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霸凌 結果共3,129筆

  • 某科大爆「大場面」 校方:學生想翻桌秒遭壓制

    台中一間科技大學,傳出有學生在教室內起衝突,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對此校方出面證實,是其中一名學生情緒不穩翻桌,其他人見狀上前制止,學校強調絕非網路上流傳的校園霸凌。
    1小時前
  • 別叫我張員瑛姐姐!張多雅樂當哈菸惡女 金知妍被霸凌:真的難受

    韓劇《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成員金知妍(苞娜)、新銳演員張多雅領銜主演。播出時除了張多雅作為「IVE」張員瑛親姊姊的身分頗受矚目以外,由於劇情牽涉校園霸凌以及許多鬥智情節,一時蔚為話題。兩位主演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張多雅大方開聊如何準備吸菸場景,金知妍則坦言自己在劇中被霸凌時「覺得滿不好受的」!
    2024/04/17 12:00
  • 苗栗幼兒園長10年「詐5千萬」!道歉文無人買單 園方急切割

    苗栗縣通霄鎮某私立幼稚園,近期爆出離職的陳姓女園長,涉嫌以投資幼兒園分紅的名義,10年來詐騙身邊親友及學童家長,經苗栗通霄分局調查,初估受害者約50人、金額達新台幣5千萬,警方以通知涉案園長到案說明,園方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切割,不過仍遭網友砲轟。
    2024/04/16 18:28
  • 我走投無路了!男子穿矯正署制服 接見室「下跪」引側目

    高雄監獄的接見室,16日上午十一點多,出現一名穿著矯正署制服男子,當眾下跪的畫面,嚇壞了不少其他人,由於他嘴裡還提到自己走投無路,一度被目擊民眾以為是遭到職場霸凌,但獄方事後也澄清,他因家庭互動出現問題,急著找舊同事訴苦,因此引發誤會。
    2024/04/16 18:16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2024/04/16 17:26
  • 獄官「當眾下跪」高雄監獄驚傳霸凌? 典獄長回應了

    高雄監獄今(16)日上午出現特殊狀況,一名身穿矯正署制服的男子在獄內突然「當眾下跪」,這一幕嚇壞在場所有人。據了解,下跪男子是燕巢戒治所人員,疑似在戒治所內遭到「不公平的對待」,才會來到高雄監獄下跪陳情;不過確切原因,高雄監獄典獄長邱泰民澄清,非職場霸凌的陳情,是該名同仁個人問題,經同事開導後已在中午離開。
    2024/04/16 14:21
  • 國中妹「學校5樓墜亡」!疑遭陸師辱罵 家長心碎:都摔爛了

    中國大陸近日一起校園墜樓案引起關注,一名家長心碎控訴,稱女兒在學校被地理老師當眾辱罵、毆打後,獨自從5樓處墜落,即便校方迅速通報並陪同送醫急救,女童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當地教育單位則出面回應,證實仍在調查中。
    2024/04/11 09:54
  • 12部必看青春愛情韓劇!「淚之女王、二十五,二十一」上榜

    近期韓劇從探討校園霸凌的《金字塔遊戲》到描繪財閥復仇的《篡位》,各式題材引發熱烈討論。如果你已經看膩了暗黑系列,那麼接下來的推薦就是為你準備的!Dcard網友們紛紛推薦了多部引人入勝的愛情韓劇,每一部不僅有著高顏值的男女主角,更有著令人心動的浪漫故事,讓我們一起來盤點討論度最高的12部Netflix「青春愛情韓劇」,絕不會讓你有劇荒的一天!
    2024/04/10 11:00
  • 南柱赫深陷霸凌案「2年後還清白」 爆料者遭罰17萬喊冤再上訴

    韓國男星南柱赫於2022年遭爆是校園霸凌加害者,在當時所屬公司「Management SOOP」第一時間澄清傳言,並提告捍衛藝人名譽,最後提告成功。不過8日卻出現案外案,原來當初是A某向在媒體任職的B某爆料,沒想到B某將爆料公諸於世,但A某認為報導與自己的陳述有出入,因此決定再上訴。
    2024/04/09 10:52
  • 《落葉》愛情片藏「霸凌真相」 時代雜誌讚「今年最好看電影」

    芬蘭電影大師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以新作《落葉》帶來溫暖和希望,「即使時代充滿黑暗與不安,愛和希望依然存在」充分展現他的世界觀,不僅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更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除入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更同時被「TIME」時代雜誌、美聯社及國際影評人協會等國際媒體奉為「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創下芬蘭電影有史以來最高票房,北美、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和拉丁美洲等地收入全球票房已達4億台幣。
    2024/04/08 10:47
  • 菜鳥迎新被迫「與性工作者無套」染性病 英老兵:上戰場才能打真砲

    霸凌事件不分國際,英國爆出軍中老兵霸凌第一次被派駐到肯亞的軍中菜鳥,強迫新兵們以投擲硬幣的方式,決定是否可以「戴套」或「無套」與當地的性工作者發生性行為,以證明他們有多勇敢,進而導致性病比例暴增。
    2024/04/08 09:17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法又爆校園暴力!男孩下課遭圍毆身亡 少女化妝沒穿伊斯蘭服被打暈

    法國近期校園暴力事件頻傳,近期又爆出2起案例,有名15歲男孩下課後被1群年紀較大的青少年毆打、重傷送醫後不治,另外還有14歲穆斯林女孩因為未穿著傳統伊斯蘭服飾而遭受霸凌,甚至在課後不久被2男1女打到昏迷,所幸目前已恢復意識,種種事件也讓人們對法國的校園暴力感到擔憂。
    2024/04/06 18:11
  • 歌迷遭霸凌!蔡依林揭「私訊鼓勵1年」真相 全場歌迷聽哭了

    天后「Jolin」蔡依林昨(5)晚昨在大陸深圳舉辦「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分享某位女粉絲在學校遭受霸凌,變得沒有自信、不想去學校,在深陷低潮時刻,靠著和蔡依林寫信訴苦走出悲傷,但粉絲事後發現,其實和她寫信的對象是自己的媽媽!
    2024/04/06 17:57
  • 遭同學灌滾水「雙唇燙爛」!國中弟秒毀容 陸校:打鬧而已

    中國大陸近期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又或者因受到重視,導致個案通報數急遽增加;河北省邯鄲市一名趙姓國中男童,因在學校遭兩名同學「強灌開水」導致嚴重燙傷、雙脣潰爛毀容,所幸治療後已返家休養,然而官方的處理方式卻也引起眾怒。
    2024/04/06 07:42
  • 英名導肯‧洛區息影作 《老橡樹酒館》關注移民新生活

    曾以《吹動大麥的風》、《我是布萊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英國導演肯‧洛區(Ken Loach),息影之作《老橡樹酒館》描述英格蘭小鎮因為礦坑廢棄後沒落,人口大量流失,成為英國政府安排敘利亞移民的落腳處,當地居民面對外來客,從一開始抱著歧視眼光,到最後互相理解的故事。《老橡樹酒館》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導演肯‧洛區表示,他拍這部片的初衷,就是希望歐洲國家能降低對外來移民的偏見。
    2024/04/03 19:53
  • 宋昰昀公司認了!曾因校園暴力轉學 「1辯解說詞」越描越黑了

    宋昰(ㄒㄧㄚˋ)昀在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中演活「綠茶閨密」因而爆紅,卻傳出她根本就是本色出演,一位聲稱受害者的民眾爆料,曾在自己高三的時候被宋昰昀叫去賞巴掌,這一打就是90分鐘。雖然經紀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強調此屬爆料者單方面的說法,不過到了今(2)天下午卻坦承,宋昰昀的確曾因校園暴力事件而被迫轉學
    2024/04/02 16:15
  • 爆紅韓星驚爆狂「賞同學巴掌90分鐘」 他曝恐怖過程:從沒道歉

    韓國女星宋昰昀今(2024)年在超夯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欺負女星朴敏英的小三鄭秀敏一夕爆紅,完美詮釋反派綠茶閨密角色,演藝事業才正巔峰,怎料昨(1)晚卻被韓媒踢爆捲入校園霸凌疑雲,狂賞男同學巴掌90分鐘。對此,所屬公司給予回應。
    2024/04/02 08:36
  • 寶塚女星墜樓亡 劇團高層出面道歉認「14項霸凌行為」

    寶塚歌劇團高層28日出席記者會,認了去年爆出一名女演員輕生,與團內發生霸凌事件有關,並向死者家屬致歉,承認有14項權勢霸凌行為。
    2024/03/29 14:47
  • 寶塚女星墜樓亡!劇團認了霸凌 道歉「做了不可挽回的事」

    日本享譽盛名的「寶塚歌劇團」去年9月一名年輕女演員墜樓輕生,寶塚歌劇團承認團內發生職場霸凌、職權霸凌事件。受害者代理律師、寶塚歌劇團已經達成協議,並於日本時間28日下午4時緊急舉行記者會說明,寶塚歌劇團與事件爆發之初避重就輕的態度不同,承認團內霸凌事實存在,負責營運該劇團的阪急阪神控股社長、會長對此道歉,並直言「(劇團)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  
    2024/03/28 16:36
  • 被女演員遭霸凌墜樓影響? 日寶塚音樂學校考生人數創新低

    日本歷史悠久的「寶塚歌劇團」享譽盛名,然而去年一名年輕的寶塚歌劇團女性團員疑似因工作過勞、受到前輩職權霸凌,不堪壓力而墜樓輕生,此事震撼日本社會,寶塚華麗舞台背後過於嚴苛的黑暗面浮上檯面,受到日本大眾質疑。日媒報導,位於兵庫縣的寶塚音樂學校今(27日)的競爭倍率為12倍,是寶塚歌劇團本世紀以來最低,考生人數更是史上最低,與巔峰時期相比不可同日而語;《讀賣新聞》更點出,這有可能是受到去年9月的女演員輕生事件影響。
    2024/03/27 16:34
  • 郝劭文攜全家逃離大陸!為繼女遭霸凌心寒發聲:「天理自在人心」

    33歲的郝劭文在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年初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林寧瑞近期也在社群上透露,一家人已經搬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2024/03/27 11:34
  • 花蓮再傳校園暴力!學生「狂賞巴掌痛毆」 衝突原因曝

    花蓮校園近期暴力事件頻傳,今(25)日發生單月第三起霸凌事件,有名學生因擅自幫施暴者取綽號,引發對方不滿,於是在教室內狂賞對方巴掌,過程也被全程記錄。經校方調查後說明,目前已委由警方調查,下午也將集合全校學生機會教育。
    2024/03/25 15:03
  • 掐暈4歲妹「糞缸溺殺」!狠棄屍農地 陸童認:不爽玩具被搶

    中國大陸近期「未成年命案」引起高度關注,3名國中少年聯手霸凌同學、持鐵鍬將其臉部砸爛至死,手法之殘忍令人不忍卒睹;而不少民眾也想起,去(2023)年8月也曾發生過類似兇殺案件,一名未滿12歲的男童因和鄰居女童產生嫌隙,竟藉口將其帶往住家400公尺外的荒廢農地,掐暈後扔進糞缸活活溺殺,無奈經過半年調查,卻因男童未成年而裁定撤案。
    2024/03/25 10:25
  • 「開球影后」全鐘瑞爆霸凌! 圍毆女同學「還唆使學長強暴她」

    韓國演員全鐘瑞17日為道奇對培證英雄的友誼賽開球,以超貼的卡其色緊身褲引發話題,也讓人重新認識這位百想影后。沒想到昨(22)天就爆出她的校園霸凌爭議,尤其爆料人還稱自己遭全鐘瑞設計,差點被學長強暴!
    2024/03/23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