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骨折 結果共5,237筆

  • 駕駛自撞分隔島 男修樹木噴飛快車道

    18日早上,宜蘭壯圍鄉縣民大道二段上,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還撞飛在上面修剪樹木的男子,他噴飛到快車道遭後方車輛碰撞,而肇事車輛幾乎撞爛了,駕駛腦出血意識不清,遭撞的男子也多處骨折,2人傷勢嚴重住進加護病房,整起事故疑似是天雨路滑釀成意外。
    1天前
  • 日女帶狗散步遇4醉漢搭訕 愛犬護主被打重傷瀕死

    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近日發生一起虐狗爭議事件,動物議題組織「Voice For Animals Japan」指出,某名女飼主獨自一人晚上牽著自家狗狗出門散步時,在路上遭到4名醉漢搭訕,女飼主感到十分害怕,狗狗察覺主人的不安後開始吠叫,卻遭到醉漢用腳踹、毆打,骨折重傷瀕死。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指責醉漢的暴力行為,更為狗狗的遭遇感到心痛,「絕對要抓到犯人」、「不可原諒」「太過分了,真的是魔鬼」。
    1天前
  • 國道4號砂石車過彎翻落高架橋!駕駛骨折昏迷

    國道四號發生砂石車墜落邊坡護欄,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不明原因衝破護欄後,朝邊坡墜毀,駕駛沒受困,但頭部跟右側肢體多處骨折,意識不清,另外國一嘉義路段,則是有貨車駕駛精神不濟,撞上緩撞車後,整台貨車翻覆倒在路中。
    1天前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7:45
  • 壯男夜勃翻身!啪一聲「GG硬生折斷了」 腫成畸形茄子

    突尼西亞一名27歲男子在睡夢中勃起,翻身時突然傳出一聲「啪」,強力痛感使他瞬間清醒,就醫檢查後發現竟然是「陰莖骨折」,所幸在手術後已經順利復原。而此個案也被《國際期刊》報導出來,指出男子陰莖有2處傷勢,且在睡夢中骨折的狀況非常罕見。
    2024/04/16 20:44
  • 強震為「保護女兒」 腳骨折餐廳停業3個月

    一場地震,許多災民不只沒了家園,工作也受影響,有餐廳業者當下為了保護女兒,而摔倒,腳骨折開刀,儘管餐廳財損不大,但至少三個時間無法做營業,另外還有天王星一樓的電腦公司,客戶資料都沒了,只能把住家客廳當工作室,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在封鎖區內,同樣生意做不成!
    2024/04/16 18:47
  •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16 17:14
  • 快訊/新北國中驚傳墜樓 男學生4樓摔下「雙腿骨折」送醫

    今(1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板橋區某國中發生學生墜樓意外,警消到場後,發現1名9年級男學生,因不明原因從4樓摔下,當場摔斷雙腿,所幸男學生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醫救治,詳細墜樓原因目前校方正在調查中。
    2024/04/16 11:25
  • 國小女「衝」過馬路遭撞骨折 錯失游泳比賽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經過永和永元路時要過馬路,看見車子經過後就全速向前衝,沒想到卻遭對向的車輛撞上,當場倒地不起被送醫,這起車禍造成她小腿骨折,原本是游泳健將,如今只能暫時休養無法參賽,而肇事駕駛則被吊扣駕照。
    2024/04/15 23:23
  • 男嬰洋洋「頭骨全碎」!父母控保母虐嬰 已裁定收押

    高雄一位媽媽控訴,5個月大的兒子洋洋,送去給保母照顧,三月四月都出現不明瘀青,4月10號寶寶更是吐奶全身癱軟,送醫急救醫師檢查,頭骨多處骨折、雙側視網膜出血,現在住進加護病房,情況危急,而保母已經被收押。
    2024/04/15 21:06
  • 高雄男嬰疑受虐頭骨裂!保母稱「自己撞」 社會局:羈押調查中

    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不料高雄也傳出政府合格保母涉嫌虐待5個月大的男嬰,導致他顱骨多處骨折命危一事,對此社會局表示,目前保母羈押中,若調查如查證屬實,將廢止登記不得擔任居托人員。
    2024/04/15 18:33
  • 高雄疑爆虐童案!保母才怨想退貨 5月嬰「頭骨破碎命危」

    北市虐童案仍在調查、審理中,高雄也傳出新生兒受害意外;年僅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於10日突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後發現顱骨骨折傷勢、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洋洋的傷情之嚴重,也讓急診醫師高度懷疑「可能受到虐待」。對此洋洋的母親心碎控訴自己「非常信任」的王姓保母,痛心表示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虐兒事件的受害者。
    2024/04/15 17:43
  • 墜谷50米 一家四口南庄露營驚險翻車

    台北詹姓一家人,爸爸開車,載著妻兒,到苗栗南庄江南村露營,疑似路不熟,車輛墜落50米山谷,四輪朝天,一家四口受傷,媽媽骨折,傷勢比較嚴重,其餘三人輕傷。
    2024/04/14 19:26
  • 卡車擋風玻璃遭撞破 駕駛頸椎、眼窩骨折 兇手竟是「火雞」

    美國奧勒岡州的5號州際公路,發生離奇車禍!一名卡車駕駛,因為突然飛來的異物砸破擋風玻璃,結果造成肋骨斷裂,而且下巴、頸椎和眼窩骨都發生骨折,甚至一度被撞暈過去。卡車駕駛的家人,檢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造成駕駛受傷的異物,竟然是一隻火雞。
    2024/04/14 14:27
  • 護理師遭遊覽車「輾破頭」慘死 駕駛上路前竟喝2杯啤酒

    屏東恆春於2022年10月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5歲的吳姓護理師與郭姓友人前往墾丁遊玩,途中疑似遭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自摔,吳女倒地後慘遭遊覽車後輪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而後座的郭女手部骨折送醫。林姓遊覽車駕駛事後依過失致死送辦,屏東地院審理時發現林男上路前,竟喝了兩杯啤酒,並違規超越雙黃線超速行駛,酒測值雖未超標,但法官認為林男雖為職業駕駛,但遵守交通安全規範的意識不高,最終判處1年徒刑,緩刑3年。
    2024/04/14 13:17
  • 美女主播車禍毀容!曝傷勢「憂二次動刀」 連花椰菜梗都無法咬

    37歲華視主播宋燕旻2022年底,因騎自行車不慎自摔,造成毀容,左側眼眶顴骨都骨折骨裂,後來進行臉部長達7小時重建手術。今(13)日宋燕旻和主播高毓璘、曾鈴媛、莊雨潔一同出席公益活動,為惠光導盲犬站台,宋燕旻親揭傷勢狀況。
    2024/04/13 12:37
  • 快訊/三重新建大樓工地意外 移工自21樓墜落B1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今(13)日上午10時38分,有1名越南籍移工自該處新建大樓的21樓排氣管墜落至B1,有多處骨折及撕裂傷,立即送部立台北醫院搶救,但宣告不治。
    2024/04/13 12:02
  • 男生愛愛1姿勢小心! 醫:100%都因「這體位」折斷下面

    情侶間發生親密關係時,也要注意別弄傷!泌尿外科侯鎮邦醫師近日表示,愛愛時一個體位,容易使得男性「陰莖骨折」,他指出臨床上有100%都是因「觀音坐蓮」而送醫,侯醫師也警告,一旦發生就得盡早接受手術治療,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
    2024/04/13 08:27
  • 雙腿全碎插滿鐵釘!英女車禍遭甩 安全帶緊勒「撕裂胃部」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除了控制自身車速之外,還要時刻留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反應不及;英國一起恐怖車禍引起關注,23歲女子克拉克(Keeley Clarke)在高速公路上追撞靜止車輛,衝擊力道過大導致她全身撕裂傷,同時雙腿被壓碎導致無法動彈,所幸一名好心司機將其拖出車外,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悲劇,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目前仍在休養中。
    2024/04/12 13:21
  • 動刀前還出國!Winter昨氣胸手術 「aespa完整來台開唱」有端倪

    韓國演藝圈最近似乎不平靜,先是NewJeans成員Hyein因些微骨折而決定暫時停止活動,今(12)天又傳出女歌手朴寶藍酒後猝死,震驚韓國演藝圈。然而不僅如此,因為來台唱尾牙而聲名大噪的4人女團aespa同樣有人掛病號,主唱Winter(金旼炡)竟因氣胸而接受手術。
    2024/04/12 11:55
  • 練習突出事!NewJeans成員驚骨折 回歸前「暫停所有行程」

    南韓娛樂公司ADOR人氣女團「NewJeans」,5人組合包含3名韓籍成員Minji、Haerin以及Hyein,一名越澳雙籍成員Hanni以及一名韓澳雙籍成員Danielle,神曲〈Super Shy〉一出即震撼KPOP圈,實力不容小覷。而近日才準備回歸的NewJeans,意外傳出成員骨折消息,公司也緊急宣布暫停活動,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4/04/11 10:37
  • 快訊/新店嚴重事故!男女雙載擦撞汽車 騎士傷重死亡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發生嚴重事故,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現場為汽車、機車事故,其中24歲丁姓男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死亡,後座陳姓女乘客則是受困車底,疑似骨盆、胸骨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已脫困送醫搶救。
    2024/04/11 09:51
  • 護頭抱緊! 強震跌倒骨折父緊摟保護孩子

    強震雖然帶來許多遺憾,但也讓人看見許多感人的一幕,花蓮有名爸爸,地震當下為了保護孩子,逃跑時不慎跌倒,腳還骨折;還有爸爸為了保護行動不便的兒子,逃跑時差點被掉落的紅磚砸中,幸好有鄰居協助,才能順利逃脫出。
    2024/04/10 14:02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徒步環島遇強震 澳花隧道口男遭落石擊中

    徒步環島遇上花蓮強震!桃園一名24歲男子,當時行經宜蘭澳花隧道附近,當好被落石擊中頭部,左大腿嚴重骨折,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先攙扶他到安全的地方休息,驚險逃生,原地等了2小時,救護車才抵達將他送醫,目前已出院,他表示自己能活下來,算是幸運,很感謝大家幫忙。
    2024/04/0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