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首飾 結果共313筆

  • 刺繡奪工藝成就獎 粘碧華刺繡締紀錄

    第17屆國家工藝成就獎,首次有女性工藝家獲得,殊榮頒給了刺繡藝術家粘碧華,這也是纖維工藝第一次受到國家最高的肯定。粘碧華的刺繡古典現代兼備、中西融合,並且獨自發展出刺繡首飾。帶您去欣賞粘碧華特展。
    2024/02/23 21:26
  • 為愛砸1.1億寵女友? 樂立杯創辦人控遇詐

    樂立杯創辦人指控,去年認識一名女模,兩人交往四個月期間砸下1.1億元,讓女方買豪車、精品首飾,原本以結婚為前提,連婚後要住的豪宅都看了,沒想到後來,女方疑似拿了七千萬資金,卻沒拿去買房子,讓富商認為有詐,提告詐欺與侵占,法院目前也裁准假扣押。
    2024/02/19 13:02
  • 3個月花上億!波霸奶茶杯富商狂寵嫩模 看中大安區7千萬豪宅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2月6日上午,赴淡水一處民宅查辦一起詐騙案。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警方大陣仗查案,是因旅美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指控C姓嫩模Sharon詐騙的假扣押案,經高等法院裁准後,當天法院與警方原本打算查扣C女家中的愛馬仕(Hermès)、鑽石珠寶及保時捷名車等資產,因C女不在家,執行人員僅扣得Prada鞋及Van Cleef & Arpels首飾。
    2024/02/19 11:44
  • 太扯了!到豪宅顧小孩兼探底細 外傭捲千萬財寶落跑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驚人的竊盜案,對方是才來工作不到3個月的外籍幫傭,竟然利用照顧小孩打掃之際,摸清楚雇主家的底細,把屋內昂貴的藍寶石、鑽石名錶等首飾,以及人民幣美金,總共近千萬的財寶全搜刮一空,自己的東西一樣沒拿,帶著金銀珠寶直奔彰化,20個小時後,警方找到人,但財寶幾乎全沒了,懷疑有人接應銷贓,正在追查共犯。
    2024/01/17 19:49
  • 秀場女王時隔7年回歸八點檔 遇「前夫」霸氣喊:老公好久不見

    「秀場女王」向娃驚喜客串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珠寶設計師Catherine,從法國回台經商。向娃一身橘紅外套亮麗登場,開口就用法文打招呼,女王氣勢十足。她表示很開心接到製作人王珮華的邀約,不僅沒問片酬就答應演出,還自備兩大箱精緻套裝及珠寶首飾。她坦言近幾年自己也習慣休閒風,除了上綜藝節目以外就是到處做公益,很難得有戲劇的邀約,讓她驚喜萬分。
    2023/12/15 13:45
  • 60歲王阿姨中感情計!匯246萬想見情人 還被要求借高利貸

    三重一名六十歲的婦人,網路交友認識一名,自稱在美國鑽井的男子,名叫「George Lin」,每天開口閉口就是親愛的,為了見婦人一面,還寄了一箱美鈔加黃金要給她,做為兩人未來使用,婦人被愛情沖昏頭,不但賣首飾抵押房屋,匯了246萬給他,但這名男子還是不停地要她再繼續付款,甚至要她去借高利貸,直到最後她要再匯款9000美金買比特幣,警方及時阻止,她才知道自己中了愛情陷阱。
    2023/11/18 19:20
  • 韓仁川機場搬運工撬開行李偷竊 靠「懶人密碼」得手近千萬

    南韓仁川機場(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傳出內部員工偷竊旅客財物案件,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機場警察日前逮捕一名擔任搬運工的41歲男性,他被發現利用職務之便,在2021年11月至2023年6月期間,累積超過200次撬開旅客行李,成功偷竊合計3億7300萬韓圜(約新台幣916萬8000元)財物,包含各種珠寶首飾或是精品包包。韓媒報導還提到,這名竊賊利用0000或1111兩種懶人密碼組合,「測試」行李箱密碼鎖。
    2023/11/09 09:49
  • 金鐘58/安心亞「側面全空開到背部」曬性感刺青 霸氣喊搶今晚最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紅毯星光大道在下午5點開始,巨星們更紛紛搬出戰裝亮相,以《牛車來去》爭奪「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安心亞,以《牛車來去》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安心亞,一襲深U禮服步入紅毯,一轉身大片雪白美背全洩,身上首飾珠寶更是超過600萬台幣,既火辣又華貴。
    2023/10/21 18:25
  • 偷室友衣服!她上傳TikTok炫耀 被抓包還辯「親戚幹的」

    近日,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在社群媒體指控室友偷走了她的衣服和首飾,還將照片上傳至TikTok向大家炫耀。被抓包後,室友竟厚著臉皮稱是親友偷走的,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9/30 10:13
  • 寶格麗「把台灣列為國家」遭陸網友出征 官方急發文道歉

    義大利高檔珠寶品牌寶格麗(Bulgari)因在官網上將台灣列為獨立國家,而非屬於中國,在中國社群媒體上掀起網民暴怒。寶格麗今天發表中文聲明道歉,並聲稱已立即糾正。
    2023/07/12 08:27
  • 王思佳穿蕾絲「搶新娘風采」?超辣照曝光 發文反擊:這是禮貌

    王思佳近日透過臉書分享和老公在美國紐約出席婚禮時的一系列美照。只見王思佳穿著細肩帶白色蕾絲小可愛,下身則是同套裝長褲,豐滿上圍、大長腿一覽無遺。其中,王思佳奢華又不失優雅的項鍊以及首飾也為她加分不少,仔細一看,站在身旁的老公也以一身白色西裝呼應,悄悄呈現精心搭配的情侶裝,卻引來網友批評,是否會搶走新娘的風采。
    2023/07/01 13:19
  • 宋慧喬太辣了!超短裙「狂露白皙嫩腿」 全身暗藏百萬頂級首飾

    百想影后宋慧喬5月初飛往美國參加時尚界年度盛事Met Gala,當時她和BLACKPINK成員Jennie合照,卻完全看不出相差15歲的歲月痕跡,讓外界驚翻「狀態太好了」,2日宋慧喬為行程飛往國外,沒想到她穿著超短裙現身,白皙美腿也讓韓媒盛讚「致命女郎」!
    2023/06/02 16:08
  • 快訊/參考《瞞天過海》 男賊挖牆偷銀樓百萬珠寶飾品

    新北市49歲蔡姓男子,日前租下蘆洲區中山二路某間銀樓隔壁民宅,假借裝修名義,實際上卻在民宅2樓打洞,伺機闖入隔壁銀樓竊取多件首飾,得手上百萬元,劇情宛如電影《瞞天過海》。警方事後先循線逮捕涉嫌幫忙保管贓物的77歲蔡父,今(19)日上午9時許循線在三重區一間旅社逮捕蔡男,目前已將他帶回偵訊。
    2023/05/19 11:38
  • 舉頭三尺有神明也有監視器 他鎮瀾宮偷項鍊事後投案稱「媽祖叫我找警察」

    四月份有信眾到大甲鎮瀾宮拜拜,把有隨身的玉石項鍊和天珠首飾拿下來,放在供桌上一起參拜,沒想到被一名男子,順手牽羊偷走;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要抓人,只是這鎮瀾宮裡,不只舉頭三尺有神明,還有滿滿的監視器,嫌犯作案後沒多久,就到派出所自首,並向員警表示,是媽祖叫我來找警察的。
    2023/05/15 13:03
  •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搶鏡 凱特首飾致敬黛妃、女王

    英王加冕,許多政要明星都有出席,包括美國第一夫人吉兒,還有流行樂歌手「凱蒂佩芮」。而王室成員本身也很吸睛,凱特身上首飾,有的來自黛妃,有的是女王遺物,而最小的路易王子,打呵欠的可愛表情,又吸引討論焦點。
    2023/05/07 13:39
  • 凱特優雅出席加冕典禮 配戴黛安娜、女王首飾致敬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今天舉行加冕典禮,威爾斯王妃凱特穿戴一襲象牙白的亞歷山大.麥昆禮服與銀色頭飾,並戴上丈夫亡母黛安娜和已故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珠寶,以示紀念。
    2023/05/07 05:38
  • 凱特出席英王加冕!象牙白連衣裙+桂冠頭飾美翻了 身上首飾藏洋蔥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今(6)日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盛大登場,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全家也盛裝出席這場睽違70年的儀式;人氣超旺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穿著Alexander McQueen象牙白真絲連衣裙,搭配Jess Collett x Alexander McQueen刺繡桂冠頭飾,優雅吸睛的穿搭大受好評。
    2023/05/06 22:10
  • 影音/陳美鳳深V辣曬百萬首飾 遭名嘴酸耍大牌回嗆:跟你很熟嗎

     
    2023/04/28 11:12
  • 阿姨戀上「小28歲鮮肉帥哥」急開房 洗完澡見1幕傻了

    一位50歲的阿姨透過網路,認識自稱35歲的男網友,兩人相談甚歡約出來後,阿姨才發現對方竟只有22歲,不過她還是墜入愛河,毅然和男網友開房,怎料洗完澡出來見到一幕卻驚呆了!
    2023/04/26 05:47
  • 女友爸媽提236萬聘金!他見嫁妝1棟房傻眼 網搖頭:賣小孩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成為夫妻、舉辦婚禮時,男方為感謝女方父母的養育之恩,將會視能力準備一筆錢或首飾作為聘金,而目前大部分人都會把聘金轉為女方嫁妝或給新人添購其他結婚用品。不過,一名網友指出,他被女方家人要求大聘和小聘,嫁妝方面也不是女方家長送的,讓他不禁疑惑,「合理嗎?」
    2023/04/16 13:51
  • 又是明仁會!借5萬不還 男糾眾暴打債主、嗆關狗籠 

    對外自稱竹聯幫明仁會分子的23歲陳男,今年1月間向23歲蕭姓友人借5萬元應急卻遲遲未歸還,不料,陳男不滿對方一直追債,日前假意還款將蕭男約到租屋處,私下夥同另3名友人聯手毒打凌虐蕭男以及陪同的林男,甚至將2人銬在狗籠旁邊,最後洗劫2人身上現金、首飾後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9)日循線逮捕陳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31 10:34
  • 三重百變竊賊2天連闖4住宅 現金、首飾被偷慘虧逾20萬

    新北市53歲劉姓男子,因長期無業又缺錢花用,一個星期內接連2天闖空門,竊取3C產品、珠寶首飾、現金等財物,得手22萬餘元,為了混淆警方偵辦方向,劉男犯案後還不忘多次變裝,且刻意避開監視器逃逸,但賊星該敗,三重警方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另查出他在他轄也涉及2起住宅竊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6 14:06
  • 這麼大膽?!行竊歌手楊哲住家50萬 賊還做這種事

    台語歌手楊哲位於高雄的住家遭竊,他到大陸一個禮拜,把愛妻接回台灣,返家時發現,現金、黃金及貴重首飾都被偷了,竊賊闖空門,害他損失高達50萬,還大剌剌在他家煎烏魚子吃,甚至大啖蜂王乳,還把他的衣服拿出來試穿,嚇得他趕快報警,還好警方24小時逮到慣竊,幫他追回10幾萬現金。
    2023/03/16 17:56
  • 撿到70萬金飾!10歲弟原地苦等感動失主 獲多份愛心大禮包

    中國大陸發生1起暖心事件,1名國小生在放學回家路上意外撿到1袋黃金首飾,選擇在原地等待的他始終等不到失主前來,只好打電話給媽媽,並和媽媽一起前往警局報案。值得關注的是,該袋黃金首飾價值高達人民幣16萬元(約新台幣71萬4547元),而母子倆一件不少的全數歸還給失主,拾金不昧的精神讓失主非常感動。
    2023/03/13 09:25
  • 撿到71萬黃金!嫩弟「1舉動」暖哭失主 竟獲超扯大禮

    大陸有1名年僅10歲的小男孩,日前走在路上時,發現地上有一個詭異的袋子,且裡面竟放了滿滿的黃金首飾,讓他嚇得不敢輕舉妄動,最終是在母親協助報警、陪同協尋的情況下,找到了首飾的主人,而小男孩更因此獲得超豪華大禮。
    2023/03/12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