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阿達 結果共336筆

  • 金馬奇幻影展超扯!《洛基恐怖秀》把「影廳」變「舞廳」

    金馬奇幻影展獨家將「影廳」變「舞廳」的觀影模式,今年也將繼續帶來驚喜體驗。除了累積上萬名觀眾爭相參與的秒殺招牌秀《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將第14度帶領影迷嗨翻戲院,更推出席捲全球的《Barbie芭比》和哥德美學經典《阿達一族》限定扮裝場,號召「粉」粉和「黑」粉共襄盛舉。
    2024/03/20 13:39
  • 為全力衝刺AI CNBC:傳IBM內部預告又將裁員

    根據CNBC引述內部知情人士說法,國際科技大廠IBM日前傳出,用內部信件告知其行銷與通訊部門員工,公司即將進行人力縮減;隨後IBM通訊長阿達謝克(Jonathan Adashek),也在一場七分鐘的會議中,正式對員工宣布這項重磅消息。事實上回顧去年12月,IBM執行長克里希納(Arvind Krishna)接受訪問時就曾透露,該公司正在大規模提升所有員工的AI能力,因為IBM打算利用人工智慧,取代約8000個工作職務,但此次裁員的人數與影響範圍,目前都還無法確定。
    2024/03/13 10:19
  • 章廣辰演而優則導!跟隨「夯團」跑遍30個城市 親曝下一步動向

    演員章廣辰近日登上VOGUE國際中文版12月號,舉手投足展現時髦魅力。她去(2022)年以《華燈初上》耿直的阿達,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參與Netflix話題劇《此時此刻》、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的演出,章廣辰在演藝這條路上越走越自在,也讓大眾看見他更多可能性。
    2023/12/08 16:41
  • Joeman上新片!「乾爹回歸」流量狂飆 網敲碗:下次飛泰國

    百萬YouTuber Joeman日前陷入呼麻風波,不僅涉嫌吸食,警方還在其家中搜出毒品,而Joeman隨後馬上道歉,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以及國外吸食大麻。儘管如此,Joeman的頻道卻未見雪崩退訂,仍有258萬粉絲繼續支持,《Joe是要對決》單元最新影片更有「乾爹」回歸。
    2023/11/21 10:06
  • 金鐘58/張惠妹結婚了? 經紀人陳鎮川現身紅毯全說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紅毯星光5點登場,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川哥)、蔡詩芸、阿達等人隨著節目《大嘻哈時代2》走紅毯,不過阿妹前陣子突爆婚訊,今川哥也首度公開回應此事。
    2023/10/20 17:57
  • 搶先全球!3C達人開箱iPhone 15全系列 讚鈦金屬超有質感

    蘋果日前開放預購iPhone 15,幸運搶到首批預購的果迷最快在22日才能拿到新機,而知名3C達人「電腦王阿達」也搶先全球公布iPhone 15全系列新機的開箱影片,他表示iPhone 15 Pro系列的鈦金屬邊框非常有質感,大讚「iPhone 15 Pro系列應該是近年最適合拿裸機的iPhone」。
    2023/09/19 23:29
  • Lulu自爆已單身!廣結善緣「分手不撕破臉」 談舊愛阿達笑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15日與庹宗康、任容萱、粿粿、夏浦洋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現場就收到黃小柔女兒小桃送的專屬黃色手環,祝福她入圍金鐘獎。而Lulu在節目中常常跟「熊孩子」菈菈閒聊,對方約她一起吃一蘭拉麵,還有去騎駱駝的約定,童言童語讓她覺得很可愛;Lulu也直言錄製這檔節目很累,讓她吃了很多頭痛藥,「凌晨3、4點就化妝,一路操到晚上,像拍戲一樣」。
    2023/09/16 07:10
  • 蔡阿嘎同框2美女網紅「辦婚禮」 腳綁紅線驚吐:該不會要重婚?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於8月11日至10月15日在桃園盛大開跑,桃園市觀光旅遊局特別邀請藝人及網紅蔡阿嘎、CCY、藝人阿達、Yappy擔任一日導遊,帶領來自國外的知名網紅到桃園深度旅遊,體驗親自製作豆腐板模、採茶、剝蓮子、坐大王蓮等,感受不一樣的客家文化。
    2023/08/22 15:31
  • 比癌症轉移還痛!36歲男星「臉長皮蛇如火燒」醫警告:恐腦中風

    男星「阿達」才36歲,日前出現眼窩痛、後腦劇痛,吃止痛藥都止不住,第二天掛急診,才發現是「臉上長皮蛇」,醫師說長在三叉神經,失明和腦膜炎的風險高,所以天天吃特效藥和打針。皮膚科名醫趙昭明說,帶狀疱疹長在三叉神經是最危險的,患者發病中和病癒後發生中風的風險也會升高,因此要積極治療。並提醒如果18歲到50歲間就長皮蛇,未來可能還會再長,最好打帶狀疱疹疫苗。
    2023/08/21 14:31
  • 生不如死!男星顏面神經「爬滿皮蛇」險釀失明 慘況曝:像火在燒

    36歲男星阿達(昌璟翔)近年多活躍於主持圈,也是曾是男團「自由發揮」的成員,不時也會跟音樂人合作些單曲。不料,阿達今(19)日在社群發文,只見他頭上被白紗布包住,表情看似痛苦,才知道原來是帶狀皰疹「皮蛇」找上門,「在這週拍完激烈的廣告和桃園觀光影片後,皮蛇找上門了,那天覺得眼窩和後腦越來越痛,痛到吃了止痛藥都完全沒有作用」。
    2023/08/19 17:31
  • 帥翻!章廣辰曬「超邪惡人魚線」加碼放送胸肌 惹女粉狂噴鼻血

    新生代男星章廣辰因出演熱門影集《華燈初上》中的年輕刑警「阿達」備受關注,甚至入圍金鐘獎,而近日他參與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幽默的私下面呈現在觀眾面前。章廣辰近日與受邀拍攝美國時尚品牌Calvin Klein(CK)的廣告,與泰國男神瓦奇拉維特奇瓦雷(Bright Vachirawit)、日本混血超模Maryel Uchida同框,讓好身材見客。
    2023/08/11 16:49
  • 羅志祥樂當時間管理大師 公布「3擇偶條件」:轉角遇到愛就接受

    羅志祥睽違20多年登上三立《完全娛樂》擔任嘉賓,他從20幾歲起走向主持之路,還曾與歐弟(歐漢聲)主持過早期的《完全娛樂》,主持群紛紛開玩笑要請「羅主任」回歸。羅志祥的新單曲〈Don’t be Late〉已在7月4日上架,他解釋曲名由來,自嘲要「管理好時間」、「不要遲到了」,相當幽默。
    2023/07/08 11:53
  • 鐵籠格鬥賽還沒打! 馬斯克靠半年進帳3兆先力壓祖克伯

    打敗法國勁敵、重新回歸全球首富的馬斯克(Elon Musk),除了屢屢出現驚人言語和政策外,本身吸金與賺錢功力更是無人能敵。《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最新統計發現,光是2023年1至6月,這位特斯拉(Tesla)執行長的資產就新增966億美元(約新台幣3兆85億元),目前總身家為2470億美元(約新台幣7兆6926億元),比第二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1990億美元(約新台幣6兆1977億元)多出不少,短時間內恐怕沒有第二人、能撼動馬斯克這個全球首富頭銜。
    2023/07/05 10:14
  • 梁文音「每天裸體照鏡子」練超壯 他驚喊:戰場來的女漢子

    梁文音推出新歌〈再一組就好〉,MV驚喜促成師弟「自由發揮」李伯恩、阿達睽違8年再度合體,阿達談到以前對梁文音的印象就是「白富美」,現在像是從戰場出來的女漢子;李伯恩則認為梁文音最大的轉變是自信,「現在的梁文音不只跟過去一樣溫柔、可愛,還多了性感、力量。」 。
    2023/05/26 13:36
  • 曾因鄭多燕爆紅!男團消失8年再合體 剷肉12公斤變這樣

    梁文音昨(21)日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除了經典情歌大串燒,變成大型KTV,兩組嘉賓更是非常夯,一組是邀來知名YouTuber布萊克薛薛,與他的團員阿拉斯、阿米濕和瑞莎,與梁文音唱跳〈海嘯吧〉與〈阿嘟不能輸〉,團員陳瑞莎更獻出唱跳處女秀,加上原民的天生幽默,讓台下粉絲笑到不行。
    2023/05/22 16:54
  • 影帝戲外回歸家庭不是好父親? 一件事讓親子關係疏離

    由凱薩獎影帝皮耶阿帝提主演新片《揮灑心篇章》,在片中與飾演兒子的伊萬阿達勒兩人在戲外對於父子之情都有很深的感悟,皮耶阿帝提年輕時期與當時的妻子為了發展演藝生涯犧牲了與孩子的相處時間,在孩子兒童時期的缺席讓他後來付出了很多的代價去修補父子之情。而電影中飾演兒子的伊萬阿達勒則透過《揮灑心篇章》的演出與同為演員的兒子 Ben Attal 恢復了關係。
    2023/05/05 16:15
  • 阿達興奮衝高雄「忘帶BLACKPINK票」 半路眼神死求解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去年10月中旬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首站即前往泰籍成員Lisa的故鄉泰國曼谷,而台灣場也即將於明(18)日以及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隆重開唱,讓粉絲相當期待。而台灣男星阿達(本名昌璟翔)也興奮搭高鐵回高雄,未料途中驚覺把門票忘在台北,令他眼神死的說「這種狀況怎麼解…」
    2023/03/17 18:19
  • 影音/「青蛙人」徘徊國小外! 手拿阿達嚇壞家長真相曝

     
    2023/03/16 17:58
  • 馬祖官兵喊沒肉!他爆「斷炊不是第一次」:居民都受夠了

    馬祖近期傳出缺肉,讓駐軍數日吃白飯配罐頭,更有官兵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主菜都是白飯」、「不要罐頭」等字句,引發熱議。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就表示,讓此事曝光的「阿達」陳竑任私下向他透露,其實馬祖斷炊不是第一次發生,去年就多次相隔2週、3週沒運補,讓當地民眾苦不堪言。
    2023/03/06 19:19
  • 《TVBS國際+談全球》蔡天鳳小紅書帳號曝網悼念 印度首富阿達尼跌落神壇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殘忍分屍,讓家人跟不少網友相當難過。有大陸網友發現她的小紅書帳號,裡面有上傳她到海外出席品牌活動的花絮,還會親切回網友留言,讓人看了格外傷感。
    2023/03/01 18:45
  • 家鄉都毀了!強打起精神逗客 擔心家人

    土耳其大地震,造成當地還有敘利亞近5千人死亡,更有數不清的大樓應聲倒塌,在台灣的土耳其人都好擔心,當地的現況,在新北市淡水老街擺攤的土耳其冰淇淋店老闆,雖然來台15年了,但還有家人就住在阿達納,也就是距離震央約20分鐘車程的地方,兒子女兒還有媳婦以及2個月大的孫女,因為家倒塌了,只能暫時窩在車上避難,老闆說他真的好擔心,因為自從第一天後,就遲遲聯繫不上他們。
    2023/02/08 18:00
  • 深入土耳其重災區!台灣搜救隊摸黑趕路 搶救倒塌8樓建築

    前(6)日凌晨土耳其發生連續兩起芮氏規模7.5以上大地震,造成阿達那省(Adana)、阿德亞曼省(Adiyaman)、迪亞巴克爾省(Diyarbakir)、加濟安泰普省(Gaziantep)等10個省分至少數千人死亡、上萬人受傷。台灣也派出搜索隊前往現場救援,第一梯次約40名人員於當地時間上午5時許到場阿德亞曼省,已經展開救援行動。
    2023/02/08 15:06
  • 台灣首批救援隊抵「土耳其災區」!陳建仁授旗第2梯出發

    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規模7.8強震,至今已累積超過5000人死亡,多國湧入幫助救災。台灣第一時間組織搜救隊,首批於7日下午抵達土耳其伊斯坦堡,經轉機後於晚間8點抵達土耳其鄰近災區的阿達納(Adana)機場,並向聯合國接待及撤離中心(RDC)報到,準備投入救災。
    2023/02/07 21:41
  • 家鄉近土耳其災區藝人Susu視訊、焦急父安危 土耳其千年古堡毀

    土耳其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嚴重傷亡,在台土耳其人紛紛聲援,心繫家鄉的藝人Susu,也透露家人情況,坦言當地餘震不斷,父親只敢睡在車內,不敢輕易走動,居民幾乎面臨無處可去的窘境,而受創嚴重的還有阿達那地區,高速公路龜裂,還有千年古城也毀損。
    2023/02/07 19:27
  • 遭控操弄股價!印度富豪阿達尼失亞洲首富

    一家小型機構的研究報告,讓印度商業巨擘市值五天內蒸發超過1千億美元!1月底美國紐約的「興登堡研究」發布報告,指控印度首富阿達尼一手創立的集團公司,靠避稅天堂進行會計欺詐和操縱股價,讓公司股價一瀉千里,1日甚至宣布放棄25億美元的二次股票發行案;阿達尼掉下亞洲首富寶座,與印度總理莫迪的關係也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
    2023/02/03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