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願望 結果共1,270筆

  • 才喊生日願望沒有實現過 徐若瑄突宣布「好消息」

    徐若瑄(Vivian)今(27)日推出第二部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MV,打造了一個全虛擬動畫的「腦內迷宮」遊戲世界,她興奮直說:「我非常期待大家跟著『AI – VIVIAN』在顛狂的腦海裡破解層層關卡,一起奮不顧身地跑!也很好奇大家的腦內世界是長什麼樣子!希望大家看完這個MV記得留言告訴我。」隨著新作品問世,她宣佈5月18日將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強調「僅此一場」,要歌迷趕緊搶票!
    1天前
  • 六月9歲兒連上「5個才藝課」!強調主動想學 上節目表演:不可能

    六月(蔡君茹)今(26)日出席台北東區開設的珠寶品牌「AMY&SAMANTHA JEWELRY」旗艦店,她配戴千萬鎮店之寶「蛋面翡翠套鍊」,笑稱把一間小套房戴在身上。自認喜歡可以保值的珠寶,被問到會買一套給女兒Shinny作為未來嫁妝嗎?笑說:「等她出嫁時應該還要20年吧!」日前剛過48歲生日的六月,提及老公李易有何表示?她透露過往收到的禮物都有很喜歡,只好婉轉回應:「你送的很特別哦!」今年李易乾脆直接包2萬紅包給她。
    2024/03/26 16:18
  • 觀世音菩薩誕辰!絕佳時機「求1願望」最靈驗  錯過等一年

    觀世音菩薩誕辰為農曆2月19日,今年國曆落在3月28日,民間信仰中被尊稱為觀音佛祖、觀音娘娘、觀音媽等具有崇高地位,人們通常會前往祭拜並祝壽,祈求「4類願望」,命理師楊登嵙分享,其中1願望在當天許下最為靈驗,要好好把握,否則錯過就要再等一年。
    2024/03/25 14:06
  • 白沙屯媽祖賜福!夫妻「求子十年無果」虔誠相伴 隔年願望成真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是一年一度重要的宗教盛事,整個行程歷時9天8夜,來回約400公里,沿途吸引超過20萬信眾跟隨,也不時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一對努力求子卻始終無果的夫妻,因緣際會下參與徒步進香,一路上虔誠地向媽祖祈福,結果真的心誠則靈,如願喜獲麟兒。
    2024/03/23 12:15
  • 找前女友當伴娘!雙標未婚夫還警告「伴郎人選」 她太崩潰秒封鎖

    前女/男友一直都是情侶間最敏感的話題,一位女網友日前抱怨,自己的未婚夫某天突然向她提出「要找前女友當伴娘」,追問其背後原因才發現,竟只是為了實現對方的一個小願望,讓該名網友氣到跳腳,無奈嘆道:「真的好自私」。
    2024/03/23 12:11
  • 徐若瑄豁出去!認「願望從未實現過」 真實心聲全說了

    徐若瑄(Vivian)4月中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特別在3月19日生日當天,推出單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她坦言今年生日沒有慶生的計畫,不過準備好送給粉絲的生日禮物,她開心說:「這次為了新專輯,要舉辦專場演唱會了!」
    2024/03/18 13:53
  • 邀aespa到婚禮表演!他問「1200萬夠嗎」 内行4點勸退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多人都希望舉辦一場浪漫婚禮,若是能請到喜歡的明星到場獻唱,一定能留下最難忘的回憶。就有網友表示,最近在和女友籌備婚禮,希望能請到南韓女團aespa表演,並透露自己有新台幣1200萬的預算,好奇詢問大家,這樣有機會實現願望嗎?
    2024/03/15 21:40
  • 龍年首個天赦日!別做「3件事」恐影響運勢 1招錢財滾滾來

    就是今天!今(15)日也就是農曆2月6日,為龍年第1次天赦日,特別注意的是,龍年只有6次天赦日,錯過得再等兩個月,可遇不可求,想祈願的千萬別錯過了,不過,命理師柯柏成提醒,這天許下的願望雖容易實現,但有3件事不能做,否則運勢恐受影響。
    2024/03/15 11:54
  • 郭子乾「心跳僅43下」醫憂睡夢中掛掉 無麻醉做腸胃鏡:好像植物人

    郭子乾今(14)日與兒子錄《鄉民大學問》,恰巧今天是他的60生日,節目邀來三天王為他祝壽,讓他超驚喜。至於許下什麼生日願望?郭子乾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好好過日子,坦言剛進演藝圈時沒日沒夜工作,有心律不整,為了健康他長年維持跑步習慣,而正常成人在休息狀態每分心跳速率為60~100次,他的每分心跳速率43下,「醫生擔心我晚上睡覺會不會低於39,怕突然就死了!掛了!」
    2024/03/14 15:22
  • 清水寺見台灣長輩「寶特瓶裝水」 制止反遭嗆:不裝幹嘛上來

    清水寺是不少觀光客到訪京都的必去景點,傳説可以實現願望的「音羽泉」更被譽為日本名水之一。有旅客發文分享,遇到一群台灣長輩用寶特瓶盛福水,導致後面大排長龍,被制止後還反嗆對方「不裝我幹嘛上來!」讓他直呼傻眼。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過也有人表示,之前去清水寺玩時,有聽過導遊說可以帶瓶子裝水。
    2024/03/10 16:26
  • Ella認了最難忘S.H.E〈十七〉!破拍最久紀錄 「這一點」真的很難

    Ella陳嘉樺今(9)日為音樂MV界盛事「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帶來〈願望清單〉、〈Bad Habit〉2首新歌,並希望表演可以娛樂到台下的業界人士。說到過去拍MV印象最深的回憶,Ella坦言是2018年S.H.E的別具意義的歌曲〈十七〉。
    2024/03/09 20:48
  • 玉女太凍齡!57歲方季惟美成這樣 痛失「摯愛」1舉動解相思

    有「軍中情人」封號的資深玉女歌手方季惟,11日將邁入57歲生日,今(9)日近百位歌迷齊聚台北替她提前慶生,陪她切蛋糕、許下生日願望。問到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她表示:「只要能珍惜把握身邊每一天的美好人事物開心過生活,就是最幸福的願望了。」
    2024/03/09 14:58
  • 日本醫收27萬「非法安樂死」漸凍人 遭判18年徒刑

    日本一名醫生在網上認識一名51歲漸凍人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患者後,接受對方委託進行非法安樂死。事件曝光後,他被以「嘱託殺人」罪名起訴。儘管該醫生主張只是在完成患者的願望,京都地方法院今(5)日仍判處他18年有期徒刑。
    2024/03/05 18:10
  • 黃色小鴨吸引900萬人搶看!超美主持人遭起底 連三小時講不停

    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的活動女王圓圓,才剛開工不久新春就攻下南北兩大高流量大型活動,日本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以及高雄黃色小鴨睽違十年登台,也讓圓圓笑稱這是2024年開工的好兆頭,也算是在她主持生涯中打勾了心中的願望清單。
    2024/03/05 16:55
  • 許瑋甯鬆口「要生了」!爆喜訊備孕 邱澤很愛小孩

    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兩年多,從宣布婚訊時就被傳可能懷孕,之後每年都傳喜訊,但均被一一否認,據悉她去年連拍兩部影集、一部電影,滿足演出各種角色願望後,今年已在積極備孕中。
    2024/03/05 08:14
  • 韋禮安很會喝?茄子蛋阿斌揭真相 他急喊「我什麼咖小」

    韋禮安受邀擔任威士忌品牌大使,攜手茄子蛋主唱黃奇斌(阿斌)詮釋最新影片,2人均在金曲獎獲得獎項肯定,同樣擁有破億點閱率的音樂作品,而韋禮安笑說上次拍攝是1人分飾3角,這次阿斌加入,坦言壓力分散許多,直呼:「蠻開心的!」
    2024/02/29 11:42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不敢相信!品冠52歲凍齡帥成這樣 現身生日趴狂送粉絲福利

    「暖聲情歌王」品冠昨(26)日歡慶52歲生日,粉絲自2001年起,每年都會替他舉辦溫馨生日聚會,有熱情歌迷從東京、上海等地特別飛來參加活動,還有2位懷有身孕的粉絲也到場力挺支持,現場齊聚近80位不同年齡層的粉絲,與他近距離聊天互動。
    2024/02/27 13:05
  • 《拜託ATM》胡瓜現身新北燈會發紅包! 甩肉16公斤瘦成這樣

    綜藝天王胡瓜為全新益智節目造勢,率領詹子晴、江坤俊及張柏謙現身新北燈會,還沿路發放開工紅包,還與民眾玩遊戲同樂,他們也曝光新年願望。
    2024/02/25 19:45
  • 暫別演藝圈3個月!郭雪芙「遊學自拍照」曝光 絕美顏值再升級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不過,儘管演藝工作全面暫停,但郭雪芙仍不忘在社群媒體更新近況,並在今(23)日分享當地美食之際,加碼曬出自拍美照,從中也能發現她的氣色非常好、依舊維持女神魅力。
    2024/02/23 10:03
  • 「金曲歌王」爆粗口遭警告! 一願望努力3年宣告失敗

    金曲歌王謝銘祐除了亮眼的個人表現及創作外,也為了服務中高年齡階段的聽眾而組成「麵包車樂團」,自願到全台各地的醫療院所進行義唱服務。謝銘祐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消防員丁元與領犬員冠潔一家。
    2024/02/23 06:59
  • 楊繡惠提早慶59歲生日!兩鮮肉「獻吻」照流出 願望全說了

    現年58歲的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稍早也貼出她提早慶生的照片,沒想到更有兩位年輕的鮮肉對她獻吻,讓她開心直呼「爽」,照片PO出後意外引起熱烈的討論。
    2024/02/22 10:19
  • 吳淡如揭「贏在起跑點沒用」 曝經驗談:孩子真正力量要靠體會

    美語補習班分享有對國小兄妹一天僅睡6.5小時、整天時間排滿了唸書和練琴,全年無休的高壓作息,引起外界熱議。作家吳淡如也分享經驗談,許多媽媽把願望寄託在下一代上,不過贏在起跑點,真的沒有用。
    2024/02/21 21:37
  • 林襄分手馬傑森!與「他」共度情人節 超短裙飛起「底褲意外露出」

    「啦啦隊女神」林襄與樂天桃猿的合約僅到本月28日,動向備受關注。她昨(14)日大年初五提前開工直播,首度獲邀擔任「2024台灣燈會」推廣大使,晚間現身台南安平燈區引起一陣騷動,大批粉絲為爭睹本尊風采而來;林襄以大紅毛衣搭配小短裙,隱約露出纖細小蠻腰,洋溢著青春與喜氣,臉上還不時掛著招牌笑容,直說主辦單位找她介紹燈區,開「襄」真的找對人!也俏皮地說龍年早早開工,「最大願望就工作行程滿檔」,才能跟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
    2024/02/15 16:53
  • 影音/韓國男團NTX中文拜年  吐新年願望喊話台粉

    2024/02/09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