬計,但仍有許多未知生物,等著人類去發現研究。最近有科學家在加州海灣一次探險活動中,發現一種極其罕見的深海魚類,牠的外型很像魚雷,全身更是金銅色調的光澤,過往研究僅記錄牠出現4次,讓捕捉到牠身影的科學家們都嘖嘖稱奇。
    2022/05/09 18:18
  • 電車升級!德「概念車」用腦開PK瑞典「無線充」

    電動車市越來越夯,有德國大廠結合電影新科技概念,打造全球唯一一輛電動概念車,來台展示,不只沒有方向盤也沒有腳踏板,圓型扶手就能控車,還有仿生鱗片是太陽能板,也可以螃蟹式橫向移動,另外瑞典車廠則是新推出車充技術,車停進去,就開始無線充電。
    2022/03/06 20:49
  • 饕客親授超絕「魚內臟」料理法!一上桌狂嗑兩碗飯

    比起去超市買已經處理好的魚蝦,婆婆媽媽更會選擇到市場魚攤販買魚,但若請店家幫忙去鱗片、處理內臟,有時會被多收錢,因此就有選擇自己回家處理,但大多人會將魚內臟直接丟掉。對此,有饕客急忙出面阻止,並稱魚內臟才是精華,千萬不要丟!
    2021/12/06 22:17
  • 家中驚見白蛇皮!90公分異形乾屍「眼凹凝視」頭皮發麻

    看得頭皮發麻!澳洲一名女子在自家後院發現白色長條物,前往仔細一看竟然是蛇皮,而且拿尺一量竟然長達90公分,嚇得她趕緊在家中找尋蛇的蹤影,但一直都沒有找到,讓她超級崩潰。
    2021/10/10 09:35
  • 天天敷面膜? 誤踩5大「保濕地雷」恐加速老化

    大家都知道保濕很重要,保濕不足角質就無法自然順利代謝,容易出現乾燥、粗糙、或是細細白白的鱗片狀剝落。每天認真用力保養,但你真的做對了嗎?一起來看看你是否不小心也犯了以下保濕錯誤壞習慣,反而讓臉越保越乾。
    2021/02/18 17:15
  • 點豬皮驚見長滿「鱗片」 她狂嘔釣內行曝:安啦

    小吃攤的滷豬皮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但有民眾抱怨自己叫外送點了豬皮,好不容易到手後準備大快朵頤,筷子一夾居然驚見豬皮表面長了滿滿的「麟狀物」,讓她看了頭皮發麻,密集恐懼症發作。
    2020/10/14 13:53
  • 消失50年再現蹤 健行發現罕見「彩虹蛇」專家驚呆

    平日到山區或森林郊遊時,遇見蛇類是家常便飯;但日前美國1位民眾到佛州的國家森林徒步旅行時,發現了1條約1.2公尺、身上有許多顏色且鱗片還閃著宛如彩虹光芒的蛇,當下十分好奇立刻拍照。事後他上網發文詢問,就有專家看了大呼驚奇,直言這種蛇已經消失50年,沒想到現在竟然出現了。
    2020/02/25 09:49
  • 阿公回收寶特瓶 「鱗片式擺法」驚呆萬人:好療癒

    相信不少人走在路上時,都有看過老人家推著回收車四處收集回收物,日前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1張照片,只見1名白髮阿公騎著腳踏車,載著1大包的回收物,不過靠近仔細一看,阿公將寶特瓶擺得相當整齊,看起來就像是鱗片一樣,十分療癒。對此,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驚呼「第1次看到做回收的有強迫症」、「職人精神」、「根本收納界達人」。
    2019/11/12 14:49
  • 救救穿山甲! 全球非法交易最多的哺乳動物

    全身上下長滿鱗片的穿山甲,長相奇特,但一身鱗片也害得牠慘遭追殺,因為傳統中醫認為穿山甲鱗片有療效,近幾年來不肖分子大量盜獵和走私,全球穿山甲數量急劇減少,估計2000到2013年走私超過一百萬隻以上,穿山甲如今已經超越犀牛和大象,成為全球盜獵最多的哺乳動物。
    2019/10/11 22:05
  • 穿山甲受傷躲路旁不動 新竹警民助安置野放

    新竹縣竹東鎮民眾日前發現一隻穿山甲受傷報警,竹東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先帶回照顧,並通報縣府農業處。農業處今天表示,已將穿山甲帶回待恢復健康,擇日野放。
    2019/07/16 16:44
  • 你家有這條怪蟲嗎?衣服書本恐毀損 牠活3億年宛活化石

    許多人家中偶爾會瞥見昆蟲,不過有一種扁扁長長、頭尾兩端長出如天線一般鬍鬚的蟲類,你們是否有在家中看過呢?牠的學名稱為「衣魚」,俗稱「蠹魚」、「書蟲」或「衣蟲」。原來這種動物已經生存在地球3億年,宛如一個活化石。
    2019/05/27 20:00
  • 取鱗片、剝驢皮 穿山甲和驢子慘遭獵殺

    大陸傳統中藥方深信穿山甲鱗片有活血功效,而驢子的皮能做成滋陰補血的中藥材「阿膠」,讓驢跟穿山甲成為被獵殺的目標。根據統計每年約有400萬頭驢子被活剝皮,穿山甲更因為被濫捕已經瀕臨滅種。
    2019/05/20 22:19
  • 冷氣不冷別急叫修! 「濾網、金屬鱗片」先清

    近日溫度開始飆升,又到了開冷氣的季節,不過冷氣久沒開,總會覺得怎麼吹都不涼,以為壞了就急著叫修,但其實專家就說,可能是裡頭的濾網、金屬鱗片和扇葉,堆積了太多灰塵,才造成冷循環差,可先試著清洗看看。
    2019/04/26 13:50
  • 嬰兒長「綠色鱗片」和「青春痘」? 醫:亂摳恐感染

    許多新手媽媽在照顧小孩時,可能會發現嬰兒頭上有黃黃綠綠,看起來很像鱗片的東西;或是臉上出現一顆一顆紅色的的痘痘。其實這些分別是「脂漏性皮膚炎」和「新生兒痤瘡」在作怪。
    2019/02/14 21:48
  • 穿山甲鱗片、象牙藏冰櫃走私 市價逾億元

    香港警方破獲史上最大宗的走私案,共有穿山甲鱗片8300公斤,象牙2100公斤,市價將近台幣1億3千萬,不法貿易商手法也相當罕見,他們租用一個大型冷凍櫃,把穿山甲鱗片、象牙放在最底層,再把冷凍牛肉放在上面,溶化後急凍,形成堅硬的冰層,掩人耳目,但仍舊被X光機識破。
    2019/02/02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