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餐敘 結果共1,062筆

  • 福特「7代黑野馬」現身台灣街頭!V8心臟、500匹馬力 最快今年上市

    7代野馬Ford Mustang,繼去年「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發表會以及今年度媒體餐敘活動中無預警現身後,再度於台北街頭現蹤。不過此次現身的大改款野馬新車,不是先前出現過的Mustang GT 5.0 V8車型,而是產品定位與性能都更上一層樓的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黑馬」版本!兩款搭載5.0升自然進氣V8動力心臟的7代野馬都已經在國內現身,讓人好奇跟Mustang GT Premium、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一同出現在車輛安全網上的Mustang EcoBoost Premium (2.3升渦輪增壓) 入門車型,應該也會同步在台上市吧?
    22小時前
  • 柯文哲邀北市府班底餐敘!驚見小英空戰大將現身 知情人士:不是壞事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了整頓黨務,也積極維持政界人脈,本刊掌握,本月2日晚間,柯找回過去任職台北市長期間的團隊成員晚餐、敘舊,除了8年市長任內的局處首長出席,更赫見總統蔡英文空戰大將、現任三立集團策略長林鶴明現身,讓不少在場柯營人士訝異。
    1天前
  • 位子又不夠? 羅明才邀銀行業餐敘綠委0出席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日前找保險局安排壽險業餐敘,沒有邀請民進黨立委,引發財委會朝野立委大戰。今晚羅明才改邀請銀行業吃飯,聽取意見,卻沒有任何民進黨立委出席,不過他強調,這次真的有邀請他們。
    2024/04/11 23:21
  • 隔著螢幕聞得到!男醉倒計程車噎住 下秒嘔吐物如噴泉噴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被嘔吐物噎到的案件,35歲的翁姓男子結束餐敘後,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嘴角抽搐,被嘔吐物噎住,司機嚇壞報警,員警抵達時,輕拍男子的背,他的嘔吐物如噴泉般傾瀉而出,臭翻現場眾人,後續員警將其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11 10:46
  • 康康效法黃明志「告別式」時間曝 險中風認了遺囑分配

    56歲康康推出首張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今(3)舉辦媒體餐敘,過往他差點中風,老來得子的他,深怕無法陪小孩到老,開始積極運動,每天跑5公里,讓體態跟身體都維持在一定狀態,他常常告訴老婆,希望12歲兒子可以趕快結婚,早點抱孫子,但被老婆阻止:「兒子至少要30歲才能結婚,那時候我已經75歲,但她都跟我說不用擔心,沒有意外的話,可以活到很久。」
    2024/04/03 15:00
  • 康康兒子出事了!遇7.2大強震被高處物品砸傷 現況曝光

    57歲的康康(康晋榮)日前推出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自掏腰包 250萬,還出了實體專輯,就是為了圓5歲女兒的夢,主打歌〈按摩師昏倒了〉還跟女兒合唱,相當有自己風格。今(3)日他舉辦媒體餐敘,剛好遇到7.2級大強震,連兒子都遭到物品砸傷頭,造成額頭腫了2公分的包。
    2024/04/03 14:00
  • 角色混淆? 羅明才要保險局邀壽險業者餐敘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遭到爆料,被指利用財委會召委職權,要求保險局邀集壽險業者跟立委餐敘,明顯「角色混淆」,且其邀集對象還不包括民進黨立委,對此羅明才回應,是因本屆財委會有多位新科立委,再加上「關懷業者」也是他該做的!
    2024/04/01 14:36
  • 郭子乾上任社區主委「過年自掏腰包發9紅包」 親曝連任意願

    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合演的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今(1)日在「豪饌頂級麻辣火鍋」舉行媒體餐敘,劇中演員郭子乾、余晉和胡智強,三位父子檔共同出席。而今年甫當上社區主委的郭子乾也分享了至今處理的社區大小事。
    2024/04/01 14:30
  • 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去年發行新專輯《粉紅與灰》成績相當好,今(27)日舉行媒體餐敘,老闆符瓊音也在一旁當招待,外型清秀的他,先前到大陸駐唱竟連續遇到多次性騷擾,令他不堪起擾。
    2024/03/27 16:29
  • 自詡台大使!黃仁勳感念「台灣拯救了輝達」 曝和張忠謀1緣分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GTC大會期間與矽谷台灣人餐敘,並在致詞時自詡為「很棒的台灣大使」。他說輝達和台灣一起成長,感謝台灣夥伴一路陪伴,「台灣拯救了輝達」。
    2024/03/24 08:25
  • 為「錢」反目 吃完宵夜持刀砍、男血滴滿街

    為了錢,好友反目成仇!新北市一名男子幾個月前,跟朋友借了好幾萬塊,卻遲遲沒有還,雙方這回與共同好友餐敘,沒想到結束後,兩人聊到債務問題,又吵起來,債主一氣之下,拿出折疊刀攻擊,犯案後搭計程車逃逸。
    2024/03/19 13:19
  • 深夜酒駕載兒失控自撞!醉父重傷 20歲兒亡

    屏東墾丁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對父子檔晚間跟朋友餐敘,爸爸酒後開車,載著20歲兒子返家,結果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護欄,車頭變形,兩人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因為撞擊嚴重,兒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2024/03/13 12:44
  • 張齡予做試管拚二胎!老公喊話「給我機會表現」 暫別主播台曝動向

    美女主播張齡予致力公益,與「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已有6、7年淵源的她,今(5)日出席餐敘,籲大眾一同報名導盲犬寄養家庭。張齡予和老公2022年結婚,育有1歲3個月大的兒子「小班長」。今宣佈計畫再做試管拚個蛇寶寶,「希望能夠生女兒啦,你看女兒多好多貼心」!
    2024/03/05 14:40
  • 憂尷尬? 藥師公會餐敘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說是賴清德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23:28
  • 憂尷尬?藥師公會餐敘 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是因為賴清德說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19:14
  • 喝到臉紅!藍白黨團餐敘柯文哲:還想繼續喝

    立法院藍白黨團飯局今天晚間登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出席,前後約70分鐘,雙方相談甚歡,連柯文哲都喝酒喝到臉微泛紅,笑著說,為了讓大家早點下班,不然還想進續喝,而國民黨總召傅崐萁也說,感受到柯文哲在寒冬中炙熱的誠意。
    2024/02/22 23:30
  • 藍委陳菁徽出庭替鍾沛君作證 庭上還原餐敘狀況:朱學恒可能下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自己遭名嘴朱學恒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方也於偵查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四度針對此案開庭,同時傳喚關鍵證人、也就是當天聚餐也在場的國民黨新科立委陳菁徽,身為鍾沛君閨密的她於庭上表示,案發當天就已接到鍾沛君的電話,「她不斷啜泣、全身發抖,懷疑朱學恒在酒裡面下藥」!
    2024/02/19 17:02
  • 高鐵站前求復合遭拒!他「持刀刺肚」險奪前女友命 法院判決出爐

    一名溫姓男子在去年9月時與黃姓前女友來到桃園市參加餐敘,但溫男事後為了說服黃女復合,竟一路追著對方來到桃園高鐵站,並在遭到拒絕後持刀刺向黃女腹部,險些鬧出人命。此案經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終於在今(16)日做出判決,認定溫男因犯下重傷害未遂罪,將面臨3年3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16 20:01
  • 海基會邀台商餐敘 李大維:兩岸不該是「你死我活」爭鬥

    海基會今(16)日於台北圓山飯店舉行「2024大陸台商春節活動」,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在對等尊嚴的前提下,持續尋求兩岸對話的可能,希望能逐步恢復雙邊有序的交流。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也強調,兩岸不應該是「你死我活」的爭鬥,而是促成「相互成就」的合作關係。
    2024/02/16 14:18
  • 和台商餐敘 總統:台海和平是兩岸共同責任

    總統蔡英文今天(16)出席台商新春活動,主動提及兩岸問題,說維護和平是雙方共同責任,不過有台商也提到前幾天交通部政策急轉彎,突然宣布停止招攬到大陸旅行團事件,是不明智決策,現在旅行業這們也說要跟三黨黨主席談,柯文哲就說他不用業者找,他們會主動出擊。
    2024/02/16 14:01
  • 丟丟妹爆新戀情!穩交大6歲「髮型師帥男友」正面曝光 離婚1年變超美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年3月離婚恢單後桃花不斷,過去被問到感情僅承認追求者不少,如今歲末年終與媒體餐敘到深夜突然聊開了,人來瘋的她決定送給全場一份新年大禮,把剛交往不久的男友Tommy悄悄請到現場,突如其來的霸氣認愛,讓全場歡聲雷動驚喜不已。
    2024/02/08 12:05
  • 傻眼!丟丟妹「把手當雞塊炸」整隻手燙傷拿衛生紙擦拭 傷勢曝光!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5月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短短半年已有近50萬粉。昨(7)李明珊參加媒體餐敘,右手竟包著一大片紗布,傷勢令人擔憂,李明珊哭笑不得,透露手傷原因:「就燙到把自己的手當雞塊在炸!」
    2024/02/07 12:34
  • 尾牙遭60歲「老闆摸胸」經理竟護航:他非故意 女員工氣炸秒離職

    許多公司陸續開始辦尾牙,餐敘上多有活動助興,讓員工氣氛更熱絡,不過最近就有名特助女員工近日在一次尾牙活動中,遭到公司老闆直接碰觸胸部,讓她感到極度不適。
    2024/02/05 11:58
  • 榮總忘年會高衩妹子熱舞 「護理師好頂」內行曝光真實身分

    農曆年前是尾牙旺季,不少醫療機構也會舉行忘年會,讓同仁餐敘小聚聯絡感情。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轉發2024榮總整形外科忘年會的畫面,只見有8名高衩開到根部的正妹在台上賣力熱舞,網友一看驚呼「榮總的護理師真的好頂」,但有內行網友曝光8名辣妹的真實身分。
    2024/02/05 10:33
  • 黃仁勳和張忠謀、林百里餐敘 億級老闆齊聚台北最難訂私廚

    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每回來台都會化身美食家到處踩點美食,所到之處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回黃仁勳被民眾目擊,來到台北市松山區的「鄒記食舖」用餐,而且同桌用餐人士大有來頭,包含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張淑芬夫婦和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都在其中,引發熱議。
    2024/01/30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