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音樂 結果共10,000筆

  • 豆花妹放閃了!她緊張發抖「阿璞即刻救援」 4字灑糖示愛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進行「飢餓一姐對抗賽」,兩人分別擔任隊長輪流答題,蔡黃汝首選自己的強項「音樂題」,沒想到題目竟是「請問八三夭曾客串哪部戲劇?」,她一聽完題目直喊:「完了!」接著她主動提出打電話求救後,急忙拿出手機撥給男友阿璞,手緊張到發抖。
    8小時前
  • 普欽在俄羅斯「失去控制權」? 專家:音樂廳恐攻重創形象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3人死亡,有位專門研究獨裁政治的英國記者兼作家認為這起事件使得被視為「偉大國家保衛者」的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形象遭受重創,更表明「他正在失去控制」。
    9小時前
  • 「難相信ISIS發動音樂廳恐攻 俄外交部:烏克蘭是幕後黑手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3人死亡,雖然事後伊斯蘭國(ISIS)組織宣稱犯案,但莫斯科當局始終緊咬烏克蘭不放,如今俄國外交部更表示「很難相信ISIS有能力發動攻擊」。
    11小時前
  • 給小孩禮物!田亞霍無預警拋出「重磅喜訊」  苦勸老婆一番

    創作歌手田亞霍和老婆品妡育有大兒子噗噗和小兒子恰恰,本月正好是小兒子恰恰的週歲生日,田亞霍特別做了一首新歌〈一百萬分的愛〉送給兒子當禮物,還邀請老婆一起合唱,MV則出現一家四口拍全家福的溫馨畫面。
    11小時前
  • 柯首演音樂劇現學現跳 憂沒伴唱帶求對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又要斜槓了!他即將在四月出演音樂劇,還要跟曾在總統大選,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的演員賴佩霞同台演出,柯文哲笑說先聲明票房不好不要怪我,但更擔心的是沒有卡拉OK伴唱帶,要又唱要跳,直問可不可以對嘴。
    1天前
  • 跨越《排球少年》2.5次元界線! 日團ZIPANG OPERA 6月初登台

    只要他們站上舞台,奇幻的演出就此展開!從舞台劇《咒術迴戰》、《NARUTO-火影忍者-》到音樂劇《刀劍亂舞》,日本全方位舞演團體「ZIPANG OPERA」宣布將於6月15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他們首場海外單獨活動,對於台灣初體驗非常期待與興奮,喊話「一定要來喔!」
    1天前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1天前
  • 陳昊森爆發完專輯就消失 緊急出面道歉:很像一場夢

    陳昊森近來影視、品牌代言邀約不斷,日前他趁工作空檔飛往上海參與國際時尚品牌LOEWE舉辦的「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開心成為品牌摯友,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ust Human》的陳昊森,在音樂上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但也因為馬不停蹄地拍戲工作,留給音樂的時間讓許多歌迷直呼怎麼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對此,他也感性表示:「大家的疑惑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也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靠近舉辦音樂會。」
    1天前
  • 金曲歌王才認轉行Uber司機!無預警驚吐「賣車了」 近況曝

    金曲歌王Leo王在2022年時爆發婚外情,遭結婚多年的外籍老婆爆料偷吃20歲嫩妹,最終婚姻破局,事業也連帶受影響,他除了做音樂,喜歡開車的他也當起Uber司機,不過近來卻透露已經把車賣掉,專心做音樂。
    1天前
  • 《摘星號》樂團主唱超迷信 憂心「這風水」影響運勢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和居家品牌合作打造有聲型錄,節目中的新生代歌手也重新翻唱滾石金曲,由VIBER氣氛人演唱的〈春天花會開〉,以及米非和薩布洛共同演唱的〈抱著你〉日前上線,米非和薩布洛各自分享在家裡都有點香氛的習慣,喜歡香氣的米非表示:「睡前都會點精油,會讓情緒穩定、平靜。」
    1天前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 柯文哲:食物中毒會搞到死掉的不多

    寶林茶室發生食物中毒案例,至今已釀成兩死,多人在醫院治療,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7日)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時受訪時表示,這還是要幾分證據講幾分話,既然有住院就有檢體,還是趕快檢查。柯文哲提到,「一般來講食物中毒會搞到死掉的不多」,還是那句話,還是醫學專業,有檢體、有病史,找幾個專家來看看就好。
    1天前
  • 被女演員遭霸凌墜樓影響? 日寶塚音樂學校考生人數創新低

    日本歷史悠久的「寶塚歌劇團」享譽盛名,然而去年一名年輕的寶塚歌劇團女性團員疑似因工作過勞、受到前輩職權霸凌,不堪壓力而墜樓輕生,此事震撼日本社會,寶塚華麗舞台背後過於嚴苛的黑暗面浮上檯面,受到日本大眾質疑。日媒報導,位於兵庫縣的寶塚音樂學校今(27日)的競爭倍率為12倍,是寶塚歌劇團本世紀以來最低,考生人數更是史上最低,與巔峰時期相比不可同日而語;《讀賣新聞》更點出,這有可能是受到去年9月的女演員輕生事件影響。
    1天前
  • 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去年發行新專輯《粉紅與灰》成績相當好,今(27)日舉行媒體餐敘,老闆符瓊音也在一旁當招待,外型清秀的他,先前到大陸駐唱竟連續遇到多次性騷擾,令他不堪起擾。
    1天前
  •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1天前
  • 饒舌歌手被封「超渡型」 玖壹壹春風看上「1功能」狂讚

    饒舌歌手悟飛(Luffy)相隔1年半再度推出全新EP《DRY》,在江湖上更有著「超渡型饒舌歌手」的悟飛,因為歌曲呈現方式像極了誦經,卻有種魔力讓人一聽再聽,首波單曲〈Do or Not〉唱到生活中總是有很多做與不做的抉擇,他透露自己不是果斷型的人,面對選擇總是難以下定決心,悟飛Luffy說:「我總是猶豫到爆,所以我喜歡做一些也能夠激勵我自己的音樂,讓我在生活當中也能受到自己的音樂啟發。」
    1天前
  • 音樂老師爆逼學小提琴!明星兒認了超痛苦 「抗拒過程」曝光 

    SAM LIN(林中宣)為出道以來人生「第一次」獻出「狂拉猛打」十八招,在生平首場音樂會上除了展現「一人樂隊」絕技狂拉小提琴、打鼓放送音樂全才外,更大方放送「私密照」秀出成長照,結果讓超猛六塊肌身材意外曝光,他打趣形容自己為了音樂會變成「八爪章魚」,端出滿滿誠意,就是為了要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1天前
  • 唱片業龍頭「無預警裁員」!員工上班一半失業 港整部門全消失

    環球唱片昨日(26日)突然傳出管理層在毫無預警之下裁員,而被裁的正是唱片宣傳部工作人員,他們下午突然接獲公司通知,整個部門約8人需要即時離職...
    1天前
  • 羅伯派汀森升格當爸! 與超模女友「推嬰兒車散步」超甜畫面曝光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去年宣布將迎接愛的結晶,蘇琪沃特豪斯11月在音樂節演出時,就穿著低腰表演褲裝,露出明顯孕肚表示:「今天穿了一些閃閃發光的衣服,因為我認為可能會分散你對正在發生的其他事情的注意力!但不確定是否有效。」並指指自己的肚子,間接宣布懷孕好消息,而近日小倆口被拍到推著嬰兒車出門散步,似乎已經順利迎接孩子的出生。
    1天前
  • 鄧紫棋重提解約風波!坦言「真的害怕」曾在後台爆哭 內幕全說了

    歌手鄧紫棋憑藉神曲《泡沫》打開知名度,隨後唱紅《光年之外》、《倒數》等等的經典歌曲,更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破億的華語女歌手。擁有超高人氣的她,自從和前東家「蜂鳥音樂」鬧翻,雙方撕破臉鬧上法院後,就成為獨立女歌手。近日她發文提到過去的風波,感嘆「有一半時間我真的會害怕」。
    2024/03/26 21:16
  • 日音樂大師喜多郎首度高雄開演 預告送觀眾「接地氣驚喜」

    日本「新世紀音樂大師」喜多郎6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出,首站前進新加坡,2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近日他宣布將於6月30日在台灣演出,地點選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僅此一場,機會十分難得,屆時還帶來大型太鼓,將優美歌曲化為創作底蘊,詮釋不同感受和千變萬化的音樂旋律。
    2024/03/26 18:48
  • 詹仁雄復刻《大學城》掀民歌回憶殺! 超大咖評審名單曝光

    音樂界近日熱議製作人詹仁雄主導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這個節目預計在五月底錄製,官方IG正在積極徵求有潛力的參賽者。製作人詹仁雄表示,他希望透過《大學好聲音》復刻歌唱節目《大學城》的「態度」,吸引了不少知名歌手和音樂人的關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日前因臉書發文,引起熱議,釣出鄭怡、何方、范怡文等民歌時期大咖歌手回覆,同樣是《大學城》出身的黃國倫則被太太寇乃馨強制報名參賽,表示黃國倫為了參加大學生歌唱比賽,回去就學也甘願。
    2024/03/26 18:23
  • 日樂團「The fin.」5月來台開唱 難忘台南師傅超暖神救援

    來自日本神戶的獨立搖滾樂團「The fin.」, 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以迷幻節奏迅速嶄露頭角,在EP《Through The Deep》同名主打歌MV裡,邀來台灣演員姚愛寗擔任 女主角,2023年末,他們帶來睽違2年的新單曲〈Swans〉,巧妙融合爵士樂與標誌性的夢幻聲響,今年5月31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4/03/26 17:50
  • 普欽稱恐攻為激進份子所為 質疑為何逃向烏克蘭

    俄羅斯總統普欽與官員會面,談到莫斯科音樂廳的攻擊案件時,雖然是伊斯蘭激進派分子展開襲擊,但俄羅斯更關心誰是策劃者。
    2024/03/26 15:00
  • 莫斯科恐怖攻擊釀上百死 普欽揚言找出幕後主使者

    莫斯科音樂廳發生恐攻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4名涉案槍手已被俄羅斯當局用恐怖主義罪起訴,對此,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分支ISIS-K宣稱犯案,但普欽卻頻頻指控烏克蘭才是幕後黑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看起來普欽政府似乎不太相信,或認為這次的恐攻背後還有更縝密的心思或算計,認為ISIS-K背後還有更大的主使者,劍指的就是西方國家英美或烏克蘭,因為俄羅斯的情治單位在過去這一段時間,可能因為烏俄戰爭的影響,導致很多資源投入在烏俄戰場上,相對來說在國內的反恐情報收集就稍微薄弱一些,所以沒有掌握到這次恐攻的情報,但就在兩個禮拜之前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大使館都對俄羅斯境內的公民發出警訊,只是俄羅斯沒有捕捉到,所以在面子上可能有點掛不住,畢竟是俄羅斯普欽政府在情報收集上出了漏洞,此外,如果說ISIS-K這次的攻擊事件可以跟幕後主使者連結,幕後主使者又可以是西方的英美國家或烏克蘭,對普欽在烏俄戰場上或許有更多可以著墨、發揮的理由或藉口,對烏俄戰爭的推進,普欽也才會拿到更多的正當性理由,進而進行更大規模的攻擊,簡單來說這次的莫斯科恐怖攻擊事件,對普欽政府來說勢必要找出負責人或找出兇手,以普欽的態度或目前看起來這場混亂的局勢,普欽應該會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混亂的局勢恐怕會持續,只不過對象還有待普欽決定到底要攻擊誰。」
    2024/03/26 14:57
  • 稱同伴被酷刑更想殺人 ISIS威脅:將屠殺普欽和俄國人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至少137人慘死,雖然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試圖嫁禍給烏克蘭,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稱犯案,且25日又發布最新影片,警告要屠殺普欽和俄羅斯人,同時表示俄國酷刑犯案的恐怖分子,只會增加該組織的殺戮慾望。
    2024/03/26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