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韓正 結果共269筆

  • 金正恩今年第3度射彈 韓軍分析:北韓可能試射極超音速飛彈

    日本電視台報導,北韓今(2日)日上午發射彈道飛彈,韓國軍方分析認為北韓發射的飛彈可能是正在開發中的極超音速導彈(Hypersonic missile)。北韓3月18日才發射過飛彈,時隔15天,今日上午是北韓今年第3次射彈,日本政府對此表示嚴正抗議,南韓政府則批評,北韓正試圖在南韓大選前,透過挑釁來動搖社會穩定。
    2024/04/02 12:15
  • 企鵝妹這次來台走下神壇?他曝「沒什麼人抖內」 網揭背後真相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最近又再度登上台灣,除了前往台南體驗鹽水蜂炮,也前往花蓮太魯閣、小琉球等地,還確定要在台灣出道推出單曲。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企鵝妹這次來台已經不紅,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2024/03/20 08:56
  • 企鵝妹台南吃大腸包小腸!「價格破百元」太驚人 全網狂喊貴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昨(24日)她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體驗完後,她則到路邊賣大腸包小腸吃,沒想到價格竟然破百元,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25 22:09
  • 企鵝妹現身台南!「挑戰鹽水蜂炮」超接地氣 全副武裝仍遭炸傷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時隔半年後她再度來到台灣,今(24日)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她還全副武裝地戴上了安全帽、護目鏡等的裝備,但過程中手部不小心遭到炸傷,無助模樣惹網友心疼。
    2024/02/24 22:35
  • 鏡頭沒關!韓正妹「開發身體」激情放送 辣公務員全脫了

    南韓又爆出淫欲公務員!這次是一名在國家開發部門任職的正妹,她大膽地在辦公室裡開直播,而且還上演18禁「開發身體」。消息傳到長官那裡,不僅拳頭硬到不行,也相當震怒,最後對這名正妹進行懲處。
    2023/11/23 16:08
  • 太緊張? 港憂「床蝨」隨南韓旅行帶回 滅蟲藥賣斷貨

    南韓正面臨「床蝨」肆虐,疑似就是經由跨國客貨運傳入,而南韓是香港人的熱門旅遊地,因此也引起港人恐慌,擔心跨國旅行帶回床蝨,現在甚至出現,除蝨藥斷貨的情況
    2023/11/10 18:29
  • 為拜習會鋪路? 陸副主席韓正:中美近期高層積極互動

    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今天在新加坡表示,中美近期開展的高層次互動「釋放了積極信號」,也提升了國際社會對未來中美關係改善的正面預期。中方願與美方加強各層次溝通對話,妥善管控分歧。
    2023/11/08 11:50
  • 韓正聯大發言 警告勿低估中國對台灣決心

    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21日在紐約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提及台灣問題。
    2023/09/22 13:03
  • 韓正聯大發言暗批美國 指濫施非法單邊制裁

    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21日在聯合國大會發言時,以不點名批評美國,指「少數國家濫施非法單邊制裁,對國際關係和諧穩定造成嚴重破壞」,並宣稱願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前景。
    2023/09/22 11:04
  • 緊跟金正恩!王毅訪俄 靠近莫斯科同時欲平衡美國

    中國、俄羅斯與北韓,互動越來越密切。北京當局選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俄羅斯訪問後,馬上派外長王毅訪問俄羅斯,並表明要加強戰略合作,讓中俄北韓三國聯盟關係隱然成形。在此同時,北京雖然為了平衡與美俄的關係,讓王毅在出訪俄羅斯前,先與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會談。但在美國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卻派出沒有實權的國家副主席韓正代替王毅與會,暗示北京認為聯合國的重要性遠不如俄國,尤其中俄此前透過金磚峰會的擴大,要拉攏更多發展中國家,反映當前世界格局的分裂,越來越明顯。
    2023/09/19 19:57
  • 布林肯、韓正聯大場邊會 穩定美中緊張關係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一在聯合國大會場邊,與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會面,強調兩國關係的重要性。
    2023/09/19 15:09
  • 緩和關係!布林肯會陸國家副主席 德外長指習「獨裁者」

    中美高層最近互動頻繁,王毅與蘇利文見面後,昨(18)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紐約會見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布林肯表達兩國「高層接觸是好事」。但同時,有件事讓北京很生氣,是德國外長在接受媒體訪問,把普欽和習近平都列為「獨裁者」,大陸隨即召見德國大使。
    2023/09/19 13:54
  • 布林肯會晤韓正 兩人談及美中關係對全球重要性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在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場邊會晤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兩人都談到美中關係對於全球的重要性。
    2023/09/19 10:11
  • 傳王毅不出席聯合國大會 APEC拜習會恐生變

    聯合國大會總辯論即將在下禮拜登場,華府先前期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能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與王毅會面,為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出席11月在舊金山舉行的APEC峰會作準備,但現在傳出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將缺席,由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代表參與,讓外界研判APEC拜習會可能生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從上禮拜國務院召開的記者會中,國務院發言人就特別講到,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跟王毅預期在今年底前應該會見面,且布林肯打算邀請王毅到美國會面,當時就有記者追問,年底前會面是否就代表下禮拜在聯合國大會當中,王毅就會跟布林肯見到面了,對此,國務院發言人回答就已經透露出一點玄機,他指出王毅到底會不會參加聯合國大會,應該由中方來做宣示,從這角度分析,美中之間或許私下的溝通管道仍是暢通的,也就是美國早就知道王毅可能在是否出席聯合國大會上已經做出決定。」
    2023/09/12 14:40
  • 北京拒為「拜習會」協商?王毅缺席聯大 改派韓正代打

    美國總統拜登說,北京面臨的經濟問題,可能會削弱侵犯臺灣的能力;不過美國眾議員加拉格爾看法不同,認為習近平可能更加不可預測,會做出愚蠢的選擇。拜登和習近平上次通話,已經是將近10個月前的事,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表示,拜登希望在秋天能和習近平會面,美國也會繼續對可能的拜習會做準備。
    2023/09/12 12:50
  • 傳王毅將缺席聯大 習近平訪美恐怕有變數

    聯合國大會總辯論即將在下周登場,傳出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將缺席,由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代表參與,外界研判APEC拜習會可能生變。
    2023/09/12 12:45
  • 王毅傳缺席聯合國大會 11月APEC「拜習會」恐生變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據報將缺席聯合國大會,外界認為APEC「拜習會」恐生變。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仍預期美中外長年底前將會面,美方也會持續朝秋天舉辦「拜習會」方向努力。
    2023/09/12 09:20
  • 遊香港爆性騷!正妹主播搭地鐵遭壓牆 「襲胸強吻」全程直播

    南韓正妹直播主「May 五月」,以精緻五官和溫柔氣質走紅,平常活躍於Twitch直播平台,公開獨自前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怎料,「May 五月」近日飛往香港時,不幸碰上性騷擾事件,準備搭車的她居然被陌生男子壓在牆邊,還襲胸強吻,恐怖經過全程直播放送,震驚所有當下觀看直播的網友。
    2023/09/12 09:14
  • 金正恩揚言焦土戰 南韓情報:估速戰速決

    美韓「乙支自由護盾」軍演讓北韓大發雷霆,對此,朝鮮中央電視台釋出兵推影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前往演習所指揮,下令要對南韓各地目標進行「焦土核打擊」,還直指要全部佔領朝鮮半島南半邊的領土。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最高情治單位國家情報院表示,目前掌握到的情資,北韓如果發動戰爭,將不會採取長期戰,而是會採取傳統的武器及核武器相結合的速戰速決,另外俄羅斯已經在七月向北韓正式提議,希望北韓、中國大陸和俄羅斯三國能一起展開聯合軍演,不過北韓本身無法發動長期戰,關鍵在於北韓目前的原油存量不足以發動戰爭,所以只能靠毁滅性更為強大、殺傷力更為強大的核子武器來取得優勢。」
    2023/09/07 16:01
  • 英國外相出訪北京 提及香港稱台海和平至關重要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週三前往北京訪問,與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及外長王毅會晤。柯維立在會談時也提到台灣以及香港議題,強調台海的和平至關重要。
    2023/08/31 13:54
  • 俄羅斯與北韓「積極推動」軍事交易 提供大量彈藥

    美國最新情報指出「俄羅斯和北韓正積極推動潛在軍事交易」,北韓將為俄軍不同類型的武器系統提供大量彈藥,此跡象表明克里姆林宮在深陷烏克蘭戰爭之下迫切需要獲取更多物資,雖然北韓向外界矢口否認,不過相關消息仍持續傳播。
    2023/08/31 10:17
  • 海軍節下令作戰準備! 金正恩罵美日韓「黑幫流氓」

    北韓慶祝828海軍節,金正恩批評美日韓三國,將軍演常態化,簡直像「黑幫流氓」。而美韓正進行的「乙支自由護盾」軍演,這兩天進行反滲透演練。另外,菲律賓此刻也正與澳洲,舉行兩棲攻擊演習,聯合抗中意味濃厚。
    2023/08/29 23:15
  • 南韓正逢酷暑 養雞場產卵率下降拉警報

    南韓最近面臨酷暑天氣,傳出好幾起熱死事件,位於首爾的貧民棚戶村,由於建築破舊不堪,沒有裝冷氣的條件,消防隊員到居民經常出沒的公園灑水降溫,不僅人熱到受不了,養雞場的雞也因為高溫產卵率下降,影響雞蛋品質,讓雞農繃緊神經。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14 14:27
  • 抵禦中俄北韓極音速武器 美、日將聯合研發新型攔截飛彈

    日本《讀賣新聞》引述多位政府相關人士消息報導,日本與美國決定將合作開發新型導彈,以攔截中國、俄羅斯及北韓正在研發的極音速武器,預計雙方將在18日的美日領袖會談上敲定。面對現有導彈防禦系統難以因應的威脅,美日計畫推動此合作來加強威懾力。
    2023/08/14 12:09
  • 俄防長蕭依古見金正恩稱「見解一致」 北韓正妹軍官引關注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25日晚間率領軍事代表團抵達北韓。官方也分享了他抵達時,受到熱烈歡迎的影片。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接機行列中,發現一位外貌亮眼的美女軍官,引發討論。另一方面,北韓官媒今(27日)表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6日已在平壤接見蕭伊古,雙方針對國防領域和國安等領域交換意見後,表示雙方持有一致見解。
    2023/07/27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