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雙屍命案 結果共391筆

  • 搬家沒帶走!香港欠租房客竟留兩罐「男嬰屍」 警逮父母

    香港屯門區驚傳一起雙屍命案,有一名房東因為房客半年不繳房租、收回房子,派清潔工去打掃時,赫然發現屋內有兩個玻璃罐,罐中竟然裝著兩具男嬰屍體。香港警方循線逮捕這兩名房客,確認為男嬰的爸媽,要釐清死因和犯案動機。
    2024/03/10 12:40
  • 屏東爆雙屍命案!弟外出猝死 哥家中也「離奇身亡」成乾屍

    屏東驚爆雙屍命案!萬丹一對兄弟同住在一棟三合院老宅,弟弟近日外出工作「心肌梗塞」猝死,家人擲筊請示後,必須回老宅治喪;怎料,一進門就看見哥哥也已經身亡,但已成一具乾屍,竟已死3個月以上!案情不單純,警方緊急介入調查。
    2024/02/28 09:14
  • 宜蘭雙屍命案!國二妹、20歲男「陳屍套房」 絕望留紙條:爸媽對不起

    宜蘭驚傳雙屍案!一名15歲國中女學生昨(21)日離家失聯,被發現時已身亡四肢僵硬,更離奇的是,還與一名20歲男子一同陳屍套房中,兩人疑似交往遭反對因而輕生,而家屬也在房中找到少女一封遺書,寫下「爸媽對不起...」。
    2024/02/22 08:33
  • 偷情嗨車震?陸高官與甜美女師反鎖車上「詭淪雙屍」

    中國大陸一起雙屍命案引起討論,一名45歲男子被發現和年輕女子命喪路邊車內,經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後,確認男子為當地城管局蘇姓副局長、女方則是半年前才調派到當地任教的小學教師;對此則有爆料消息指出,兩人疑似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是在車上幽會時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而官方則發聲證實死因,但關於網傳兩人的婚外情關係則無從查證。
    2024/02/02 15:42
  • 美超兇女優突家中離世!享年43歲 警破門「身旁驚躺男屍」

    美國成人界備具代表性女星潔西珍(Jesse Jane),日前驚傳家中離世消息,當地警方破門而入看見,潔西珍身旁還躺著一具男屍,兩人死因仍在調查當中。事實上,曾出演史上成本最高色情電影的潔西珍,早已淡出演藝圈,如今突然身亡、享年43歲,讓各界震驚不已。
    2024/01/26 17:32
  • 夫警衛、妻人力仲介 夫遭控家暴離婚

    持續追蹤台中這起雙屍命案,這對已經離異的夫妻,先生在一家民間公司當警衛,妻子開人力仲介公司,雖然後來已經退休,警方調查,雙方長期經濟收入懸殊,而去年十月,女方因為遭家暴,申請保護令,今年初兩人離婚,卻在開了家暴審理庭後隔天,前夫埋伏尾隨犯案。
    2024/01/20 15:45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 罕見「2度相驗」內湖雙屍命案 解剖查死因

    台北市內湖月初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工人離奇死亡在床櫃層板,隔天檢察官相驗後,其中一名死者家屬,對死因有疑義,檢方雖然已經把遺體發還家屬,也罕見再安排解剖,釐清死因。
    2024/01/16 19:41
  • 死因未解!內湖豪宅雙屍命案今二度驗屍 首度解剖查死因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某豪宅建案本月2日發生一起雙屍命案!27歲林姓、24歲江姓裝潢工人,被人發現呈現「頭腳反向」的詭異姿勢陳屍在收納床櫃中,疑似中毒身亡。檢警日前相驗遺體後仍未查出2人死因,後續再出動電腦斷層掃描,但外傳家屬仍有疑慮,今日下午檢警二度相驗並首次解剖遺體查死因。
    2024/01/16 17:27
  • 死因不明!內湖豪宅雙屍案二度驗屍 檢察官說服家屬解剖遺體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某豪宅建案先前發生雙屍命案,兩名20多歲的工人疑似在施工時吸入過多有機溶劑氣體,因而倒臥在收納床櫃中,被發現時呈現「頭腳反向」的詭異姿勢,送醫身亡。這個月3日檢警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當時家屬表示不想解剖,但因整起案件太多疑點、尚未釐清死因,經檢察官和家屬溝通後將於明日(1/16)下午二度相驗,確定解剖。
    2024/01/15 13:32
  • 內湖裝潢工離奇雙亡!PTT憶「恐怖掀床命案」:女遭腰斬慘死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雙屍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詭異的是2人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由於疑點重重掀起網上熱議,有PTT鄉民就回憶起2013年桃園曾發生一起「掀床腰斬命案」,十分駭人!
    2024/01/05 12:03
  • 疑午休保暖「睡一起」 2男裝潢工命喪新成屋

    台北市內湖新建案,發生雙屍命案!兩名裝潢工人,頭腳不同邊,陳屍在和式架高的床板下,案件疑點重重,有其他工人懷疑,兩人恐怕是午休躺進去缺氧,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是否有其他毒物反應,還要釐清,另外,黏著劑一般是「慢性中毒」,沒見過急性案例。
    2024/01/04 14:49
  • 內湖豪宅裝潢工離奇亡!資深木工曝「這點很不尋常」:說不過去

    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棟新落成建案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包括27歲的林男及24歲的江男,被發現陳屍工地的架高式床架,頭腳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太多黏著劑中毒致死,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死因仍有待釐清。一名資深木作師傅指出施工確實經常使用強力膠,塗抹大量也一定頭暈,但不至於致死,他也點出「1件事」很不尋常!
    2024/01/04 10:22
  • 高材生校園濫射14死 捷克30年傷亡最慘槍擊案!

    布拉格查理大學槍擊案,造成14人死亡,成為捷克1993年獨立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槍擊事件。捷克總理譴責暴力,白宮也表達慰問。警方透露,24歲的槍手,名下雖有多把槍枝,不過,在捷克只要年滿18歲,通過考試就能合法擁槍,加上槍手平時在校表現優異,外人根本難以察覺異狀,為何犯案?詳細動機,還有待釐清,而布拉克上週才發生雙屍命案,警方也不排除與槍手有關。
    2023/12/22 12:51
  • 夫妻雙屍相驗 家屬:好好的女孩被用成這樣

    新北市汐止雙屍命案,夫妻陳屍浴室,脖子都有刀傷,鑑識人員發現妻子傷勢跟慣用手角度不符,懷疑是丈夫一人動手,今天(12/4)下午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警方也帶了女性死者藥品、包包給檢察官,雖然女方家屬私下有怨言,不過雙方都表示,不需要解剖。
    2023/12/04 20:14
  • 夫妻「頸部刀傷」陳屍浴室 疑夫一人動手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發生雙屍命案!婦人報案說,住樓上的兒子跟媳婦,三號中午就沒下樓吃飯,她上去查看時發現,兩人陳屍在臥室旁廁所,警方到場鑑識,死者脖子都有刀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不過妻子的傷勢與慣用手不符,疑似是丈夫動手!
    2023/12/04 12:45
  • 汐止雙屍命案!31歲夫妻「割喉陳屍浴室」 家人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汐止區今(3)日下午3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的雙屍命案。據了解,家人因聯繫不上住在樓上的31歲夫妻檔,於是便上門查探究竟,沒想到意外發現2人疑似持刀割喉,雙雙陳屍於浴室內。警方獲報到場後,確認2人皆明顯死亡,但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故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與案發經過,仍有待檢察官相驗遺體後,才可釐清。
    2023/12/03 19:11
  • 八里媽媽嘴命案10年…典獄長曝「蛇蠍女謝依涵」獄中近況

    2013年八里媽媽嘴咖啡店雙屍命案震驚全台,凶手謝依涵2017年4月19日最高法院維持更二審判處無期徒刑定讞,正在桃園女監服刑。典獄長林憲銘今(1日)透露謝依涵近況,表示她在獄中情緒穩定,還曾參加啦啦隊活動。
    2023/11/01 21:01
  • 老翁站姿陳屍廚房!日爆2死詭案 和室驚藏遺骸「已淪白骨」

    日本北九州市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一名老翁被發現「呈站姿」陳屍自家廚房,據信已經死亡將近一週的時間,而警方也在調查期間,發現隔壁和室內還有一具屍體,已經部分白骨化導致性別難以辨識,推測可能是男性死者的妻子,詳情待調查。
    2023/10/19 09:38
  • 留遺書和房東道歉!姊弟戀不鎖門陳屍屋內 遺體旁放身分證

    昨(13)日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雙屍命案,60多歲的施姓男子和70多歲的胡姓女友一同陳屍在屋內,當時有機靈的鄰居發現久未見2人蹤影,向房東通知,結果房東一來開門,發現2人躺在床沒有動靜,嚇得趕緊報警,豐原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人皆無明顯外傷,且無外力介入,現場留有炭盆和遺書,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14 09:47
  • 碧山巖雙屍命案!車飄異味佈滿蒼蠅 男女已死皮膚腐爛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觀光景點碧山巖,今(10)日中午發生命案!當時有民眾發現一輛轎車停放於碧山巖停車場內,散發出異味、佈滿蒼蠅,因此通報轄區警方到場,經警方敲窗後無人回應因而破窗,沒想到一對男女陳屍在內,已明顯死亡。初步了解,兩人皮膚有些腐爛、無法辨識外觀和身分,研判已死亡超過一週,後續將採驗DNA確認身分後釐清死因。
    2023/09/10 15:23
  • 香港雙屍命案!「房屋繼承權」成導火線 舅舅涉殺外甥女

    案屬租置計劃屋邨的大埔太和邨昨日(6日)發生兩死命案。64歲羅姓男子疑不滿49歲外甥女羅寶儀獨自繼承亡母的已購買的公共住宅,兩人就業權分配爭執,其後釀成命案。案件現列作謀殺及自殺處理。
    2023/09/07 11:48
  • 快訊/樹林母子雙屍命案!鄰聞異味報案破門「屍體已腐爛」

    今(28)日下午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上一處民宅,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80多歲長期臥床的老母親,平時與大兒子同住,日前兒子疑似在家中輕生,母親在無人照顧的情形下也不幸過世。附近鄰居因察覺有異報案,警消破門後驚覺母子倆全身腐爛,已死亡多時,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28 18:11
  • 新店摩鐵少女雙屍案 「奪命喵喵」毒販遭逮

    新北市汽車旅館少女雙屍命案,檢警逮到洪姓男子後,追查毒品來源,昨天(3日)抓到20歲黃姓毒販,發現他在命案之前,曾以幾千元價格,賣20包毒品給死者,為了避免他逃跑,北檢複訊後,將他聲押禁見。
    2023/05/04 23:36
  • 新店摩鐵兩少女疊屍案後續 檢警再逮販毒藥頭

    新北市新店區上月發生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因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堆疊、陳屍在汽車旅館樓梯間,警方事後逮捕提供毒品、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警方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昨(3)日又循線逮捕黃姓藥頭,稍早已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04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