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開車門 結果共1,073筆

  • 前夫放話要收拾新男友 26歲女負氣下車從台64線墜地爆頭亡

    新北市台64線今(13)日中午傳出女子墜橋事件!死者為26歲蔡姓女子,她跟前夫的家人外出掃墓,車子行經台64線向西10.6K處自高架橋墜落慘死。經新北市警蘆洲分局調查,蔡姓死者跟前夫聊天聊到最近感情狀況,前夫得知蔡女疑有新感情,2人竟在後座發生爭吵,蔡女數度想開車門,最後趁隙下車並一躍而下頭破慘死。警方預計將車上3人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4/13 17:05
  • 奪命瞬間猛推女兒!大馬慈父「連人帶車輾斃」 一旁突開車門害慘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父親騎車載女兒回家時,不幸遭遇奪命車禍,連續兩次的摔倒,讓該名父親當場身亡,年紀尚幼的女兒則獨自生還。令人氣憤的是,車禍源頭竟是一台臨停路旁的轎車,因下車時未注意情況,害慘父女倆天人永隔。
    2024/03/24 20:08
  • 開門啦!移工載毒品拒檢 警開廣播怒喝斥

    苗栗警方在半路攔查到一輛可疑轎車,不只多次鳴笛廣播都不停,警車擋住他的去路後,駕駛還不下車,員警發怒喝斥,駕駛才趕緊開車門,接受盤查,果然就在車上找到毒品。
    2024/03/20 20:47
  • 心情不好!女駕駛負氣「國道中途下車」 乘客直接開走

    國道一號台南下營系統,15日早上,有行人坐在中央分隔島上,國道警方到場了解,原來41歲女子是汽車駕駛,載一位男性朋友上高速公路,途中疑似兩人吵架,女駕駛竟然把車停在國道上,開車門下車,副駕駛沒勸阻,反而把車開走,等到國道警方來才救下女子。
    2024/03/15 18:43
  • 車碰車才賠!夥友人假車禍出險修車 2人反遭詐欺罪起訴

    高雄一名龔姓男子,去年八月開車自撞到右後方的車門,但他為了出險修車,居然找友人製造車碰車的假車禍,沒想到遇到經驗老道的承辦員警,一眼就發現怪怪的,果然調閱附近監視器,看到兩人在路上布置假車禍的場景,根本沒有碰撞。
    2024/03/05 19:42
  • 你是誰啊?!陌生男突開車門 嚇壞祖孫3人

    4日接近中午11點多,花蓮一名婦人開車帶著女兒和母親,到壽豐市區用餐,準備離開時,卻突然被陌生男子任意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讓祖孫三人飽受驚嚇。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他竟然一度否認,之後才供稱當時精神狀態不太好,誤認成是他的車輛,才會開錯車門。
    2024/03/05 19:38
  • 開門不慎撞破公車玻璃! 小黃司機吃罰單、乘客恐遭求償20萬

    台南市的西門路上,22日一早六點多,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乘客開車門,跟公車發生擦撞的意外,造成計程車整片車門扭曲變形,而公車前擋玻璃也撞破一個洞,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根據規定,乘客違規開啟外側車門,恐怕得面臨司機求償。
    2024/02/23 18:51
  • 影音/男「硬開車門」害誤點! 3人闖自強號危險行徑曝

    2024/02/19 14:51
  • 趕不上火車 男「硬開車門」3人闖自強號害誤點

    有乘客搭台鐵,在月台等車時,前面3位旅客,已經聽到車門關閉警示,還闖上去。但只有其中1位男子成功搭上,這時男子就用手,硬把關一半的車門搬開,讓後面2人上車,也害的班次誤點。台鐵回應,旅客強行上車只能加強勸導,無法可罰。
    2024/02/18 20:02
  • 鳶嘴山求助非山難 鑰匙忘車內過年找嘸鎖匠

    大年初四民眾攀登鳶嘴山,卻粗心把車鑰匙遺留車內,下山時已經天黑,大過年荒郊野外,只好求助警方,員警也找不到可以來開鎖的鎖匠,最後車主請求破窗,才順利解決危機,不過,鎖匠幫開車門,除了國產車、進口車價格有別,遇到過年費用得加倍計算,長途的還要加碼,算一算已經和換車窗差不多了。
    2024/02/14 19:14
  • 兩車疑飆180競速 遭緊跟前車駕駛急喊「歹勢」

    台中大里中投路段有兩台車疑似競速,下匝道前一路超車,差點發生碰撞,雙方氛圍一度緊張,直到前方駕駛開車門說「拍謝」,才結束鬧劇,雖然沒有肢體衝突,但涉及危險駕駛,警方要查。
    2024/02/10 14:22
  • 竹北女亂開車門撞飛機車!連人帶車重倒地 幼童驚嚇痛哭

    新竹縣竹北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將白色轎車停靠在成功八路上,但她卻沒有注意後方車況,直接開車門撞飛從左側經過的機車,造成賴姓騎士及機車上的幼童連人帶車慘摔倒地,導致幼童痛得當場嚎啕大哭,王女發現後立刻下車先將幼童扶起並關心2人傷勢,所幸都只有輕微擦傷。
    2024/02/07 13:49
  • 有片/超危險!轎車開到一半門打開 西裝男一腳跨出當街跳車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日前有民眾騎車行經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轎車突然減速,甚至還打了警示燈,仔細一看驚覺,原來該車右後車門敞開,一名西裝男拉著門、搖搖欲墜。後方機車和轎車均保持安全距離避免撞上,沒想到這名西裝男竟當街跳車,甚至還大剌剌走在車道中,相當危險。轄區警方事後接獲檢舉,依照相關影像依法開罰。
    2024/02/05 15:22
  • 太氣了?開車門沿路滑行 西裝男跳車甩門

    在車上吵架,居然直接開門下車!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旁,有一名男子疑似吵架後,不顧車子還在行駛中,就把車門打開沿路滑行,跳車甩門離開,甚至又二度開車門拿東西,這一幕讓後面的人全看傻眼,警方事後也已經收到檢舉,駕駛最高會吃上3萬6千元罰單。
    2024/02/05 13:39
  • 趁你等紅燈 男企圖亂開車門嚇壞駕駛

    新北中和一名男子,竟然趁紅燈時,在路口騷擾騎士,還隨手亂開汽車車門,嚇壞駕駛,警方同時接獲好幾名路人報案,出動6名警力到場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4/01/30 13:02
  • 馬路驚魂!等紅燈「半裸男開車門跳上車」 駕駛嚇壞

    新北市中和警方前(29)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中正、中山路口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路口遊蕩,還不時地亂開後座車門上車,嚇得許多車主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不僅拒絕接受警方盤查,還在大馬路上狂奔,讓路過駕駛全看傻,警方為避免衍生事故,當下立即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路口鬧劇。
    2024/01/30 10:25
  • 小黃民權西路遭撞突開門!公車急煞「乘客集體往前摔」倒一片

    今(22)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民權西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計程車被機車撞上,運將在路中央停車,卻沒注意左後方還有公車行駛而至,突然間打開車門欲下車。公車司機見狀,為了避免撞上運將,緊急剎車,結果車上乘客重心不穩直接往前重摔,7人受傷送醫。
    2024/01/22 17:33
  • 插隊被叭不滿!停路中攔車 2乘客「半身掛車窗」叫囂

    高雄中正交流道附近,車流量非常大,19日早上,有駕駛直擊,隔壁車道有轎車疑似要插隊變換車道,被後方車輛按喇叭,引發不滿,後座乘客先把半個身體探出車窗外叫囂,轎車後來又停在路中央攔車,2位乘客開車門嗆聲,過程全被拍下,警方研判,最重可以依法開罰5萬4千元。
    2024/01/20 17:08
  • 警匪追逐10分鐘!女駕駛「開車門逃」男乘客認:老婆吸的毒

    高雄義享天地附近,15日深夜,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轎車違規,當場拒檢逃逸,雙方追逐10分鐘,警方把汽車攔下時,女駕駛開車門跑了,坐副駕的男乘客則被控制住,原來車上藏有毒品海洛因,男子也招了,是老婆吸食的毒品。
    2024/01/19 12:24
  • 嚇壞!忘鎖門深夜「車內多1人」 民眾嚇壞反救了失蹤婦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民眾將車子停在一處國小附近,準備要開車回家時,打開車門發現「車內多一人」,當時大約晚上9點,民眾嚇破膽,立即報警協助,員警仔細一看,發現婦人是走失人口,經過比對後,找到婦人的家人,立即通報,讓家人平安將婦人帶回家。
    2024/01/18 16:42
  • 違停拒罰開車門撞警 駕駛「過度換氣」送醫

    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併排停車遭警方攔查,他不配合還連飆三字經,甚至大力打開車門,攻擊警察胸口,馬上遭壓制逮捕,過程中他的妻子也幫腔,但最後被上銬後,疑似太緊張,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2024/01/14 19:57
  • 賊開車門、鑽車窗撈財物 有人經過「出招小便」

    南投草屯出現「開車門怪客」,一名男子居無定所,最近在草屯街上隨機開路邊車門,只要打得開就能搜刮財物,還被監視器拍到他拿長棍伸進車窗縫,企圖撈錢,只要有人經過,他就轉身假裝小便,後來被人發現,報警處理。
    2024/01/12 23:33
  • 小黃違停還嗆聲和民眾危險追車 結局竟放生它讓警拖吊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廣州街夜市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計程車違停在道路上,由於該處路幅較窄,因此車輛違停會造成後車無法通行,民眾當下隨即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羅姓運將竟惱羞成怒,下車對他咆哮。事後民眾以為他要把車開走,殊不知羅姓運將上車後、車門沒關,猛催油門到前方路口迴轉後再次返回廣州街違停,民眾全程跟追在後並拍下這危險畫面,同時報警通知拖吊車前來處理。
    2024/01/12 13:17
  • 疑不滿遭按喇叭!運將丟下「小黃」當街閃人

    台北市一名運將,開車行經萬華龍山寺附近時,莫名停在路中央不走,疑似不滿後車按他喇叭,先是下車嗆聲說自己是「刑事組組長」,後來還不關車門直接往前開,差點波及其他車輛和路人,最後,他乾脆拋下自己的車,家當拿了人就走掉,還造成嚴重回堵。
    2024/01/12 12:58
  • 上車5秒被盯上 控騎士鎖定落單女「開車門」

    新北市一名女車主買完便當,準備去接孩子,結果才剛上車,指控被一名男騎士尾隨,趁機「開車門」,緊急把車門上鎖,沒想到,對方還連拉兩次,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找到騎士,對方解釋「認錯人了」,但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涉及強制罪。
    2024/01/10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