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虐炒菇白癡公主寶林茶室漢聲化妝吳宗憲氣象寶林茶室菜單騎士
  • 搜尋:

    青年黨 結果共66筆

  • 民進黨員獎助學申請方案曝 出國念博士最高可拿30萬

    總統大選選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年1月下旬在中常會上提出,超過1.6億的選舉補助款將分三等份處理,除了依規定回捐給黨的外,還有捐社會公益使用、照顧弱勢創黨黨員或做為給年輕黨工出國歷練的獎勵金,為落實這項任務,民進黨今(20)日舉行記者會說明,創黨黨員照顧和青年黨工獎學金相關辦法,其中針對青年黨工培育部分,最高會給出30萬元供黨員出國攻讀博士,名額僅限1人。
    2024/03/20 17:15
  • 聯合國直升機遭挾持!迫降索馬利亞遇上真主黨 9人生死未卜

    1架載有2名索馬利亞男子和數名外國人士的聯合國(UN)直升機因為技術問題,迫降在索馬利亞1處社區,沒想到此地為激進武裝組織「青年黨」(Al-Shabaab)所控制,機上人員疑似遭到挾持,此事已被索馬利亞軍方、聯合國駐索馬利亞使團證實。
    2024/01/11 09:57
  • 懸賞3億獎金 美軍擊斃索馬利亞激進組織首領

    索馬利亞情報部長阿維斯說,索馬利亞軍隊和美軍本週擊斃伊斯蘭激進組織青年黨高階指揮官艾曼,美國懸賞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要他的項上人頭。
    2023/12/23 17:36
  • 有片/像地震狂晃!炸彈車闖檢查站 索馬利亞爆炸至少20死

    東非國家索馬利亞23日發生汽車炸彈攻擊事件,一輛裝滿炸藥的卡車試圖通過檢查站時爆炸,強大威力導致周圍建築物被夷為廢墟,目前已造成20死40人傷,受害者多數為平民,多人情況危急,目前尚未有組織坦承犯案。
    2023/09/24 17:56
  • 憂恐怖分子利用TikTok進行宣傳 索馬利亞祭禁令

    索馬利亞政府今天宣布禁止中國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通訊軟體Telegram以及一款線上投注應用程式,說「恐怖分子」利用這些軟體進行宣傳活動。
    2023/08/21 11:20
  • 索馬利亞童路邊撿「未爆彈」 把玩時爆炸釀27死53傷

    非洲索馬利亞上週五(9)發生一起嚴重爆炸事件,官方聲明稱,一群兒童在街上拾獲一枚「迫擊砲未爆彈」,結果孩子們在玩耍的過程中不慎引爆,造成周圍27人死亡,死者大多為年紀介在10歲至15歲之間的孩童,另有多達53人受傷。
    2023/06/11 11:51
  • 索馬利亞教育部遭2輛汽車炸彈攻擊 數十人死傷

    東非國家索馬利亞的警方與國家新聞社表示,位在首都摩加迪休的教育部外今天發生2起汽車炸彈爆炸,造成數十人死傷。
    2022/10/30 09:39
  • 索馬利亞恐攻落幕 造成至少20人喪命

    位於東非的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20日發生恐怖份子佔領飯店的恐攻事件,歷經當地軍警多次攻堅,終於在21日劃下句點。《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根據當地軍警和目擊者透露,此次恐怖攻擊事件至少造成20人喪命、超過40人受傷,發起攻擊的極端團體是與蓋達(al-Qaida)分支之一的聖戰者青年運動(al-Shabaab)。
    2022/08/21 09:32
  • 索馬利亞首都飯店遇襲 武裝份子闖入掃射至少10死

    東非國家索馬利亞一家飯店,在19日驚傳恐怖攻擊事件,一群身分不明的武裝分子在飯店外引爆炸彈後闖進大樓,拿下飯店的控制權,目前正跟警方展開對峙;這起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9人受傷,伊斯蘭極端組織青年黨(al-Shabab)已宣稱犯案。
    2022/08/20 16:10
  • 索馬利亞大選結果出爐 前總統穆罕默德勝選

    索馬利亞15日舉行延宕多時的總統大選,選民再度選出曾執政的穆罕默德(Hassan Sheikh Mohamud)為總統。被稱為「非洲之角」(Horn of Africa)的東非國家索馬利亞,正面臨伊斯蘭分子叛亂和饑荒的威脅,由於政治動盪使得這場大選要比原先的計畫晚了1年多。
    2022/05/16 12:01
  • 索馬利亞今進行總統大選 糧食危機、青年黨亂象待解決

    「非洲之角」索馬利亞今(15)日進行總統選舉,最終人選將從歷史最多的39位候選人中產生。而新上任的總統就必須面對國內的糧食危機、恐怖組織「青年黨 (al-Shabab)」亂政等棘手難題。
    2022/05/15 17:43
  • 索馬利亞首都大爆炸!5死23傷 叛軍瞄準UN車隊犯案

    索馬利亞(Somalia)首都摩加迪沙(Mogadishu)在當地時間週四(25)清晨傳出巨大爆炸聲響,軍方車隊遭遇汽車炸彈攻擊。反政府激進組織「青年黨」(al-Shabab)已宣稱犯案,目前已知現場至少有5人死亡,23人受傷。
    2021/11/25 15:27
  • 吸青年票!藍營組青年戰隊 宣講反萊豬公投

    國民黨今(10)日舉行「青年民主戰隊」成軍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領藍營青年現身記者會,呼籲大家投下四個同意票,台灣是民主社會,不可以有鴨霸的執政黨,想把在野黨提出的公投全數否決,要讓全民公投才是民主。朱立倫也說,現場與會的年輕人將和青年黨代表,大家一起到全台各地宣傳拚公投、反萊豬。
    2021/11/10 15:24
  • 韓國瑜頻催生 「最美主持人」李明璇宣布:我有寶寶了!

    有「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曾多次被證婚人,也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催生。今日為8月8日父親節,李明璇選在晚間公布自己懷孕的喜訊,表示她與2019年結褵的丈夫潘德翰將在明(2022)年初迎接寶寶到來。除了透露升格為準父母的心聲,也說一定會不遺餘力愛護下一代。
    2021/08/08 23:19
  • 索馬利亞首都汽車炸彈釀9死 反政府「青年黨」承認攻擊

    索馬利亞(Somalia)首都摩加迪沙(Mogadishu)週六(10)突傳爆炸攻擊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8人受傷。根據當地報導指出,該起爆炸事件主要為針對政府車隊的自殺式汽車炸彈攻擊。目前反政府激進組織「青年黨」(al-Shabab)已出面承認主導該次攻擊。
    2021/07/11 11:55
  • 揭罷捷關鍵數字 她驚「拔蔡行動」:民進黨小心了

    眾所矚目的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昨(6)日結果出爐,不同意票大於同意票數,罷免案確定未過。對此,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分析2組關鍵數字讓她相當驚訝,直呼,「民進黨真的要小心了」。
    2021/02/07 10:20
  • 索馬利亞首都旅館遇襲多人受傷 青年黨坦承犯案

    索馬利亞警方證實,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一間旅館今天遭到武裝叛亂份子攻擊。這起攻擊案造成多人受傷,當地伊斯蘭團體「青年黨」(Al-Shabab)已經坦承犯案。
    2021/02/01 16:53
  • 武裝份子闖索馬利亞飯店 至少17死28傷

    索馬利亞的首都摩加迪休,週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攻擊,伊斯蘭叛亂組織「青年黨」成員,帶著大量軍武闖入飯店,並挾持200多名顧客和員工。他們和警方駁火五個多小時,最後被解除武裝,只是這場恐怖攻擊,還是造成至少17人死亡。
    2020/08/17 14:01
  • 索馬利亞高檔飯店遭猛攻 10平民喪命1特警殉職

    索馬利亞官員告訴法新社,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一間高檔海濱飯店今天遭「青年黨」(Al-Shabaab)武裝分子使用槍械和炸彈攻擊,造成10名平民身亡,1名警察殉職。
    2020/08/17 11:00
  • 快訊/美軍肯亞基地遭恐攻 索馬利亞青年軍犯案

    美軍駐肯亞基地剛傳出遭到恐怖攻擊,索馬利亞的伊斯蘭好戰團體「青年黨」宣稱是他們發動的。這個基地位在沿海城市拉穆,是由美軍與肯亞部隊共同使用,「青年黨」聲稱佔領了基地部分,但肯亞國防部表示已經擊退侵,還擊斃了4名好戰份子;美軍則證實有發生攻擊事件,但並未說明是否有人傷亡。
    2020/01/05 16:55
  • 民眾自發到場挺韓 人潮盛況讓正妹大喊:這才是民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0月中向市府請假展開「傾聽之旅」,1日回防高雄,晚間再到屏東助選造勢,現場約擠入3萬人熱烈支持;其中有「北漂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她提到參與高屏地區的造勢,感受到許多相挺民眾的熱情,「我真的不曉得民調怎麼得來的?」
    2019/12/03 11:10
  • 藍營文宣LKK! 青年黨工輔選難施力郭董趁機挖角?

    韓國瑜的年輕族群支持度低,得靠競選團隊和國民黨文宣部門籌辦活動、設定議題,才有機會挽回青年選票,但有一名國民黨青年黨工跟本台爆料,指出黨內負責包裝行銷的團隊主管幾乎沒有具體作為,甚至還會干預青年黨工發想的企劃,眼看替韓國瑜輔選的青年活動幾乎沒有進展,讓黨內的年輕一輩相當著急。
    2019/09/13 23:29
  • 轟!汽車炸彈爆炸 索馬利亞首都8死16傷

    救護人員表示,一枚汽車炸彈今天在索馬利亞國會大樓附近引爆,造成8人死亡和16人受傷。民兵於數小時前才處決9名平民,他們來自疑似與激進組織青年黨有關連的一個氏族。
    2019/06/16 07:43
  • 挺韓派促全民調納韓國瑜 青年黨代表籲公平初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引發支持者焦慮。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今天率10多位韓粉到黨中央,要求將韓國瑜納入全民調;不過有另一批青年黨代表反對黃袍加身直接徵召,堅持公平的初選制度。
    2019/04/24 15:10
  • 索馬利亞政府大樓遇襲 炸彈攻擊與槍戰至少釀4死

    (中央社摩加迪休23日綜合外電報導)索馬利亞伊斯蘭激進組織青年黨今天攻擊首都摩加迪休一棟政府大樓,他們先發動自殺式汽車炸彈攻擊,好戰分子再進到大樓內展開槍戰,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19/03/23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