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高雄市觀光局長 結果共102筆

  • 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 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觀光局開罰

    上周末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嗨唱,各大飯店旅館一房難求,不料有民眾在網路上踢爆「住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元」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更釣出高雄市觀光局長親自回覆。對此,觀光局火速稽查青旅並開罰15萬元。
    2024/04/01 11:43
  • 分析/高雄放哪區都可選?救火趙天麟 「吸票機」黃捷成活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在地議員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及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以及具高人氣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紛紛被點名接棒。據悉,具有高知名度的黃捷今年8月正式加入民進黨,過去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後,黃捷也曾被視為最有機會在該區出線的人選,現黃捷又被點名接棒趙天麟。綠營人士分析,黃捷年輕、形象佳,又具全國知名度,是放哪區都很適合的「活棋」。
    2023/10/26 17:07
  • 田寮、愛河熱氣球試飛成功 高市:最快10月上路

    高雄田寮月世界跟愛河未來將可體驗熱氣球,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今天表示,昨天跟今天分別在兩地進行試飛成功,未來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在許可下安全飛行,最快10月上路。
    2021/09/15 15:02
  • 馮光遠指潘恆旭「人品太差」挨告 二審仍判免賠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韓辦創意總監潘恆旭不滿媒體人馮光遠批評他「人品太差」,提告求償200萬元及登報道歉,一審認定可受公評判潘敗訴、馮免賠,經上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還可上訴。
    2019/12/26 12:18
  • 認了和卡神相識20年!潘恒旭「她找馬、韓都我介紹的」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韓國瑜競辦活動總監潘恆旭,昨天(5日)在臉書上質疑「卡神」楊蕙如是陳其邁競選高雄市長時的網軍,結果被陳其邁幕僚狠打臉。豈料潘恆旭被挖出2017年曾貼出楊蕙如照片,當時2人以師徒相稱,互動熱烈。今(6日)潘恆旭認了與楊蕙如相識20年,強調「我不需要切割、裝不熟、不認識!」
    2019/12/06 18:56
  • 被臉書出賣!潘恒旭、楊蕙如「師徒相稱」親暱喚她楊貴妃

    「卡神」楊蕙如涉養網軍風波在藍營窮追猛打下持續延燒,前高雄市觀光局長、現負責操盤韓國瑜陣營網路空戰的潘恒旭,昨天(5日)PO照影射楊蕙如是陳其邁養的網軍,結果反遭陳其邁幕僚打臉。然而潘恒旭的臉書卻出賣了自己,他被挖出2017年曾在臉書上貼出楊蕙如的照片,當時2人以師徒相稱,潘恒旭甚至曾親密稱呼楊蕙如為「楊貴妃」。
    2019/12/06 17:31
  • 潘恒旭影射熟識卡神 鄭文燦:心裡有鬼就會看到鬼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在臉書上張貼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陳其邁、林佳龍的合影,並質疑「拍照者是誰」,鄭文燦回應「心裡有鬼就會看到鬼」,當然不會是「卡神」。
    2019/12/06 12:51
  • 被幫派化!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請辭獲准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22日)發表聲明即起請辭,下午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是高個人意願表達,主要是這些日子以來經歷外界很多無端攻擊和質疑,認為自己的專業能力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決定請辭,所以市府也尊重她的決定。
    2019/11/22 17:11
  • 潘質疑選舉經費來源 郭營嗆:苦幹實幹賺來的! 

    韓國瑜自國民黨總統初選後代表藍營角逐2020,同時受到外界矚目的郭台銘陣營日前透露要參選會獨立參選,傳出可能與王金平和柯文哲組聯盟,備戰2020。而韓郭陣營6日也在節目上交鋒,互相質疑競選經費來源,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率先開炮,懷疑郭陣營的初選費用是現在的3倍,不過此番言論,也被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駁斥,郭台銘這次競選中所支出的花費,都是靠自己努力賺來的,也不需要向民眾或是民間企業募款。  
    2019/09/07 10:38
  • 【觀點】潘恆旭能再幫韓國瑜更上一層樓?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決定請辭轉換跑道,加入輔選韓國瑜團隊,潘恆旭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期間,曾立下汗馬功勞; 擔任高雄市觀光局長時,也為港都旅遊、餐館事業增加不少收入,有「點子王」之稱。雖然「譽之所至,謗亦隨之」,難免亦有爭議。但大致來說,可以說是適才適所。人才要放在正確的位置,才能人盡其才,潘恆旭在輔選老闆競選市長與出任觀光局長期間都功大於過,相信加入輔選韓國瑜團隊後,也能有所建樹。不過,打高雄市選戰畢竟和打總統級選戰有所不同。潘恆旭必須區隔老闆當時選市長的優勢與弱點以及現在選總統的強項與弱項,才能想出好的點子,為老闆加分。
    2019/08/30 18:00
  • 「去是必然」潘恒旭LINE曝請辭 轉韓競辦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將請辭,轉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29日他自己在觀光局主管群組傳訊息,PO出一張圖寫下「來是偶然,去是必然」,向同仁報告自己做到9/1,轉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臉書也PO文埋伏筆,潘恒旭的機要秘書說,其實潘局長原本預計做到國慶日後,但在韓市長要求下,提早在9月1日報到,幫韓國瑜打選戰。
    2019/08/30 13:13
  • 快訊/外傳潘恒旭8字箴言請辭 幫韓打選戰

    為了幫韓國瑜拚2020總統大選,外傳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已經請辭,9月1日將轉去韓國瑜競選總部,潘恆旭在LINE群組上傳8字箴言「來是偶然,去是必然」,向同事道別。
    2019/08/30 08:54
  • 驚!潘恒旭請辭觀光局長 9月轉幫韓國瑜打選戰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29日)驚傳請辭,據傳他已在觀光局主管的LINE群組表示「大會報告,我做到9/1轉去競選」,似乎預計9月1日離開高雄市政府,加入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不過此消息目前尚未獲潘恒旭進一步的證實。
    2019/08/30 07:19
  • 潘恆旭存款247萬 大學姐牙醫丈夫身分曝光

    監察院今(23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名下無土地、建物,僅有存款247萬餘元及保單2筆;另外,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有「大學姐」稱號的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因財產申報讓她的牙醫丈夫施秉毅曝光,夫妻名下共有3輛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跑車。
    2019/08/23 11:46
  • 爆遭跟監卻反被名嘴酸 潘恆旭嗆:她要我幫拗烤鴨折扣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露車子被裝追蹤器,還直指是國家機器所為。而後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加碼爆料,自爆他的座車也被跟監。對此,媒體人邱明玉則調侃稱「好朋友」會不會「有點太自我膨脹」?這讓潘恆旭21日晚間在臉書PO文反嗆兩人沒交情,更爆料邱曾要他幫打電話拗烤鴨折扣。
    2019/08/22 09:06
  • 韓國瑜競選經費2千萬給潘恒旭前公司 他爆這數字有疑點

    「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昨(14日)上線,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競選期間政治獻金資料曝光。競選經費申報中,有2000萬給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曾任職總經理的旭創意有限公司,引發外界熱議。對此,立法委員段宜康昨晚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08/15 08:23
  • 草根接地氣?! 潘恒旭市府赤腳行銷高雄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上午現身辦公室接受採訪,把在場媒體都嚇了一跳,因為潘恒旭不只一身輕鬆的運動裝扮,竟然還赤腳露出白皙的腳ㄚ子。潘恒旭自爆,夏天在市府辦公都是赤腳,這樣可以消暑讓他心平氣和。
    2019/08/07 20:29
  • 烤鴨飛了? 跳票? 潘:廠商沒邀到陸知名老店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上任第6天,說要辦亞洲烤鴨大賽,現在都8月了,說好的活動呢,高雄立委參選人吳佩蓉酸潘恆旭,鴨子到底飛到哪,而且得標的還是一家毫無經驗的資訊商,潘恆旭回應因為得標廠商,無法邀請到北京知名烤鴨店,只好終止契約,廠商並非無籌劃大型活動經驗,要立委參選人做好功課,不要到了選舉就來蹭市府。
    2019/08/07 20:09
  • 對韓國瑜勝出超樂觀 潘恆旭回韓粉:大選會贏

    國民黨2020總大選黨內初選,今(15)日公布民調,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已44.8%的支持率,勝過郭台銘的27.7%和朱立倫的17.9%,確定代表藍營角逐2020總統大位。韓國瑜勝出後,他表示自己內心並無一絲一毫的喜悅,「我感到無比沉重的壓力,未來的挑戰好巨大!」但就在公布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就在臉書留言回應一名韓粉,稱說「會贏」,更說「大選會贏。」
    2019/07/15 12:17
  • 蘇揆告別式擲筆說 潘恒旭嗆別硬掰:我屏東人沒聽過

    近日1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該片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告別式時,簽名後摔筆,事後蘇澄清並非是該警告別式,且擲筆動作是屏東家鄉習俗。對此,同為屏東人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8日)表示,沒聽過告式丟筆的習俗,「院長做錯了就不要硬拗硬掰。」
    2019/07/08 14:21
  • 韓國瑜總統運?有「小石頭」阻礙 命理師給這「8字」

    國民黨總統初選關鍵最後倒數,而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宣布參選 2020後備受關注,不少韓粉都很關心,他的總統運如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上網路節目接受測字測驗,他寫下一個「玉」字算韓國瑜的總統運,命理師詹惟中而後以8字解析:「大有期待,機會很大」。
    2019/07/01 09:20
  • 小三通首航惹議 韓國瑜致歉要求不能再犯錯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25日出席一場小三通首航鬧劇引非議,市長韓國瑜今天為此致歉,他說,會要求市府所屬未來參加任何活動儀式要事先做好查核,不能夠再發生同樣錯誤。
    2019/06/28 14:00
  • 批潘恒旭小三通「鬧劇」 蘇:高市審慎督管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的小三通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院會中表示,船公司都已經解散了,還有一級主管出席,恐怕讓市民誤會,要求高雄市政府查明並審慎督管,為此,潘恒旭轉貼賴清德2016年任台南市長時的po文,批賴清德當時直航泉州是否也是通敵,他要蘇院長先辦賴清德。不過,也有綠營議員質疑他事後才請假,並要求他為此下台,潘恒旭反嗆,這些議員得先幹掉陳其邁,才有資格任命觀光局長。
    2019/06/27 21:45
  • 讓中央撿到槍害市府 潘:我對長官很抱歉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天(25日)出席海運公司,旗津到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隔一天出面致歉,他說個人行程被中央撿到槍,害到高雄市政府,他對長官抱歉,被質疑他知不知道活動內容,他說有看到布條,但是因為下雨沒仔細看寫什麼,民進黨市議員則是到雄檢,按鈴控告潘恒旭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2019/06/26 13:22
  • 快訊/「高雄小三通」惹議 潘恒旭臉書道歉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天出席海運公司,旗津到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第一時間潘恒旭回應,廠商純粹是載貨不載人,他也是受人之託露臉出席,但依舊無法止血,最後在臉書發文道歉,坦承「誤越應有分際」和市府做切割 ,對此民進黨市議員早上將到雄檢,按鈴控告潘恒旭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2019/06/26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