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體力 結果共2,513筆

  • 雷洪6妻妾全跑光!爆「攝護腺肥大」多病纏身 每天撞牆刺激

    76歲的台灣資深演員雷洪出道超過60年,過去在八點檔中的「爆橘拳」橋段更是一度紅遍海內外,但雷洪因長年拍戲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攝護腺肥大、高血壓等疾病纏身,近日雷洪到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近況,表示目前天天靠著練「撞牆功」來健身,現場並示範當年經典的「爆橘拳」,以宏亮聲音大喊:「恰恰!」再單手捏爆橘子和番茄,展現寶刀未老的好體力。
    1天前
  • 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MyVideo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評推出全新第六季,由花甲組沈孟生、狄鶯搭配少年組的懷秋與愛紗一起出遊。狄鶯受訪時透露,出發前完全不知道旅伴的身份,但四人相見時,一點也沒有尷尬的感覺,一拍即合,每天晚上收工後還會一同小酌幾杯。61歲仍體力驚人的她笑說,「我每天大概只睡4個小時,有時候我看懷秋跟愛紗的眼睛都已經下垂想睡覺,我的精神還很好,他們應該有被我嚇到。」
    1天前
  • 粉紅超跑全速抵苗栗!廟方「6點叮嚀」香燈腳:別讓媽祖擔心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逐漸進入尾聲,隊伍已於今(25)日上午10時左右進入苗栗,不過由於時間緊迫,夜間急行時香燈腳恐會出現體力不支,進而落單的狀況,因此拱天宮也做出6點提醒,希望隨行信徒務必以安全為優先考量,「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媽祖擔心」。
    2024/03/25 11:15
  • 國軍教召「伙食費加錢」了 視情況有望再調增

    陸軍司令部今(24)日表示,考量參訓應召員營外教練訓量、食量大,為了滿足體力補充,後備教召訓員每人每天伙食費從原先的95.7元調升為97.6元,而後續會視全軍召訓實況,持續爭取國軍主副食費額度調增。
    2024/03/24 15:48
  • 「香燈腳」吃完垃圾亂丟!白沙屯媽祖供餐店怒轟:重學禮義廉恥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7天,一路上有許多店家提供食物,讓香燈腳在進香的路上補充體力,不過今年有一間店家卻指出香燈腳亂丟垃圾,讓他相當不悅,直呼下次要公布監視器畫面,「讓您們重學禮義廉恥」。
    2024/03/24 09:02
  • 火辣雙胞胎「共享男人」!徵求1男三人行 唯一條件曝光

    澳洲20歲的雙胞胎情色網紅阿米莉亞(Amelia Maddison)、阿普麗爾(April Maddison)靠著成人直播,短短2年內賺進了約1.2億台幣,吸金功力一流。近日2人決定做出更大膽的嘗試,打算邀請1名男子加入拍攝「三人行」的影片,唯一的要求就是這名男性體力要好。
    2024/03/21 21:48
  • 向俄「秀肌肉」?法總統馬克宏練拳照秀壯碩二頭肌 網疑修太大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先前在烏克蘭問題上對俄羅斯「秀肌肉」,如今更身體力行,他的攝影師19日在社群平台發布馬克宏猛力朝著沙袋揮拳的照片,不只展現他壯碩的二頭肌,還能見到馬克宏眼神中的堅毅,不過仍有網友質疑「修圖修太大」,引發討論。
    2024/03/21 11:59
  • 突取消演唱會!張學友驚爆住加護病房 網爆:病情嚴重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日前達成100場驚人成績,還在台上喊話體力很好,可以唱到80歲,沒想到昨天平台「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出現許多傳言,包含重病住加護病房等,謠言滿天飛。
    2024/03/08 10:34
  • 睽違3年接戲!金秀賢自嘲「像去當兵」 金智媛羞讚他:體力超好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先前釋出預告時,兩人的化學反應就讓劇迷期待度爆表,今(7)天也在韓國舉辦上線記者會。金秀賢自2020年後就沒有主演作品,他也自嘲這3年彷彿又去當兵;金智媛則大讚金秀賢為人風趣,為劇組帶來許多活力,甚至還稱讚對方「體力超好」。
    2024/03/07 18:21
  • 體力也太好!72歲名導又當爸 小31歲嫩妻宣布懷第3胎

    72歲大陸名導張紀中曾執導《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神鵰俠侶》等夯劇,他2016年和前妻離婚,隔年娶小31歲嬌妻杜星霖,雖然年事已高但老當益壯,2人生下1對子女,日前杜星霖曬出驗孕棒宣布又懷了第三胎,開心寫下:「喜迎龍寶寶,孩子是上天的饋贈,是福報!」被網友笑虧:「導演體力真好」。
    2024/03/07 13:57
  • 北市清潔員開缺考「負重30公尺折返跑」 月薪含獎金有45K

    想找公家單位的鐵飯碗機會來了!北市環保局開出職缺,本次將招考567名儲備清潔隊員,月薪含清潔獎金約45K,不過考試方式分為體能測驗和筆試測驗,得負重30公尺折返跑一趟,有意願報考的民眾可能得要先練練體力了
    2024/03/04 14:17
  • 拔罐也能DIY?可排濕氣、改善循環 出現「這顏色」要注意

    樂團「告五人」日前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體力負荷超載,鼓手哲謙還被發現身上出現不少拔罐的痕跡;女星楊小黎飾演媽媽入戲深,下戲得去復健治療,拔罐拔得手臂變黑色。拔罐是常見的民俗療法,可排除身體濕氣、改善氣血循環,但中醫師提醒,有些人不適合拔罐,而拔罐也不是顏色越深越好。
    2024/03/04 09:41
  • 曾子益驚傳「落水」 吳婉君急搶救!雙腿竟佈滿瘀青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日前演員吳婉君、曾子益為了一場重頭戲,到新北山區上演河谷救難的重頭戲,演員曾子益表示這一次在戲裡面是高冷男,但沒想到意外落河,還要被女主角救援,說起來都覺得自己有點掉漆!而吳婉君表示很開心就可以即刻救援曾子益,只是泡在水裡救人發現難度重重,讓本身運動量極高的她,也大喊吃不消,直說拍完體力完全虛脫了!
    2024/03/04 07:04
  • 周子瑜閨密現身「星女郎」海選! 嬌喊周星馳:要什麼我都給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他在受訪時向周星馳喊話直說:「你要體力我可以給你體力,你要肌肉我可以給你肌肉!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唷~。」
    2024/03/01 16:48
  • 累了!折返狂奔300米 失聯移工跑不動遭逮

    體力太差還想逃跑,一下就被抓了!28日下午,桃園一名男子,在超商門前看見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還耍心機折返跑,趁著員警騎機車調頭,爭取逃跑時間,沒想到跑300多公尺,就累得跑不動,員警上前攔查發現,他是一名失聯移工。
    2024/02/29 18:30
  • 盧以恩狂奔慘摔!體力活靠高熱量撐下去 胡宇威用想像力飆演技

    由盧以恩、張豐豪分別主演的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為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還找來胡宇威與周曉涵各別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以及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在最新前導預告中,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令許多網友看了十分期待。
    2024/02/28 15:07
  • 一日北高「02:18抵終點」柯:太丟臉 我上車3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再次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只是柯文哲今年體力明顯大不如前,除了提前交棒外,也數度上車休息,最後在今天(25日)凌晨2點多,抵達終點,比預定時間晚了38分鐘。
    2024/02/25 13:48
  • 體力不支行程落後 柯北高騎車提早交棒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一日北高,改採團體接力完成,原本預計騎到彰化再交棒給立委黃國昌,抵達苗栗時已經比原訂晚了一個小時,加上他看起來很疲憊,評估之後決定先交棒給黃珊珊,柯文哲休息了三個小時,到彰化才又開始騎車。
    2024/02/24 20:25
  • 鄭秀文「長新冠後遺症」纏身!演唱會延遲1年 健康狀況曝

    天后鄭秀文原本去年7月要在香港舉行第11次大型個人演唱會,一連開唱13場,十多萬張門票瞬間秒殺。但她不幸在開唱前確診,受長新冠影響聲音狀況一直不佳,以致演唱會需延期一整年。如今還剩4個月就要開唱,鄭秀文的聲音狀況據悉還沒有恢復到很完美,確診後她的體力是否能應付13場的歌舞演出,也讓粉絲憂心。
    2024/02/24 08:21
  • 杜德偉62歲驚人狀態曝光!每周重訓2次備戰演唱會 台北歌單見光

    港星杜德偉經典歌曲無數,如今宣布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也是睽違30年來台開專場,62歲的他身材、體力都維持水準,這次也有望重現經典「脫掉」橋段。
    2024/02/22 17:51
  • 法官涉性騷書記官 司法院人審會要求說明

    士林地院一名蔡姓法官,被指控在十七年前曾性騷女書記官,法評會考量時效已過、不付評鑑,但司法院仍決議提交人審會審議,這名法官到司法院說明,強調自己沒有性騷擾,希望司法院長官可以相信他,至於有其他四人指控受害,法官也喊冤,說對方是想用集體力量定罪他。
    2024/02/20 13:29
  • 人生10大壓力! 退休、青春期、至親過世

    人生歷程不可能沒有壓力,而這些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負載,也就是所有會耗損你體力、腦力或心力的大小事,羅列人生10大壓力,包含退休、青春期、工作壓力、慢性疾病與重大傷害,而最痛苦莫過於至親的過世,諮商心理師表示,這些壓力有的是階段性,有的則是因為事件發生而引起,不過面對壓力都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紓壓方式,否則累積久了將造成心理上的負擔變成疾病。
    2024/02/16 22:54
  •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摟腰熱吻親密照流出 謝國樑回應了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外界也質疑他是否「在外騙吃拐幹」,才有多餘的體力與財力養小三。由於向永財身為基隆市消防首長,對此市長謝國樑也做出回應,表示市府確實也收到相關訊息,將會請當事人向永財說明。
    2024/02/16 16:13
  • 去年才剛考駕照 台南移工酒駕被逮!遇警心虛棄車逃

    台南一名潘姓移工,大年初一下午,騎機車半路違規,被警方攔查,結果移工棄車逃逸,只是他才跑了50公尺就沒體力,警方壓制後,發現他並不是逾期或失聯移工,還在去年成功考到機車駕照,結果春節放假喝酒喝太多,酒測值0.63毫克,要被吊扣駕照。
    2024/02/11 18:25
  • 男團夯!蕭秉治、呂思緯「香港街頭」獻唱 IT BOYZ曝體能菜單

    歌手蕭秉治、呂思緯組成的限定男團GX,日前到香港快閃宣傳演唱會,表示以前都到尖沙咀逛街,這回街頭獻唱氛圍特別不同,另一組男團ITBOYZ則是出道短短一年多就登上台北跨年,這回也曝光平時訓練體力的技巧。
    2024/02/09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