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陳英鈐 結果共75筆

  • 公懲會判罰20萬元 陳英鈐提再審遭駁回

    中選會前主委陳英鈐因公投案辦理缺失被監察院彈劾,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公懲會判決罰款新台幣20萬元,陳英鈐提起再審。公懲會認為陳英鈐的主張顯無理由,判決駁回。
    2020/07/05 12:37
  • 公投選務疏失案 公懲會判陳英鈐罰20萬元

    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因民國107年公投案辦理過程被監察院認定違失彈劾,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公懲會審理後,今天判決陳英鈐罰款新台幣20萬元。
    2020/03/25 12:03
  • 公投選務缺失 監察院通過彈劾陳英鈐

    去年公投綁大選,監察院今天認定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未於公投日28天前公告所收受政府機關意見書,之後又不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所做停止執行的裁定,造成刊登費用新台幣900餘萬元的損失,以9票成立、3票不成立,通過彈劾陳英鈐。
    2019/11/07 15:51
  • 快訊/辦理公投疏失! 前中選會主委遭彈劾

    去年九合一選舉併公投選務亂象,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被認為要負最大責任,監委調查,認為陳英鈐嚴重傷害政府公信力,違失情節重大,依法提案彈劾,並且在今天通過彈劾案。
    2019/11/07 15:25
  • 藍委無力回天 李進勇不畏爭議任中選會主委

    去年九合一大選亂象叢生,中選會前主委陳英鈐在選後請辭獲准後。行政院提名當時還具有民進黨籍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出任中選會主委,引發爭議。國民黨為了杯葛李進勇人事案,在28日各自發出甲級動員,強佔主席台。歷經約6小時的投票後,民進黨團以65:2的人數優勢通過人事案,確認由李進勇入主中選會。另外,中選會委員張淑中為了表達抗議,則在28日中午遞出辭呈。
    2019/05/28 22:30
  • 推責?檢討選亂因1/3新手 中選會:非此意

    剛落幕的九合一大選因為綁公投,這次選務情況混亂,中選會今天在立法院也做出檢討報告,但裡頭卻寫因為選務人員1/3都是新人的關係,也被外界罵翻推卸責任,質詢上也被民進黨立委砲轟連連,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也低頭向社會大眾道歉!
    2018/12/03 14:59
  • 投票亂象推給選務新手 宅神批中選會:該用雞排打他頭

    今年九合一大選綁公投亂象叢生、民怨四起,中選會日前公布檢討報告,坦言的確有疏失,但稱是因為有近3成工作人員首次參與選務工作經驗不足,在面對排隊人潮、民眾抱怨時,現場因應和處理行為有瑕疵。對此,「宅神」朱學恆怒斥中選會自己設計不良,體罰全國人民罰站還自我感覺良好,根本應該「用雞排打他頭」。
    2018/12/03 09:29
  • 陳英鈐30萬年終拿定了?他轟政院:把人民當笨蛋

    九合一選舉綁公投案造成選務大亂,不但民眾投票大排長龍,甚至出現一邊投票一邊開票的情況,引發輿論砲轟,中選會前主委陳英鈐日前也為此請辭下台。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爆出陳只是休假,要拖到12月3日才會正式離職,為的就是30萬年終獎金。雖政院指出陳就算歸建原單位也會有年終,但洪孟楷再度砲轟政院護航,「不只無恥,更把全國人民當笨蛋」。
    2018/12/01 15:55
  • 陳英鈐假請辭? 藍:為拖過12月領30萬年終

    九合一大選動線流程混亂,讓時任中選會主委的陳英鈐請辭獲准,但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發現,中選會昨天(11/30)發布的當選公告,"已辭職'"的前主委陳英鈐是寫"休假",由副主委陳朝建"代行",質疑陳英鈐"假請辭真休假",根本是為了領30萬的年終獎金,對此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確實因為流程問題,陳英鈐的請辭,要到12/3才會正式生效,但因為陳英鈐屬借調性質,所以無論何時請辭,還是領的到完整的年終獎金!
    2018/12/01 13:28
  • 快訊/陳英鈐請辭仍可領年終! 政院證實:借調不限時間

    對於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質疑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是為了領年終而假辭,行政院剛剛表示,因為陳英鈐是借調來的,辭職後回去大學任教,不管哪一天辭職,都還是領得到全年的年終獎金,跟外界認為公務員辭職就領不到狀況不同!
    2018/12/01 12:26
  • 快訊/陳英鈐假辭為年終? 政院:因流程12/3才生效

    九合一大選動線流程混亂,讓時任中選會主委的陳英鈐請辭獲准,不過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發現,中選會昨天發布的當選公告,「已辭職」的前主委陳英鈐是「休假」,由副主委陳朝建代行,質疑陳英鈐「假請辭真休假」,是為了領30萬的年終獎金,對此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確實因為流程問題,陳英鈐的請辭要到12/3才會正式生效!
    2018/12/01 10:07
  • 請辭6天仍在職?洪孟楷質疑陳英鈐:賴著等領30萬年終

    九合一選舉綁10公投案造成投票時間長、「邊投邊開票」等亂象,中選會主委陳英鈐11月25日為此請辭。不過11月30日中選會發布九合一選舉當選公告,卻以陳英鈐休假、副主委陳朝建代行的方式,讓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不滿,質疑陳英鈐是「假請辭、真休假」,為了拿1.5個月的年終獎金。
    2018/12/01 09:52
  • 請辭速回央大任教? 陳英鈐:我個人事情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在選後請辭獲准,看在民眾眼裡,覺得他這是在逃避責任。而其實陳英鈐是中央大學的法政所所長,借調還中選會當主委,外傳12月3日就能無縫接軌回到學校任職。而他本人接受訪問,只說這是他個人的事情,就掛上電話。
    2018/11/30 18:27
  • 北農董事會通過解職案 吳音寧「即刻丟官」!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後,中選會主委陳英鈐第一個丟官,隨後農委會主委講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完成」話語,外界視為她即將卸任,但吳音寧堅持不低頭。北農29日下午召開董事會,通過吳音寧解職案,即日起生效,目前總經理職務將由主秘路全利暫代。
    2018/11/29 16:12
  • 網傳陳英鈐轉任董座? 台彩嚴正否認

    網路傳出前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陳英鈐將轉任台灣彩券董事長,台彩今天嚴正否認,這純屬網路傳聞,並無此事。
    2018/11/29 11:43
  • 網傳陳英鈐將任台彩董事長? 政院:惡意謠言

    行政院發言人Kolas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表示,網傳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將出任台彩董事長,「完全是惡意傳播謠言,沒有這件事。」
    2018/11/29 10:55
  • 蔡英文敢承認不讓管中閔上台嗎?趙少康氣到摔筆

    民進黨敗選後檢討聲四起,先是蔡英文辭黨主席,後有陳英鈐請辭中選會主委,28日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更提出吳音寧「完成階段性任務」的說法。趙少康認為,無論誰下台,他只看「管中閔能不能上任」,並說這是教育部長的權責,葉俊榮應該下指令,「蔡英文敢承認說管中閔不能上台是我蔡英文主導的嗎?」
    2018/11/28 22:29
  • 只有邊緣政務官下台 民進黨逼大家2020再補刀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後續效應開始浮現,除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請辭,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則說「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暗示她即將下台。藍營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貼文諷刺,這種作法簡直是「逼大家2020再補刀一次」。
    2018/11/28 18:53
  • 選務亂請辭獲准! 陳英鈐持續神隱

    投票日選務大亂持續檢討責任,25號下午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讀音錢)口頭請辭獲准之後,行政院這兩天就會生效,26號一早記者到中選會想再採訪他,主委室大門緊閉,職員說沒看到陳英鈐,至於副主委陳朝建是不是也該下台負責,他說選舉完後還有選務要處理,但他不會戀棧。
    2018/11/26 16:14
  • 快訊/大選選務混亂! 中選會主委請辭獲准

    這是大選選務混亂,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讀音錢),請辭獲准。
    2018/11/26 00:01
  • 為開票延遲道歉 主委陳英鈐:均依法辦理

    史上最大規模的九合一併公投選舉落幕,不過開票時卻發生,有投票所還在投票,引發外界質疑公平性,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在凌晨3點多道歉了,不過他強調,過去都是這樣做,一切只是依法、依例處理,所有責任他一肩承擔。
    2018/11/25 23:50
  • 選務史上最亂!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請辭獲准 

    大選選務混亂,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出面回應,怪東怪西怪一堆人,就是不怪自己。他說他早就提醒選民要先研究好公投內容,他也發現選務可能會有問題,但很多專家還有媒體都說不能停辦,才會造成這樣的混亂。引發這麼多爭議,行政院宣布他請辭獲准。
    2018/11/25 22:39
  • 史上最亂選舉!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請辭獲准

    九合一選舉暨公民投票直到今(25日)凌晨3點50分才完全落幕,本次投票出現有人排隊時間長達3個小時、截至投票截止時間下午4點仍有大批民眾尚未投票,甚至出現一邊投票一邊開票之離譜情事,被外界狠批為「史上最亂」!而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在經過長達整晚的沉默後,今凌晨宣布選舉結果時向全國人民致歉,並表示「作為首長一肩承擔」,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英鈐已向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獲准。
    2018/11/25 15:56
  • 陳英鈐為開票延遲道歉 選務均依法辦理

    史上最大規模的九合一併公投選舉落幕,開票時發生有投票所仍在投票,引發質疑。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被問及是否負起政治責任時表示,他作為首長一肩承擔,一定會深切檢討。
    2018/11/25 06:25
  • 快訊/「選務亂無應變!」 藍立院黨團:陳英鈐下台

    這次大選各地投票所大排長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出新聞稿,針對中選會沒有妥善規劃,事態這麼嚴重也沒有任何的緊急應變措施,國民黨團予以譴責,痛罵中選會無能、失職,要求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下台!
    2018/11/24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