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青年代表 結果共32筆

  • 國民黨34席不分區曝光!韓國瑜領軍 柯志恩、王育敏、張嘉郡回鍋

    國民黨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9)日揭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居首,第二名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第三名為區塊鏈專家葛如鈞,前立委王育敏、代表雲林張家的前立委張嘉郡回鍋,青年代表部分,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㐵入列,但不在安全名單中。
    2023/11/19 10:16
  • 台足球隊遠征西班牙 賴清德同框旅歐小將袁永誠勉:贏得國際尊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8)日下午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出席既定公開行程離場後,現身隔壁場地的「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成軍行前記者會,向準備前進西班牙參加足球青少年盃賽Arnedo Cup的U14青年代表隊選手鼓勵打氣。賴清德表示,出國比賽的每個人都是台灣的運動大使,除關注球場上的勝敗外,也期盼能踢出風度、贏得國際尊敬;他也說,「如果我有機會帶領國家,我會支持足球運動」,語畢現場響起如雷掌聲,並高喊「賴清德凍蒜」。
    2023/08/28 16:55
  • 協助青年! 台東成立「青發會」幫助追夢

    為了協助青年發展,台東縣政府成立「青年事務發展委員會」,讓它成為對內及對外的窗口,特別找了21名來自不同領域的青年代表,聘請為委員,每年會定期召開會議,推動產業、文化,以及公共方面等議題,希望藉此吸引更多青年返鄉或是東漂。
    2022/07/31 11:44
  • 首屆新北青年氣候論壇登場 侯友宜邀年輕世代共思淨零碳路徑

    極端氣候威脅人類發展,下一代該如何生存?新北市政府於今(28)日舉辦首屆「新北青年氣候論壇」,以《零碳翻轉˙青年check in》為題,邀請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綠色和平及其他關注氣候議題的青年代表及行動家分享新世代觀點,並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對話。市長表示,未來屬於下一代,氣候議題關乎世代正義,新北市推動淨零碳的過程必須納入年輕人的聲音,沒有人是局外人。
    2021/12/01 09:00
  • 「良禽擇木而棲」?別傻了! 年後轉職請好好說再見

    親朋好友的聚會,往往是聊工作、聊學業、聊婚姻,或聊聊是非的好場合。斜槓青年代表紀坪出版《情緒成本》(時報出版),就分享親身經歷,在一次親友的聚會中,一位二十歲出頭的年輕人,談到了他近期的離職心情,並大篇幅的控訴老闆、同事及公司的不是。「老闆太過小氣,薪水給的非常少。」「同事太難相處,總是在扯我後腿。」「公司太沒前景,看不到未來方向。」「良禽擇木而棲,所以我才會離職。」良禽要擇木而棲,似乎是不少人離職的好理由,因為這代表不是自己的問題,這位年輕人也毫不客氣地將自己離職的理由,完全歸咎於老東家、老同事,認為因為自己是良禽,所以才會離職。聽起來似乎有點道理?!
    2019/12/18 16:52
  • 不分區名單引反彈 朱立倫:黨中央應說明戰略思維

    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部分青年議員反彈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是沒看到任何青年代表,「國民黨不能離年輕人那麼遠」,黨中央應清楚說明戰略思維。
    2019/11/14 14:26
  • 熊貓杯韓3:0勝陸奪冠 球員踩獎盃撒尿慶祝

    中國大陸舉辦的熊貓杯青年足球賽,29號在四川成都舉行決賽,韓國小將3-0痛宰大陸隊奪冠。不過賽後韓國球員的慶祝動作,帶有強烈的侮辱性質,讓地主國十分火大,向韓國足協嚴正抗議。韓國國家青年代表隊在教練帶領下,拍下鞠躬影片道歉。
    2019/05/30 11:57
  • 全球港灣城市論壇 邀集青年及城市代表描繪港灣新未來

    為了解國際間青年對港灣城市的想像與期待,高雄市政府在全球港灣城市論壇系列活動中特規劃「青年論壇」,並邀請到5個國內外青年團體及意見領袖,在今(26)日以「青年心中的港灣城市」為主題進行競賽提案,針對「經濟自主」、「安居樂業」、「接軌國際」三大面向,各自提出對港灣城市的想像。最終由「IMPCT」以及「泰國創新創業青年代表-Atchara Poomee」獲得評審特別獎,另外,由現場觀眾即時票選出來的最佳人氣獎則由「RTM泛旅遊」抱歸。
    2018/12/13 08:24
  • 馬英九喊話 盼蔡總統接見青年代表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向總統蔡英文喊話,希望蔡總統明年青年節時,不僅致賀電,也可以親自接見青年代表。
    2018/03/29 11:13
  • 勞團夜襲潑漆 府憂公共政策討論失焦

    不滿勞基法再度修法,今天凌晨多名勞工團體代表及青年代表到行政院、總統官邸等官署門口潑漆抗議。總統府回應指出,若淪於激化對立的鼓吹,可能讓公共政策討論失焦。
    2017/11/23 12:41
  • 勞團夜襲總統官邸潑漆 9人遭警方帶回

    不滿勞基法再度修法,今天凌晨多名勞工團體代表及青年代表到行政院、總統官邸等官署門口潑漆抗議,9人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2017/11/23 08:42
  • 赴日內瓦世衛組織  易烊千璽英文演講

    TFBOYS三位成員不只在演藝圈有亮眼的成績,課業上他們也都是學霸!其中易烊千璽還代表大陸青年代表,接受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的邀請,到日內瓦演講。落落大方的態度以及流利的英文水準,讓粉絲都替他感到驕傲!
    2017/10/24 11:23
  • 譴責闖立院青年聲明惹議 陳其邁:蘇嘉全也說不要

    青年代表1日闖進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辦公室,立法院是否發譴責聲明引爭議;民進黨立委今天幫立法院長蘇嘉全緩頰,陳其邁說,是否共同聲明譴責,國民黨團不同意,蘇嘉全也說不要。
    2016/11/02 18:53
  • 國慶典禮焦點! 藏族混血校花坐禮台

    雙十國慶典禮上一位長髮的漂亮女生成為討論焦點,她是北一女畢業,有校花稱號的蔡瑞雪,但傳出她的觀禮證是拿親戚的證入場不符合大會規定,不過籌備會表示蔡瑞雪是今年蒙藏委員會推薦的6名青年代表之一。
    2016/10/11 18:27
  • 蔡英文前下跪真綠骨? 許毓仁:逢場作戲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本來應該是亮點的專業組卻也引發爭議,其中科技青年代表許毓仁曾在一場公開活動上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單膝下跪,被說成是「藍皮綠骨」,不過許毓仁澄清下跪是為了炒熱現場氣氛,至於總統大選挺誰?他當著朱立倫面前尷尬地說當然是朱立倫!
    2015/11/22 12:00
  • 中韓將簽FTA! 總統憂:時間已不在台灣

    行政院召開「經貿國是會議」,回應318學運訴求,透過網路直播、線上討論,希望擴大參與階層,不過許多網友還是不滿意,質疑沒把青年代表納入,一門之隔,場外也有黑島青年抗議,面對陸韓將簽FTA,馬總統語重心長地說,「時間已經不站在我們這邊」。
    2014/07/28 15:44
  • 【A咖開講】神探李昌鈺秀功夫 單手摔趴撒貝寧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到世界各地協助並分享破案經驗,奠定權威形象,卻被青年代表質疑,這麼高調討論案情,恐怕會提升歹徒犯罪技巧,反而提高犯罪率,李昌鈺說,他做的事情很單純,就是希望幫助更多人,用案例勸人向善,將不可能化為可能,而老當益壯的他,還秀了一手真功夫,用一隻手就將主持人撒貝寧摔趴在地,讓全場鼓掌叫好。
    2014/01/31 15:45
  • 【A咖開講】3起3落 小豬驚人之語:不想享受成功

    被稱為亞洲舞王的小豬羅志祥,能歌善舞又能主持搞笑;卻被青年代表犀利質疑,羅志祥之所以一直記得過去不看好他的人,其實是內心及實力不夠強大,對此羅志祥高EQ的回答,他隨時備戰,是因為不想享受成功。而談到過世的父親,無法看到他如今的成績,一席話讓許多人感動落淚。
    2014/01/31 14:45
  • 驚!央視軍演畫面 赫見對台作戰地圖

    大陸央視日前轉播大陸的軍演新聞,短短的兩分鐘畫面,赫然看到非常明顯的對台作戰地圖,因為央視是大陸的官方媒體,此一舉動宣示意味濃厚,國防部方面也表示,這代表大陸並沒有放棄武力犯台,1980年代叛逃至大陸的飛官黃植誠,最近更在解放軍背書下,舉辦飛行學校,向台灣青年招生,被認為是軟性統戰。
    2013/10/14 11:44
  • 大陸名義入UN 張良伊:資料遭改

    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長張良伊參與聯合國活動,還當選聯合國組織官方青年代表,成了台灣史上第一人,不過卻也傳出他是以「台灣,大陸1省」名義參選,張良伊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他說在填表時都是以台灣青年的身份,後來才發現主辦單位在選票上標註的是「大陸的一省」,他有去信詢問能否更改,不過主辦單位並沒有理會。
    2012/12/13 19:52
  • 台灣跆拳踢下2金 樹林高中再爭光

    台灣的跆拳道比賽,又在國際間拿下金牌!由台北縣樹林高中和育林國中,聯合組成的台灣青年代表隊,在柏林舉行的德國跆拳道公開賽中,男子組、女子組通通包辦冠軍,總計拿下2金、3銀、3銅的佳績。
    2010/03/15 22:13
  • 與青年對話 馬總統笑開懷小爆卦

    馬英九總統今天出席了「98青年政策論壇全國論壇」,青年代表腦筋動得很快,提出一系列政策,說學逗唱樣樣來,讓馬總統從頭到尾笑不停;也就是因為氣氛輕鬆,也難得跟青年學子對話,馬總統還偷偷爆了小八卦,就是剛上任的吳院長,原來是個超級怕水的旱鴨子。
    2009/09/27 23:05
  • 年投80份履歷落空 留學辣妹碰壁

    畢業幾乎就是失業,尤其高學歷青年的失業率一直攀升,眼看今年6月又有28萬學子要投入找工作的行列,今天有一群青年代表站出來,痛訴沒人敢寫論文、順利畢業的心情,還有人頂著留學生的光環,一年投了80多份履歷卻都石沈大海。
    2009/02/25 12:47
  • 消費券ㄏㄤ 王建民響應劉揆捐公益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快馬加鞭,責成副手邱正雄,再度召開財經小內閣會議,繼消費券後,要趕在明天行政院會前,端出更多利多牛肉,不過劉兆玄下午先撥空接見十大青年代表,和王建民相見歡,除了聊棒球,還有目前最ㄏㄤ的消費券話題,王建民立刻響應劉院長捐公益的呼籲,也要把自己那一份捐給少棒團體。
    2008/11/19 17:58
  • 接見十大青年 總統關心建仔傷勢

    馬總統上午在府內接見十大傑出青年代表,其中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台灣之光王建民,總統非常關心他的傷勢,直說台灣球迷已經望穿秋水,王建民何時能登場呢?建仔則說明天4月一開季,他就可以上場了,雖然總統非常親切的問話,不過看的出來建仔答的很緊張!
    2008/11/19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