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雞爪 結果共81筆

  • 手筋愈來愈明顯!5因素擺脫「雞爪手」 水分不足是關鍵

    隨著年齡增長,手部的皮膚會越來越薄,讓手筋和靜脈愈來愈明顯,變成「雞爪手」,不僅看起來老態,還容易讓人自卑。醫師指出,除了年齡增加會讓手部青筋上浮,還有5個原因會讓手部肌膚老化,想維持手部年輕,平時需多塗抹防曬霜,用護手霜保養手部,攝取富含蛋白質、維生素C的食物等。
    2023/12/23 15:27
  • 懂周海媚病苦!她10年抗戰紅斑性狼瘡 「關節變形」雙手成雞爪

    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令各界悲痛萬分,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外傳她長年與紅斑性狼瘡纏鬥多年,好友田啟文事後也證實消息,過去她也坦承自己血小板偏低,不時會莫名昏厥。而只小她1歲的名嘴王瑞伶,現下也同樣患有紅斑性狼瘡,聞訊周海媚病逝後,她也向外界詳細描述病情,帶大家更了解紅斑性狼瘡。
    2023/12/14 17:24
  • 陸企業招吃飯專家!每天「啃雞爪」爽領月薪8萬9 超狂條件曝

    行行出狀元!近日,在中國大陸網路上流傳一個讓人心動的職務,那就是「吃飯專家」,這份工作內容只需要在公司內品嚐各種口味的雞爪,再詳細描述口感,就可爽領月薪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8623元)!
    2023/11/23 09:15
  • 吃雞爪補膠原蛋白?「雞肉各部位熱量」曝 脂肪最低不是雞胸

    小心吃錯雞肉部位,熱量可是天差地遠!營養師林世航解析「雞肉各部位熱量」,快來看看哪些雞肉部位高蛋白質,哪些雞肉部位又是脂肪雷區。
    2023/08/03 15:51
  • 不是豬腳!補充「膠原蛋白」要這樣吃 營養師:一定有效

    保健食品中,許多產品的研發都是為了對人體健康會增加「益處」,不過如果過量、不當食用,恐對身體造成「負擔」。而同樣是保健食品的「膠原蛋白」許多人抱持著懷疑的心態,真的有效嗎?對此,營養師認為,補充膠原蛋白「有效」,並表示膠原蛋白也是蛋白質的一種。
    2023/04/16 21:30
  • 噁!美食網紅直播賣雞爪出包 淋上紅油「小強滑出來」

    大陸美食網紅密子君,2016年在直播中,於短短時間內吃下10碗韓國火雞麵爆紅。她近日在直播帶貨中,卻發生了一個尷尬的插曲。當她在介紹雞爪,並淋上紅油時,網友發現盤中出現一隻蟑螂,直呼噁心。密子君近日也為此發文道歉並澄清。
    2023/04/08 16:36
  • 埃及通膨物價飆!民怨吃不起雞肉 政府推一台灣美食反挨轟

    全球經濟局勢在過去幾個月以來持續動盪,讓中東人口最多的國家埃及遭遇近5年來最嚴重的通膨衝擊,食品價格狂飆,讓民眾哀嚎「連肉都吃不起」。面對民眾怨聲連連,埃及政府卻突發奇想,鼓勵民眾改吃在當地普遍被視為動物飼料的「雞爪」,狂讚「省錢又營養」,引發民眾兩極討論。
    2023/03/19 18:08
  • 離奇!67歲翁遭自家公雞「狠啄出洞」 失血過多慘死 

    愛爾蘭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公雞殺人」事件,67歲的罹癌老翁克勞斯(Jasper Kraus)突遭自家飼養的梵天雞(Brahma chicken)攻擊,導致腿部被啄出大傷口,雖然女兒發現後緊急通報求助,醫護人員趕到後也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急救,但老翁仍然因失血過多引發心臟病身亡,雞爪上還留下犯案血證。
    2023/02/18 16:43
  • 呂文婉自爆身體缺陷 1部位被嘲笑「像80歲」吐自卑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儘管她已經超過50歲,但她保養得太好,外界幾乎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因此也有了「美魔女」稱號。平日她也不吝於和網友互動,當中不乏會曬出美照,但日前上節目時卻突然自爆,她對於身體某一個部位感到十分自卑,而且每次看就讓她感覺像是已經80歲了。
    2023/02/01 20:22
  • 雞爪模擬幼兒嫩手 不當燃放鞭炮碰焦了!

    大陸今年春節因為燃放鞭炮,部分城市的空污達到重度汙染程度,不只如此,每年春節大陸總有大人小孩因不當燃放鞭炮造成憾事,消防員特地模擬實驗,提醒民眾要小心。
    2022/02/03 13:29
  • 北大民生校區吃特色美食! 比臉大雞排飯、秘方醃製酸菜炒麵

    台北大學民生校區後門,美食林立,而且各有特色!包括飄香25年、比臉大的雞排飯,以祖傳秘方醃製的雲貴酸菜炒麵,獨家研製的麻辣滷肉飯和雞爪,以及範圍拉大到臨近的中山國中,藝人無尊開的手搖飲,標榜採用新鮮茶包,只要銅板價,都是學生愛店!
    2021/11/30 19:51
  • 東海商圈「記憶中那味」 畢業生返校必吃

    台中東海大學的學生,下課都會穿過林道,去東海商圈覓食,也有不少以前的畢業生,會特地回來商圈,回味記憶中的味道,像是刈包、芋圓仙草凍,以及雞爪凍,都是學生心中代表東海的特色美食。
    2021/11/04 18:59
  • 狂嗑雞爪補充膠原蛋白? 專家:這樣吃才有效!

    隨年紀增長,歲月的痕跡開始浮現在臉上,不少人開始注重保養肌膚,包括開始尋找傳說中的「膠原蛋白」。而許多人相信吃雞爪、豬腳等食物就能夠補充膠原蛋白。然而你知道嗎?你以為的膠原蛋白,恐怕其實都是油脂!
    2021/10/21 23:59
  • 擦窗器磁力強 可一秒夾碎蟹鉗、雞爪

    年關將近,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但對於住在高樓的民眾,要清洗窗戶不是容易的事,因此擦窗神器,成為近來熱賣的商品,但這種靠強力磁力,來擦窗的工具如果使用不當,就可能造成嚴重危險,大陸消防隊做實驗發現,擦窗神器強大的磁力,竟可以把雞腳、螃蟹都一秒夾碎。
    2021/01/27 13:19
  • 雞腿粗如人手腕 越南怪雞身價數萬台幣

    買一隻全雞需要多少錢? 在越南最貴可能要花到將近六萬元, 才能把一隻雞給帶回家。 有一種只有越南才有的東早雞, 不同於一般纖細的雞爪, 東早雞的腳比人的手腕還要粗。 號稱肉質特別鮮美, 超大隻的雞腳風味也很特別, 而且因為數量少, 飼養方式特別講究, 就連越南人通常也是過年才吃得到。
    2021/01/12 16:07
  • 轉涼暖胃! 濃郁雞湯吃完煮粥、麻辣湯不死鹹

    周一開始東北風增強,會轉涼變天,馬上也要迎來秋冬,創新鍋物也紛紛推出,有業者主打個人麻辣鍋,更標榜可以喝的麻辣湯頭,以中藥和辛香料下鍋熬,還有加入昆布高湯,讓湯頭香而不死鹹,另外,還有從日本引進的水炊鍋,選用雞骨和雞爪下鍋熬八小時,湯頭富含膠質又香醇,最後雞湯還能煮成粥,更加暖胃。
    2020/10/04 20:24
  • 連千毅之亂三日! 寵物店開槍警逮8嫌

    連千毅爭議事件,其中19日寵物店被開槍挑釁,警方大動作派人跟監埋伏,15小時內逮到8名嫌犯,其中在嫌犯車內搜出太陽會成員的徽章,和連千毅先前直播配戴的一樣,警方將了解雙方的關係,連續三天滋事,擔心事態擴大,警方更是大動作設置攔檢點,還罕見設下雞爪釘,針對涉案人士帶回67人調查,不只高雄,屏東警方也針對包龍星直播平台,逮捕17名暴力成員。
    2019/09/20 21:34
  • 搜出仿冒品?檢警大動作 直搗倉庫搜索

    高雄市連續好幾個夜晚都不平靜,網紅直播主連千毅疑似和另一派人馬有糾紛,雙方在街頭互相砸店、砸車,甚至開槍,警方不敢大意,今天不僅直接去倉庫搜索,昨晚也在連千毅的倉庫外、店面部署警力,還放了雞爪釘戒備,連千毅就特別開直播澄清,說明種種事件都是粉絲間的誤會,也呼籲雙方要冷靜,對於造成紛擾,也向社會大眾道歉。
    2019/09/20 18:44
  • 街頭暴力零容忍 高雄警重點巡查直播主據點

    高雄市接連發生兩派網路直播主糾眾砸店、槍擊等街頭暴力事件,引起社會關切,高雄警方今天增援配置長槍警力及布置雞爪釘,在直播主據點附近加強重點巡查,防範暴力事件再起。
    2019/09/20 09:49
  • 連千毅深夜直播道歉 籲雙方克制勿衝突

    高雄市連續好幾個夜晚都不平靜,網紅直播主連千毅疑似和另疑派人馬有糾紛,雙方在街頭互相砸店、砸車,甚至開槍,警方不敢大意,直接在連千毅的倉庫、店面佈署警力,還放了雞爪釘戒備,連千毅昨天半夜特別開直播澄清,說明種種事件都是粉絲間的誤會,也呼籲雙方要冷靜,對於造成紛擾,也特別在直播中向社會大眾道歉。
    2019/09/20 09:40
  • 陸網紅來台直播賣雞爪 攜疫區雞肉將罰

    大陸美妝直播主李佳琦,曾在1分鐘內賣出1.4萬條口紅爆紅,他最近來台旅遊惹上麻煩,因為李佳琦在大陸拍賣平台,直播試吃上海製的雞爪。由於大陸屬於「禽流感疫區」,疫區雞肉製品依法禁止入境,防疫局可依法開罰3萬元。
    2019/08/01 00:38
  • 吃雞爪可補充膠原蛋白? 營養師:那些都是油脂

    越來越多人注重保養肌膚,除了擦保養品之外,還有飲用膠原蛋白粉、飲品等等:許多人認為吃雞爪、豬腳等食物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不過營養師表示,多數民眾以為的膠原蛋白,事實上都是油脂。
    2019/07/05 12:27
  • 詭異!女兒公園玩旁邊沒人 母拍到「半透明手」嚇呆

    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日前帶女兒去公園玩,當時拍了一些照片,最近整理時卻發現,女兒的身上出現一隻手。她強調當時並沒有其他人靠近女兒,自己也絕未P圖,而且那隻手有點半透明,讓她嚇得連忙求救。
    2018/09/18 20:24
  • 悚!買冷凍雞肉回家 打開驚見「慘白斷指」躺盒中

    日前,白俄羅斯西部格羅德諾一名女子,從超市買了一盒冷凍雞肉回家,沒想到!解凍後不僅看到雞爪,還發現有一小節貌似人類的手指頭,嚇得她立刻報警,並表示「以後都不敢吃雞肉了。」
    2018/06/30 09:46
  • 富含營養好嗎!這3味寶島美食老外最害怕

    豬血糕、雞腳、鴨血是不少老饕們心中嚴選的「寶島美食」,對我們而言這些充滿市井氣、人氣味的街邊小吃,不僅好吃還充滿家鄉味。然而在老外眼中,卻被評選為「最可怕」食物之一,因主要是由於這些食物「成分特殊」,讓老外退避三舍,不過這些食物其實有它們過人的營養之處!
    2018/03/2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