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香格里拉 結果共260筆

  • 劉冠廷親曝當臨演往事!到現場被剃「平頭」 沒得到角色還被扣薪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冠廷在片中飾演臨時演員東東,他透露,自己過去在擔任臨演時期,也有過被欺負的經驗,曾有一到現場就被剃成平頭的經驗,剃完隔天才發現沒有拿到角色:「後來我還因為那顆平頭被要求少領費用,但我那時候有反應說我頭都剃了!費用不能少給我吧!」
    2024/01/15 16:29
  • 劉亮佐自爆大尺度多人混戰 愛妻坐月子「沒有罪惡感」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亮佐在劇中有大尺度的多人混戰激烈戲碼,他坦言自己當時非常糾結是否要接演:「覺得這種戲拍出去我以後女兒看到怎麼辦?但後來看完劇本覺得太好了,最後想說就當作為藝術犧牲。」
    2024/01/15 16:15
  • 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日前被傳出與歐陽妮妮在今年即將完婚的張書豪,被問到該事笑著直說:「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
    2024/01/15 15:20
  • 五星Buffet懷舊風!眷村菜道道經典 還有現做刀削麵、糖葫蘆

    五星級Buffet吹懷舊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館內「遠東Café」自助餐廳,推出「懷念家鄉味」新餐季,現場變身「遠東新村」超好拍!除了澎派海鮮、牛排、日本料理,台菜、外省菜的經典味道都上桌,還吃得到西安麵點師手工刀削麵、現做糖葫蘆,來看小編的試吃報告~
    2024/01/13 17:02
  • HAPPY GO點數巨樂部 給你最獨特的聖誕跨年饗宴

    迎接12月溫馨浪漫月,非常適合與親朋好友歡聚的好時節,不僅能享受美食饗宴,還可以規劃聖誕及跨年之旅。對此,HAPPY GO推出豐富的聖誕跨年節日禮遇,精選熱門專屬卡友的尊爵回饋,包含月月抽全新浪漫的異國跨年「浪漫雪景迪士尼40週年機加酒5日遊」及「星宇航空與星野集團 北海道五天四夜高端滑雪之旅」,還有週週樂透「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跨年泳池party」、「跨年場光影魔幻馬戲團SHOW」及「施舒雅美容世界」,享受國內外的驚喜儀式感過節體驗。即日起下載開啟HAPPY GO App一鍵加入HAPPY GO點數巨樂部,就能享有頂級奢華尊爵體驗,從聖誕high到跨年,迎接全新的2024年。
    2023/12/05 13:23
  • 統神槓爆Toyz「X的找販毒來頒獎」!協會:三審未定讞

    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晚在香格里拉飯店舉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找來販毒遭一審判刑的Toyz(劉偉健)頒發娛樂效果獎,未料獲獎者「亞洲統神」張嘉航上台怒轟Toyz是「販毒狗」,未領獎就帶著妻小直接離場。事後電競協會雖道歉,但協會祕書長余錦亮稱這是2人的私人恩怨,Toyz販毒案尚未三審定讞,並指出網紅可能會為了流量做出一些他們無法預測的舉動。
    2023/12/05 10:47
  • 大陸明年元旦.春節旅遊預熱 早鳥搶先開訂

    大陸明年元旦、春節旅遊預訂提前開跑,旅行社數據,截止到23號,元旦預訂量同比增長4倍、春節增長2倍左右,旅遊復甦訊號明顯。大陸國產的支線客機ARJ21載客量跨過1千萬人次;珠海則宣布要在12月中旬開通港珠澳大橋旅遊;滇藏鐵路中的雲南麗江到香格里拉段,上周日開通,這條線路途經不少熱門旅遊景點,極具觀光價值。
    2023/11/27 19:56
  • 天下人才永續50強企業:出生率高於國人平均近4倍,薪資翻倍台灣中位數

    2023年首屆《天下學習》「天下人才永續獎」頒獎典禮9月20日晚上成功舉辦。涵蓋台積電、玉山金控、普萊德科技、一零四資訊科技、台灣應用材料等25家企業現身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從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勞動部長許銘春手中領獎。今年共有213家企業報名參加「天下人才永續獎」。入選人才永續50強的企業,去年總產值約為6.7兆,相當於3成台灣GDP,在台員工數為31萬,半導體業和金融控股業各佔12%和10%。
    2023/09/21 13:45
  • 陸若選擇攻台 重量級國際政治學者:很難速戰速決

    「香格里拉高峰會-台北」今天舉行,多位國內外重量級專家參與。知名國際政治學者米爾斯海默表示,中國若攻台,很難速戰速決,不過在政治層面的考量因素更為重要,「因為戰爭是政治最終手段」。
    2023/09/11 19:51
  • IG限動露餡?陪吃邱沁宜48歲生日餐 2人打卡曝戀情

    7月31日當天,房元凱一路從天母開到通化街買蛋糕,再前往「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他在飯店6樓的自助餐廳與3女2男聚餐,傍晚離開後又到通化街附近的公司所在。接著房元凱駕車離開公司,到路程沒多久的樂利路上載了一名女性長輩。
    2023/08/16 09:04
  • 空姐摔傷遭解雇 告五星飯店求償1844萬

    美國聯合航空一名空服員,五年前值勤飛抵台北,入住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指控入口的地面高低差,沒有放相關提醒標示,害她摔傷無法工作,還因此遭解雇,向業者求償1844萬,法院一審認定,業者沒擺放警示標語,確實有過失,但空服員的部分傷勢無法認定和事故有關,判業者只需賠償44萬。
    2023/06/12 18:48
  • 「香格里拉對話」唯一台媒TVBS 挑戰即時「談話性」分析播報

    「香格里拉對話」唯一台媒TVBS 挑戰即時「談話性」分析播報
    2023/06/09 16:17
  • 注目新歐洲/德國擴大印太軍事部署脅中國大陸 法國與德分歧漸深為利益終將合作

    德國在印太地區擴大軍事部署,積極參與亞洲安全事務,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Boris Pistorius)參加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時強調,德國有義務維繫印太地區和平安全,因為該區「情勢緊張對歐洲至關重要」。中央社報導,澳洲國立大學(ANU)國際安全與情報專家布拉克斯蘭德(John Blaxland)分析,佩斯托瑞斯言論,中國大陸聽到肯定不開心,「因為將讓欺負鄰居這件事變得更複雜」。
    2023/06/09 10:56
  • 香格里拉對話「秘密開會」 對外展現溝通管道仍暢通

    據知情人士透露,全球約24個主要情報機構的高級官員於「香格里拉對話」期間舉行秘密會議。TVBS外交暨軍事記者劉亭廷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香格里拉對話邀請來自34個國家,6百多個學者與會,最重要的還是各國的國防部長以及官員都齊聚新加坡,而通常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路透社就揭露,有24個國家的情報首長在場邊自己開了情報首腦會議,其中匯集了美國、中國大陸等情報首長和官員,當然五眼聯盟等高級官員也有參加。」
    2023/06/07 14:41
  • 星防長籲中美增接觸對話 北京學者:關係難緩解

    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近日以「F1車手蒙眼賽車」形容當前中美互動現況。北京學者時殷弘表示,中美之間橫亙太多問題,兩國關係難有經久且顯著的緩解。
    2023/06/07 13:40
  • 美印敲定國防合作路線圖 為莫迪訪美做準備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結束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安全論壇後,轉往印度訪問。
    2023/06/06 12:48
  • 共艦「鬼切」險撞美艦!美批挑釁 陸譏「管好自己」

    美中軍艦,在台海近距離接觸,差點相撞。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在出席「香格里拉對話」時說,要美國管好自己的船艦、軍機,美國則反批中國故意釁,是不負責任的行為。類似事件頻傳,澳洲總理表示,如果美中關係破裂,對全球會造成毀滅性的影響。
    2023/06/05 22:39
  • 美中軍艦台海險撞 兩國防長香格里拉會談互批

    一連三天的香格里拉對話,周日(6月4日)在新加坡閉幕,美中兩國防長雖然同場握手寒暄,卻沒有進一步互動,甚至還因為兩國的軍機和軍艦船艦,相隔一周陸續在南海與台海,分別傳出差一點撞上的「鬼切」事件。其中,美中在台海的軍艦一度只有137公尺超短距離,隨時可能擦槍走火,這也讓兩國防長在公開演說中,隔空叫戰,互相批評對方挑釁,或帶來區域不安定。
    2023/06/05 19:51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俄軍巴赫姆特損失慘重 李尚福評美中衝突:世界不可承受之痛

    烏克蘭武裝部隊稱雖然最近巴赫姆特的戰火稍微停歇,但零星衝突仍持續,俄軍還想對鄰近村莊發動攻擊但失利,稱俄軍承受重大損失,這下俄軍會如何改變戰略?
    2023/06/05 18:21
  • 香格里拉對話不理美方 陸防長李尚福頻與歐方會面

    中國新任國防部長李尚福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期間拒與美方對談,4日卻分別與英、德防長及歐盟外交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會晤,讓歐洲儼然成為與北京的重要對話方。
    2023/06/05 15:09
  • 星防長談美中 沒溝通像在F1賽道蒙眼開車

    周末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美中交流成為焦點議題,分別與兩國防長會面的新加坡防長黃永宏就警告,美中沒有溝通管道,就像蒙眼開車。
    2023/06/05 14:33
  • 共艦台海驚險橫切 美海軍再公布近距離影片

    解放軍,繼上個月在南海上空,危險切入美軍偵察機後,上禮拜六改在台灣海峽上演危險挑釁,正當美國和加拿大軍艦,巡航通過時,解放軍軍艦突然從前方加速橫切,由於事發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會期間,中美防長隔空互嗆,稍早美國海軍再公布另一段主觀視角畫面,一起來看當時的驚險場景。
    2023/06/05 14:17
  • 李尚福大篇幅談台灣 學者:北京憂「台海議題」國際化

    美中防長在「香格里拉對話」發表演講隔空交鋒。中國防長李尚福大篇幅闡述對台灣議題的立場,與會學者分析,隨著國際越來越關注台海局勢,這代表北京擔心台海議題國際化。
    2023/06/05 08:02
  • 從軍機到軍艦!美中頻瀕走火邊緣 李尚福:管好你的人

    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在香格里拉對話演講前夕,美國驅逐艦在臺灣海峽,和解放軍軍艦差點撞上;加上上個星期,也有大陸殲16戰機攔截美軍偵察機的事件。美中軍事衝突,越來越逼近擦槍走火邊緣,李尚福把責任推給美國,要美國管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飛機和軍艦。
    2023/06/04 20:07
  • 香格里拉對話/德防長當面嗆陸防長 加碼宣布部署2軍艦到印太

    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Shangri-La Dialogue)進入尾聲,德國國防部長皮斯托利斯(Boris Pistorius)繼昨(3)天當面向中國防長李尚福嗆聲,要中國停止挖角德國飛官到中國後,今(4)日在演說中宣布,德國將在2024年部署2艘軍艦到印太地區。雖然皮斯托利斯強調「不針對任何特定國家」,但是有鑑於台海及南海持續緊張,此舉也被視為劍指中國。
    2023/06/04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