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長高 結果共1,213筆

  • 學生摸魚神器「飯卡手機」 隱匿性高、價格低

    最近大陸校園興起一款「飯卡手機」,不肖業者將舊哀鳳拆解後,佯裝成學生在校園內使用的「飯卡」,連同偏光鏡片一起販售,肉眼看,它就是一張裝在卡夾裡的飯卡,但是戴上偏光鏡,螢幕裡的內容就能呈現,不僅能聊天、打電動,還能刷短影音,引起家長高度重視。
    1天前
  • 生2胎變高4公分!台大醫揭「懷孕長高」原因 媽媽嘆:生完184

    準媽媽在懷孕期間會出現噁心嘔吐、脹奶、情緒不穩等狀況,但你聽過嗎?懷孕有助長高!台大醫院牙科部醫師李正喆昨(11)日透露,一名長期在他門診追蹤腫瘤的女患者,腫瘤大小始終未發生改變,豈料,竟在2次懷孕後開始變大,甚至身高還長高4公分,一查發現真有不少案例。
    2024/04/12 22:58
  • 電動車榮景不再?2024全球銷量下滑 各大車廠重新布局未來目標

    台灣電動車領牌數年年增加,光是2023年來到將近2萬5千輛,比起前一年成長高達53%,只是台灣熱度依舊,依據國外的汽車市場研究公司指出,儘管全球銷量是增加的,但速度開始疲軟,主要原因是德法的補貼削減,再加上充電樁的普及率還是低,更得面臨極端氣候的問題,不少汽車大廠對於未來的電動車布局,都開始漸漸地改變,甚至踩剎車。
    2024/04/10 22:44
  • 花蓮震後地表移位「玉山長高了」? 官方親曝現況

    0403全台有感大地震後,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在震後使用衛星測量資料,分析地震前後45小時,發現台灣地表位移,外界也相當關注台灣最高峰玉山主峰的海拔高度是否受到影響。對此,玉山國家公園透露,目前玉山主峰海拔仍維持在3952.433公尺,未受地震影響而改變。
    2024/04/10 15:50
  • 花蓮強震台灣「地表位移」 隆起長高45cm

    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是僅次於921大地震的地震,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在震後使用衛星測量資料,分析地震前後45小時,發現台灣地表位移,水平最大位移超過22公分,高度則是多了45公分。
    2024/04/10 13:56
  • 高虹安為何決定採公積金制度? 「小兔」證稱和這事有關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台北地院今(27)日傳喚高虹安、前辦公室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前公關主任「公衛文」王郁文等被告出庭。黃惠玟從被告轉證人,並證稱曾向高虹安說明辦公室零用金、立院正規加班費制度,以及其他辦公室作法供參考,而高最終選擇採零用金制度,和辦公室裝潢費用有關。
    2024/03/27 20:53
  • 高虹安涉詐案 前主任「兔姊」證詞成關鍵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元,上午開庭,進入到證人詰問階段,其中綽號兔姊的前行政主任黃惠玟,在偵查時就全盤認罪,因此證詞相當重要,被排在第一位陳述證詞,她針對整個零用金制度,交代清楚,包還經費來源以及制度的建構,都一一交代。
    2024/03/27 13:49
  • 高虹安涉貪關鍵「小兔」出庭 證稱:獎金全依她的心情而定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指控,任職立委職務期間涉嫌詐領助理加班費46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今(27)日台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並傳喚高虹安、高虹安辦公室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前法務主任陳昱愷、前公關主任王郁文到庭,其中一向是「認罪組」的「小兔」黃惠玟由被告轉為證人,她的證詞恐將影響此貪污案。
    2024/03/27 10:29
  • 批高虹安愛將田政弘是「國民懶X」 社運名人判賠10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愛將、工策會副總幹事田政弘,多年前遭1名女子在網路爆料指控其男女關係複雜,社運名人楊尚恩也在臉書貼文聲援,痛批田男是「國民懶X、社運約砲狗」,事後遭到田男提告求償百萬。一審判楊應賠8萬元,二審高等法院衡量雙方資力與名譽受損程度,改賠10萬元;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4/03/26 16:15
  • 財務撐不下去!這所學校突獲匿名「百萬捐款」 校長哭出來

    國教署列管專輔學校嘉義縣私立同濟中學本學期財務缺口達新台幣200萬元,校長高作屏發表公開信向校友求援,今天接到署名「教育的同路人」百萬捐款,募款提早達標讓她感動落淚。
    2024/03/20 20:40
  • 高虹安任內第5人!竹市行政處長吳皇昇請辭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1年3個月,小內閣成員頻頻異動,去年陸陸續續,共有4名一級主管離職,今年1月,發言人徐千晴也回民眾黨任職,現在行政處長吳皇昇也請辭,請假到3月底就會離開市府,人事異動遭議員質疑,是團隊不合,市長領導能力有問題,而市府回應,尊重行政處長個人規劃。
    2024/03/20 12:38
  • 為官司?奔立院找藍委 高虹安:禮貌性打招呼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涉貪官司纏身,她6日結束庭訊,就直奔立法院,傳出是找藍營立委徐巧芯與羅智強談話,遭質疑是想尋求訴訟幫助,不過她出面回應,當天是要拜會8名民眾黨新科立委,順便敘舊老朋友,目前法院還在審理,請外界不要過度臆測。
    2024/03/15 19:34
  • 改做醫美?「晶品城」轉型長照 遭疑不符公益

    新竹車站前方的BOT商場晶品城,日前宣布15日正式歇業,不過近期卻遭議員貼出轉型設計圖指控,未來是要改建長照據點,進駐頂級醫美、牙醫,並不符合公共利益,進駐業者也控訴商場,明明租約還沒到期,就閉館不讓他們營業,導致損失慘重,針對質疑,市長高虹安回應,設計圖應該只是內部討論,還沒申請。
    2024/03/12 13:25
  • 楊寶楨落淚請辭後...前新竹市「最美發言人」重接民眾黨發言人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而被譽為新竹市「最美發言人」的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今年1月就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證實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也讓外界猜測徐千晴將會重新接任發言人。民眾黨今(11)日公布新版發言體系與團隊,間接證實徐千晴接下民眾黨發言人一職。
    2024/03/11 17:59
  • 高虹安遭爆下滅證令?公開卷證曝「潑咖啡」毀電腦主機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用,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 《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起訴。案件目前在台北地方法院密集審理中,而今(11)日有媒體報導指出,依照已公開的卷證資料,有助理供稱在案發之前,高虹案曾下令滅證,要助理利用「潑咖啡」之類的外力方式,讓電腦主機壞掉。而對此,高虹安前助理李忠庭於偵訊時則否認此舉。
    2024/03/11 15:19
  • 白委不給力? 藍委質詢頻幫柯、高虹安平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到新竹舉行黨代表座談,新竹市長高虹安也出席會議,只是最近不管是高虹安偵訊錄音少了16分鐘,或是柯文哲出現在反詐素材,都是由國民黨立委質詢揪出中央缺失,不免給外界怎麼是國民黨在幫民眾黨的印象。
    2024/03/09 19:40
  • 高虹安涉貪案意外爆「1千元精力湯」案 綠委揭「不給喝」內幕

    新竹市長高虹安任職立委期間,被控涉詐領助理費,其中一名前助理爆出「手寫精力湯請款單」的案外案。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爆料,是高虹安得知她有開設「精力湯」群組,想主動參加也繳了1000元材料費,但後來因某一天就拒絕讓高參加。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則爆出原因,就是高虹安唱了「塔綠班之歌」,為甚麼要打(精力湯)給唱塔綠班的人喝?
    2024/03/08 16:59
  • 論文涉抄被馮光遠嗆「人渣俗辣」 高虹安氣炸提告確定敗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另一方面,高虹安在當選市長前陷論文抄襲爭議,而作家馮光遠以「人渣俗辣」形容,遭高虹安控告公然侮辱。不過,北檢偵查後不起訴馮光遠,高虹安不服提出再議,去(2023)年11月被高檢駁回,高虹安又向北院聲請自訴,合議庭最終認定馮所言並非無端謾罵,故予駁回,不得抗告,全案確定。
    2024/03/06 18:49
  • 高虹安律師要檢「先道歉」 批:漏記有利證詞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高虹安指控檢方誘導認罪部分,法官勘驗偵查光碟並比對筆錄內容,讓雙方表示意見,連網紅四叉貓也到場旁聽,但高虹安的委任律師,一開庭就針對檢方曾說「勘驗得花三年」一事,要求檢察官道歉,而高虹安則表示,即便密集開庭,也不會影響新竹市政。
    2024/03/06 17:44
  • 最忙市長!高虹安涉貪案 3個月將跑8次法院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從今天(3/6)起,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早上9點半依高虹安指控檢方誘導認罪部分,法官勘驗偵查光碟並比對筆錄內容,讓雙方表示意見,連網紅四叉貓也到場旁聽,看到場外有高虹安支持者舉旗聲援,他還發文狠酸!
    2024/03/06 13:24
  • U:NUS開唱前出事!高胥崴眼睛遭戳傷「一片模糊」現況曝

    冠軍男團U:NUS今(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在夢幻的旋轉木馬與摩天輪旁開唱,開唱前他們接受訪問,團長高胥崴看起來相當疲憊,右眼相當紅,他透露昨晚練舞時,因為一個動作手指直接戳到,隱形眼鏡直接跑掉,導致眼前一片模糊,不過眼睛已經沒事,只是有點紅。
    2024/02/24 20:30
  • U:NUS高胥崴慶26歲!喜收「超狂生日看板」 他感動全說了

    人氣男團「U:NUS」2月24日將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年後開工首個工作,就前往高雄及台中舉辦簽唱會,前一天恰巧是團長高胥崴26歲生日,他收到歌迷滿滿祝福,感動不已。
    2024/02/20 15:18
  • 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1背景被酸擺拍 本人回應了

    農曆年節結束,昨(16)日國中、小開學,學生們收心返回學校上課,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天化身導護媽媽守護孩童上學,倡導交通安全重要性,不過相關照片曝光,網友並不買單,狠酸根本是「網美擺拍照」。
    2024/02/17 18:08
  • 姚明13歲女兒身高「190公分」追平媽媽 網驚:基因太強大

    中國前NBA球星「移動長城」姚明擁有226公分的驚人身高,妻子葉莉也是身高達193公分的籃球員,而兩人的女兒姚沁蕾也遺傳了父母的優良身高基因,從小就「高人一等」,近日姚沁蕾被目擊與媽媽、奶奶外出,不僅個子幾乎快與媽媽一樣高,站在奶奶旁邊更有如小巨人。
    2024/02/16 12:01
  • 市長帶路!新竹城隍廟祈福 必吃廟口小吃

    新年期間,不少民眾都喜歡到廟宇祈福,新竹市長高虹安就帶著我們的鏡頭到新竹城隍廟參拜,除了為新春祈福,也透露哪裡可以拿小紅包,更介紹城隍廟的周邊小吃,從蚵仔煎、甜點到飲料,一次帶你吃遍廟口小吃!
    2024/02/12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