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高二 結果共405筆

  • 高職弟疑遭霸凌!上課一半崩潰 走出教室「高速墜樓」身亡

    高雄驚傳墜樓命案!一名高二男學生在上課期間表明要上廁所,結果不久後就傳出一聲巨響,男學生竟臥倒在一樓血泊中,頂樓還發現一件白色制服。怎料,爆出死者生前曾遭到霸凌,校方回應了。
    2024/03/06 09:20
  • 高二妹無照遭逮!秒被關小房間 泰警噁笑「逼肉償罰款」

    泰國近期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社會,一名就讀高中二年級的女學生受害,而嫌犯竟然是當地的一位警察隊長,事件爆發後引起軒然大波;而在當局介入調查後,該名員警落網並坦承犯行,提出保釋請求後被回絕,事件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3 12:10
  • 高中妹遭「拖進暗巷」性侵!高雄洗車工認罪 法官竟判無罪

    高雄一名高二女學生清晨5時許出門上課,卻在途中被男子拖入暗巷性侵。警方循線後,逮捕到一名黃姓男子,對方也自白認罪。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法官卻判處黃男無罪,因發現警方有逼供嫌疑!
    2024/02/05 10:30
  • 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有家長前天(16日)向臉書粉專投書指出,家中的高二生孩子近期曬出「小草識別證」,稱繳500元能再得一張,在高中生族群間蔚為流行,相關情節猶如邪教直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清楚,認為可能是反串,民眾黨則聲明稱該文為假消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8)日對此表示,家長將「年輕人支持民眾黨」當成邪教,恐怕只會讓其更封閉、更拒絕溝通;持續幼體化、弱智化柯文哲的支持者,只會把年輕人越推越遠而已。
    2024/01/18 17:33
  • 「有人暈倒了」高二生衝月台!CPR救回8旬翁

    真的好驚險,桃園一名高二學生張靖綸,一聽到有80歲老翁昏倒了,馬上衝到月台幫忙CPR,還拿來AED,整個流程就像專業醫護人員,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傍晚5點多,中壢火車站南下月台,原來他之前因為無法救回自己的爺爺,相當難過,因此下定決心,要學習急救課程,他利用課餘進行各種急救課程訓練,還取得EMT緊急救護技術員資格,這回因為有他,老翁成功被救回。
    2024/01/12 15:44
  • 兒子常帶女友回家「住到變媳婦」 婆婆崩潰認寵壞:內衣褲也我洗

    結婚通常是件讓大家開心的事情,但若是遇到生活習慣太差的狀況,勢必會讓其中一方難以忍受。今(18)日有位網友po文抱怨,當時高二的兒子在網路認識一位高一的女生,後來對方就常常到他住,雙方交往10幾年結婚,但原po卻為此感到崩潰,指女方嫁進來家事什麼都不做,衣服、內衣褲都丟洗衣機給他洗,最後原po忍不住情緒大爆發,叫兒子跟媳婦都搬出去住,並感嘆直呼「怪我自己把他們寵壞」。
    2023/12/18 23:45
  • 女歌手消失3年!一出現竟考上醫學院 驚人近況曝光

    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她上個月19日迎來18歲生日,成為最精彩且最難忘的成年禮。今(3)日舉辦專輯發佈記者會兼成年生日派對,更首次公開在舞台上唱跳主打歌〈沒關係啦〉,她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繼續做自己熱愛的事情,唱更多好歌給大家聽。她之前以高二年紀跳級考上泰國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透露未來最想成為心臟科醫生。
    2023/12/03 16:50
  • 快訊/新營無人工廠冒黑煙 鄰居嚇壞急報案

    今(21)日午間12:20有民眾報案新營區新芳街16號的一棟無人工廠冒出出濃濃黑煙,火勢燃燒猛烈,消防局出動下營分隊、六甲分隊、學甲分隊、後壁分隊、新營分隊、柳營分隊、白河中隊、第一大隊、鹽水分隊共九個分隊前往救火,據了解現場為挑高二樓鐵皮建物,火勢於12:42控制,詳細燃燒原因還需待釐清,已知無人傷亡。
    2023/11/21 12:48
  • 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超累近況曝 邁18歲訴心願:不想放棄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2018年來台參加節目《聲林之王》選秀,獲前4強殊榮。時隔3年,她在台推出新歌〈沒關係啦〉,將滿18歲的她成熟蛻變令人驚豔,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學業上也相當亮眼,她高二時跳級錄取泰國頂尖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今年成為醫學院大一新鮮人,近況也曝光了。
    2023/11/11 06:55
  • 還記得她嗎?女歌手跳級考取醫學院 18歲成年禮曝光了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曾在泰國參加選秀後出道後,2018年來台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當時年僅13歲的她一舉闖入4強,如今她持續耕耘音樂,就讀高二時還考取泰國知名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相當厲害。11月將滿18歲的她,將推出首張專輯《無法掩蓋》,作為自己的成年禮,首波主打歌〈沒關係啦〉將於10月31日與MV同步上線。
    2023/10/28 07:11
  • 孫易磊正式加盟日職火腿隊 稻葉篤紀盛讚:高二就注意到他

    18歲投手孫易磊高中時是穀保家商的主力選手,曾獲選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最有價值球員,並於今年入選U18代表隊,14局投球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15次三振,僅失1分責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56公里,表現相當亮眼,日前日職火腿宣布和孫易磊簽約,今(16)天球團舉行加盟記者會,火腿隊GM稻葉篤紀也親臨現場,表示從高二時就注意到孫易磊,大讚他「跟球探報告一樣,非常出色。」
    2023/10/16 16:24
  • 登革熱發燒仍辦中秋烤肉? 疾管局:做好自我防護

    台南登革熱疫情發燒,東區圍下里邀請民眾中秋節當天晚上,在公園旁烤肉歡唱,就有市民擔心眾人聚集提高二氧化碳濃度,容易聚集蚊子,對疫情不利,向市府投訴,竟然收到10月12日前再度回覆的回應,讓他很傻眼!原來,這是陳情作業系統自動回覆的。而疾管局則表示,中秋烤肉等活動不必暫停或取消,民眾只要做好自身防護即可!
    2023/09/28 19:28
  • 收賄千萬遭起訴 郭信良發文:所有經歷都為成就更好自己

    前台南市議長、現任議員郭信良,被控在安南區佃西自辦重劃區案中與佃西里長高進見,涉嫌收賄及勒索逾千萬元。台南地檢署在今年7月聲押獲准,今(5日)依貪汙罪嫌等多項罪名起訴郭、高二人。得知結果後,郭信良則在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09/05 13:12
  • 抖音惹禍?高二男被辣死 挑戰「全球最辣玉米片」暈倒送醫亡

    近日在YouTube和TikTok等影音平台上,吹起一股「死神玉米片挑戰」(One Chip Challenge)風潮。參與者會吃下一片號稱使用「全球最辣辣椒」製作的玉米片,分享吃下的反應。然而,美國一名高二生近日進行這項挑戰後,竟引發胃部劇痛,暈倒送醫不治。
    2023/09/05 11:20
  • 鬼月說鬼/夜校放學後遇到抓交替

    大約高二的某一天下課,路途中遇上道路整修工程,路旁堆放一堆沙子。我騎機車經過時,看了後視鏡,發現後方正有輛大卡車,因此趕緊停在沙堆前。
    2023/09/01 16:35
  • 芭比男友肯尼「真人版」是他 法文超好真實背景曝光

    新銳音樂人肯鄧(Ken Deng)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找來高中同窗,曾入圍金曲歌王的李權哲共同製作歌曲〈I Don’t Know Why〉,為專輯大大增色。兩人還於昨(26)日共同開直播,和粉絲聊聊合作甘苦,李權哲讚肯鄧高中時是橫跨籃球隊、吉他社、熱音社的學校風雲人物,說起兩人的緣起,李權哲說:「高中同學,從小玩到大,沒有理由不合作!」雖然肯鄧高二時赴法國當了1年交換學生相隔兩地,但彼此至今「仍是很愛互嗆的朋友,也是隨摳隨到的那種!」
    2023/08/27 17:54
  • 老高遭控抄襲「反擊PO文消失」 藍泉媽媽怒轟:快50歲的人還裝傻

    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被指控抄襲日本創作者,當時老高二度發聲明反擊,沒想到7日卻被發現將文章悄悄刪除了,而控訴他的YouTuber「藍泉媽媽」則是怒轟,他遊走在原創和二創的法律邊緣,痛斥「一個快50歲的人,裝什麼傻!」
    2023/08/07 12:45
  • 老高二度發聲!烙狠話「你們沒權要求刪影片」 勸網友別亂噴

    受封「華語YT之王」的超人氣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另一位YTR「藍泉媽媽 LQMAMA」踢爆抄襲,對比其影片與某部日本YTR創作「100%相似」,題材、故事結構全是照抄。對此,老高也在昨(4)日澄清原本就不是原創,頻道初衷只抱持「講故事」精神,然而有許多網友膠著在「著作權」一事,老高也針對爭議,在稍早二度發聲明。
    2023/08/05 14:31
  • 彰化藝術高中二刀流 李祐賢 榮獲富邦悍將球團指名

    擁有身高187公分、球速曾到達145公里的彰化藝術高中二刀流李祐賢,高二才接受教練建議從野手兼練投手,在今年的中華職棒選秀中, 榮獲富邦悍將球團指名第6輪指定,未來將在中華職棒發光發亮。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媽咪以你為榮,加油。
    2023/07/17 16:07
  • 剛收高中錄取通知 7少年揪戲水3人同日亡

    追蹤小烏來少年溺水案!七名少年中,最大的升高二,其他六人今天(11日)才剛收到高中錄取通知,中午和家人一起吃飯後,相約出遊,沒想到竟然跑去玩水,還闖進宇內橋上游「禁區」,家屬難忍悲痛,說孩子們出門前,才提醒他們別亂跑,沒想到遇到奪命意外。
    2023/07/11 23:21
  • 腳底起大水泡!雄中生考上「台大數學系」家長放行環島

    暑假來臨,天氣熱到不行,雄中儀隊學生集體報名,參與極限環台賽,要扛三太子徒步走1035公里,7/1在台中出發,第7天剛好走到高雄,雙腳已經磨破皮、起水泡,不過他們依然堅持不放棄!有畢業生,去年爸爸不放行,今年考上台大數學系,終於如願環島,也有高二生會利用晚上休息時間背單字,接下來他們將繼續往南走,逆時針環台一圈。
    2023/07/07 12:42
  • 永春高中畢旅「145人染病」 家長怒:怎不停課

    台北市永春高中上週三6/14,舉行高二學生的畢業旅行,但第一天就有人發燒送醫,後來確定是感染A型流感,四天三夜的行程,陸續有學生不舒服,提早北返,校方統計共有145人生病,包含A流、類流感和確診新冠,家長不滿校方沒停課,但學校解釋有開防疫會議,評估後認為沒有群聚風險。
    2023/06/24 14:14
  • 嚇!北部某高中畢旅「驚爆145人染病」 家長怒轟要求停課

    近來疫情趨緩,各校紛紛恢復舉辦畢業旅行。然而北部一間高中本月16日舉行高二生畢旅後,驚傳有上百名學生「染病請假」!校方表示,截至21日累計有145人分別感染A型流感、類流感和新冠肺炎,考慮期末考決定不停課,結果引發家長和學生強烈不滿,有家長更投訴畢旅期間就有學生陸續身體不適提早北返。
    2023/06/24 08:02
  • 快救她!高二女生牧場實習 右手捲入機器

    桃園一名高二女學生,17日早上在學校牧場實習,右手捲入碎草機,緊急送醫,校方表示機器沒有老舊問題,可能是操作不小心導致,不過女學生傷勢嚴重,恐怕得截肢,而她以前曾經是曲棍球隊員,現在手受傷,不只可能無法打曲棍球,日常生活也會受影響。
    2023/06/19 20:11
  • 遭碎草機捲入 女高中生右手掌恐截肢

    桃園一名高二余姓女學生,06/17在學校實習課操作碎草機時,右手掌遭機器捲入,經送往醫院治療之後,因為右手掌傷勢嚴重,目前恐怕要截肢,至於為何發生意外,目前學校仍在調查當中.
    2023/06/19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