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雷凱雯 結果共375筆

  • 陳今珮整形前後差很大 馬國警方難辨認

    去年斥資百萬做整形手術的「大白鯊」陳今珮,週五在馬來西亞遭到警方逮捕,而她經紀人說,當時陳今珮是因為在一間Pub駐唱時,遇到警方臨檢,因為護照沒帶在身上,雖然之後有補件,但因為她去年整形,前後照片差很大,警方還無法確認她的身分,目前陳今珮人還待在拘留所中,因為碰上六日和當地齋戒月,大概要一週後才能被釋放。
    2010/05/15 16:05
  • 配合木村身高 林志玲彎腰遭批駝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勇闖東瀛,跟木村拓哉合演的連續劇,一播出收視率就十分亮眼,週一晚間,她跟同劇的籐原涼子、北川景子等演員一起上節目打片,卻被日本網友批評身為模特兒竟然彎腰駝背,不過事實上是,身高174公分的林志玲當天穿了一雙8公分的高跟鞋,為了不要讓自己看起來「鶴立雞群」,於是志玲姊姊稍微的側身彎腰,要搭配大家的身高,無端挨批,真的很無奈。
    2010/05/15 11:41
  • 金曲獎/21屆金曲!徐佳瑩入圍6項 新人最風光

    第21屆金曲獎6月26日舉行,新聞局公布了流行音樂類的入圍名單,今年的金曲獎可以說是「天后對上新人」!張惠妹以「阿密特」專輯一口氣入圍10項,打平了周杰倫2001年「范特西專輯」的紀錄,另外一位備受矚目的歌手是徐佳瑩,踏入歌壇2年,出了一張自己創作的專輯「身騎白馬」,這張專輯就讓徐佳瑩入圍6項,不但入圍最佳新人,也要跟張惠妹角逐「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0/05/14 21:00
  • 金曲獎/21屆金曲獎 張惠妹、徐佳瑩入圍最風光

    21屆金曲獎6月26日舉行,新聞局公布了流行音樂類的入圍名單,今年的金曲獎可以說是「天后對上新人」!張惠妹以「阿密特」專輯,一口氣入圍10項,打平了周杰倫2001年「范特西專輯」的紀錄,另外一位備受矚目的歌手是徐佳瑩,踏入歌壇2年,出了一張自己創作的專輯「身騎白馬」,這張專輯就讓徐佳瑩入圍6項,不但入圍最佳新人,也要跟張惠妹角逐「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0/05/14 18:13
  • 赴美演出合約糾紛 徐乃麟3百萬和解

    藝人徐乃麟最近大失血!兩年前一位自稱是「參議院聯合諮詢委員會」主席的胡哲維,邀請徐乃麟到洛杉磯表演,雙方也簽了合約,但都要出發了徐乃麟才發現,對方卻沒有辦工作證、徐乃麟也沒收到訂金,爆發合約糾紛,雙方互告,官司打了兩年,最後徐乃麟付出3百萬和解,不過徐乃麟說,過去兩年請律師的費用,加上到美國出庭的機票費等等,他已經花了1500萬,大失血。
    2010/05/14 12:17
  • 模特兒生命短 白歆惠轉演員拚發展

    偶像劇當道,不過眼尖的觀眾有沒有發現,很多女主角都是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像是白歆惠一路以來,就不斷積極投入戲劇工作,即使一開始演個小配角,她還是很樂意,直到最近她晉升成為第二女主角,和小小彬演母子,太過入戲,還讓白歆惠媽媽叫她去生個小孩,也證明了她演戲已經演出一番成績,而她自己也說,模特兒路不長久,一定要轉型,才能有更久遠的演藝發展。
    2010/05/13 09:58
  • 豬哥亮盼同台 謝金燕:不排除可能

    藝人謝金燕上節目,選擇上張菲的節目,就是不願意跟父親豬哥亮同台?去年8月,謝金燕未婚生子,12歲兒子曝光後,幾乎斷絕和外界聯絡,不過她最近積極地幫好友孫淑媚寫歌,還拍MV、上張菲的節目幫忙打歌。復出螢光幕,媒體追問,什麼時候要跟父親同台演出?連張菲也出面當和事佬,謝金燕終於鬆口,她說如果有需要,她不排除,似乎表明兩父女合作,不再遙遙無期。
    2010/05/11 21:06
  • 「好在有范姜」 鍾鎮濤擺脫億萬債

    鍾鎮濤這幾天,因為紀念好友鄧麗君的關係來到台灣,不過他的親密女友范姜素貞,也一直緊跟在他身旁,不同於以往的低調,范姜這回面對鏡頭,更顯得落落大方,兩人的穩定關係不言而喻,其實鍾鎮濤當初和前妻章小蕙離婚時,欠下的2.5億港元,大約10億台幣的債務,也因為范姜的生意頭腦,善於投資,讓阿B在4年間快速還清,范姜可以說是鍾鎮濤能再度成功站上舞台的幕後推手。
    2010/05/08 18:18
  • 【何日君再來】逝世15年 家人、歌迷緬懷鄧麗君

    今天是一代歌后鄧麗君逝世15週年,如同往年,不僅家人一大早就到墓園,還有數百位歌迷,也到墓園追悼鄧麗君,有人拿著收藏了20多年的簡報、照片,也有粉絲唱起鄧麗君的歌曲,更有民眾想起鄧麗君,忍不住哭了。
    2010/05/08 12:58
  • 服飾店關門 丁小芹遭控收錢不出貨

    藝人丁小芹驚爆財務糾紛?丁小芹在東區開服飾店,不過卻傳出有客戶付的訂金3萬元,也簽了合約,要跟丁小芹進貨,但是丁小芹只出了2次貨,服裝店就關門大吉,之後音訊全無,客戶氣不過跟才媒體踢爆;人在日本的丁小芹,卻透過經紀人表示,服飾店的業務都是助理處理,她自己不清楚財務問題;不過記者前往丁小芹之前經營的服裝店,房東也跳出來指控丁小芹積欠好幾個月的房租。
    2010/05/07 12:36
  • 破尺度 鄧麗君、林青霞裸清涼照曝光

    鄧麗君逝世即將滿15年,不過最近香港媒體卻找到一連串,她生前和好友林青霞的一系統泳裝照,根據報導指出兩人當年去地中海出遊,鄧麗君挑戰林青霞裸泳,並且各幫對方拍了10張全裸照,但這些照片隨著鄧麗君的過世也不知去向,影迷也只能看著當年他們突破尺度的泳裝照,過過癮了。
    2010/05/05 12:23
  • 角色不討喜 網友嘲小小彬似活道具

    小小彬從去年底爆紅,平均一個禮拜,他會出席2場活動,像這次他就代言超商布袋戲公仔,不過曝光量高,觀眾對小小彬的一舉一動也很矚目,像是有網友說,他最近演偶像劇,戲份太少,而且角色不討喜,就像個活道具,不過爸爸小彬彬澄清,其實他們都是跟劇情走,未來主要戲份還是會到小小彬身上。
    2010/05/04 15:27
  • 人氣變錢潮 小胖攜母代言30萬入袋

    藝人小胖林育羣人氣爆「ㄏㄤ」,業者看準吸金功力,第一個代言也成功找上門,和媽媽一起代言賣冰淇淋就有30萬入袋,不過人紅是非多,不管是性向,還是唱片約究竟花落誰家,都成了媒體追問的焦點。
    2010/05/04 12:27
  • 花系列苦情女王淑娟 賣衣不復出

    80年代的連續劇花系列,在當時捧紅像是席曼寧、崔佩儀等藝人,不過當中還有一位王淑娟,11年來都消失在螢光幕前,今天平面媒體報導,原來她已經轉行,是6家成衣店的老闆娘,常出現在天母、師大街頭。但很多戲劇製作人都沒放棄,至少送上10齣劇本找王淑娟復出拍戲,不過她說當今拍戲環境,要等到時機成熟,她要觀眾再等她1、2年。
    2010/05/03 12:37
  • 死刑犯伏法 潘麗麗:白冰冰感安慰

    法務部昨晚槍決4名死刑犯,這個舉動看在犯罪受害者家屬眼中,或許有些安慰;今天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就邀請潘麗麗等藝人表演,希望給這些受害家屬鼓勵,潘麗麗也說,好朋友白冰冰看到死刑再度上路,內心感到相當安慰,也終於等到政府給社會一個交代。
    2010/05/01 15:31
  • 賣座片續集對戰 「鋼鐵人2」PK「葉問2」

    本週電影是賣座片續集的天下,好萊塢強片「鋼鐵人2」,以爆破場面 電腦特效要和香港的「葉問2」一較高下,而「葉問2」也將在人物上多做細膩刻劃,而描述攝影師李屏賓的紀錄片「乘著光影旅行」,也要帶觀眾看到他和侯孝賢、王家衛等大導演的合作過程。
    2010/04/30 20:44
  • 「每天曝光10分鐘」 日劇成台星登日跳板

    台灣女星最近接二連三,紛紛接拍日本的偶像劇,像是最早的徐若瑄,就拍日劇和發唱片,成功在日本打響知名度後,最近林志玲也跨海和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合作,在當中扮醜,還要潑婦罵街,表現很搶眼;而剛出道的新人夏宇童,在台灣只發一張唱片,但這2個月來,她也到日本拍偶像劇,雖然一天的曝光時間只有10分鐘,但還是很積極的去搶攻日本市場。
    2010/04/30 19:48
  • 想從政 張晨光存摺說服老婆未果

    兩度奪下金鐘獎男主角的張晨光,前一陣子傳出要參選台北市大同區議員,不過他太太始終不同意,為了說服太座,還特地飛回加拿大,送上自己的存摺,最後還是沒獲得支持,家人再三反對,讓張晨光終於放棄了參選市議員的夢想。
    2010/04/30 11:52
  • 愛喝可樂 易長皺紋增胰臟癌風險

    喜歡喝碳酸飲料的民眾要注意了,根據哈佛大學研究指出,常喝可樂、汽水等碳酸飲料的人,皮膚將快速老化,甚至還可能增加罹患胰臟癌的風險,因為當中添加了磷酸鹽,此外像是加工肉類產品、蛋糕、麵包,也有磷酸鹽,這種成分嚴重還會肌肉痲痺危害心臟。
    2010/04/29 12:32
  • 「葉問是武打宅男」 甄子丹:我的寫照

    甄子丹演的「葉問」,在華人電影世界裡掀起風潮,乘勝追擊,再拍第2集,他說其實電影裡的葉問,根本就是個武打宅男,和他私下差不多,但唯一的差別,是真實的葉問,老婆很多,甄子丹自己可是個專情的武打明星。
    2010/04/28 20:37
  • 不管哈林 伊能靜上張菲節目搶收視

    2008年底,伊能靜和黃維德牽手照曝光後,人氣下滑,還傳出台灣綜藝教母張小燕,因為心疼哈林而封殺她,不過伊能靜最近發行新專輯,張菲大方邀請伊能靜上節目,但有趣的是,節目播出時間,正好和哈林的歌唱節目對打,讓人不禁質疑2人是否在互別苗頭,而伊能靜也說,如果演藝圈還是不能接受她,她可能就要賣掉房子,人生要轉個方向了。
    2010/04/27 20:42
  • 〈獨家〉「令人髮指」孫協志護友 痛批范植偉

    范植偉自爆當年和王心凌的親密情事,讓王心凌在家痛哭,經紀公司也決定要對范植偉提告;而王心凌今天下午也在Facebook上發表聲明,說自己不後悔和范植偉相戀,只是這事件教會她對往後的愛情,更有智慧去面對;而王心凌的好友孫協志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她,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說,王心凌在家哭了一整天,痛批范植偉是不是有毛病,說出這麼令人髮指的話。
    2010/04/24 18:18
  • 「想媽媽的菜」 小胖回台笑談美國行

    到美國為國爭光的小胖林育羣,今天早上終於抵達國門,Fans們送上花圈、花束迎接他。談到這次的美國行,小胖說自己才去幾天,雖然吃了很多美國食物,但心中最想的是老媽的菜,而這回他也得到碧昂絲老師親自指導他唱歌,讓他此行獲益良多。
    2010/04/24 11:36
  • 「天龍特攻隊」再現 電影版講究原味

    美國影集「天龍特攻」在80年代,深受歡迎,最近好萊塢把它拍成電影,還找來當紅明星連恩尼遜,來飾演「泥巴」這角色,電影版本裡,不管是道具、場景、爆破場面,還有演員的造型,都和當年的影集幾乎如出一轍。
    2010/04/23 21:31
  • 單身撫養少 胡瓜擠憲哥成萬「稅」爺

    演藝圈今年的繳稅王,仍舊由去年的冠軍胡瓜,繼續蟬聯寶座,推估要繳4466萬,登上冠軍的原因,只因為單身,加上撫養的人口比較少,明明比吳宗憲少賺了40萬,卻得多付4萬元的稅金;始終話題不斷的小S,去年一口氣接下12支廣告,還有一個固定的綜藝節目,成了繳稅女王,胡瓜自嘲「繳的多、賺的也多」,一定會按時繳納,誠實申報。
    2010/04/22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