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闖紅燈 結果共3,243筆

  • 沒再看?高雄女駕駛飆速闖紅燈 直行騎士被撞飛全身傷倒地

    高雄市楠梓區(27)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6歲黃女駕駛小客車闖紅燈,當場與綠燈直行的63歲曾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曾男全身擦挫傷送醫,詳細肇責仍需調查後送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11小時前
  • 運將闖紅燈 撞擊對向左轉車輛釀1死2傷

    台北市內湖成功路二段上,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計程車闖紅燈,撞上正在左轉的轎車後,整輛車彈起零件噴飛,又撞擊左轉的大貨車,運將受困在車裡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遭撞轎車內的兩名乘客輕傷送醫。
    1天前
  • 計程車闖燈撞飛女騎士 肇事男:看錯號誌

    26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闖紅燈,撞上一名24歲女騎士,造成對方手腳擦挫傷,事後,肇事的運將供稱,自己是看錯號誌,看成下一個路口的紅綠燈,結果綠燈提早一秒啟動,才會闖紅燈釀禍。
    1天前
  • 飆速闖紅燈!北市小黃對撞大貨車 車頭全碎駕駛命危

    台北市內湖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2段口,有計程車與大貨車對撞,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67歲周姓司機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其餘2名乘客則是意識清楚,目前皆已送醫搶救中。
    1天前
  • 新店公車闖燈!撞飛9歲童險輾 司機扣照

    新北市新店一輛公車,日前通過路口時闖紅燈,當時有三名行人正要過馬路,其中兩人驚險躲過,卻有一名9歲男童來不及閃躲,當場被車撞飛,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違規司機,除了吃下兩張罰單,也會被吊扣駕照一年。
    1天前
  • 公車闖紅燈!衝撞國小9歲男童 疑臉部骨折

    新北新店昨天(3/25)一輛公車在路口闖紅燈,結果衝撞一名就讀國小9歲的男童,造成男童多處挫傷,臉部疑似還有骨折的情況,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治療,而駕駛違規也將開罰最高4萬1千400元罰鍰。
    1天前
  • 闖燈害騎士撞上慘摔 肇事駕駛辯:逆光釀禍

    彰化溪湖鎮一處路口發生碰撞車禍,肇事駕駛開車闖紅燈辯稱逆光視線被影響,導致直行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幸好車速不快,沒有釀成嚴重傷亡,另外在台中則是有行人闖燈過路,被轉彎公車撞上,幸好沒有被捲進車底。
    2024/03/25 13:11
  • 驚險!南市遊覽車闖紅燈 高雄大貨車逆衝慢車道

    馬路如虎口,真的不能不小心!台南市傳出有遊覽車疑似闖紅燈,民眾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怒轟2輛遊覽車危險超車還闖紅燈,真的很危險!另外,高雄也有大貨車不顧騎士安危,闖入慢車道逆向行駛,驚險瞬間讓人傻眼。
    2024/03/24 14:39
  • 長腿妹不甩紅燈!講電話「慢晃過馬路」 駕駛火大:別出來害人

    台灣交通混亂國際聞名,而交通部新制「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即便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挨批行人霸王條款,甚至演變成「行車地獄」,引發用路人不滿。一名網友日前更目睹行人「化身帝王」,大搖大擺慢慢晃過馬路,火大嗆聲別出門害人。
    2024/03/23 16:20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高雄男飆車拒檢3公里還沿路丟「愛馬仕」 慘吞10張罰單

    高雄市一名32歲朱姓男子(19)日半夜3點,於梓官區梓官路段騎乘機車違規右轉,被員警攔查時加速逃逸,經過3公里的追逐後,員警成功將其逮捕。朱男在逃逸過程中丟棄一個信封袋,裡頭藏有愛馬仕logo的毒品果汁包。
    2024/03/22 17:19
  • 傳白沙屯媽香客遇嚴重車禍!闖紅燈「撞飛又遭拖行」 警方澄清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行程,不過昨(18)日信徒們在移動過程中,出現一起婦人遭甩出車外的事故。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目睹一位疑似香燈腳的71歲鄭姓男子,先是遭資源回收車追撞噴飛,又被對向60歲林姓小客車駕駛二次撞上拖行,當場嚴重出血昏迷,不過經調查,清水警局也做出2點澄清,鄭男並無遭資源回收車撞上,且他與林女皆不是香燈腳。
    2024/03/19 11:51
  • 闖紅燈撞爆車頭逃逸!BMW男被傳喚 稱「先去看廟會」

    台中市梧棲區昨(17)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開著BMW的32歲林姓駕駛,未依交通號誌行駛闖紅燈直衝,結果正面撞上對向欲左轉的20歲陳姓駕駛,沒想到林男卻未下車察看,反而選擇猛踩油門逃逸,所幸陳男並未受傷,後續警方也傳喚林男到案,不過有趣的是,林男竟回應要廟會完,才會至警局說明。
    2024/03/18 17:55
  • 撞不完!6旬婦過馬路 遭左轉貨車撞開

    台中一名小學生走在行穿線上,卻碰到大貨車硬闖紅燈,差點閃避不及,另外在新莊也有一名63歲婦人,就沒那麼幸運了,她也是走在行穿線上,一輛貨車左轉,直接將她撞開。
    2024/03/17 19:03
  • 大阪「機車飆仔」狂逼挑釁 在日台人:有意犯案

    有民眾在日本自駕,遇到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差點撞上,按喇叭示警。騎士卻尾隨逼車,還飆罵、拿出棍棒、踹車。駕駛立刻把車開往警局他才離去。駕駛也說,原來日本也有飆車族,還以為一秒回到台灣。
    2024/03/17 18:23
  • 驚險!遭闖燈貨車撞車翻2圈 駕駛繫安全帶保命

    嘉義中埔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一輛闖紅燈小貨車撞翻,整輛車翻滾了兩圈才停下來,車子被撞爛,駕駛女兒趕到現場嚇壞,後來知道高齡72歲的爸爸,當時因為有繫安全帶,翻車過程中只有輕微腦震盪,讓她鬆了一口氣,把事件PO網呼籲駕駛,不要闖紅燈。
    2024/03/15 15:17
  • 心碎!台中工程師停等紅燈遭租賃車追撞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驚傳一起恐怖車禍,41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租賃車,在一處路口「闖紅燈」,遇上年約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正要前往上班途中,騎機車停等紅等,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機車車尾卡進汽車車頭,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陳男緊急被送醫急救,院方宣告腦死,家屬於昨(12)日晚間,忍痛拔管,相當令人鼻酸。
    2024/03/14 12:45
  • 剛出獄關不怕!男15度酒駕法院再判1年刑

    台中有一名55歲男子,日前酒後騎電動自行車闖紅燈,被警方逮個正著,酒測值高達0.41,不過他才因酒駕遭判一年徒刑剛出獄,又第15度酒駕,再被法院判一年,對此有民眾表示罰太輕,這名男子才不知悔改。
    2024/03/13 19:49
  • 有聽到鳴笛聲還不讓!轎車撞救護車到案稱:以為過得去

    台中有轎車駕駛載人開在路上,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還不禮讓,兩邊在路口交叉撞,當時救護車上有病患,轉院途中鳴笛闖紅燈,被撞之後,又再叫了一台救護車幫忙支援。
    2024/03/12 19:02
  • 6旬男闖燈險撞行人 巡邏警攔下開單罰8千7

    台中一名男子自稱恍神,在路口闖紅燈又未禮讓行人,險些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人,巡邏員警正好路過看到這一幕,當場把違規駕駛攔下開單,記3點並開罰8700元罰鍰。
    2024/03/12 12:58
  • 外送員疑搶快闖紅燈 路口相撞車彈飛人翻滾

    嘉義市傳出驚險車禍,1名騎士綠燈直行時,一旁有名外送員疑似闖紅燈,兩人在路口相撞,年輕騎士當場彈飛,膝蓋、臉部多處擦傷,緊急送醫救治;外送員翻滾一圈後爬了起來,十分幸運,毫髮無傷。
    2024/03/11 19:42
  • 您的外送車禍中!熊貓闖紅燈狠撞嘉義騎士 2車2人慘噴飛

    嘉義市高鐵大道前昨(10)日發生一起驚險車禍,當時一輛機車綠燈直行,準備經過路口時卻遭到一名疑似趕時間、闖紅燈的外送員狠狠撞上,騎士當場摔車噴飛倒地,臉部,身體出現多處擦挫傷。而肇事的外送員僅是翻滾幾圈後起身,聲稱未受傷,拒絕送醫。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3/11 18:05
  • 影音/桃園5車揪團闖紅燈 8秒快速通關鳥獸散

     
    2024/03/10 10:57
  • 紅燈不停「暴衝撞學生」!陸女開BMW狂飆 遭逮扯:被腦控

    中國大陸昨(8)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準備到學校上課的國小生們,背著書包過馬路,沒想到下一秒衝出一台BMW,加速飆車衝撞,導致幾名學生受傷倒地。最離譜的是,肇事女駕駛停下後,竟向民眾聲稱自己「被腦控」才會犯案,事件很快的在網路瘋傳,引起眾怒。
    2024/03/09 11:22
  • 跑什麼! 藏毒拒檢撞3車男打赤腳逃跑

    嫌犯為了逃跑,竟然連車都不要了!7日下午,花蓮員警鳴笛攔停一輛白色小轎車,駕駛拒檢狂奔,闖紅燈一連衝撞3輛車,造成4名傷者,其中1人還一度陷入昏迷,嫌犯接連闖禍,最後棄車逃跑,原來他車上藏有毒品還有吸食器,警方目前還要持續追查。
    2024/03/0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