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驅逐出境 結果共302筆

  • 蕭美琴訪布拉格遭陸官員跟蹤險出車禍 陸武官恐遭捷克驅逐出境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European Values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主任楊雅譽(Jakub Janda)5日晚間在個人X平台專發1則捷克媒體報導,其中披露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3月訪問布拉格時,竟遭到中國的軍事外交官開車尾隨,期間甚至闖紅燈、險些釀成車禍,目前捷克外交部已連繫中國大使館,並強調「這件事還沒結束」。
    2024/04/06 09:42
  • 拜登挫敗!最高院批准德州「移民法」 州警可逮捕驅逐偷渡客

    德州(Texas)作為美國南端與墨西哥接壤的州,長期深受非法移民所苦,對此,州政府去年頒布移民法SB4打擊,這條法案被視為全美最嚴格移民法之一,將准許德州執法部門逮捕非法移民,驅逐出境或入獄。美國最高法院19日已批准執行。
    2024/03/20 13:23
  • 哈利王子自曝吸毒 川普轟不該享特權:當總統「不排除驅逐」

    現居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在回憶錄《備胎》(Spare)中自爆年輕時吸毒,引發他持美國簽證的質疑;正在打選戰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聲稱,若哈利在申請美國簽證時未誠實交代自己的吸毒史,他若選上總統將採取「適當措施」,不排除驅逐出境。
    2024/03/20 11:57
  • 兩樣情!晚安小雞被關 「美戀童色魔」遭柬埔寨驅逐出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被柬埔寨法院以直播造假罪名判處兩年有期徒刑。柬埔寨西港省省長郭宗朗、前總理洪森和現任總理洪馬內都強烈譴責這起事件,並表示要讓2人服完刑期,刑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名美國戀童癖男子霍利(Wilfred Willis Holley)在柬埔寨涉及兒童性虐待犯罪,於2月7日被當地警方逮捕,柬埔寨移民局已將霍利驅逐出境。
    2024/02/21 08:44
  • 台灣超多8+9網紅?一票人被點「他們養的」:物以類聚

    繼網紅超哥使用「超派鐵拳」痛毆Toyz後,又發生直播主「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詐騙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判刑2年,且須等到刑滿才會被驅逐出境。對此,就有網友相當不解問,「為什麼台灣這麼多+9類型的網紅阿?」
    2024/02/18 10:35
  • 晚安小雞慘了!「前輩」Toyz預言恐怖獄中生活:不一定出得來

    直播主「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因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詐騙影片,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判刑2年,且必須等到刑滿才會被驅逐出境。對此,過去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判4年2月徒刑的「過來人」Toyz(劉偉健),也在直播中預言,晚安小雞與阿鬧的獄中生活恐非常艱辛,甚至「不一定能回來」。
    2024/02/18 07:56
  • 阿鬧遭起底!3年前闖廢棄眷村直播「男女活春宮」慘被判拘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而聲援他的另名網紅「阿鬧」也成共犯,2人遭當地警方以涉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刑2年,每人罰款400萬柬幣。據悉,依照當地法律規定,2人須承擔法律責任,並待刑期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6 14:00
  • 晚安小雞下跪也沒用! 西港省長堅持法辦「刑滿才驅逐」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遭人毆打搶劫,一度被軟禁傳出失聯,但隨後被柬埔寨警方打臉是自導自演,依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及非法干涉公共職權能之行使罪逮捕「晚安小雞」與涉案同夥「阿鬧」,恐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西哈努克省省長郭宗朗今(15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犯下嚴重錯誤,必須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2024/02/15 21:11
  • 晚安小雞慘了!涉3罪恐在柬國「關完才回台」 律師曝下場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一度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昨(14)日被柬國警方上銬拘留,認定未被毆打或搶劫且影片造假。柬國警方預計今(15)日下午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對此案,我刑事局研判恐依3罪偵辦。對此,律師劉韋廷分析,「晚安小雞」恐須在當地服刑,直到刑滿以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5 08:49
  • 吳亦凡性侵5女「案情細節曝光」 聚眾淫亂遭列嚴重犯罪典型案例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但遭駁回。今(23)日他被大陸官方以「嚴重犯罪典型案例」為報告,出現在北京市人大會議,北京高等法院院長寇昉更曝光他的犯案細節。
    2024/01/23 16:26
  • 槍砲通緝犯逃新加坡 台星警首合作緝逃

    新北市一名槍砲犯通緝犯,去年逃往新加坡,警方向法院請求註銷嫌犯護照,並把情資交給新加坡警方,由於新加坡政府對槍砲嚴格管控,擔心嫌犯危害社會,把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驅逐出境,刑事局再到桃園機場將人接押歸案,這也是台灣和新加坡,首度合作緝捕逃亡通緝犯。
    2023/12/25 14:55
  • 印度男北市喝醉竟「強擄3歲女童」母尖叫嚇壞 判刑4月驅逐出境

    日前台北市一名印度籍男子喝酒之後頻頻在台北市大同區及中山區鬧事,向他人扔擲雨傘、闖進非他住宿的飯店鬧事,甚至在經過長安西路人行道時,見到一名媽媽帶著二個女兒,還強行抓住該名母親懷中的3歲女童,欲強行抱走,嚇得母女放聲尖叫。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印度男子,經法院審理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驅逐出境;可上訴。
    2023/11/29 15:26
  • 吳亦凡二審遭駁回!媽媽不忍怒揭內幕 爆證人被拍桌辱罵逼供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昨(24)日二審判決出爐,法院仍維持原判,裁定駁回上訴,對此吳亦凡媽媽不滿判決,除表示繼續上訴,更發長文槓上大陸司法,指證人遭嚴重辱罵逼供,相關發文已遭大陸官方隱藏處理。
    2023/11/24 21:38
  • 都美竹爆料遭推翻沒用! 吳亦凡案二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

    大陸男星吳亦凡在2021年被網美都美竹爆料「酒桌選妃」,以及趁她酒醉時性侵等負面消息,使得吳亦凡形象跌落谷底,一審遭判13年有期徒刑加驅逐出境,但他不服上訴,今天(24日)二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
    2023/11/24 19:19
  • 吳亦凡二審垂死掙扎!抹黑都美竹疑他搞鬼 本人終於發聲了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女友都美竹指控性侵8名未成年女性,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然而,都美竹的閨密李恩和名為「徐某(貓世霖)」的網友,突然在21日爆料全是都美竹敲詐不成,陷害吳亦凡入獄,儘管都美竹連日飽受抨擊,但仍未作出回應。不過,今(24)日吳亦凡上訴二審的判決出爐,依舊是按照一審結果服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消息也轉而成為都美竹的一道東風,間接證實她的清白,為此她也終於發聲。
    2023/11/24 14:17
  • 吳亦凡慘了!性侵、聚眾淫亂罪遭判刑13年 二審結果出爐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今(24)日二審判決出爐,法院仍維持原判,裁定駁回上訴。
    2023/11/24 11:21
  • 吳亦凡驚傳遭設局!二審有望翻轉減刑?律師搖頭嘆:罪證確鑿了

    大陸男星吳亦凡於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揭發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因不服判決提上訴,二審官司仍在進行中。而近日網路上一位都美竹身邊的寫手爆料,其實兩人原本就是戀愛關係,沒想到卻因女方勒索不成,才惡意扭曲為性侵,就連出現多達8名未成年受害少女都是虛構故事,而對次,就有律師指出,即使該文章內容屬實,也不會影響吳亦凡的二審判決。
    2023/11/22 15:23
  • 吳亦凡案神逆轉?都美竹編「假性侵」內幕曝 強姦未成年全是虛構

    大陸人氣偶像吳亦凡過去為韓團EXO一員,離隊後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憑連續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而爬上圈內頂流的地位。然而,他2021年遭大陸網紅女友都美竹控訴性侵,隨後各種黑料也接連爆出,非但遭官方封殺,還因強姦罪在一審判關13年附加驅逐出境,想不到,如今案件竟有驚天逆轉的可能。都美竹閨密李恩爆料,其實一切都是對方的陰謀,稱自己當時配合都美竹擔任幕後寫手,並揭穿都美竹會想毀掉吳亦凡,全因她自己勒索對方失敗。
    2023/11/21 15:38
  • 川普再戰白宮倡嚴打非法移民 將赴美墨邊界跑行程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戰2024年總統大選,今天行程將前往美國與墨西哥邊界,試圖加倍押注強硬路線的移民政策。這類政策是川普在總統任內的施政特點。
    2023/11/19 17:31
  • 快訊/「可出動國家機器調查我」 徐春鶯:何德何能驚動賴清德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最近傳出陸配徐春鶯出現在名單內,由於她被質疑是共產黨員,擁有統戰背景,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徐春鶯今日出席記者會曬出身分證與中華民國護照,表示自己何德何能,可以驚動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她共產黨員 ,她也直言,若賴有證據,可以出動國家機器去調查,若查到,「我願意中華民國註銷我的身份,把我驅逐出境」。
    2023/11/05 15:03
  • 賴清德指「中共黨員」 陸配徐春鶯不忍了:若查到可以驅逐出境

    本刊上月26日獨家披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鎖定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名譽理事長徐春鶯,引發綠白陣營辯論。徐春鶯今(3日)接受本刊獨家專訪強調,自己從未加入共產黨,也從未擔任過中國國家幹部,她並說,台灣不管是調查局或國安單位,「你去查,查到我在大陸曾經是中共黨員的話,你可以註銷我的台灣身分證、驅逐出境都可以!」但如果沒有的話,「你要還我清白!」
    2023/11/03 23:22
  • 罰不怕!印尼男靠垃圾袋游泳偷渡星國 遭判刑加7下鞭刑

    為了謀生不惜多次挑戰法規偷渡,就是想到富裕國家去打工。《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移民局日前在例行檢查時,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在無法提出有效居留證明文件後,透過指紋辨別發現,這個男子來自印尼,已經是第4回偷渡入境。前一次遭判刑一年和6下鞭刑,服刑期滿後被驅逐出境,並不准再次入境新加坡,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男子再次挑戰星國邊防,利用大型垃圾袋當做浮標,從馬來西亞新山游泳偷渡入境,這次他再次遭判刑並外加7下鞭刑。
    2023/11/03 17:33
  • 吳亦凡入獄近況曝!疑「當班長」每天踩縫紉機 狂寫正能量歌求減刑

    人氣韓團EXO前大陸成員吳亦凡,在轉往華語樂壇發展後,頻收到各大節目、品牌邀約,不久後便成為頂流藝人。然而他2021年涉嫌強姦遭判13年徒刑附加驅逐出境,事業和形象瞬間崩毀。目前他已在看守所蹲2年多,一名了解詳情的刑警向外透露,吳亦凡表現極佳,不浪費在獄中的時間,持續創作正能量歌曲、參加文藝活動,試圖藉機減刑。
    2023/10/30 11:03
  • 抗拒盤查!逃逸移工「出手捏蛋」襲男警 判刑3月驅逐出境

    今年9月時,一名32歲阮姓越南藉逃逸移工,外出倒垃圾時,由於他神色緊張、頻頻回頭張望,引起正在巡邏的許姓員警注意,於是上前盤查,沒想到當時阮男為了逃跑竟使出「猴子偷桃」,緊抓員警生殖器,造成陰囊挫傷傷害,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阮男3個月徒刑,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2023/10/26 16:40
  • 前PLG外籍生球員伊波卡逾期居留 將遭驅逐出境

    曾效力台灣職籃聯盟PLG新竹攻城獅的外籍生球員伊波卡,因為居留證逾期遭到內政部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帶走,後續將依法強制驅逐出境。
    2023/10/16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