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飯粒 結果共38筆

  • 嘴巴痛難癒「竟是糖尿病」!口乾喝水沒用 醫認2警訊要小心

    一名60多歲婦人長期抱怨嘴巴痛,經過幾個月痛苦後,她的嘴巴內兩側竟出現白色斑點。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了這位婦人的情況,並指出這些白色斑點並非飯粒,而是念珠菌感染的症狀。他強調,念珠菌感染不僅會發生在女性下體,嘴巴裡也可能感染。
    2024/04/17 20:15
  • 愛車遭砸爌肉飯!車主怒「招誰惹誰」 兇手到案稱:要不到錢怒砸路人

    彰化一名車主,日前要出門前發現,停車場的愛車前擋,被人砸了一整碗爌肉飯,飯粒筍干和整塊爌肉,全黏在擋風玻璃上,氣得po出監視器報警;警方約談嫌犯,這才知道,原來嫌犯當天要找朋友要錢卻要不到,一時心情鬱悶才會把買來的爌肉飯,隨機丟在別人車上,不少民眾都說,這位車主無辜,但這碗爌肉飯更無辜。
    2023/11/20 15:11
  • 炒飯疑見老鼠屎!老闆娘稱「飯粒焦掉了」一口吞:酥酥脆脆

    食安問題真的不能不注意!中國大陸四川的一間餐館,被顧客在炒飯中發現「黑色粒狀物體」,由於懷疑是老鼠屎,因此當下就找老闆娘詢問,不過老闆娘一看就表示那只是炒焦的飯粒,隨即就把該物體吃了,讓顧客相當傻眼、懷疑只是為了滅證,而老闆娘也無奈表示,自己沒必要為了怕賠錢而吃老鼠屎。
    2023/02/13 15:08
  • 木盒便當黏飯粒欠挖!內行人曝「盒上藏機關」一秒吃乾淨

    吃過木盒便當一定都遇過,吃到最後飯粒黏在底部的困擾,不斷用筷子「撬」還是黏緊緊!就有一名網友感到困擾上網詢問,立刻釣出內行人提供妙招,原來機關就藏在木盒便當上。
    2021/09/05 16:06
  • 煮飯變納豆還能拉絲? 內行狂勸別吃「下肚恐肝衰竭」

    夏天氣溫較高,食材或烹煮好的食物若沒妥善存放恐會造成中毒。近來有民眾中午煮完飯卻一路放到晚上,拿來看就發現飯粒拌開竟像納豆一樣會牽絲,嚇得她趕緊求救深怕吃了會出事。對此醫師指出,白飯容易被「這種菌」給汙染,即使加熱到100℃都可以讓人上吐下瀉,甚至引發肝衰竭。
    2021/08/03 23:49
  • 買蛤蠣炒飯驚見超狂擺設 男驚呼:老闆有強迫症?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自己煮飯料理,因此成了「外食族」,最近有男子買了一份「蛤蠣炒飯」回家準備填飽肚子,沒想到一打開卻讓他驚呼連連,原來蛤蠣並未和飯粒炒在一起,而是整齊地舖在飯上面,事後網友們笑稱「這份炒飯應該加收服務費」。
    2021/02/01 12:46
  • 警爸控5歲女童遭師打! 心疼手臂紅腫瘀傷

    新北市一所幼兒園被爆出疑似又有不當體罰事件,一名警官控訴她才5歲的寶貝女兒,只因為飯吃得太慢,竟然被老師捏手臂要求罰站,甚至不能去上廁所,過程中還因為碗盤打翻,女童跟爸媽說,老師要她撿地上的飯粒吃,種種恐懼讓孩子不再敢去學校,現在園方懲處並調派這名老師,希望獲得家長原諒。
    2020/11/06 22:06
  • 孩餐具掉滿地!爸媽不理還嗆:別放我桌上 店員無奈清理

    「不是有付服務費就能糟蹋人!」一名女子昨(24)日與家人外出用餐,發現鄰桌的小孩一直把餐具掉在地上,把飯粒撒得到處都是,害她差點踩到滑倒,飲料家長非但沒有制止小孩,見她幫忙把餐具撿起來放回桌上,反而還發飆大罵「不要把掉到地上的餐具放在我的桌上」,讓她非常傻眼。
    2020/09/25 13:59
  • 看護餵食狂塞!他吐白沫缺氧昏迷...抽痰「全是飯粒」

    北市一名女看護2019年在內湖三軍總醫院照顧住院的羅姓男子,餵飯菜時未注意病患已噎到仍繼續餵食,導致羅男口吐白沫,後搶救無效,因缺氧性腦病變陷入昏迷狀態,士林地檢署經查後,依涉過失傷害罪起訴女看護。
    2020/09/03 10:54
  • 拉下新潮流 扁站台李婉鈺:看不下某派系

    李婉鈺喊出「拉下新潮流」的口號,請來前總統陳水扁站台,陳水扁說,政治應該是分享,不能整碗端去,甚至連飯粒也不留給人,看不下去某派系的做法,應該要有小黨來監督民進黨,避免讓他們一黨獨大,最後陳水扁甚至喊出要讓阿扁路線進入國會。
    2019/12/08 20:20
  • 身體硬塊不規則、潰爛?小心可能是癌症徵兆  

    台灣人晚睡早起的生活型態,加上高油高鹽高糖的飲食習慣,讓國內罹患癌症人數不斷攀升,罹癌的年齡也層漸漸下降,青年人口罹患癌症的比率佔總人口的10%,而女性乳癌、甲狀腺癌、大腸癌等,都高居青年罹癌的前三名。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經常忽視身體健康的警訊,往往在確診為惡性腫瘤後,才想起其實早有「癌症徵兆」。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透過按摩身體淋巴密集部位是否有腫塊,正常的淋巴腺只有半顆飯粒的大小,當身體有狀況的時候才會有腫脹的硬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大家,要如何察覺身體的異狀儘快就醫,才不會錯過就診的黃金時機!  
    2019/11/08 17:39
  • 噁!外送「蓋飯」竟有湯匙 民眾質疑被吃過

    有民眾在外送平台上訂了一份炸蝦蓋飯,但打開餐點裏頭居然有湯匙,上頭還黏有飯粒,而且應該撲滿整碗的蓋飯,有一部分是空的,懷疑餐點被吃過,事後店家有補送一份餐點,也強調餐點送到外手上前,蓋飯都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外送員也說,當天都沒離開過餐點,更不可能會偷吃蓋飯,雙方各說各話。
    2019/10/02 19:29
  • 怨夫外遇氣出3歲小兒子 狠母酒醉失控暴打逼吃地上飯粒

    今年初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吳姓女子,疑似不滿丈夫外遇出軌,竟然把怨氣出在年僅3歲的小兒子身上。吳女看到小兒子吃飯時不小心把飯菜掉在地上,竟當場情緒失控,痛毆小兒子的頭部和臉部,甚至還逼他要吃下掉在地上的飯粒,更將虐打兒子的影片傳給丈夫。檢方依家暴傷害罪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2019/06/13 11:36
  • 扯!師努力讓遲緩兒轉正常班 離譜母怨:這樣補助就沒了

    老師辛苦了!最近一名特教班的老師發文提到,自己很努力地照顧遲緩的孩子,慢慢教導他們恢復正常,但偏偏有一位母親的行為,讓她整個看不下去;而且家長的似乎完全不在意孩子是否能適應,第一時間竟說「能正常是很好啦,但我的補助津貼都沒了欸!」聽到這位媽媽這樣說,讓她忍不住翻白眼地說「這是什麼心態啊?」
    2019/05/06 10:39
  • 7歲童吃飯掉飯粒 老爸開罵「不要像狗一樣」結果慘

    桃園一名許姓男子,去年8月被法院以暫時保護令裁定他不得對7歲女兒身體或精神上有侵害行為,結果他仍然在女兒吃飯掉落飯粒時怒罵「不要像狗或老鼠一樣」,甚至強拉女兒至陽台罰站。桃園地檢署審理後,今(25日)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將他提起公訴。
    2019/04/25 17:07
  • 免費白飯有霉味? 火鍋業者:新店員搞烏龍

    台南有一名許先生,帶著老婆及女兒到火鍋店用餐,他控訴標榜飲料及白飯都免費的店家,竟然供應疑似隔夜飯,飯粒泛黃還有霉味,沒想到,新白飯出爐時,店員竟然還把新舊白飯混在一起,一樣有怪味道讓人難以下嚥,對此,店家澄清表示,免費白飯都是每天現煮,當天因為新來的工讀生不知情,以為舊飯還可以吃才搞烏龍,他們深感抱歉!
    2019/04/13 18:34
  • 「吃乾淨」醉母摑掌 逼3歲子趴地撿飯粒

    新北市蘆洲驚傳虐童案件!警方調查,事件發生在1月份,一名吳姓婦人,疑似喝醉酒,不滿兒子把飯打翻,竟然逼他趴在地上把飯吃完,過程還不停甩巴掌,把兒子的頭抓著,連撞地板好幾下,甚至還邊施暴,邊拍攝影片,3歲男童的哥哥見狀,立刻跑到社區警衛室求救,社會局介入了解後,已經將兄弟兩人安置在親屬家中。
    2019/02/22 13:53
  • 逼像狗吃地上飯粒 連10巴掌打到男童不敢哭

    再傳虐童案?新北市蘆洲區疑似發生虐童案件,吳姓母親疑似在酒後家暴約2歲男童,先是逼孩子像狗一樣趴在地上吃掉落的飯粒,男童吃不完,母親便暴力相向,連續10下巴掌、6次巴頭往小小身軀落下,男童一度被打到不敢哭,不堪虐待才求饒,撕心裂肺的哭喊聲令人心碎。
    2019/02/22 11:20
  • 悲!蘆洲媽虐童「抓頭撞地」 兒曾求救鄰居:我好害怕

    又傳虐童事件!蘆洲一名媽媽疑似在酒醉後動手毆打兒子,狠甩巴掌之外,更抓兒子的頭撞地板。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確認是1月份時受理的家暴案件,動手原因是孩子吃飯時把碗弄到地上,引起母親不滿,還逼孩子吃掉在地上的飯粒,惡行曝光後引起網友群起激憤,深夜圍堵在住家樓下「討公道」,直至凌晨才散去。
    2019/02/22 08:04
  • 不只打腳底、塞櫃子!恐怖托嬰中心「掉飯粒就打」

    新北市永和淯薪托嬰中心虐童事件持續延燒,現在更有前員工出面爆料,表示虐童情形從2、3年前就不斷出現,老師對小孩時常巴頭、打巴掌,甚至會辱罵小孩「很笨」,甚至會讓1至6個月大的嬰兒自行喝奶,不顧安全,就連掉飯粒也打,該前員工還說,離職前會被主任要求簽「保密條款」,不准再提這些事。
    2019/01/11 15:13
  • 袁惟仁跌倒引發腦溢血?小心這10大中風前兆

    50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近日驚傳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中風,送醫後還發現腦部另一側有腫瘤,若順利醫治也可能會半身不遂。有醫師提醒,腦中風現象較少因跌倒才發生,生活中身體上的一些症狀,像是臉歪一邊、說話流口水、或是吃飯時飯粒一直掉,都有可能是腦中風的前兆。
    2018/10/19 10:35
  • 他競選建中優良學生 具體事蹟「父母同一天結婚」

    台北市立建國中學(建中)日前進行優良學生票選活動,卻意外引發校外不少的關注!原來在30位候選人中,竟然有人在具體優良事蹟寫著「用餐後不曾留下飯粒」、「父母恰在同一天結婚」,令人拍案叫絕,網友紛紛表示「唯一支持」。
    2018/09/30 23:38
  • 吃雞肉飯有SOP?外地人喜加醬 在地吃原味

    吃嘉義火雞肉飯也有SOP嗎?網路紅人蔡阿嘎在粉絲專頁PO上影片,說火雞肉飯應該要把白飯和醬汁攪拌均勻,這樣醬汁才會充分沾附在每顆飯粒,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民眾都會攪伴均勻吃,不過也有民眾喜歡一口白飯一口雞肉,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更特別的還有嘉義在地人說,加入一顆半熟的荷包蛋攪拌才是正確吃法,不過業者有看過,多數在火雞肉飯裡加調味料的都是外地人。
    2016/12/18 17:23
  • 公德心?「廚餘」從天降 飯粒噴濺轎車

    桃園一名民眾將車子就停在住家附近,結果樓上的住戶超沒公德心,竟然直接將廚餘往下丟,砸在車頂,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而住戶這樣的亂丟廚餘的行為其實等同亂丟垃圾,最重可開罰6000元。
    2016/03/22 12:54
  • 【好吃一點訣】香蕉先炸再炒! 炒飯滑嫩像馬鈴薯

    香蕉可以做成很多加工食品,不過卻很少聽過香蕉也能炒飯,高雄市有一位王先生不但自己研發香蕉炒飯,還參加美食展比賽得第1名,秘訣就在於炒飯用的要生的香蕉還不能催熟,摘下來放2天醞釀香氣後,再剝皮切塊,油炸20分鐘,讓外表呈現漂亮的金黃色才能炒飯,炒出來的飯有淡淡的水果香,還讓飯粒相當滑嫩,吃進嘴裡沒有澀味,反而有馬鈴薯的鬆脆口感。
    2013/12/02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