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雨遮 結果共108筆

  • 信義百貨空橋「鋼索斷、玻璃掉」 民眾:很可怕

    0403花蓮強震,北市信義區百貨,空橋也有災情,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不少地方玻璃掉落,還有鋼索斷裂。民眾直呼可怕,說走起來很不穩,感覺快掉下去。對此北市新工處回應,斷裂的不是結構鋼索,是用來拉住上方雨遮,目前仍封閉的松壽段空橋,等待玻璃備料,預計最快下週開放通行。
    2024/04/07 19:34
  • 懷恨在心? 攤商控「創盛號」司機撞壞雨遮

    連鎖麵包店「創盛號」今年傳出倒閉,該公司位在石牌的店面,換手經營後也結束營業,附近攤商指控,日前某天凌晨,麵包店員工開貨車到石牌店,過程中故意撞壞他們的雨遮,還肇事逃逸,警方以車追人,聯絡租車公司人員說明,他們也不曉得駕駛是誰。
    2024/03/26 19:29
  • 公車衝進臭臭鍋店!雨遮毀 吃鍋客人奔逃

    舉手攔公車,車子竟然是朝自己撞上!台北市五分埔商圈附近,中午一輛公車撞進路旁的臭臭鍋店,遮雨棚坍塌碎片四散,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準備要上這輛公車,卻被衝撞還遭掉落物砸中,頭部骨折必須開刀治療,而肇事駕駛供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暈眩釀禍。
    2024/03/20 19:17
  • 司機工作5小時 出車「第3趟」竟撞火鍋店

    持續追蹤!肇事的公車駕駛,今天(20日)出車第三趟,才出發沒幾站就出意外,台北市公運處經了解後,立即對業者開罰三萬元,不過公車撞進火鍋店,導致招牌、雨遮毀損,房東趕來後很擔心,業者表示,對於遭受傷的行人、毀損的店家,都會全數賠償。
    2024/03/20 19:14
  • 「搏命逃跑」毒販為躲避警方 從3樓攀爬跳下1樓防火巷

    由於最近毒品價格上漲,許多的毒販因此囤積毒品以牟取暴利,基隆市刑大18號前往基隆市七堵區一處民宅查緝毒品,警方在攻堅時,林姓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跑到3樓後陽台,沿著外牆雨遮攀爬後跳下1樓防火巷,還好被埋伏的員警逮獲,警方在嫌犯屋內當場扣得安非他命毒品以及一把罕見的摺疊手槍。
    2024/03/20 14:06
  • 台南林百貨「雨遮板表層混凝土崩落」!驚險畫面曝光

    台南知名觀光景點「林百貨」,昨晚傳出有石塊掉落,還砸中停在路邊的轎車,市府進一步檢測,初步判斷是「冷脹冷縮」,導致雨遮板表層混凝土崩落。
    2024/03/20 13:55
  • 疑溫差大!10樓下「磁磚雨」路邊車凹陷毀損

    桃園一處14年大樓,5日晚上10點多,10樓外牆下起磁磚雨,波及底下路邊停車的車輛,車窗破裂、車門凹陷,情況相當嚴重,隔天車主還冒著大雨遮擋窗戶,而附近居民表示,類似情況其實去年就發生過,建管處接獲通報,要求社區限期改善。
    2024/03/06 14:55
  • 台中夫妻酒後吵架 妻負氣爬13樓「一聲慘叫」重摔全身骨折

    台中市太平區一棟大樓昨(3)日晚間夫妻酒後發生口角,沒想到李姓妻子一氣之下跑到頂樓,丈夫擔心意外發生趕緊通報警消,不料經過眾人一個多小時的勸導,女子仍在企圖向下攀爬,結果墜落至隔壁4樓透天厝的雨遮,全身多處骨折、挫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24/03/04 11:20
  • 快訊/驚悚!新北婦37樓墜下 撞鐵皮雨遮「斷頭慘死」

    新北市汐止驚傳墜樓!今日上午8時許,汐止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名婦人疑似墜樓,倒臥在新台五路二段某社區內,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68歲李姓婦人疑似下落時撞擊鐵皮雨遮,頭部疑似因此遭割斷,當場慘死,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27 12:51
  • 鄰居惡搞? 女歌手租屋處雨遮遭割、被潑廚餘

    曾經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以及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歌手李芷婷,近期疑似遭到鄰居,持利器割破租屋處的遮雨棚,還潑灑廚餘和不明液體,造成陽台地板和鞋子汙損,因此賠償房東好幾千元維修費,決定自己裝監視器蒐證並報案,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4/02/23 22:13
  • 捷克校園槍案14死 槍手先殺自己父親 再入校行凶

    捷克首都布拉格周四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24歲槍手闖入查理大學掃射,在高樓層上課的學生,還冒險爬到窗外的雨遮躲避,槍案共造成1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身亡,死因還待釐清。警方表示,槍手校園行凶前,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不過排除他是恐怖組織成員;初步調查也發現,凶手可能是模仿先前發生在俄羅斯的兩起槍案。捷克總理帕維爾向罹難者致哀,並宣布12月23日為國喪日。
    2023/12/22 20:00
  • 47歲還在啃老!新北婦缺錢買毒爬窗潛母宅 踩破雨遮卡空中

    每個月「啃老」跟媽媽拿生活還不夠,竟然還想偷她的錢!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婦人,因吸毒缺錢花用,不工作、沒錢買毒,月月跟69歲的老母親伸長手,竟然還想趁她不注意時爬窗闖進住家,沒想到意外踩破遮雨棚,導致整個人卡在那、動彈不得。老母親聽到聲響後查看,氣得報警,消防人員更出動前往救援,事後老母親也對林姓婦人提告,要警方依法究辦!
    2023/11/12 17:46
  • 你擋到我家土地!裝修雨遮 引鄰居抗議

    到底是擋到誰家的土地?新竹有民眾砸下積蓄在香山買了房子,以為這就是以後遮風避雨的家了,近期也找了師父來裝潢整修,但後門的遮雨棚在施工時,卻引來鄰居不滿,對方認為擋住他家的土地,但屋主去問了相關單位,雨遮只是凸出遮到水利局的地,而且前屋主原來遺留的大小就是如此,卻三番兩次遭對方阻撓,甚至還出手打人。
    2023/10/17 14:20
  • 新竹老家、黃國昌家涉違建都拆了 柯文哲:再來就看「他」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新竹市老家爆出疑似違建爭議後,柯媽何瑞英今(16)日上午雇工自行拆除1樓雨遮頂棚與5樓加蓋鐵皮處。柯文哲下午出面說,「柯文哲的拆了、黃國昌也會拆了,再來就看『對方』了」。而「對方」是否指也爆出新北市萬里區的老家是違建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則感嘆稱,「反正現在台灣都是執政黨監督在野黨,沒辦法,人家聲量比較大」。
    2023/09/16 16:39
  • 台中高鐵遮雨棚騎樓間留空隙 醫批「詭異設計」

    台中2樓停車場連通道,有醫師指出雖然有遮雨棚跟騎樓雨遮,但是兩者間縫隙太大,要是突然下雨,直言設計有問題要改善,文章一出也引發網友共鳴!
    2023/09/10 19:53
  • 走騎樓淋一身濕!台中高鐵詭異設計 醫嘆:多年不見改善

    高鐵相當便民,不過近日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自台中高鐵2樓出口離開,前往對面停車場取車的路上,卻在騎樓被雨水淋濕。他將上方縫隙拍下,形容中間留一個不算小的縫隙,讓雨水可以流下來,更別提騎樓雨遮在接近出入口時就沒有了,直呼台中高鐵站二樓根本是「詭異的設計」。
    2023/09/09 17:32
  • 新北男晚餐後從住家墜樓 弟聞巨響報案「卡雨遮撿一命」

    新北市三重一名邱姓男子,昨(24)日晚間疑似心情不好、情緒不穩,竟然就從住家5樓往下墜!第一時間弟弟發現隨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這時發現邱姓男子卡在民宅防火巷間的遮雨棚上,並未摔落地面,僅全身多處受傷、尚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目前仍於醫院觀察治療。
    2023/08/25 11:07
  • 客運撞雨遮鐵架刺穿車門 女乘客耳傷

    基隆一輛787線客運,晚間(15日)行經礦工醫院附近,突然撞上民宅雨遮,鐵架刺穿車門玻璃,一名女乘客右耳擦挫傷,送往醫院救治,肇事駕駛是新手,自稱第一次開這條路線,不熟路況。
    2023/08/15 23:24
  • 台中垃圾車疑煞車壞了 失控翻覆摔入「南無阿彌陀佛」雨遮

    台中市太平區今(14)日上午7時許有一台垃圾車,欲至焚化爐左轉下坡往光興路時,疑似煞車失靈,直直撞進某精舍後門,導致整輛車側翻,倒在「南無阿彌陀佛」雨遮下方,所幸46歲黃姓駕駛僅手腳擦挫傷,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14 16:12
  • 黃國昌家「長高」 議員控違建:超出建築線

    前立委黃國昌再度陷入風波,他所擁有的汐止透天厝被指控存在違建行為。這棟透天厝位於汐止水源路二段,除了「頂樓加蓋變成五樓」之外,還存在雨遮超出建築線的情況。對此,新北市政府表示該透天厝屬於「既存違建」,將派員進行勘查並依法處理。
    2023/07/08 19:43
  • 砂石車「撞分隔島」逆向翻 騎士驚險躲過

    新北市樹林發生砂石車衝撞民宅意外!肇事駕駛供稱,因為揉了一下眼睛,結果車輛撞擊分隔島,逆向衝進民宅一樓,波及停放在門口的機車和汽車,鐵門、雨遮也全毀,車內兩人受傷送醫,當時屋內一家四口在樓上,幸好沒受傷。
    2023/06/26 19:33
  • 5億高中生詭墜樓「10大證據」曝!高大成遭疑「刻意誤導」

    台中市擁有5億身價的18歲賴姓高中生,辦理同婚登記後,不到2小時於夏姓配偶住處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兒子遭謀財害命,整起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檢警在墜樓處陽台欄杆外側發現有死者DNA,加上雨遮有新刮痕、附近鄰居未聽見爭吵聲、遺體查無毒物反應等,科學採證排除遭他殺可能性。
    2023/06/14 09:07
  • 板橋酗酒婦與女兒爭吵 下一秒5樓摔下命大僅臉部骨折

    新北市稍早傳出墜樓意外!48歲林姓婦人,今(6)日11時許,喝醉酒後回到松江街的住處時與女兒爆發激烈口角,2人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女兒進房間後沒多久,就聽聞巨響,出房門查扣後赫見母親已從5樓住處墜下,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所幸有雨遮阻擋,林婦僅有輕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06 14:59
  • 百年大樹突倒塌!20米樹幹壓垮民宅雨遮、圍牆 幸無人傷亡

    台南永康區,大橋火車站附近一處巷弄,30號上午十點半左右,有一顆約20公尺高的百年老樹,突然倒塌,還壓到了一旁整棟的出租套房,還好遇到連續假期住戶不多,沒有人員傷亡,但至少波及三部機車,還壓垮房子的圍牆跟雨遮,結果一查,大樹就長在國有財產局的土地上,已經通知承辦人前往處理。
    2023/04/30 18:04
  • 整棟「烏嘛嘛」!柏油施工意外 「瀝青」噴黑民宅

    道路施工鋪柏油,家門口也被染成黑色!新北市板橋一處民宅前發生施工意外,一輛工程車的管線勾到住戶雨遮,管線破裂,黑色瀝青噴的到處都是,陽台以及3層樓高的公寓外牆大面積汙損,停在路邊的機車也被波及,共5戶住家遭殃,廠商表示,會負責賠償。
    2023/04/28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