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集會遊行 結果共295筆

  • 大批改裝車深夜聚集佛光山 警到場關切騎士嚇飆髒話

    日前高雄市有大批重機聚集在佛光山深夜的停車場,警方接獲通報疑似有改裝車輛便前往盤查,當警方到場鳴笛後,疑似車主的男子正在維修車子,一旁的友人被嚇到直飆髒話,著急大喊「快點快點,警察來了!」,經警方調查後,本案純為車輛交流,無非法集會遊行之虞。
    2023/12/12 15:32
  • 台廟會神壇掛政黨名 警方要求撤下起爭執

    台中霧峰,周末有一場廟會,彰化來贊助的宮廟,還掛上「統促黨」的名字,警方發現,要求撤下政黨名稱,爭執了半小時,廟方質疑有針對性,警方說明,政治活動需要申請集會遊行,廟會只申請了臨時路權。
    2023/11/27 13:28
  • 黃國昌頂高溫率民眾怒吼 嗆蔡英文:這政府到底改了什麼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集會遊行。黃國昌上台時就怒轟,民進黨高層在圓山飯店吹冷氣、躲716遊行,點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嗆「到此為止控訴的不公不義、權貴司法」,並喊話「716只是行動的開始」。
    2023/07/16 16:05
  • LIVE/「公平正義救台灣」直擊館長、黃國昌上凱道現場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下午2時上凱道集會遊行,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表態會到場支持,而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是否到場,則要視綠營全代會情況而定。《TVBS新聞網》直接帶您上凱道,直擊現場最新狀況。
    2023/07/16 14:10
  • 館長、黃國昌今上凱道 侯柯郭都到了!賴清德來不來?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集會遊行,不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到場,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表示會參加,但今日剛好碰上綠營一年一度的全國黨員代表大會,賴清德是否出席各界關注。
    2023/07/16 10:09
  • 才酸完侯友宜…柯文哲無預警「趴桌2秒」 詭異舉動原因曝

    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將在凱道舉辦「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集會遊行,今(3)日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遞交邀請函,三人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是否會「延攬黃國昌入黨」、「侯友宜批評沒蓋捷運」等問題,柯文哲在答覆後,卻突然趴在桌面定住兩秒,突如其來的舉動引發媒體一陣困惑。
    2023/07/03 16:59
  • 館長合體黃國昌 宣布716凱道遊行批執政缺失

    館長陳之漢和前立委黃國昌今天(26日)早上合體,批評民進黨政府未解決司法改革和居住正義問題,因此宣布7月16日下午兩點要上凱道集會遊行,更喊話會公平邀請三位總統參選人。
    2023/06/26 13:39
  • 疫後首場!香港明舉辦「反填海遊行」 申請人:限制史上最嚴

    香港將軍澳都會駅業主委員會明(26)日將舉辦一場反對政府填海的集會遊行,已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可望成為香港疫情後第一場成功舉辦的遊行。申請人形容,這場遊行限制「史上最嚴」。
    2023/03/25 20:19
  • 利比亞示威群眾闖議會縱火 聯合國譴責暴力行為

    北非國家利比亞長期處在政治動盪與經濟敗壞的環境中,生活陷入困境也引起民眾高度不滿,1日起大批民眾在各大城市展開示威遊行,抗議政府的無能,部分民眾甚至闖入政府辦公大廈中縱火;聯合國駐利比亞特別顧問威廉絲(Stephanie Williams)今(3)日表示尊重人民集會遊行權,但不能容忍暴力及破壞行為。
    2022/07/03 16:58
  • 秋鬥申請凱道排字遭否決 質疑政府阻礙集會遊行

    秋鬥及民間團體今天指出,原訂12日將抵達凱道會師,但警方近日一再限縮變更集會遊行範圍,不僅否決秋鬥在公園路及凱道口排字活動,也不准遊行隊伍行經總統府前方,批評政府介入集會自由是反民主行徑。
    2021/12/03 17:20
  • 香港反送中遊行後續 泛民7人涉非法集結入獄

    香港7名泛民主派人士因為2019年10月組織「反送中」運動集會遊行,今天被法院判處入獄11個月至16個月不等。
    2021/09/01 14:51
  • 南鐵最後抗爭對峙 警方將函送屋主和學生代表

    鐵道局20日強制執行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僅剩2戶拒遷半拆戶拆除,抗爭學生堅守未離去,警方昨晚驅離及以束帶管束20名學生,將依違反集會遊行法函送屋主黃春香及李姓學生代表。
    2021/08/22 05:38
  • 香港反送中屆滿2年 學生團體訴求活動再起

    距離2019年的香港「反送中」抗爭已屆滿2年,當時多達200萬名的香港市民共同響應,之後在香港《國安法》的施行下被禁止舉辦集會遊行。據「香港民意研究所」發起的港人調查,香港超過6成的民眾都對政府感到不滿,為了爭取民主自由,今(9)日開始由香港學生發起的抗議活動再次展開,他們將透過照片和圖片來表達訴求。
    2021/06/09 17:27
  • 黎智英罪加一條!反送中非法集結罪成立 CNN:香港徹底變了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今(1)天因為2019反送中運動再度出庭,引起各國外媒關注的是,這次開庭確立了,黎智英在內共9人非法集結罪,象徵著香港人未來沒有集會遊行的自由,否則結果就是獲罪被關,CNN記者更評論,香港徹底變了。
    2021/04/01 19:35
  • 反送中案黎智英等人罪名成立 府:遺憾譴責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等人因參與「反送中」運動,被香港法院裁定罪名成立。總統府今天說,北京當局繼續侵害香港的民主及人權,限縮香港人民集會遊行權利的作為,府方表達高度遺憾和譴責。
    2021/04/01 17:36
  • 6萬「秋鬥」怒吼 蔡英文不甩?彭P氣到翹鬍子:直接拉下來!彰顯正義

    30年來最大規模「秋鬥」大遊行,22日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數萬民眾因蔡政府開放萊豬「鴨霸」發出怒吼,但政府真有聽到嗎?蔡總統沒有出面,僅透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尊重人民集會遊行的自由,對於相關團體的訴求,執政團隊會謙卑傾聽,也會與人民持續溝通,廣納有建設性的建議,讓政府各項施政做得更好。而「秋鬥」現場不斷有民眾大喊,要求蘇貞昌下台,對此,蘇貞昌23日表示,不論遊行人數「是多、是少」,政府都會聆聽並回應。 22日與民同在「秋鬥」現場的台大生傳系兼任教授彭文正,今天(23日)於《新聞大白話》連線時,特別以「翹鬍子」造型現身,表示自己對22日的秋鬥,「不勝唏噓、不知今夕是何夕」,對民進黨的執政傲慢快抓狂了,當年在街頭,維護勞工權益的「勞工是我心中最軟的那一塊」(暗指蔡英文),昨天通通躲起來了,「包括當年鄭南榕,今天『朕難容』」,那些為言論自由不惜丟官、妻離子散的人,如今,全部躲起來了,彭文正喊,「氣得我鬍子都翹了!」 民眾的怒吼,執政黨真會「仔細聆聽、認真溝通」嗎?彭文正則表示,「裝睡的人叫不醒」,不用叫了,「直接拉下來最快」,直接揭穿「論文事件」、正義才會彰顯,「從來沒寫過的論文,經過36年,她也生不出來啊」。 彭文正強調,並不是說執政後就不能改變在野時的初衷,畢竟執政時期會有執政的考量,但至少民進黨政府要給民眾一個「柔性道歉」,對現在政策給人民一個合理解釋,不該像現在這樣「拒絕傾聽、拒絕溝通」,令人感覺「執政鴨霸」;彭文正指,一個鴨霸暴政背後、必定有懦弱人民,現在該怎麼辦呢?「秋鬥」應從今起轉變模式,從一年一度的遊行,轉而「埋鍋造飯」、長期抗爭,如果1122「秋鬥」有4萬人、除以4,有個1萬人,周周的禮拜五晚上,都有1萬人,帶著你的信念上凱道散步,屆時就是蔡英文得親自出來面對的時候了!
    2020/11/23 19:26
  • 港網民十一遊行 登獅子山響應「光鏈行動」

    今年中秋節恰逢大陸國慶,香港網友在多地發起集會遊行,港警也派出了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在香港中聯辦外戒備,同時也在街頭驅離民眾,截至昨晚十點,港警逮捕86人,但到了夜晚還是有民眾登上獅子山響應光鏈行動。
    2020/10/02 14:09
  • 港人發起集會遊行 6000名港警戒備喊:絕不容忍

    針對有人在網上發起明天在各區集會遊行,香港保安局今天強調,警方絕不容忍任何違法及暴力行為,將會嚴正執法。警方則已安排6000名警員應對明天可能出現的集結遊行。
    2020/09/30 14:21
  • 快訊/反港國安法遊行上訴遭駁回 6/28、7/1取消

    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將在明天(6/28)起一連三天,表決是否通過港版國安法,有香港民主派議員發起6/28和7/1兩天在港島區遊行,但都被警方以限聚令為由發出反對通知書,議員再上訴依舊被駁回,現在申請人宣布兩次遊行取消。
    2020/06/27 15:19
  • 號召凱道討公道被勸退!主辦方批韓國瑜退縮「沒擔當」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忿忿不平的挺韓團體號召13日在凱達格蘭大道集會遊行,聲稱要為韓國瑜討公道。但有消息指出,韓國瑜擔心這場活動會引發誤會,已派人勸總召集人黃正忠取消613凱道集會,然而黃正忠卻以「不能臨陣脫逃」拒絕,甚至還說韓國瑜的退縮行為非常「沒有擔當」。
    2020/06/11 08:03
  • 何韻詩來台參加遊行遭潑漆案 北檢起訴11人

    香港歌手何韻詩去年9月間在台北參與遊行時遭潑漆,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強制、公然侮辱、毀損、違反集會遊行法等罪嫌,將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理事長胡志偉等11人起訴。
    2020/06/09 13:50
  • 快訊/何韻詩遭潑漆案! 北檢起訴統促黨員等11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香港藝人何韻詩遭潑漆案件,上午偵查終結,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理事梁太富等11人,被依強制、公然侮辱,以及違反集會遊行法等罪起訴。
    2020/06/09 10:32
  • 暖身!「罷韓」試水溫 號召群眾測試踴躍度

    6月6日的罷韓投票,會不會有變數?高雄市民都很關注,罷韓團體積極動員,週六傍晚在高雄駁二,發起一場罷韓演練,現場湧入非常多支持者,由於前兩天,高市警局宣稱,這場活動沒有申請,很可能違犯集會遊行法,還一度傳出會有驅離的行動,不過,警方並沒有當場干預,活動也順利進行。
    2020/05/16 20:07
  • 保障言論集會結社自由 時力提案修正集遊法

    今天是言論自由日,時代力量立院黨團今天指出,現行集會遊行法不合時宜,時力提出修法版本,重點包括更名為集會遊行保障法,也要廢除許可制、改採報備制等,盼在本屆國會通過。
    2020/04/07 13:23
  • 快訊/黎智英被捕 美國務院呼籲公平、透明處理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塔加斯稍早之前發聲明表示,美國對於黎智英和兩名推動香港公民自由人士被捕感到憂慮,美國期望香港當局不要選擇性的以政治目的執法,要公平而透明的處理,以維護香港法治以及香港人民集會遊行以及言論自由。
    2020/02/29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