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鬆脫 結果共529筆

  • 暴雨山坡落石墜鐵軌 平溪線10列車停駛

    18日鋒面來襲,北部地區一早下起暴雨,台鐵平溪線雨量監測達到標準,而且大雨也造成土石鬆脫,不只落石墜落到鐵軌上,邊坡也不穩,平溪線列車緊急停駛,影響10列列車通行,台鐵目前已經調派搶修機具,進行坡面加固的作業,預計19號上午6點前會完成,檢查後才會恢復正常行駛。
    2024/04/18 19:13
  • 震後全台山區進入警戒 清明遇雨恐引大規模坍塌

    強震剛好發生在清明連假前,清明時節,常常會下雨,山區土石因為地震鬆脫,土壤吸水後重量加重,很容易就發生土石崩落。專家提醒,民眾若有清明上山掃墓,或是連假登山行程,要注意比較光禿的土壤,遇到強陣雨,還是盡量避免山區活動。
    2024/04/03 22:42
  • 快跑! 疑掛勾鬆脫 長15米招牌從天降險砸人

    花蓮國聯五路上的一間飯店,今年1月換了老闆,裡頭整修已經告一段落,21日早上10點多,實施更換招牌工程,途中疑似掛勾鬆脫,導致長約15公尺的大型廣告招牌,從7樓高掉落路面,不只佔據雙線車道,還波及一輛臨停車,事後被發現廣告招牌沒有申請許可,最高可處20萬元。
    2024/03/21 19:27
  • 驚悚畫面曝!花蓮飯店「15米大招牌」7樓砸落 疑吊車掛勾鬆脫

    位於花蓮國聯五路上的知名飯店,今(21)日上午實施更換招牌的工程時,疑似因吊掛不慎、掛鉤鬆脫,導致15公尺長的廣告招牌從7樓墜落在大馬路上,所幸當時無人車經過,但有一輛臨停在對向車道的白色轎車遭受波及,僅造成車輛鈑金受損,無造成死傷意外。
    2024/03/21 14:22
  • 快救我朋友!疑固定點鬆脫 男墜6米山崖

    10日早上,5名朋友相約去新北市登山,從平溪國中上山,中途想利用繩索爬上去石燭尖,中途疑似固定點鬆脫,44歲粘姓男子跌下6公尺高山崖,當下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消防趕到現場拉繩索救援,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11 13:51
  • 海軍3人落海失蹤 立委:安全扣環大賣場買

    去年12月海軍海虎潛艦出海訓練,造成六人落海三人失蹤,後續海軍調查報告指出,是因為安全扣環鬆脫導致落海,也承諾未來會採用更高標準的D型安全扣環,但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料,說當下所使用的安全扣環,是從大賣場購入的工業用品,認為海軍應該要給個交代。
    2024/02/23 19:02
  • 危險!民眾遇「油槍管鬆脫」汽油噴出 愛車遭殃畫面曝

    22日傍晚有民眾到新竹竹東一間加油站使用自助加油,沒想到油加一半,油槍、油管突然鬆脫,導致汽油噴灑外洩,民眾驚嚇不已,好險事發當下附近沒有火源,加油站當下只有賠償漏出的油錢以及折價券,事後強調有依規定處置。
    2024/02/23 12:32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快訊/吊掛神像慘遭砸死!吊臂重砸屏東工人 倒地濺血死亡

    屏東縣今(6)日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57歲林姓工人遭到吊臂重砸頭部,當場倒地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據了解該輛吊車原於枋寮鄉三民段74地號進行吊掛作業,疑似將神像吊掛的過程中,吊臂的繩子因不明原因斷裂,才導致夾具鬆脫滑落發生事故。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的時候該名工人已經躺在地上,地上還留有血跡。
    2024/02/06 15:52
  • 吊臂鬆脫!14樓工地鋼筋墜落砸頭 工程行小開昏迷開刀

    高雄市德勝街一處施工中的大樓,31日中午十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頂樓吊臂作業不慎,導致鋼筋滑落,砸到地面工人的意外,36歲黃姓吊車助手頭部受傷,一度失去意識,送醫開刀後,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勞工局會勘後,認定吊掛作業有疏失,除了勒令現場停工,最高還可開罰30萬元。
    2024/01/31 19:03
  • 民眾黨組織發展部主任經營遊樂場出事 5米高遊具墜地害4童傷

    民眾黨組織發展部主任宋雲飛先前曾被爆出有詐欺前科,虧欠員工加班費,沒想到現在又因經營的兒童遊樂場「追風奇幻島」登上新聞版面!日前有家長帶著四名孩子到該遊樂場玩樂,沒想到裡頭一項遊樂設施「葫蘆塔」竟突然鬆脫墜地,導致四名孩子跟著摔到地上,全身多處鈍挫傷,甚至還有人出現疑似腦震盪狀況。事後家長對遊樂場以及該店林姓店長和法定代理人宋雲飛提告並求償89萬,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三方應共賠償43萬5552元。
    2024/01/12 11:59
  • 驚見螺栓沒鎖緊!波音737 max解體 美航空糗認「多架鬆脫」

    「飛行安全」全球關注度高漲,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班機,在半空中「解體」艙門掀飛的意外傳出後,雖然殘骸已經順利尋獲、且沒有人因此受傷,但基於安全考量,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仍下嚴令要求同型號飛機須接受清查,在確認安全無虞之前全面停飛;果不其然在多架飛機上均發現「螺栓鬆脫」的情形。
    2024/01/09 08:52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搜救海虎艦失聯官兵第二天 海軍:安全索鬆脫落海

    海虎潛艦21日傳出官兵落海意外,3名官兵仍然下落不明,今天陸海空持續大規模搜索!海軍初步調查,海虎艦是在潛航過程,發現救難浮標蓋板鬆動,艦長才下令浮航,派官兵到甲板檢修。由於湧浪打到安全索變形鬆脫,人員落海,前後總共出動3梯次11人登板,造成6人落海,而獲救的3人及加入搶救受傷的官兵,今天被送回本島送醫,1人手部骨折得緊急開刀。
    2023/12/22 19:25
  • 朝人噴水!休息站便斗反尿人?男上完胯下全濕 網:社死現場

    雲林西螺休息站有突發狀況,男廁中一座便斗,疑似蓋子鬆脫,結果民眾不知情照樣去上,一離開馬上被水柱狂噴,男子的胯下到小腿全都濕了。
    2023/12/06 12:57
  • 拿「電子鍋」電鍋燙髮害婦毀容 高雄設計師判賠19.5萬

    高雄市2021年發生一起離譜的消費糾紛,一名江姓婦人來到美容院做造型,設計師以越南流行的「電鍋燙」燙髮,未料過程中,電子鍋塑膠管線鬆脫,滾燙的熱水及高溫蒸氣噴向江女臉部,慘遭毀容,事後江女提告,案經上訴,法官認為,江女同意電鍋燙髮也須負25%責任,改判美容院賠償19.5萬元。
    2023/12/05 11:56
  • 在地人都搖頭!花蓮玩飛行傘超危險 民宿老闆勸退揭恐怖內幕

    27歲蕭姓女子於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對此,許多網友都跳出來接連爆料,更有在地人直言「花蓮山多樹也就多,地形偏陡峭,不太適合玩飛行傘」
    2023/11/20 16:53
  • 維斯塔潘再拿F1賭城站!練習賽跑9分鐘中斷 3.5萬人告F1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時隔40年重返賭城拉斯維加斯,荷蘭車王「維斯塔潘」再度拿下分站冠軍。這場比賽,還吸引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到場觀戰。只是第一天的練習賽,因為法拉利車手「塞恩斯」的賽車,撞上鬆脫的人孔蓋,導致比賽跑了9分鐘就宣告結束,讓進場的3.5萬名觀眾氣到要告主辦單位。
    2023/11/20 15:08
  • 花蓮飛行傘上個月就出事!她飛2秒「急墜半山腰」 業者竟2000元打發

    27歲蕭姓女子於昨(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對此,也有體驗過民眾出面爆料,自己上個月也是到同一間飛行傘公司體驗,起飛約2秒直接摔落,所幸卡在樹上撿回一命,該業者也只拿2000元打發就沒後續了。
    2023/11/19 22:03
  • 27歲女花蓮體驗飛行傘墜落亡 同乘教練涉過失致死「5萬元交保」

    27歲蕭姓女子於昨(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花蓮地檢警今天(19)日複訊共乘的葉姓教練,因過失致死罪嫌重大,諭令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23/11/19 20:42
  • 家屬控「安全扣環沒扣」 疑腿扣鬆脫釀悲劇

    飛行傘墜地意外,隔了一天,家屬控訴,最重要的腿扣沒扣上,實際請其他業者示範,飛行傘總共有6個扣環,業者表示要鬆脫很難,因為都會做再三確認,用力拉扯去做測試,而縣府也查出,當事業者沒有經營許可,今年有通知兩次都遲遲沒有申請,目前花蓮有5家業者也都不合格,還在補件。
    2023/11/19 19:12
  • 疑安全扣環鬆脫?北上玩釀悲劇 女墜地不治

    嘉義一名28歲蕭姓女子,遠從嘉義跑到花蓮玩,18日上午前往豐濱鄉磯崎體驗飛行傘,卻發生意外整個人從高空墜落喪命。業者供稱,疑似是扣環掙鬆脫,當下教練有危機處理,進行迫降的動作,差短短幾秒鐘人就掉下去。經過一夜,花蓮縣政府查出,這家業者沒有申請經營許可,立刻勒令停業。
    2023/11/19 14:08
  • 飛行傘意外!疑安全扣環鬆脫 女墜地不治

    體驗飛行傘沒想到發生意外,一名28歲蕭姓女子,從嘉義到花蓮遊玩,今天上午10點多到豐濱鄉磯崎體驗飛行傘,疑似安全扣環脫落,教練發現要迫降,但已經來不及,女子從高處跌落到台11線37k旁產業道路上,當場沒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據了解教練有30多年經驗,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偵訊。
    2023/11/18 19:45
  • 輕鬆轉動!?吊橋纜繩螺絲鬆脫 遊客嚇壞

    宜蘭冬山鄉的新寮瀑布步道,有不少遊客前往,近日卻有遊客發現,吊橋纜繩的螺絲鬆脫,單手就能轉開,擔心走上去發生危險,林業署相關單位接獲通報,趕緊出來澄清,那是固定護欄的螺絲,對吊橋主體安全沒有影響。
    2023/10/31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