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電台 結果共1,586筆

  • 40年沒見!王偉忠揭沈文程驚人舉動 狂讚:創造新歷史

    雙金歌王沈文程5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日前他作客老友王偉忠的電台節目,2人這次碰面赫然發現,居然已將近40年沒見,當年合作電視節目《連環砲》、《電視街》的點點滴滴全湧上心頭。
    2024/04/13 18:15
  • 陳勢安認挫折!竟因「1狀況」遭遣返 太自虐被虧有M屬性

    歌手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近日作客魏如昀主持電台節目《鬧著玩音樂》,魏如昀笑說聽完專輯,裡頭有很多歌都適合推薦給暈船仔,問陳勢安是否「容易暈船」,他直言:「算是吧!」更稱因為自己是雙子座,對方如果擁有神秘感,散發低調不宣揚的自信做自己,就會吸引他注意。
    2024/04/12 06:35
  • 李宗盛要她降Key唱!張清芳鬆口真相喊「吱吱叫」 大嘆受不了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日前受邀和陳嘉樺(Ella)在電台節目對談,回想2015年舉辦「芳華盛宴」演唱會,當時找來「大哥」李宗盛擔任音樂總監,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則是演唱會總策劃,但還沒正式開會前,他們提議1件事情,就怕她沒辦法接受,是李宗盛想把她要唱的歌都「降Key」。
    2024/04/12 06:16
  • 金正恩住海邊?北韓禁學生學南韓揹「單肩側背包」 違者恐送勞改

    「韓流」文化風靡全球,許多韓劇中的穿搭、打扮都引發年輕人爭相模仿,而北韓當局為了控制民眾思想文化,更嚴格打擊此類行為。自由亞洲電台(RFA)報導,連「單肩背包包」的現象都成為北韓當局想要剷除的「傀儡文化」,一位匿名消息人士指出,北韓一所大學的青年同盟糾察隊要求學生不得使用「長肩帶的單肩背包」,因為這是南韓青少年之間的流行文化,因此單肩背包遭到沒收。
    2024/04/08 12:29
  • 出港就遇強震海嘯!屏東鴻興號3人失聯6日 海空搜救畫面曝

    0403花蓮強震後,全台各地災情慘重,而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從東港漁港出海,卻不幸遇上花蓮7.2強震後自此失聯。船員家屬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東港區漁業電台通報,甚至在屏東縣長周春米貼文底下留言「縣長救命」,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截至今(8)日中午12時許仍未接獲相關通報。
    2024/04/08 11:52
  • 巧合?屏東漁船「鴻興漁」地震後 貓鼻頭西方1.85浬失聯

    花蓮地震事發已經邁入第五天,難道還有新的失蹤者嗎?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當天出海後,在貓鼻頭西方海域就失去蹤影,由於超過兩天沒有跟家人聯繫,因此家屬急到向外界求援,目前漁業電台已經廣播,請附近作業漁船幫忙協尋,另外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
    2024/04/07 23:10
  • 花蓮地震/電梯大怒神!飛碟電台大樓「7人急墜懸空」1人摔斷腿

    0403花蓮大地震撼動全台,在地震當下搭乘電梯,竟上演真實版大怒神!前主播蕭彤雯透露,其公司飛碟電台大樓昨(3)日發生驚悚的電梯墜落事件,有7人急墜懸空,1人更因此摔斷腿。
    2024/04/04 08:17
  • 竹科工程師全往外避難 竹南台積電一度預防性停機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都感受到劇烈搖晃,竹南園區的力積電台積電部分預防性停機,還好竹科產能皆無影響,新竹義民中學一名學生,頭部被掉落物擊中,緊急送醫,陽交大和中央大學圖書館,書本全散落一地。
    2024/04/03 18:03
  • hito流行音樂獎入圍名單曝! 五堅情現身催票陳零九回Miusa緋聞

    由電台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稍早公布入圍陣容,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包含林俊傑、王心凌等人都在名單中,揭獎嘉賓五堅情也入圍最受歡迎組合,團內的陳零九正面回應了跟Miusa的緋聞。
    2024/04/02 17:38
  • 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的「古裝女神」邱于庭近日與兒子John錄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分享凍齡的秘訣。」邱于庭主演過《包青天》、《大執法》、《大將軍與小鳳仙》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素有「90年代古典美人」的稱號,65歲的她淡出螢光幕多年,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實際年紀,讓陳鴻大讚:「她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拍照不用修圖,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自我要求極高。」
    2024/03/28 18:56
  • 等8年才發片!林宥嘉「陷入掏空期」 認了:陷入懼怕中 

    林宥嘉擔任Hit Fm聯播網4月hito大台柱,睽違八年發行第六張專輯〈王〉,昨(26)日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宣傳新專輯並祝賀Hit Fm聯播網台慶,送上26歲特製生日蛋糕,林宥嘉提到,他還是19歲少男時就來Hit Fm宣傳,而當時的電台工作人員(小姐姐)也都還是少女,不過小姐姐到現在沒有改變太多,大家都看著他長大的,所以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幫電台慶生很開心、很溫暖。
    2024/03/27 14:29
  • 方中信16歲愛女體壇發光!馬術比賽奪佳績 清新模樣曝

    61歲的方中信(本名:符力)與莫可欣2008年結婚前宣布懷孕,並生下1女符迦晴。現年16歲的符迦晴亭亭玉立,跟前港姐冠軍的媽媽猶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身為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的符迦晴近月更到香港電台接受訪問,並分享自己一日的行程,從小讀國際學校的她說話時就像是外國人,非常可愛。
    2024/03/24 13:31
  • 沒有星二代光環 新人吳胤呈竟有「超大咖歌王」背書

    「精靈男友」吳胤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戀愛手札》,歌聲及創作受到許多電台主持人及音樂圈前輩的讚賞及推薦,雖然不是星二代,沒能有星爸星媽光環為其助力,但他卻有著國語流行音樂界金牌天王製作人周治平做為強力厚盾,其輩份實為周治平的徒孫,還特別在個人官方臉書鄭重介紹推薦吳胤呈的音樂。
    2024/03/20 13:31
  • 陳勢安出事了!爆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所有通告 現況曝光

    陳勢安3月12日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將再次以情歌溫暖大眾的心,只是原本滿滿的宣傳活動,昨天才去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活動,沒想到,今(13)日唱片公司卻證實他首次確診,緊急取消所有通告,包含本週的簽唱會。
    2024/03/13 17:15
  • 丁噹驚傳險罹子宮頸癌! 婦科醫示警「沒性生活」也要注意

    歌手丁噹即將在本周末於高雄舉辦演唱會,日前上電台造勢,竟說出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發現差點罹患子宮頸癌,做了「小手術」,另外,她還發現卵巢長息肉。醫師表示,子宮頸癌前病變有分輕、中、重度,並不一定都要治療,如果是輕度,因為有很高比例會自癒,因此只需觀察。而卵巢息肉可能是誤稱,很可能是卵巢囊腫,也有很高比例是生理性囊腫,只要追蹤即可。
    2024/03/06 23:50
  • 單身6年!丁噹追愛慘遭「已讀不回」 認沒性生活鬆口未婚生子

    歌手丁噹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今(5)日她出席電台活動,這2、3年來,她接觸身心靈課程,重新審視自己與生活,也更加認識並接納自己。而單身6年的她,去年起開始主動追愛,豈料都沒下文,讓她很無奈。
    2024/03/05 15:59
  • TWICE周子瑜多賢真心話「暴哭」 娜璉IG竟回子瑜「妳真是個狗屎」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出道八年頻頻傳出被公司冷凍,日前跟成員多賢上電台節目,兩人「真心話」環節時,因為太暖心,子瑜突然落淚,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24/02/29 15:40
  • 超級盃封王遊行爆槍響 一電台DJ慘死、警逮2嫌皆青少年

    美國堪薩斯市昨天舉行慶祝NFL酋長贏得超級盃的封王遊行後發生槍擊案,造成1名女性喪命、22人受傷,警方今天說導火線是數人發生爭執,且沒有跡象顯示與極端主義有關。
    2024/02/16 12:01
  • 為癌末歌迷打氣!鳳小岳獻唱訴複雜心聲 「減少一點痛苦」

    鳳小岳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柒》,以不羈靈魂透過音樂詮釋對生命的領悟與正能量,農曆年後,他3月9日將在台北Legacy 舉辦首場個唱「After the show」,近期作客吳建恆電台節目《娛樂e世代》與「小賴」賴晏駒的YouTube節目《賴在一起》為宣傳造勢,鳳小岳和小賴更是一見如故,聊得相當開心。
    2024/02/10 15:37
  • 婁峻碩親曝「嘻哈饒舌啟蒙」 熬夜看影片到天亮直接上學

    由小春Kenzy、婁峻碩SHOU主持的「Hit Fm龍年小年夜特別節目」,一同向聽眾恭賀新年。小春表示,大家應該對於他們兩人的組合感到很陌生,婁峻碩也說他們這樣好好坐下來聊天應該隔了半年,上次是他們拍戲的時候,在海邊促膝長談聊音樂。這次電台安排他們主持過年特別節目,兩人也都推出個人新作品,正好兩人新專輯的主打歌,就是當初他們在海邊分享給彼此聽的Demo,認為非常有趣且有緣。
    2024/02/08 12:40
  • 騎共享單車持「電台子」偷兌幣機 警:依租借資料追查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有竊賊騎著共享單車闖入,拿著「電台子」干擾兌幣機的電波,趁機把零錢全搜括走,老闆已經不只被偷一次,雖然損失的金額不大,但真的很困擾,警方獲報後,循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的特徵,全力追查中。
    2024/02/04 20:36
  • 張清芳揭4年前離婚內幕 爆小兒子「不知情」和她冷戰2年

    「東方不敗」張清芳3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她到王偉忠主持的電台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暢聊,提到4年前結束婚姻後,大兒子知情,但小兒子不知內情,氣到拒絕和她說話長達2年時間,時間一久,母子間的冰山才融化。
    2024/01/30 15:21
  • 重逢40年前英文老師!陳鴻驚覺「關係變了」 曝奇妙緣分

    陳鴻主持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阿鴻的養生廚房》,特別邀請明新科技大學第17屆新任董事長郝碧蓮老師介紹新豐鄉在地美食,郝碧蓮曾是陳鴻大專時期的英文老師,沒想到相隔40年後兩人成為同事,一起攜手為母校「明新科大」效力。郝碧蓮回憶在明新任教的時期,當時的新豐鄉不像現在熱鬧,提到在新豐火車站前有一家「康莊小吃店」,賣的手工水餃跟滷味令人懷念,同為明新校友、樂壇教父李宗盛即是這家店的老主顧,一再來訪的人不在少數。
    2024/01/22 18:58
  • Selina又懷孕?跨年突狂吐「真實原因曝光」 認了拚第2胎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升格當媽,和另一半小徐育有兒子「小腰果」,近來逐漸復工的她,產後首度露面就獻給趙小僑主持的電台節目《飛碟Happy Go》,她笑說跨年時突然罹患腸胃炎,還因此上吐下瀉,但她懷小腰果前,一度出現腸胃不適狀況,讓不少親友懷疑懷孕了,她連忙澄清:「這次真的是腸胃炎,真的沒有!」但她也坦言想在1、2年拚第2胎。
    2024/01/19 07:01
  • 恭喜!梁家輝小女兒嫁了「絕美婚紗」曝光 拜別父母畫面逼哭網

    現年66歲的香港影帝梁家輝與電台製作人江嘉年結婚後育有2女,而這一年間兩個女兒梁穎晨(Chloe)、梁靜儀(Nikkie)都相繼結婚,梁靜儀也在14日曬出婚紗照,畫面中與父母拜別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紅了眼眶。
    2024/01/15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