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髮量 結果共111筆

  • 韓柯國會再相逢 藍委PO舊照「髮量」成焦點

    立法院明天就要協商,新任立委的開工日,這也是韓國瑜接任立法院長後的第一場協商,只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po出韓國瑜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舊照,說兩人闊別30多年後將在立院重逢,網友笑稱當時兩人髮量都還很多,也讓轉換身分的兩人在協商前格外引發關注。
    2024/02/04 19:58
  • 髮質毛躁、不停落髮!網列10大「養髮食物」 3水果也有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養髮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10大養髮食物排行。
    2024/01/27 15:11
  • 頭髮變少?過度依賴「藥用洗髮精」恐成反效果 食藥署:會有抗藥性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天氣忽冷忽熱加上日常的繁忙壓力,不少人發現自己的頭皮問題層出不窮:癢、油膩,甚至髮量變得稀疏。面對這些狀況,許多人會選擇使用藥用洗髮精,希望能解決問題。然而,食藥署近期提醒大眾:藥用洗髮精應適量使用,避免過度依賴。
    2024/01/13 15:26
  • 好怕禿頭?過來人授「5方法」頭髮長得快又多 過度清洗恐反效果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養髮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養髮方式。
    2024/01/13 12:17
  • 張兆志昔砸57萬植髮! 植入8千根頭皮佈滿「密麻血洞」半年大回春

    49歲的「愛情大師」張兆志和小13歲的許允樂於2017年登記結婚,不過雙方無預警在今(26)日宣布離婚,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震驚。事實上張兆志升格人夫後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多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過去髮量稀疏的他接受植髮,髮量變多的他整個人大回春,看不出實際年齡。
    2023/12/26 18:08
  • 新北耶誕城/Ozone驚爆成員「少年禿」 真實髮量首度曝光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10)日來到第二天,9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包含宇宙人、黃玠瑋、陳威全、Karencici、小樂(吳思賢)、Ozone、高爾宣、李聖傑及周湯豪,不間斷精采演出,讓巨星耶誕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氣超夯的男團Ozone,連續兩年登上耶誕城舞台,文廷坦言心情轉換最大,「我記得去年要後空翻,加上對舞台不熟悉,很怕出糗害到大家」,不過今年他做好萬全準備,還會增加很多歌迷互動。
    2023/12/10 21:00
  • 62歲黑髮濃密! 不老男神劉德華授「4招養髮秘訣」

    62歲不老天王劉德華,從年輕時就是髮量富翁,即便到現在也保有一頭茂密黑髮,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羨慕!究竟,劉德華是如何養顏又養髮?快來看看!
    2023/12/04 21:11
  • 洗完頭別急著吹乾! 「髮量女王」范冰冰親授養髮3關鍵

    說到養髮護髮,以招牌蓬鬆髮型聞名的范冰冰絕對有說話的資格。范爺每次現身,目光除了聚焦在她白到發光的肌膚上,一頭烏黑亮麗、兩手都抓不住的海量髮質瞬間形成強烈對比。她也無私分享自己私房「養髮護髮」秘訣,居然靠吃的就能預防掉髮、禿頭、白髮現象!若你正面臨這些頭皮問題,不妨向范冰冰學習,現在開始實行也不遲!
    2023/10/10 14:45
  • 52歲吳奇隆激濃髮量驟減?「頭皮禿一塊」崩壞照瘋傳

    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的52歲男星吳奇隆,帥氣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讓他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他近日卻被發現髮量驟減,頭皮出現「白色空洞」,引發網友討論。
    2023/09/02 11:24
  • 落髮年輕化!醫揭雄性禿3前兆 髮量稀疏恐已失去一半頭髮

    三千煩惱絲,掉頭髮不只讓長者煩惱,皮膚科醫師提醒,落髮問題有年輕化趨勢,愈來愈常在診間看到20至30多歲年輕人,千萬不要忽視前兆,當看得見頭皮時,恐早已失去逾一半頭髮。
    2023/08/02 17:49
  • 頭皮見人!「最美小三」韓韶禧也掉髮 9撇步養出烏黑秀髮

    南韓女星韓韶禧憑藉著《夫婦的世界》中飾演的反派角色,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爆紅後的韓韶禧工作接到手軟,卻曾因身體狀況不佳暫停工作,近日網路上瘋傳韓韶禧替粉絲簽名時露出大片頭皮,髮線變寬、髮量稀疏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但若長期處在高壓或營養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造成大量落髮的行為,那到底該如何避免禿頭危機發生在自己身上呢,一起來看看以下9種方法吧~
    2023/07/24 12:03
  • 看不出56歲! 永遠的「小龍女」李若彤揭護髮養髮2技巧

    56歲還有烏黑瀑布髮!無論是體態、保養、髮質,「小龍女」李若彤依然是當年那位飄仙氣的姑姑!常在小紅書分享美容保養經的她,這次要來教大家如何預防白髮!不得不說~她已經年過半百,一頭長髮髮量又多又黑讓人羨慕!馬上就來學學她的護髮養髮小技巧!
    2023/07/11 13:15
  • 「最美小三」韓韶禧也禿了?低頭掉髮嚴重照片瘋傳 真實現況曝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因在韓劇《夫妻的世界》中以「最美小三」一角打響知名。最近被抓包跟小她2歲的YG娛樂默特蔡鍾碩(채종석)有不少「情侶款」衣服與配件,引來網友的關注。近日,南韓論壇「Pann」6日又出現一張她掉髮嚴重的照片,低下頭的髮量令粉絲擔心不已。
    2023/07/08 14:21
  • 孫協志掉髮「近乎禿頭」慘遭劇組換角! 見一幕快哭嗆網友:別叫我禿子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錯過人生重要決定的悔恨經歷。孫協志說自己曾有嚴重的掉髮問題,最誇張時是2009年,當時接演一部兩岸合作的大戲,定裝2週後卻被換角,後來多方私下打聽,才知道是投資方覺得他髮量太少。掉髮問題讓孫協志一度絕望到懷疑人生,嘗試所有偏方都無效,所幸遇到生技公司老闆,才順利成功挽回一頭秀髮。
    2023/03/28 13:52
  • 柯文哲兩鬢斑白!舒緩壓力這樣做 中醫「灌氣」3招促改善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可能提早兩鬢斑白。中醫師彭溫雅建議,可以「揉肝經」舒緩壓力,尤其對兩鬢斑白的人特別有幫助。
    2023/03/25 22:07
  • 認「髮型像紅毛猩猩」 王世堅:我承認髮量少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去參加炎上,被「學姊」黃靜瑩虧他的頭髮很像生病的紅毛猩猩,王世堅不在意,反而大方承認自己髮量很少像紅毛猩猩,只對生病這個說法不接受,強調自己每天活蹦亂跳。
    2023/02/25 18:29
  • Angelababy美秀「栗子棕捲髮」 1招蓬鬆顯臉小

    Angelababy顏值美出新高峰!剛過完聖誕節,Angelababy發出新照向粉絲們祝賀,一頭浪漫捲髮讓粉絲大讚太美了~~不得不說髮型果然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款蓬鬆微捲髮讓Angelababy看起來臉小、皮膚白還髮量倍增!馬上就來看看Angelababy新髮型的秘密!
    2022/12/28 11:13
  • 頭髮掉滿地超困擾!營養師「5招解決落髮」多吃這顏色食物

    落髮無論對於男性或女性的影響都相當地大,尤其是當落髮肉眼可見,讓人焦慮心煩。加上部分女性本來髮量就相當多又留長頭髮,一旦開始嚴重落髮,感覺也特別明顯。營養師賀菡懿提出5個方法幫助民眾從「營養」基礎開始,阻止落髮發生。
    2022/12/19 14:32
  • 太閒?花3個月收集掉髮 女用6晚算出結果⋯網全跪了

    正常人每天大概都會有掉髮情況,一般大多100根上下,不過隨著頭髮長短,也會影響掉髮量。通常頭髮較短或較細的人,掉髮量較少,若是長頭髮者,大約就會掉150至200根左右。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頭髮約50公分長,她會把掉落的頭髮收集起來,持續約3個月,最後花了6個晚上一根一根地細數髮量,其毅力讓網友們直呼佩服。
    2022/11/10 05:14
  • 靠食物解除脫髮危機!「菠菜胡蘿蔔鮮蚵蛋」補充護髮營養

    想增加髮量不需要再塗塗抹抹,靠吃也可以幫忙。食譜料理達人林秋香教大家做這道「菠菜胡蘿蔔鮮蚵蛋」,富含葉酸及鐵質的菠菜,搭上營養的鮮蚵,促進頭髮增生,讓你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
    2022/10/12 13:59
  • 大咖藝人陷掉髮危機? 專家授「5穴位+梳髮術」強健頭皮

    許多人都有掉髮的困擾,就連藝人也不意外!歌王陳奕迅在6年前發布自己玩跳傘的影片,結果被發現髮際線已直衝頭頂,十分往後退。另外,藝人楊冪、新垣結衣等人,最近也是被眼尖網友吐槽髮際線往後,髮量減少等。究竟頭髮越來越少怎麼辦?
    2022/10/10 09:37
  • 范冰冰養髮祕訣公開!自製髮膜先護再洗 吹風機這樣用不毛躁

    范冰冰擁有一頭烏黑秀髮讓人稱羨,她的養髮方式也很特別,除了自製髮膜、護髮要花2小時以外,還有特殊洗頭方式,連吹頭髮都很講究。醫師表示,范冰冰養髮方式太耗時,一般人可能沒時間做完整套,而且現在的護髮產品效果都不錯,護髮只要10分鐘就足夠。
    2022/09/27 14:49
  • 不想再年花600萬打理髮型?詹姆斯突曬全新「光頭」造型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擁有過人天賦,加上努力不懈的苦練,讓他在進入聯盟後隨即成為頂級球星,唯一被球迷詬病而無法反駁的就是「髮量」;近日詹姆斯在個人社群上傳新髮型的照片,宣告自己新賽季將告別三千煩惱絲。
    2022/09/22 09:54
  • 洗髮「這動作」是大忌! 醫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

    髮量豐盈,看起來就相對年輕,養髮也是養生重要的一環。香港小姐出道的藝人袁詠儀,多年來髮量驚人,即使產後大量落髮也迅速調整,讓頭髮長回來。她的養髮祕訣就是補充蛋白質和鋅,每天洗頭並且使用含生薑的洗髮精。醫師建議,油頭的人可以每天洗頭,但一般髮質者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洗髮產品則要慎選,洗完有癢、刺激、眼睛不適等症狀,都要停用。
    2022/09/16 16:01
  • 同款洗髮精用太久會禿頭?食藥署破迷思 曝洗頭正確頻率

    夏天炎熱經常導致頭髮容易跟著出油,然而在洗頭髮時,不少人有同一種洗髮精用太久會影響髮質,或每日洗頭會導致掉髮等迷思。對此,食藥署也解釋,其實並非如此,而每日正常落髮量是80-100根,若是到了換季時,也可以依照自身的頭皮或頭髮狀況來更換洗髮精,以免造成頭皮洗得太乾造成緊繃。
    2022/08/08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