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長孫 結果共622筆

  • 替兄孫道存顧妻子! 太電總座孫道亨涉掏空

    已故太電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過去因為涉嫌掏空公司200億被判刑入獄,但是擔心小32歲的妻子沒錢花,交代弟弟孫道亨幫忙照顧,竟和現任董事長共謀,以太電名義每個月贈送郵政禮券給大嫂,甚至還用公款買百萬保母車,直到有員工不願意核銷經費遭到排擠,最後被檢舉曝光。
    2024/03/27 14:58
  • 弄傷孫興慜! 「南韓梅西」李康仁先丟代言恐遭踢出國家隊

    亞洲盃足球賽,南韓國家隊最後在四強賽遭到淘汰,賽後除了總教練克林斯曼被解聘,現在更傳出在準決賽前一日,隊長孫興慜和「南韓梅西」李康仁發生衝突,造成孫興慜手指受傷,雖然李康仁在事發超過兩個星期後,親自向孫興慜道歉,不過他已經丟了廣告代言,還可能被踢出國家隊。
    2024/02/21 14:56
  • 韓碰孫曉雅上臂挨批 黃捷:國際禮儀要做好

    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接見美國AIT處長孫曉雅,手碰觸對方上臂,指引她到就定位置合照。短短幾秒鐘動作,被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認為,韓國瑜身為國會龍頭,卻沒有做足外交禮儀。
    2024/02/19 19:53
  • 韓國瑜外交處女秀!贈孫曉雅春聯「1句神翻譯」 支持者全嗨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外交處女秀!昨(16)日下午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孫曉雅前往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也在場陪同。韓國瑜送上親筆落款的春聯,其中春聯所寫四字為「龍耀吉慶」,韓國瑜連忙在旁以英文神翻譯,讓現場笑翻。稍晚他在臉書發文寫下心得,不少支持者湧入替他打氣,該貼文也吸引近兩萬人按讚,還有支持者笑稱「我要怎麼跟外國朋友解釋,立法院長的春聯在網路上被賣到四千八」。
    2024/02/17 09:52
  • 韓院長拚外交!韓國瑜接見孫曉雅 送上「龍耀吉慶」春聯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由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旁陪同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送上親筆落款「龍耀吉慶」春聯,祝賀新年快樂。孫曉雅也是韓國瑜當選院長後,接見的第一位駐台使節。
    2024/02/16 22:32
  • 韓國瑜首場國會外交!會晤AIT處長 瘦肉精、疫苗採購下週攻防

    立法院預計下週開議,朝野預期將展開攻防戰。上任院長的韓國瑜16日還有重頭戲,就是下午在立院會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韓院長農曆新年後第一個公開行程接見AIT官員,外界非常關注。
    2024/02/16 14:10
  • 任內在台最後農曆年 孫曉雅拍影片拜年

    今年是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任內最後一個農曆新年,她親自到內湖花市買花,用花藝來慶祝新年,另外他也上了知名網路節目,和主持人邰智源直球對決,被問到台美是否為盟邦,孫曉雅說並不是,因為這在外交層面上代表有簽署條約,但台美是良好的合作夥伴。
    2024/02/09 19:26
  • 受寵哥哥搞出人命 偏心父母竟要弟弟扛下:反正你也交不到女友

    一名男網友在網上抱怨自己父母誇張的偏心行徑,哥哥從小享盡各種優勢,爸媽將最好的資源都留給哥哥,連孝親費都只由他負擔,哥哥一毛都不用給,最離譜的是,哥哥突然冒出一個私生子,可是父母卻要求他來收養這個小孩,簡直讓他不可置信。
    2024/01/06 16:01
  • 視訊訪問/「錢復帥孫」錢裕揚頂超狂家世演出 曝影后楊紫瓊私下真面目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在主演的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前譯:兄弟之道)中,與前監察院長錢復長孫錢裕揚、新生代男星李松璞飾演母子,兄弟檔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暢談拍戲趣事,對劇中「媽媽」讚不絕口,一致表示能跟對方合作像是作夢一樣,有趣的是李松璞自己超興奮,打電話跟媽媽說時,媽媽第一時間卻回答說「這是誰?」幾秒後才驚呼:「天啊!是楊紫瓊!」
    2024/01/02 12:00
  • 東京都行政引入生成式AI 使用率低落僅10%職員申請

    OpenAI去年11月發布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全球掀起一片AI浪潮,更帶動相關產業股價走高,許多行業也開始將ChatGPT應用在工作上,以提高員工工作效率。然而AI在日本企業、機構的使用率卻相當低落,此前軟銀社長孫正義更曾批評「日本到底怎麼了?」近日NHK電視台報導,東京都政府今年在行政服務中開始引入生成式AI,但僅10%的職員有使用過,為此還舉辦了AI學習會,希望讓沒接觸過AI的員工能學習應用AI技術。
    2023/12/21 10:18
  • 孫曉雅年末演說!AIT邀集三黨派代表 藍綠均出席、柯辦未到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今天(4日)下午到台大發表年末演說,她關切美國和台灣都面臨網路攻擊和假訊息的威脅。而被問到美國會否因為與中國的利益,可能放棄台灣,孫曉雅很肯定地說「不會」。AIT也邀集三黨派代表與會,藍綠都出席,柯辦代表卻被發現缺席!
    2023/12/04 19:55
  • 承諾售「防禦性武器」 AIT孫曉雅:台灣無迫在眉睫遭入侵威脅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表示,台灣並無迫在眉睫遭武力入侵的威脅,美國對此有信心。她並重申美國售台防禦性武器是美國的承諾,這點不會改變。
    2023/12/02 11:53
  • 陳屍三月!俄國狠母疑為「領福利金」殺害3孩 鄰居曝惡行

    俄羅斯發生一起恐怖家庭凶殺案!一名母親將三名子女殺害,並將屍體放置在公寓中。隨後外婆帶著長孫前往探視,驚覺三名孩童已陳屍在家中,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孩童的父親皆不相同,而該名母親的殺害動機疑似想靠孩子補助金獲得清閒生活。
    2023/11/29 13:47
  • 麻衣斷開9年豪門婚「克服一切」認變化大! 堅強過重要1天:越來越好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麻衣)今年4月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結束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積極復出台灣演藝圈,而今(13)日是麻衣的44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穿著和服的背影照,感性發文表示今年對她來說是變化很大的一年,「生日快樂 to me,我一定會越來越好。」
    2023/11/13 11:36
  • 曾差點當「台塑少奶奶」 40歲女星無緣豪門!絕美近況曝光

    40歲女星錢柏渝當年與台塑長孫王泉仁交往,兩人愛得火熱,她甚至為了對方放棄演藝事業,飛到英國念書,不過戀情僅維持一年就告吹,而錢柏渝也面臨無戲可拍的窘境,僅能偶爾上上綜藝節目露面。近日錢柏渝在社群曬出自拍美照,凍齡的顏值與20年前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艷。
    2023/11/06 11:56
  • 斷開豪門婚!麻衣曬「絕美和服照」罕揭百年繼承驚人家世

    43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今年4月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走過婚變風暴重新出發,積極復出台灣演藝圈,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心境。今(1)日她曬出一組絕美和服照,更罕見自揭家世背景。
    2023/11/01 12:55
  • 第5名送i15!婆婆偏愛長孫 她嘆:女兒考第2「連稱讚都沒」

    當孩子們經歷一場考試或比賽,無論最後成果如何,都值得被嘉獎和鼓勵,尤其家中長輩、爸爸媽媽也會準備小禮物,犒賞認真又努力的孩子。然而,卻有一名阿嬤重男輕女,送孫子一支全新iPhone 15,成績較好的小孫女卻什麼都沒有,讓媳婦相當心疼。
    2023/10/21 08:36
  • 日本企業僅7%使用AI 軟銀孫正義:醒醒啊!想變成金魚嗎

    在OpenAI推出ChatGPT後,全球掀起人工智慧熱潮,許多企業也引進AI技術,訓練員工運用AI來提高工作效率。然而日本現在僅有7%的企業在工作上應用AI,讓軟銀集團執行長孫正義直言,日本現在不肯使用AI,未來若出現了比人類更聰明的AI,人類屆時會變得像「金魚」一樣,他更無奈呼籲:「日本,快醒醒啊!」
    2023/10/06 09:59
  • 谷歌Pixel新機亮相!導入生成式AI 相機大升級

    週三,日本軟銀集團執行長孫正義,就AI人工智慧做了新預測,他認為十年後,所謂的通用人工智慧AGI,會超越人類智慧的10倍,並呼籲日本不要重演在網路時代落後的錯誤。同一天,美國科技龍頭谷歌,發表旗艦新機Pixel系列,儘管硬體外觀沒有太大變化,但內建生成式AI,從照相到打理生活、工作等功能,通通大升級!
    2023/10/05 20:00
  • 台美建交?AIT處長孫曉雅:現狀有很多好處 57%民眾盼永遠維持現狀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接受網路媒體節目訪問,對於美台有沒有可能建交,她重申美國長期以來遵循一個中國政策,並提及台灣關係法、美中三個聯合公報和對台的六項保證。她也指出現狀其實有很多好處,相信維持現狀是維持台灣與整個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的方式。
    2023/10/02 13:25
  • 韓國隊長孫興慜和粉絲自拍婉拒掌鏡 背後原因超敬業

    最近網路流傳著一支相當有趣的影片,影片裡享譽盛名的英超熱刺、有亞洲一哥之稱的孫興慜在和粉絲自拍時,跟粉絲道歉說他不能「手拿」iPhone。
    2023/10/01 08:00
  • 麻衣隔10年再復出!自爆「續用iPhone 7」 原因曝光

    日籍女星麻衣,前陣子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接著回到台灣復出,她坦言相隔十年回到攝影棚,心情有點緊張,今天突發文透露自己還在用iPhone 7,原因也曝光了。
    2023/09/20 15:47
  • 訪美前補國防學分!侯友宜逛展巧遇AIT處長 孫曉雅撂中文:一路平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4日)傍晚出訪美國,支持者國旗海夾道送機,而出訪前,侯友宜也特別去逛了國防展,還合體AIT處長孫曉雅,孫曉雅也祝福侯友宜訪美順利,更撂中文「一路平安」!
    2023/09/14 19:39
  • 獨/訪美前集訓!侯友宜悄密會AIT孫曉雅 美方允「平等對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啟程訪美,8天過境紐約、華府、紐澤西、舊金山,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國會議員以及華府智庫學者,堪稱鐵人行程,據了解,侯友宜近兩周與學者、幕僚集訓,昨天還再度與AIT處長孫曉雅私下會面,為訪美行程做最後確認,相當謹慎。
    2023/09/14 12:54
  • 離婚才5個月!麻衣「突貼臉男星」親密照流出:我們非常開心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今年4月底正式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婚變傳多年的她,選擇回到台灣復出演藝圈,重啟第二人生。怎料離婚才5個月的她,近日突然和男星貼臉拍下親密照,還寫下「我們非常開心」,關係啟人疑竇。
    2023/09/14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