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陳幸妤 結果共886筆

  • 陳幸妤無參政意願!傳扁家推「媳婦黃睿靚」延續政治香火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就任,究竟是否「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引發關注。事實上,2024總統大選前,民進黨就不避諱談此事,選後也傳出開始醞釀要特赦扁,兵推3套方案一切就等賴清德決定。然而現在也傳出,隨著陳致中和女婿趙建銘雙雙身陷官司無法參政,扁媳黃睿靚或將代替扁家「延續政治香火」出來選。
    2024/04/12 09:41
  • 陳水扁「幫女兒打贏官司」貪汙案卻無法出庭 背後原因曝光

    被認定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及有生命危險,無法服刑及出庭針對貪污案答辯的前總統陳水扁,去年在台南地院親自出庭幫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的民事官司,本刊調查,因陳水扁並未被法院宣告禁治產或輔助宣告,台南地院余姓法官收案後,同意讓扁擔任陳幸妤的代理人出庭,後來職務異動,由柯姓法官接手後也只能讓扁出庭,去年10月判陳幸妤勝訴免賠周姓原告130萬元。
    2024/01/16 15:07
  • 陳水扁貪汙案因病停審卻「幫女打贏官司」 陳幸妤不忍全說了

    本刊昨(15日)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雖因病保外就醫及無法出庭受審貪污案,但卻在去年以「陳律師」之姿,出庭2次替擔任牙醫的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官司,引發法界對於是否重啟審判的討論,陳幸妤隨即在臉書發澄清文表示,律師費很貴,她是一個女兒叫退休老爸去當個人頭,並提及願這社會仍有公理正義,也呼籲別把此案件拿來解讀扁案是否能開始審理,不然她會很自責是否該把其他病人的治療排開,自己去開庭。
    2024/01/16 13:59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涉貪因病停審 陳水扁竟替女兒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涉及國務機要費案才獲得免訴,其他貪汙案又因病停審,沒想到他竟然替女兒陳幸妤辯護,還打贏官司,與之前主張「心神喪失」,要求停審的狀態,似乎有些矛盾,難道是在玩弄司法,逃避刑責嗎?其他律師建議,應該要重新做精神鑑定。
    2024/01/15 14:41
  • 衰!賴品妤摔倒「扯出翁立友」 雞排妹嗆媽寶:我被摸為何要道歉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因此數度怒斥中天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結果其他不同視角影片流出後,賴品妤被質疑根本假摔。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公開聲援賴品妤,還呼籲大眾「勿忘陳幸妤」,卻反被批「跟妳當年對翁立友一樣」,她立刻反擊。
    2023/08/25 07:30
  • 跌倒畫面曝光! 賴品妤「絆倒險跌」怒吼記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遭媒體追問雲豹爭議,在過程中絆到腳架差點跌倒,第一時間指控是記者推人,不過事後改口是推擠不小心跌倒,只不過正面畫面曝光!賴品妤被網友酸是「碰瓷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酸,昔有陳幸妤今有賴品妤,都是誰沒拿過我爸的錢。
    2023/08/24 19:23
  • 勿忘陳幸妤!雞排妹「聲援賴品妤」轟記者窮追猛打:她怎被騷擾的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被媒體追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摔倒在地,她怒氣沖沖斥責追問的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結果其他不同視角影片流出後,賴品妤被質疑根本碰瓷假摔。不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公開聲援賴品妤,直指記者窮追猛打只是為了事後營造那是暴怒,還呼籲大眾「勿忘陳幸妤」!
    2023/08/24 15:07
  • 陳水扁孫獲全國音樂冠軍 自嘲「五音不全」應遺傳吳淑珍

    前總統陳水扁17日晚間於臉書粉專「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上,恭喜女兒陳幸妤次子趙翊廷參加全國性奧斯卡音樂大賽,榮獲非音樂班競賽類古典音樂鋼琴獨奏的高中職組第1名。除了恭喜趙翊廷榮獲佳績,陳水扁也不忘自嘲自己唱起歌來五音不全,直呼趙翊廷應是遺傳到吳淑珍的基因。
    2022/11/18 09:40
  • 趙建銘提前入監 吳淑珍現身女兒診所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原定26日要入監服刑,不過他悄悄在25日下午4點就向台中地檢署報到,一小時後就發監台中監獄服刑,疑似想躲避媒體不想曝光,獄方表示,趙建銘首日晚餐,兩菜一湯睡眠也正常,預計兩個禮拜後就會發配工場工作;也傳出太太陳幸妤10年前在台中七期買下的豪宅,近期以1.08億元要求售。
    2021/10/26 19:45
  • 扁家女婿趙建銘 提前1天報到入監躲曝光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原定26日要入監服刑,不過他悄悄在25日下午4點就向台中地檢署報到,一小時後就發監台中監獄服刑,疑似想躲避媒體不想曝光,獄方表示,趙建銘首日晚餐,兩菜一湯,睡眠也正常,預計兩個禮拜後就會發配工場工作;另外也傳出太太陳幸妤10年前,在台中七期買下的豪宅,近期再度以1.08億元要求售。
    2021/10/26 12:35
  • 回應陳幸妤嗆民進黨 陳水扁:誰敢說沒有拿過阿扁的錢

    《TVBS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10月31日到台南探訪果農,也順道探訪前總統陳水扁。在共同友人的牽線下,兩人闊別20年後再次見面,陳水扁說當初如果沒有「三腳督」, 1994 年台北市長選舉,他不可能贏過當時的「政治金童」趙少康,兩人在政壇有許多共同回憶。趙少康結束與陳水扁的會面後,更是感慨萬千。
    2020/11/02 13:04
  • 最慘第一千金!昔對鏡抓狂 陳幸妤「近況曝光」罕露燦笑

    日前有網友盤點「有史以來被黑最慘的公眾人物」,網友一致點名絕對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直指她即便沒從政,仍慘遭各種醜化和汙名,真的是爆衰。然而這位昔日的第一千金近況如何?阿扁今(29)日在臉書上曝光她的照片,不少網友都為她加油打氣。
    2020/08/29 16:14
  • 坐輪椅病痛35年 陳致中PO合照曝光吳淑珍近況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宣布要搬回故鄉台南,落葉歸根且就近照顧家母。其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12)日在臉書PO出全家合照,曝光母親吳淑珍現況。
    2020/07/13 07:50
  • 整日被跟拍抓狂!阿扁:女兒、孫子被霸凌,藍綠誰挺過?

    隨著「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延燒,各黨紛紛打出「網路霸凌」操作手法,呼籲對手不要再藉著網軍操弄風向,而前總統陳水扁今(29)日發出影片,質疑自己任內家人遭受霸凌時,藍綠及現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還有當時民進黨有權力的人,誰曾幫陳幸妤及他的孫子說過話?
    2019/12/29 11:11
  • 瘋追政治世家 第一千金用學士帽打媒體爆紅

    像是韓冰如此人氣高漲的「政二代」,過往不是沒有,個個都是媒體追逐的對象,而且就算爸爸已經卸任,他們的人生依舊是外界關注焦點。
    2018/12/05 10:07
  • 吸金40億藏陳幸妤社區​​ 「台灣巴菲特」中秋夜烤肉被逮

    調查局執法不休假!台北市調查處今晚趁中秋夜月圓人圓之際,掌握逃亡多時、自詡「台灣巴菲特」的億圓富集團總裁周瑞慶行蹤,利用他和女友在台南市豪宅烤肉團聚時將他逮捕,稍晚將搭乘高鐵北上歸案,調查局這回不只是再次擦亮辦案金字招牌,連中秋連假也不鬆懈,不但犧牲和家人團聚時刻,衝鋒陷陣精神更是令人感佩萬分,無疑也是送給新任調查局長呂文忠的最大中秋賀禮。
    2018/09/25 10:18
  • 替扁送飯1年!遭鍘里長是「扁家軍」 網:民進黨惹錯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除了黨內友柯派議員高嘉瑜被姚團隊發言人要求退黨外,南港西新里里長邱碧珠也因公開挺柯文哲,遭綠營北市黨部不予提名。現在傳出,邱碧珠是死忠扁迷,曾護衛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上班,還長期幫阿扁送飯到看守所。消息一出,有不少網友就認為「民進黨這次惹錯人」。
    2018/08/09 20:48
  • 阿扁探外孫 電梯巧遇「台灣之光」王建民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上發文,提到他去陳幸妤台南豪宅探望外孫時,在電梯裡巧遇「台灣之光」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而且當時陳水扁還不太確定,還先向身旁的堂弟確認,才敢開口詢問,沒想到竟然真的是王建民,讓陳水扁自己都驚訝得不敢相信。
    2018/07/10 14:45
  • 電梯巧遇王建民 阿扁自豪「幸運之手」讓他成為勝投王

    現居台南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9日)在「新勇哥物語」臉書中提到自己睽違13年,竟和旅美球星王建民在女兒陳幸妤的豪宅電梯裡巧遇!阿扁回想起2005年和王建民在總統府見面,自豪當時「幸運之手」給對方帶來好運,讓王建民連續2年榮獲19勝的職棒大聯盟「勝投王」。他還順便暗酸了馬英九一下,表示還好不是「死亡之握」。
    2018/07/09 08:36
  • 參加孫畢典批教改 阿扁:若年輕55歲一定上不了台大!

    前總統陳水扁近日陪著女兒陳幸妤一同參加孫子的國小畢業典禮,看到小孫子上台拿下市長獎,讓他回憶起三級貧戶出身的自己,當年也曾因拿到縣長獎受到激勵。有感於台灣教育改革淪為白老鼠令人無所適從,陳水扁感嘆若自己年輕55歲,「一定考不上台南一中,也上不了台大法律系。」
    2018/06/14 12:24
  • 【台開案11年】趙建銘靠這招變神醫 賺很大

    趙建銘2006年涉台開內線案,被收押47天後遭依《證交法》起訴,並獲1,700萬元交保,當時趙建銘任職台大醫院,隔年2月搬回台南,轉任職麻豆新樓醫院,並在弟弟趙建勳的醫美診所看診,趙建銘還被醫界封為「玻尿酸之神」,病患看診經常要等上1、2個小時,妻子陳幸妤的牙醫生意也頗佳,夫妻的醫術都頗獲台南鄉親支持。
    2017/07/04 19:25
  • 陳幸妤診所開業 兒子同現身、扁珍慶賀

    前總統陳水扁的千金陳幸妤在台南開設的牙醫診所今天開幕,陳水扁得以有機會首度公開致詞,他感謝馬前總統,讓他在失去自由時可以重拾親情,一講就20幾分鐘,儼然成了開幕式的主角!而陳幸妤的老公趙建銘,跟大兒子及小兒都到場祝賀,曾經調皮搗蛋的3個孩子,老大趙翊安唸國二了,不僅站在第一線,私下談吐也是落落大方。
    2016/12/24 12:17
  • 扁參加女兒診所開幕 致詞謝蔡總統、馬英九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到台南市參加女兒陳幸妤的牙醫診所開幕,現場湧進大批支持者,把診所擠得水洩不通。陳水扁並發表約10分鐘的致詞,希望大家繼續給陳幸妤鼓勵。
    2016/12/24 11:02
  • 陳幸妤診所開幕 民眾高喊「陳水扁加油」

    前總統陳水扁夫婦今天前往台南市參加女兒陳幸妤的牙醫診所開幕儀式,上午8時許抵達現場時,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高喊加油,陳水扁和吳淑珍費了一番功夫才擠進診所內。
    2016/12/24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