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馮光遠 結果共72筆

  • 論文涉抄被馮光遠嗆「人渣俗辣」 高虹安氣炸提告確定敗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另一方面,高虹安在當選市長前陷論文抄襲爭議,而作家馮光遠以「人渣俗辣」形容,遭高虹安控告公然侮辱。不過,北檢偵查後不起訴馮光遠,高虹安不服提出再議,去(2023)年11月被高檢駁回,高虹安又向北院聲請自訴,合議庭最終認定馮所言並非無端謾罵,故予駁回,不得抗告,全案確定。
    2024/03/06 18:49
  • 馮光遠指高虹安涉抄襲是「人渣俗辣」 獲不起訴確定

    去(2022)年選舉時,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陷論文抄襲爭議,作家馮光遠在同年9月20日,指高虹安論文涉抄襲是「人渣俗辣」,被高控告公然侮辱罪,獲北檢不起訴處分,認為馮並非空言謾罵。高虹安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審查後,支持北檢見解駁回再議,馮光遠獲不起訴確定。
    2023/11/30 11:31
  • 最佳示範!郝明義自曝離婚 照揪前妻約吃飯看電影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暴打到血流成河,但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則是為夫妻緣盡做了最佳示範。昨(13)日郝明義在臉書表示,去年9月妻子突然提出離婚要求,努力了3個月後,仍決定相信「隨順無常」,接受這個事實,平靜而愉快地辦理離婚手續,甚至與前妻相約吃飯看電影,好友馮光遠等人也紛紛給予祝福。
    2022/01/14 08:00
  • 見范雲力挺林昶佐 徐巧芯傻了:當萬華人記憶差?

    四大公投案於上週落幕,緊接著是明年(2022)1月9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昨(23)日上午在立法院前召開記者會,聯合眾多本土團體跟民意代表力挺林昶佐,除了林昶佐本人親自出席外,與會人士還有立委范雲、市議員苗博雅、作家馮光遠等。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范雲就站在林昶佐旁邊,她不禁想問林昶佐,為何沒去提「3+11」,「萬華人記憶力有這麼差嗎?」
    2021/12/24 11:54
  • 遭爆父拿1600萬搓圓仔湯! 呂孫綾駁:奧步

    總統辯論完的第一個輔選行程,到淡水來幫立委呂孫綾站台,但之前才被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嗆,呂孫綾爸爸呂子昌4年前拿1600萬元搓圓仔湯,才順利讓女兒出來選立委,對此父女倆都說是對手在炒作,而同一時間,賴清德人也在台北衝輔選,還陪玩夾娃娃機!
    2019/12/30 19:39
  • 馮光遠再槓呂孫綾 爆父塞1600萬做掉黨對手

    立委呂孫綾這次爭取連任,不過又再被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在臉書爆料,她就是個「土二代」,還爆料呂孫綾父親呂子昌,4年前為了女兒能參選立委,竟花1600萬做掉黨內另外兩位對手,對此呂孫綾辦公室說「不予評論」!
    2019/12/27 20:28
  • 快訊/挨批「人品差」! 潘恒旭告馮光遠二審敗訴

    高雄市前觀光局長潘恒旭,被作家馮光遠批評「人品太差」、「招搖撞騙」甚至「騙吃騙喝」,讓他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求償200萬,台北地院一審判潘恆旭敗訴,上訴二審,上午高院駁回,維持一審判決。
    2019/12/26 12:48
  • 馮光遠指潘恆旭「人品太差」挨告 二審仍判免賠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韓辦創意總監潘恆旭不滿媒體人馮光遠批評他「人品太差」,提告求償200萬元及登報道歉,一審認定可受公評判潘敗訴、馮免賠,經上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還可上訴。
    2019/12/26 12:18
  • 遭批「人品太差」潘恒旭告馮光遠 判敗訴

    今年1月,作家馮光遠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高雄市長觀光局長潘恒旭,暗指人品太差也,遭潘恒旭提告求償!台北地院審理後,盼潘恒旭敗訴,法官認定馮光遠是依據過去兩人共事的親身經驗,並非沒有依據的謾罵,言論並未逾越合理範圍,對此潘恒旭強調,將會提出上訴。
    2019/06/06 21:44
  • 快訊/遭批「人品太差」 潘恆旭告馮光遠敗訴

    作家馮光遠,在今年1月透過臉書粉絲專業發文,批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人品太差,還說他擅長招搖撞騙,不出事才有鬼,潘恒旭事後提告妨害名譽,提告求償200萬,並且要求登報道歉。台北地院審理後,今天判決潘恒旭敗訴,馮光遠免賠。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9/06/06 18:00
  • 馮光遠嗆「人品差」 潘恆旭控遭情緒勒索21年

    面對作家馮光遠連日發文說他人品差,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也出面回應,說馮光遠長期用情感勒索他,不斷放話損害名譽,限期三天內道歉否則提告,不過馮光遠也不甘示弱,用臉書回應說對方不是個咖,根本不想理他。
    2019/01/10 19:13
  • 潘恆旭被嗆「人品差」喊告 馮光遠再補刀:他不是個咖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市府團隊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近日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頻頻拋出新點子,要推銷高雄觀光,攻佔媒體版面引起不少關注,卻遭作家馮光遠嗆「人品差」;對此,潘恆旭表示,自己已被馮光遠情緒勒索20年,並限他3天內道歉,否則下週將會按鈴提告,要求名譽賠償,賠償金將全捐給高雄市推廣觀光所用,而馮光遠今(10日)下午最新回應,提到潘對他而言「不是個咖」、「層次太低」。
    2019/01/10 15:11
  • 「時力和柯黏一起」 馮光遠:失去核心價值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日前在臉書發文,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緩頰。時代力量參選人,也被民眾拍到現身柯文哲的簽書會。種種互動,就引發前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不滿,他痛批柯文哲是沒有核心價值的人,還說時代力量和柯文哲黏在一起,會讓支持時力的人很難過。
    2018/08/20 19:19
  • 指金溥聰「法院認證的男妓」 馮光遠判賠50萬定讞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不滿作家馮光遠以「法院認證的男妓」等語損其名譽,提告求償。二審判馮光遠應賠新台幣50萬元,並在臉書刊登澄清聲明;全案經上訴今遭最高法院駁回確定。
    2018/08/13 13:08
  • 指金溥聰男妓 馮光遠判賠50萬元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不滿作家馮光遠以「法院認證的男妓」等語損其名譽,提告求償。一審判馮光遠賠償新台幣15萬元,二審今天改判馮共應賠償50萬元,並在臉書刊登澄清聲明。
    2018/04/10 17:49
  • 指金溥聰特殊性關係 馮光遠判賠50萬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不滿作家馮光遠指他與前總統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進而操弄國家名器。高院更一審認定馮侵害金的名譽權,今天判決馮光遠應賠償金溥聰新台幣50萬元。
    2018/03/21 14:24
  • 法院認證男妓說 金溥聰馮光遠庭上激辯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不滿作家馮光遠以「法院認證的男妓」等語損其名譽,提告求償。一審法院判馮光遠賠新台幣15萬元,經上訴,兩人今天赴高院出庭,馮光遠主張這是評論,金溥聰則說是惡意辱罵。
    2017/07/27 13:48
  • 【狂撈選舉財】留學基金泡湯 馮光遠對女兒說抱歉

    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僅得8千多票落選,一輩子工作存來的200萬元保證金慘遭政府沒收。馮接受本刊專訪時感嘆,本來規劃這筆錢要給讀大學的女兒當作出國留學基金,被沒收後就沒能力支持女兒,「我只能很直白地跟女兒說對不起,這是有點難過的!」
    2017/05/30 11:05
  • 馮光遠判賠金溥聰案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不滿作家馮光遠指他與前總統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二審逆轉改判馮賠新台幣100萬元。最高法院今天將案件撤銷發回更審。
    2017/05/05 11:34
  • 馮光遠涉損金溥聰名譽 判賠15萬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控告作家馮光遠在臉書以「法院認證的男妓」等字眼損其名譽,提告求償。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審結,判馮光遠賠償新台幣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17/03/06 11:04
  • 馮光遠退黨 黃國昌:肯定他的貢獻

    作家馮光遠宣佈退出時代力量後,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今天首度回應,他說,馮光遠是一個前輩,對於馮光遠在公民運動的貢獻,他都很肯定;黨內雖覺得惋惜,但氣氛很好。
    2017/01/12 10:58
  • 遭諷「國運昌隆黨」 黃國昌今露面怒甩頭

    作家馮光遠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把矛頭指向黨主席黃國昌,黃國昌神隱好幾天後,今天終於對外說明,黃國昌一連說了好幾次謝謝,態度明顯低調,但被問到國運昌隆黨,黃國昌似乎還是難掩怒氣,甩頭離去!
    2017/01/10 12:36
  • 馮光遠:黨若變吾皇萬歲 就是國運昌隆

    作家馮光遠昨天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他今天表示,時代力量是非常多元的政黨,價值上比較傾向自由、社會福利的觀念,若政黨到最後「變成吾皇萬歲萬萬歲,那就是國運昌隆了」。
    2017/01/09 14:28
  • 馮光遠退黨 直指呂孫綾「腦袋空空」

    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昨天(8日)晚間臉書直播宣布退黨,說不想讓自己的努力被人收割,還大酸時代力量成了「國運昌隆」黨,讓大家認為矛頭指向黃國昌,消息傳到黨團,立委們都很震驚;但馮光遠今天(9日)出面說明,說收割者並不是在指黃國昌,而是在批評2014年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呂孫凌,會退黨是因為還有文化、媒體工作在身上,認為留在政治圈不妥當。
    2017/01/09 13:15
  • 馮光遠退黨 林昶佐:從政黨員須共同承擔

    馮光遠昨晚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表示,全黨都很震驚,會持續溝通;時力立法委員林昶佐說,內部也許有些溝通不足,所有從政黨員都要共同承擔。
    2017/01/09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