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體育 結果共5,686筆

  • 豆花妹知道嗎?男友房間大半夜偷藏人 打開門真實身分超驚人

    「搖滾天團」八三夭日前帶著「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到廣州演出,卻遇到當地連日大暴雨,豆花妹男友,也是主唱阿璞表示:「知道很多朋友因為飛機停飛,要改搭高鐵、火車,不辭千里終於可以來到現場,大家辛苦了;我們也終於完成第一場廣州的體育館演出!」
    8小時前
  • 美菲「肩並肩」軍演開幕 陸「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拚場

    美國與菲律賓之間歷來最大的「肩並肩」軍演,周一開幕。不但演習地點首度選在菲國領海之外,還以中國製的軍艦作為靶艦來擊沉,暗中針對意味十足。而北京當局則在同一天主辦「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明顯要與美菲拚場。除了軍事場域外,美中兩國在體育禁藥醜聞上也是針鋒相對。美國《紐約時報》揭露中國游泳選手在4年前東京奧運前,曾被驗出禁藥卻仍可出賽。事件引發外界對賽事公平性的質疑,呼籲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展開獨立調查。
    23小時前
  • 「只是抱了一下」!伊朗足球員因摟女球迷 慘被罰15萬+停賽

    伊朗「體育日報」(Khabar Varzeshi)今天報導,伊朗頂級足球俱樂部之一的守門員因在冠軍賽中擁抱女球迷,遭到停賽處分。
    1天前
  • 張信哲不藏了!無預警宣布「脫單」 張太太台下送飛吻超閃

    「情歌王子」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起一連兩天在「上海體育場」引爆,共吸16萬人觀看,這套巡演耗時6年,更儼然形成「未來式音樂宇宙」,張信哲「未來式」IP三部曲成為顯學,這場演唱會還空降2次微博熱搜「100米走了26年」、「張信哲宣布不再單身」,兩則熱搜兼具理性與感性,在感動之中,更讓張太太們興奮不已,據悉各大無數張太群組演唱會後叮叮咚咚,熱鬧到天明,個個都是待嫁女兒心,興奮就要「出嫁」了。
    2024/04/22 16:18
  • 恭喜!鄧紫棋無預警披「婚紗」 甜蜜告白:永遠的愛

    鄧紫棋昨(22)日在佛山站舉行「GLORIA」演唱會,再次以她獨特的魅力和才華刷新了華語音樂界的紀錄,成為首位連開四場體育場演唱會的華語女歌手。演唱會的高潮來臨時,鄧紫棋身著白色婚紗,突然翻唱了好友王力宏的情歌〈Forever Love〉,立即引爆現場3萬5千名觀眾的情緒。
    2024/04/22 12:23
  • 暌違五年來台!「前少女時代」Jessica開唱 引爆台大體育館

    前韓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21日晚上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五年再度來台開唱,因此兩千個座位座無虛席,為了答謝粉絲,也用中英文及韓文,三語開唱,而且過程中,還不忘跟台下聽眾互動,甚至開起玩笑,來炒熱現場氣氛。
    2024/04/22 01:04
  • Jessica睽違5年登台開唱 衣服出狀況!打趣嗆歌迷:你們累了嗎?

    韓國「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鄭秀妍)暌違5年再度來台開專場,今(21)日晚間6點於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滿場粉絲進場朝聖,2000個座位全完售。而Jessica在開場一連串的歌曲演出後,疑似因為服裝出現問題,獨自用英文murmur,而再換上第二套衣服後,她先是詢問台下觀眾自己的服裝好看嗎?隨後邊開玩笑吐嘲直說:「這個手套(透明薄紗造型手套)好煩!」
    2024/04/21 20:23
  • 絕不妥協!蔡依林暴雨繼續唱全身濕了 「真實身材」被看光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昨(20)日來到大陸溫州開唱,不過由於是戶外體育館,天空不作美,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不過她沒有撐傘或躲雨,仍敬業繼續演唱,陪著歌迷朋友們淋雨,令不少人讚嘆她的敬業,而好身材也因此現形。
    2024/04/21 11:20
  • 出席全中運開幕 賴清德承諾「運動發展部」大力推動體育發展

    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0日)傍晚出席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開幕典禮,他代表總統蔡英文歡迎來自全國各縣市的運動好手參加,並感謝台北市長蔣萬安及市府團隊對賽事的安排,以及行政院、教育部及體育署等的共同合作,讓今年的賽事比以往更好。賴清德表示,他將持續推動體育發展,包括成立體育暨運動發展部、推動「優秀運動選手輔導方案2.0」、「黃金計畫3.0」及運動產業多元發展等,並會舉辦更多國際級賽事。
    2024/04/20 23:02
  • 新北技能競賽 245人「做蛋糕、咖啡拉花」比美

    新北市技能競賽,週六上午在三重體育館登場,包含「奶油蛋糕裝飾」、「翻糖蛋糕」以及「咖啡拉花」項目。吸引了245名選手參賽,新北市副市長也說,每年的競賽,各個工會也會從這裡挖掘人才,媒合率逐年提高。
    2024/04/20 18:22
  • 李智凱恐無緣奧運「已燃燒殆盡」 體育署:尊重他任何決定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他無奈的表示,自己已經燃燒殆盡了,或許時候已經到了。對此體育署表示,體育署署長鄭世忠向李智凱轉達全體同仁的關心與支持之意,並呼籲國人共同為這位國家英雄加油打氣。
    2024/04/20 16:58
  • 半馬變「伴馬」!北京賽事放水 何傑+3非洲選手獎牌獎金被收回

    中國半馬日前爆出造假爭議,14日在北京舉辦的半程馬拉松由中國選手何傑以1:03:44的成績奪冠,不過影片曝光卻引發巨大爭議,由於畫面可見抵達終點前,原本跑在何傑身邊的3名非洲選手不僅放慢速度沒衝線,其中還有人向何傑揮手示意要他衝向終點,被網友狂酸半馬變「伴馬」。事後,非洲選手證實他們是簽約去當「配速員」,意在助何傑打破中國半馬紀錄,此事驚動到北京體育局後,今(19日)北京半馬組委會表示,將沒收何傑與另3名非洲選手的獎盃、獎牌與獎金。
    2024/04/20 15:53
  • 直擊/金希澈真的陪L.S.S來了! 興奮比讚還大喊:好久沒來台灣

    韓國男團Supur Junior的子團「L.S.S」明(20)天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活動,不過事前傳出同團的金希澈將作為嘉賓來台,今(19)天稍早就看到他跟L.S.S團員現身仁川機場,也在剛剛抵達桃園,難得來台的金希澈也大喊:「好久沒來!」
    2024/04/19 17:18
  • 替Jessica慶生!楊丞琳曬超萌貼臉約會照 私下交情曝光了

    韓國女神潔西卡(Jessica)相隔5年來台灣開唱,4月21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JESSICA DIAMOND DREAMS CONCERT TOUR」演唱會。昨(18)日楊丞琳在社群分享和潔西卡聚餐的照片,更預祝她台北演唱會順利以及生日快樂。
    2024/04/19 11:04
  • 奧運經濟 義烏前兩月對法出口年增42%

    有世界小商品之都封號的"浙江義烏"進入奧運時間,當地廠商握有大量與奧運相關的訂單。有體育用品業者說訂單已經排到五月底,官方數據顯示,今年前兩個月,義烏對法國出口額達23.7億台幣,年增42%。
    2024/04/18 18:48
  • 陸女專生猝死 親友控:導師逼跳早操

    大陸高中招生考試俗稱「中考」,將體育和語文、數學列為必考科目。各地開始進入「體考」季節,結果市面上出現一款「體考神器」的飲品,號稱喝了就能跑更快,但有學生服用後送醫洗胃。另外吉林還發生,女學生被逼跳早操死亡案件。
    2024/04/18 18:17
  • 為了泰勒絲!瘋搶演唱會門票 全英國3千人受害、遭詐4千萬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即將前往歐洲,展開新一輪的演唱會巡演,她預計將在英國舉行15場大型演唱會,包括倫敦溫布利體育場8場、利物浦和愛丁堡各3場,以及威爾斯的卡地夫1場。但演唱會門票太熱門,導致在僧多粥少的狀態下,許多粉絲只能轉向社群尋找機會,卻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有英國銀行向媒體透露,他們有數百名客戶遭遇門票騙局,合計損失至少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36萬元)。
    2024/04/18 11:32
  • 被逼跳早操!陸女大生突倒地「死在學校」 班導冷回:看她裝多久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大生在上體育課前,因身體不適向班導請假,未料被拒絕後,還強迫她上場做早操,導致心臟病發作,當場離世。最離譜的是,面對女大生倒地一事,班導竟認為都是裝的,阻止任何人施救、不叫救護車,最後造成女大生死亡,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眾怒。
    2024/04/18 08:22
  • 大巨蛋分潤北市府「僅抽0.6%」 議員:不合理

    台北大巨蛋已舉辦多場體育賽事,不過議員就質疑,大巨蛋的比賽門票或是演出收入,遠雄抽取10%,但北市府只抽取0.6%,認為已經有損市民權益,呼籲北市府重新議約,對此,市長蔣萬安表示,分潤機制會持續跟遠雄協商討論。
    2024/04/17 19:22
  • 奧運倒數100天!拳擊女王陳念琴3度叩關 霸氣喊:要帶金牌回來

    年巴黎奧林匹克運動會倒數100天,國家訓練中心於今(17)日舉辦宣誓儀式,邀請田徑選手彭明揚、林昱堂與拳擊好手陳念琴、吳詩儀4人作為代表宣誓,並「拼貼金牌」象徵將在比賽上創造佳績。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年是第三度叩關奧運,她在宣誓時霸氣喊話:「心態決定狀態,狀態決定結果,希望這次能夠發揮最好狀態,把金牌帶回來。」體育署長鄭世忠也表示,相信選手會拿出比上一屆更好的成績。
    2024/04/17 17:55
  • 成為體壇的溝通高手

     2024將迎接巴黎奧運體壇盛事,TVBS同步在今年夏天舉辦唯一梯次TVBS體育小主播營,透過豐富的課程內容和多元的活動安排,讓參與的孩子們能夠在玩樂中學習,進而提升自己的溝通表達能力。TVBS體育小主播營將由體育主播、資深球評及專業口語表達講師來為孩子授課,傳授孩子如何在鏡頭前自信地表現,如何運用聲音和語言技巧來吸引觀眾的注意,以及如何掌握溝通的藝術,讓自己的聲音傳達更多的信息和情感。
    2024/04/17 08:00
  • 震撼!台首場VTuber「3D演出」長這樣 韓虛擬偶像真開唱

    瞄準線上虛擬市場,台灣團隊在上周末完成第一場「VTuber3D演唱會」,10首曲目搭配不同燈光、舞台變化,效果相當吸睛;再看到海外,甚至有南韓虛擬偶像直接在體育館開唱,近萬名粉絲進場朝聖,場面相當壯觀。
    2024/04/16 13:01
  • 周杰倫喊話「在等大巨蛋」!蔣萬安:未收到遠雄申請

    知名歌手周杰倫日前在社群平台透露「在等大巨蛋」,讓歌迷引頸期盼天王回歸,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遠雄尚未申請舉辦非體育賽事活動,若提出將嚴謹審查。
    2024/04/14 18:48
  • 林俊傑、王心凌同時開唱「僅隔300公尺」 隔空喊話引爆笑

    歌手林俊傑昨(13)日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館開唱,而王心凌也在旁邊的天津體育館辦演唱會,兩個場館僅300公尺,2人演唱許多人氣歌曲,也都有演唱2003年合作的《當你》,2人還幽默隔空喊話。
    2024/04/14 10:06
  • 台南建城400年! 陳亞蘭首次開球獻給故鄉

    台南建城400年,中華職棒統一獅推出主題日,13日台南主場賽事邀請,以「嘉慶君遊台灣」獲得金鐘獎男主角的陳亞蘭擔任開球嘉賓,希望透過體育與文化結合,讓民眾也能認識歌仔戲文化之美。
    2024/04/13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